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6
第五章 鳥布德

這是風琛宗發佈的第一個任務,在秘門中,只有真君可以發佈大型的任務,也就是全秘門參與的大任務。

而嫡系子弟,可以發佈小任務,全秘門的任務,就是有組織的參加某一項工作,集合全秘門的力量,解決某種問題。

雷星峰現在也有一幫子手下,只是這幫人並不算多,還沒有形成規模,就算這樣,也有不少人,在艾山爾的組織下,都加入到了風琛宗的大任務中。

這個大型任務,就是開發新世界,這是一個普通人都能加入的大型任務。

雷星峰的管家艾山爾,抽掉大約七百多人,其中有一小半是修煉者,直接送入新世界中。

每個弟子都帶了一大幫人,從百輪修煉者,到九環真人,還有不少普通人,當然,這些普通人都是年輕力壯之輩。

整個探測範圍圈已經擴大到一千公里外了,依舊沒有發現任何人的蹤跡。

這裡的生活資源極其發達,各種動植物異常豐富,雷星峰的下屬,也得到了一大塊地盤進行開發。

參加這個任務的好處,就是可以得到收穫的一半,當然,這種收穫主要就是修煉者需要的資源上,其他東西就無所謂了。

雷星峰的注意力一直在那隻黑鳥上,只是他連續找了幾天,也沒有見到那隻奇怪的黑鳥,這讓他很是焦躁,不知道為什麼,他總是覺得這只黑鳥應該有很多的秘密,他希望能

夠抓到它。

雷星峰的手下經營了一個小鎮,整個小鎮上的人,都是他這一系的人,其中包括很多的護衛,還有不少低級修煉者和普通人。

而雷星峰帶著金大亞、瘋魔和嗜虎,依然在外面探索,他們已經跑到差不多兩千里外了。

這裡可沒有輪點和古輪通道,都是靠飛行趕路。

由於這裡植物茂盛,動物繁多,所以雷星峰他們經常獵捕動物吃,到目前為止,雷星峰他們還沒有遇上任何危險,至於地上那些野獸,對於他們沒有什麼威脅。

儘管這樣,雷星峰也發現了幾個礦藏們,都是很普通的礦,比如金礦、鐵礦、銅礦之類的,沒有什麼特別的值得開發的。

珍惜植物發現了不少,主要是用來生產藥劑的植物,只要看到雷星峰都會收藏,因為這個可以給雷星瑤,小妹的師門可是專精藥劑的。

四人在一條河邊休息,雷星峰看著清澈的水面,心裡很是感慨,這裡山清水秀,植物茂密。一看就知道完全是原生態,河裡的魚根本不怕人,他徒手都能直接從河裡面抓出大魚來。

河底全是密集的水草,隨著水波蕩漾,各種各樣的魚蝦,在水裡游動,其中有些魚,簡直大的可怕,他就看到幾條巨大的魚從河道中游過,身體最少也有兩三米長。

還有各種各樣的水禽在水面嬉戲,雷星峰嘆了口氣,說道:「這裡餓不死人啊!」

金大亞笑道:「阿峰,你身後的樹上,有一頭豹子,嘿嘿,好像盯上你了。」

雷星峰抬頭望去,只見一隻豹子的腦袋從樹杈間露出來,兩隻眼睛盯死死這雷星峰。

瘋鷹笑道:「這只豹子要倒霉了!」

話音剛落,那隻豹子無聲無息的撲了下來,目標就是雷星峰的脖子。

雷星峰笑罵一聲:「畜生!」隨手一揮,一道閃電打出,瞬間就將豹子彈開。

那豹子落在地上,全身劇烈抽搐,觸電的感覺也不好受。

抖了半天,那豹子才算好點,嗚嚥著向遠處逃去,這輩子他(原文如此)大概不敢再撲人了。

金大亞笑道:「你怎麼沒有殺掉它?」

雷星峰笑道:「我肚子又不餓,殺它幹什麼。」

瘋鷹道:「到現在還沒有發現有價值的礦,我們還到哪裡去找?」

雷星峰笑道:「碰吧,碰運氣……這地方我們可不熟悉。」

一聲鷹鳴傳來,嗜虎指著天空說道:「快看!是不是那隻黑鳥?」

雷星峰道:「那是鷹的叫聲,不是黑鳥……」

說著抬頭看去,頓時一呆,只見高空中,一隻金色的鷹快如閃電般的盤旋,而它的前方有一道黑影瘋狂逃串。

瘋鷹驚訝道:「咦,還真是那隻黑鳥!」

雷星峰已經飛了起來,他說道:「跟誰,跟誰……這次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它跑了!」

一道金影,一道黑影,在高空中瘋狂盤旋,然後雷星峰就聽到黑鳥的聲音。

「他媽的傻鳥……追著老子幹什麼……你煩不煩啊……啊啊啊啊啊,呱呱……傻鳥!你惹怒我了!」

那隻金鷹陡然加速,咻!爪子就扣向黑鳥,就聽黑鳥一聲慘叫:「媽呀,好可怕啊…」

黑影身上銀光一閃,瞬間就到百米開外。

雷星峰讚道:「這速度,嘖嘖,了不起!」

「噼啪!

一道閃電打出,金鷹身體一僵,好在金鷹只要展開翅膀就能滑行,不至於被一道閃電擊落,不過,很顯然,這只金鷹已經怒道極點,一聲尖利的鷹鳴,它再次撲向黑鳥。

黑鳥已經逃開一段距離了,這黑鳥的速度能夠讓雷星峰讚歎不已,可是金鷹依舊能追上糾纏。

「他媽的,沒完沒了啊,傻鳥,你怎麼不去死啊! 啊呀呀,差一點,就差一點,好險!好險!」

雷星峰四人拚命追趕,然後聽著黑鳥一句接著一句的胡話。

黑鳥偶然回頭,突然看到了雷星峰他們,它大叫起來:「哇啦啦,鳥人!他媽的,鳥人也來了… 大事不好,速溜!速溜啊!」

雷星峰四人哭笑不得,這黑鳥嘴巴真是毒,那話難聽到死。

那隻金鷹也不知道為了什麼,死死盯著黑鳥,瘋狂追擊。

雷星峰他媽四人跟在後面追趕,都覺得很吃力,這兩隻扁毛畜生,速度實在是太快了。

黑鳥雖然有詭異的速度,還有一手相當駭人的雷電本能,但依舊有點弱,比不上金鷹,被追殺得狼狽至極。

翻翻滾滾,兩隻鳥很快就分出勝負,黑鳥被金鷹狠狠地抓一下,翅膀受傷,從空中墜落下來。

就聽黑鳥的尖叫聲響徹大地:「完蛋啦………他媽的,老子完蛋啦……… 啊呀呀………… 要跌死老子啦…………」

雷星峰都聽得忍俊不禁,還在百米遠,雷星峰就發出一道雷電,轟然劈斬,奔雷一般的打向金鷹。

那隻金鷹陡然一驚,發出一聲鷹鳴,身體在空中靈巧的反轉,瞬間就躲過了雷電。

不過它也怕了,這股雷電和黑鳥發出的不同,給它極度危險的感覺,禽獸的感知相當敏銳,發現不對,它立即向著遠處逃竄。

「哇呀呀,落水拉!」

「撲通!」

黑鳥跌入水中。

雷星峰大喜,暗道:「看你向哪裡逃!」

他快速掠過水面,一把就撈起還在掙扎的黑鳥。

「放開我!放開我,你這個鳥人!」

雷星峰抓著黑鳥,笑嘻嘻的飛到岸上來。

黑鳥拚命掙扎。

金大亞笑道:「抓住了,呵呵,運氣不錯!」

黑鳥沒好氣地道:「運氣他媽的不好,太不好了!老子倒霉透了!」

金大亞一愣,哈哈大笑起來,他說道:「這鳥都要成精了,比我還能說啊!」

黑鳥嚷嚷道:「喂,鳥人,放開我!放開我啊!哎呀呀,翅膀疼啊……別捏我的翅膀!鳥人!」

雷星峰冷笑一聲道:「你再說一聲鳥人,我就把你全身的黑毛拔光!」

黑鳥嘎了一聲,頓時閉嘴。

雷星峰坐了下來,說道:「說吧,你是什麼人?」

黑鳥道:「我不是人,我是鳥!」

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全都笑翻了。

雷星峰也是大意了,因為和對方有問有答的,很容易就和人搞混了,對方可不就是一隻鳥。

黑鳥道:「我翅膀疼啊……鬆手啊……」

雷星峰道:「你是什麼鳥?」

黑鳥很是鄙視,說道:「笨蛋!看不到嗎?我是黑鳥!」

金大亞三人剛剛停住笑,聞言再一次笑翻了。

雷星峰的意思是問這個鳥為什麼會說話,只是問得急了,就說你是什麼鳥,結果就被一隻鳥鄙視了。

雷星峰忍住笑,故意惡狠狠道:「喲……嘴還挺硬的,敢罵我笨蛋?嘿嘿……嘿嘿……」

黑鳥驚恐道:「你,你要幹什麼?放開我!流氓!」

金大亞狂笑,用力拍著地面,說道:「我要死了,哈哈,哈哈哈哈,這黑鳥太好玩了,竟然知道流氓,哈哈,哈哈哈!」

瘋鷹笑的眼淚都要下來了。

嗜虎指著黑鳥,結結巴巴道:「這,這還是……還是鳥嗎?哈哈,哈哈哈!」

黑鳥道:「如假包換,真鳥!」

雷星峰再也控制不住,狂笑起來,說道:「哈哈,黑鳥……哈哈哈,流氓,哈哈哈,你,你太好玩了!」

黑鳥道:「不好玩,玩鳥的不是好東西!」

「噗哧!哈哈!哈哈……」

四人笑得眼淚汪汪,從來沒有那麼多歡樂,雷星峰倒是瞬間便喜歡上這只胡說八道的黑鳥了。

雷星峰拿出一支藥劑,說道:「喝掉它!」

黑鳥驚恐道:「不,不……你不能給我亂喝東西!難道你想要毒死我嗎?」

雷星峰笑道:「我要殺死你,用點勁,就捏死你了,至於費事用毒藥?笨鳥一隻!」

黑鳥頓時怒了,它說道:「你才笨,我是最聰明的黑鳥!無敵的聰明!嘎嘎!嘎……」

雷星峰捏開黑鳥的嘴巴,將藥劑灌了下去,說道:「如果聰明,落在我手裡,你就應該乖乖的!」

黑鳥被噎得直翻白眼,半響,它晃動了一下小腦袋,說道:「嘎,真是難喝……」

金大亞好奇地問道:「喂,你是公的還是母的?」說著伸手去掀黑鳥的尾巴。

黑鳥大叫道:「嘎……啊呀呀,流氓啊……不許動……啊啊啊!我不活了!討厭啊……」

金大亞的手指還沒有碰到黑鳥,這一連串的喊聲就冒了出來。

大家目瞪口呆的看著,雷星峰道:「你是母的?」

黑鳥道:「什麼公的母的,真是難聽!」

雷星峰說道:「說吧,你怎麼會說話的?和誰學的?」

他心裡實在是好奇。

黑鳥到:「不知道。」

雷星峰頓時氣急敗壞,他說道:「你是不知道,還是不想說?」

黑鳥道:「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!」

雷星峰咂咂嘴,說道:「金叔,好久沒有吃烤肉了,不知道烤黑鳥肉,味道怎麼樣?」

黑鳥發出一聲驚叫:「哇?嘎!你不能啊……我的肉一點也不好吃,酸的……苦的……嘎,臭的……」

金大亞忍不住搖頭,這只黑鳥還真是很聰明,他說道:「既然不想被吃掉,那就說實話。」

黑鳥怪叫道:「他媽的,老子說的就是實話啊……嘎!為什麼你們不信啊!」

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你多大了?」

黑鳥疑惑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雷星峰道:「我是說,你活了多久了?歲數是不是很大了?」

黑鳥的小腦袋不停的點著,說道:「很大,鳥很大!」

雷星峰苦笑,這話說得實在是容易讓人誤會,他還所道:「好吧,你對這裡很熟悉?」

黑鳥很是自豪道:「那是當然,這個地方,都是我的地盤,我當然熟悉了。」

雷星峰兩眼放光,說道:「有什麼好東西嗎?」

黑鳥突然發現,自己的翅膀不痛了,它說道:「嘎,翅膀好了?啊呀呀……不要搖我!」

雷星峰道:「別打岔,快說,這裡有什麼好東西?」

黑鳥道:「嘎?嘎!什麼是好東西?」

頓時,眾人無語了。

雷星峰想想也是,你問一隻鳥,有什麼好東西,這的確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

他可以肯定,自己認為的好東西,黑鳥一定不屑一顧,而黑鳥認為好的東西,自己未必就覺得好。

雷星峰說道:「算了,問你等於白問。」

他已經索然無味,由於一問三不知,他對黑鳥的興趣大減。

黑鳥有一雙騙了的赤紅色眼珠,小鳥帶晃來晃去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雷星峰鬆開手,說道:「你可以走了,記住了,這裡以後會有很多人來,別亂說話,到時候被人殺了,後悔都來不急。」

黑鳥在地上蹦跳了幾下,試圖飛起來,可是它的翅膀剛剛痊癒,使不上勁力,撲騰了幾下都沒有飛起來,說道:「他媽的,暫時飛不了,被那隻傻鳥搞的內傷了!」

雷星峰笑道:「要不,吃點東西再走?」

黑鳥說道:「吃的?你能有什麼鳥吃的東西?嘎!」

那口氣當真是不屑一顧。

雷星峰拿出一塊蠻牛肉乾,這是金大胖製作的肉乾,他撕下一條,說道:「蠻牛肉乾,我家鄉的特產,嘗嘗?」

黑鳥問道肉香味,眼珠一轉,說道:「嘎,嘗嘗就嘗嘗」

它一口啄住肉條,晃著腦袋吞了下去,說道:「還要,還要,好吃,好吃……」

雷星峰笑著撕了幾條蠻牛肉乾,很快手裡的肉就被黑鳥吃乾淨。

翅膀的傷被藥劑治好,肚子裡又有蠻牛肉乾,黑鳥心滿意足,展翅飛到空中,它說道:「老子走了,你是一個不錯的鳥人!」

黑影一閃,這傢伙就消失無蹤。

雷星峰氣的罵道:「這個混蛋,吃飽喝足了還罵人!」

金大亞笑道:「你幹嘛放掉它?」

雷星峰道:「帶著它很麻煩,而且這黑鳥,嘴巴太臭了,胡說八道的太會闖禍,我沒有興趣帶著它。」

瘋鷹道:「可惜了,會說話的黑鳥。」

雷星峰道:「看在黑鳥也是雷屬性的份上,我不想傷害它。」

嗜虎道:「不知道是只有這麼一隻會說話的黑鳥,還是有一群這種鳥,如果有一群的話……呵呵,那可熱鬧了。」

雷星峰說道:「哎,忘記問了。」

金大亞道:「這只黑鳥不是很老實,它的話,有點不實在。」

雷星峰道:「算了,不過是一隻鳥罷了,還能怎麼樣,我們走吧。」

……

幾天以後,四人一直推進到一片海域,雷星峰嘗過水就知道,這裡是海,而不是一個大型湖泊,水是咸澀的。

一望無際的大海,海水清澈碧綠,大片大片的沙灘,雷星峰說道:「好地方!」

金大亞指著不遠處的海面,兩個小黑點在不停的糾纏著,雷星峰凝目注視,不由驚訝道:「怎麼又是這兩隻鳥啊!」

金鷹和黑鳥在空中糾纏廝殺,一聲聲鷹鳴,一聲聲喝罵,隱隱傳來,罵什麼聽不清,唯一能夠聽清的就是「媽的」兩個字。

由於黑鳥的嗓音很尖利,所以這兩個特別的清晰。

也就是片刻工夫,兩隻鳥就飛到眾人上空,黑鳥的罵聲極其清楚的傳來。

「老子搞死你……媽的,你個傻鳥!」

一聲鷹鳴,作為回答。

「傻鳥!他媽的,讓你亂伸爪子……」

雷星峰苦笑道:「這傢伙嘴可夠臭的,不知道那隻金鷹能不能聽懂,如果能夠聽懂,估計也要被它氣死了。」

金大亞到:「這黑鳥的實力比金鷹弱,我就奇怪了,它為什麼會不停的糾纏?」

就聽上方黑鳥大叫道:「老子才不想和傻鳥糾纏,是這個傻鳥不依不饒,媽的,煩死老子了!」

雷星峰歪了一下腦袋,笑道:「聽到沒,它竟然有力氣解釋。」

嗜虎撇了一下嘴,說道:「這鳥……就是一個話簍子。」


雷星峰大笑道:「沒錯,就是一個話簍子,胡說話不自在,哈哈!」

黑鳥大叫道:「喂,幫忙啊……都傻站著幹什麼啊!」
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關我屁事啊!為什麼要幫你?」

黑鳥怪叫一聲,從金鷹爪子下溜過,叫道:「嘎……嘎嘎……你什麼意思啊?老子以為……以為我們是朋友了!是朋友為什麼不幫忙?」

雷星峰被這只奇怪的黑鳥說的發愣,和黑鳥是朋友?

和一隻鳥是朋友?開玩笑嗎?

金大亞道:「你和阿峰是朋友,我怎麼不知道?」

黑鳥怪叫道:「你知道個屁啊,他抓也抓了,摸也摸了,怎麼就不是朋友,快點幫忙啊,再不來,老子屎都要被打出來了……」

雷星峰說道:「這鳥……這鳥可了不得啦。」

黑鳥道:「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!」

雷星峰說道:「我哪裡知道你的名字?」

黑鳥道:「你說了,你說了老子的名字,老子叫鳥布德!」

雷星峰道:「我勒個擦的……」

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都是一愣,隨即爆笑不已。

黑鳥叫聲越來越急促,雷星峰說道:「不救你的話,你就變成老鷹屎了。」

黑鳥到:「別廢話,快點救鳥布德!」

雷星峰飛身而起,其實那隻金鷹早就注意到雷星峰四人,只是看他們不動,才拚命攻擊黑鳥,試圖在私人幹涉前,將黑鳥搞死。

所以,它看到雷星峰騰身而起的時候,立即就調轉方向,快速向著遠處飛去。

黑鳥從空中墜落,它大叫道:「快接住老子啊,精疲力竭了都……」

雷星峰伸手抓住它,這才緩緩落地。

就見黑鳥小胸脯不停的欺負,呼吸聲猶如風箱般亂響,兩隻小爪子不停的哆嗦,就聽它一聲接著一聲抱怨:「他媽的,累死老子了,累死了……屎都要累出來了,他媽的,那個

傻鳥,傻鳥!」

雷星峰到:「那隻傻鳥,能不能聽懂你的話?」

黑鳥道:「它懂個屁啊,它要是能懂,就不是他媽的傻鳥了!死心眼 的傻鳥!」

雷星峰道:「鳥布德,像你這樣的鳥黑鳥有多少?」

黑鳥道:「老子是獨一無二的鳥布德,這世界就沒有第二隻!」

雷星峰根本就不信,他說道:「胡說八道!你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?」

看得出黑鳥有點茫然,它說道:「我哪裡知道啊,這輩子老子就沒有見過一樣的鳥!當然是獨一無二的鳥布德!」

雷星峰隱約感覺到這只黑鳥來歷不凡,只是它好像什麼都不知道。

金大亞搖頭道:「好奇怪的鳥」

雷星峰道:「好吧,你是獨一無二的鳥布德,那隻金鷹走了,你也可以飛了吧?」

鳥布德晃著小腦袋,赤紅色的眼珠盯著雷星峰。

雷星峰道:「看什麼?想要冒什麼壞水嗎?」

補上了!
耶…扣分的看官,小弟可是很努力的在補齊,就這樣扣分,不免心寒啊!
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-5-28 18:11 編輯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1:06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