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8
第十三冊 黑鳥布德 第七章 石 虯

第五章已更新

雷星峰一直認為,鳥布德有罵人的天賦,它隨便說一句就能讓很多人暴跳如雷,罵人的戰鬥指數極高。

雷星峰小聲道:「別亂說了,小心大師兄真的揍你。」

鳥布德哼了一聲,那語調絕對是不屑一顧。

宇寇還真的沒法和一隻鳥斗,他實在丟不起這個人。

風琛宗道:「好了,各自負責幾個山峰,開始搜尋,能夠找到礦是最好的,找不到也不急,我們有的是時間,夠我們折騰的了。」

這裡只要沒有別的秘門入侵,那就是他的地盤,等他開發了幾十年,甚至上百年,這裡基本上就探索完了。

雷星峰也包了四座山峰,加上金大亞、瘋鷹和嗜虎,一共有十六座山峰要探查。

由於是一片區域,所以四人就算散開,只要呼哨一聲,其他人立即就能趕到。

金大亞道:「我們順著這條線下去,一人一座山,探查起來很快的。」

瘋鷹道:「我在左邊。」

嗜虎道:「那我就在右邊的山峰。」

金大亞點頭道:「前面那座山歸我來探索了。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大家散開來開始吧。」他也挑了一座山峰,直接就飛了過去。

風琛宗指揮眾人散開,開始大規模的探索。

這也是一次機會,也許可以發現有價值的礦脈,他現在就是指望這個外世界了,所以必須用心經營。

雷星峰順著山峰,順著山峰頂,螺旋下降,一圈圈的圍著山峰飛。

  他盯著崖壁,看是不是有光泛出,這是他的絕招,只要有光泛出,不論是什麼礦,那就是他的成功。

  崖壁上有些零星光斑, 雷星峰興趣不大,知道是一些小的礦,並沒有開發的價值,他也懶得記錄。

  很快,他就飛到山腳下,什麼也沒有找到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什麼遺憾,直接向著另外一座山峰飛去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了一座礦,他在一座山峰腳下,發現崖壁上一片金光,敲了幾塊岩石下來,立即發現,這是一個金礦。

  金礦在修煉者眼裡價值並不大,但是這在民間是硬通貨,這種礦比鐵礦、銅礦值錢多了。

  記錄後,雷星峰繼續尋找,大約十幾天後,雷星峰找到三座礦脈,一座金礦,一座低級修煉者可以使用的土莘礦,一座水晶礦。

  水晶加上別的一些材料,可以製作出非常好的容器,是製作藥劑秘門最需要的礦。

  等探索告一段落後,雷星峰就將三座礦的位置報給了風琛宗。

  風琛宗大喜,那麼多人,總共也就找到三個礦脈,雷星峰一個人就找到三座,這次探索山區,一共也就發現了六座礦脈,雷星峰發現了一半,這可是有獎勵的。

  一旦開始挖掘,雷星峰還有一成收入。

  有這六座礦脈,這次探索就值得了,不但不會虧,還能賺很多,這讓風琛宗很滿意。

  尤其是這座金礦,別看秘門極其有錢,但所謂有錢,是指在輪環、輪印環和印環上,這是修煉者之間的硬通貨,可是購買民間普通人的產品,金環才是硬通貨。

  有了這座金礦,就可以大規模招攬普通人來,普通人雖然沒有修煉者的力量,但是人數眾多,使用好了,比用修煉者還要方便。

  雷星峰的住宅已經建好,一共有三座大木屋,都是兩層樓高,還有一個大木棚搭在外面,四周都是樹,還有一口池塘,此地由於第一次開發,周圍的環境純天然,景緻極好。

  「噼啪!」

  一道電流打在黑鳥身上,然後就聽黑鳥在哇啦哇啦的怪叫:「喔呦……麻死鳥了!麻死鳥了……哎呀呀,嘎嘎,夠勁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的發出雷電,黑鳥就停在地上,被電流打得猶如風中枯葉,翻滾顫抖。

  金大亞笑嘻嘻道:「這貨似乎很爽的樣子。」

  連續三道閃電,雷星峰住手,黑鳥抖了半天,精氣神明顯大漲。

  它梳理了一下羽毛,騰身飛起,在空中盤旋了一圈後,落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說道:「小氣!就不能多打幾下下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吸收三道閃電,身體剛好能夠承受,再來幾下,你會受傷的。」

  黑鳥道:「藉口!哼……算了,今天就這樣吧,明天再來,阿峰,給點吃的。」

  雷星峰在吃的方面很大方,他上一世沒有餓過肚子,但是這一世是嘗到過餓肚子的滋味,尤其是在年幼的時候,找到一點食物,首先都是滿足小妹,其次是給阿爺,他自己就是亂吃,只要找到能夠填飽肚子的東西,他都敢吃。

  因此,雷星峰有能力後,輪藏空間中,總是放了很多食物,那是小時候的經歷,帶給他的習慣。

  雷星瑤也有這種習慣,她不但存儲食物,還喜歡存儲錢財和物資,比雷星峰還要在乎。

  拿出一塊蠻牛肉乾,撕開後扔到空中,黑鳥忙不迭的飛去啄食。

  雖然黑鳥對雷星峰的舉動深惡痛絕,這是遛鳥!這是逗鳥玩!這對鳥不尊重!可是它還不得不去。

  它非常喜歡吃蠻牛肉,這滋味實在美妙,捨不得為了尊嚴而放棄如此美味。

  吃完蠻牛肉,黑鳥回到雷星峰的肩膀,說道:「唉,累死鳥了,你就不能放在桌上,讓鳥好好吃啊,非要扔到空中,如果落到地上,該有多髒啊……和你在一起,活著不容易啊……嘎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沒事就趴在的肩膀上,又不用出去找食,遲早一天,你會成為一隻肥鳥,讓你飛,是讓你鍛鍊!我這是為了你好!」

  黑鳥哼哼了幾聲,就不再吱聲,它靠著雷星峰的脖子,將腦袋藏入翅膀下,又開始睡覺。

  這段時間,黑鳥實在是太舒服了,修煉有雷星峰的雷電鍛打,食物有雷星峰負責喂,沒事就在雷星峰肩膀上睡覺,這可是神仙生活,比它原來辛苦的尋找食物,還有金鷹的糾纏,這日子實在是太好了。

  吃人的嘴短,拿人的手軟,黑鳥自己都不覺得,在不知不覺中,他和雷星峰的對話,越來越沒有底氣了。

  黑鳥睡覺的本事很大,一雙小爪子死死勾住雷星峰的衣領,身體靠著雷星峰的脖子,就這麼歪著身體,將腦袋藏入自己的翅膀裡。

  這貨睡覺還會發出極輕微的鼾聲,每次都讓雷星峰忍不住的笑。

  金大亞道:「這懶鳥又睡著了……阿峰,我們是不是還要去找礦脈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裡需要開發很長時間,沒必要那麼拚命的找,等有時間,我們慢慢轉悠。」

  瘋鷹笑道:「這裡真的不錯,特別是這裡有無數的獵物,呵呵,沒事打獵,玩燒烤,在這裡休閒,是個好地方。」

  嗜虎說道:「其實,這地方雖然很好,但是我還是有點失望啊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虎叔,為什麼失望?」

  嗜虎道:「這裡沒有強大的敵人,似乎就少了很多樂趣啊。」

  金大亞笑道:「沒有敵人不好嗎?我倒是覺得這樣最好,沒有敵人,可以安靜的開發。有了這個地方,我們的秘門應該可以大發展了,這裡是最好的基地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如此漂亮的原生態,卻沒有厲害的敵人,小師叔這次絕對賺大了。」

  金大胖端著一大盤新鮮水果,還有一大盤零食,放在木棚下的桌子上,笑道:「這地方有幾種水果很不錯,剛剛有人採摘下來,我嘗了一下,很好吃。」

  雷星峰到:「胖子,這裡有大海哦,呵呵,你可以嘗試一下海產品了。海裡的魚蝦,和河裡湖裡的魚蝦完全兩樣。」

  金大胖頓時眼睛放光,說道:「我早就聽說過海洋了,聽說海裡的魚都很大,蝦也很大,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,據說很好吃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你找騰遠去,他這個吃貨,是一定不會放過海洋裡的漁產。」

  金大胖急不可耐的跑了出去,自從和騰遠交流過後,兩個吃貨就成了絕對的好友。

  在秘門,和嫡系子弟成為朋友,就意味著地位快速提升,這傢伙現在有兩個嫡系子弟撐腰,沒人敢無視他。

  瘋鷹看著金大胖跑出去,他說道:「這孩子以後比我們混的好。」

  金大亞點頭道:「是啊,才來秘門沒有多久,就已經混得很出色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他可是混過官場的人,呵呵,當然比我們要機靈了。」他可是知道混官場的人有多厲害,雖然那個官場和前世的官場是兩回事,但是能夠混官場的人,大都比較圓滑,沒有很多修煉者的臭脾氣。

突然,金大胖跑了回來。

  金大亞皺著眉頭問道:「大胖,慌慌張張的幹什麼?」


  金大胖說道:「不得了啦,山區那邊打起來了!」

  金大亞道:「什麼打起來了,沒頭沒腦的,說清楚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胖子,慢慢說,別急。」

  黑鳥被金大胖吵醒,很不爽道:「吵死了,還讓不讓鳥睡覺啊……真是的!嘎!」

  金大胖道:「說是在山區遇上了奇怪的東西,和宇寇大師兄打起來了,他們都趕著過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站起身來,說道:「都去了嗎?」

  金大胖道:「都去了!」

  雷星峰毫不猶豫道:「走!」

  他已經飛到空中,稍稍辨別方向,向著南邊飛去。

  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跟著飛去。

  金大胖站在院子裡朝著天空打叫:「哎,帶上我啊……」

  可憐他不會飛,當然去不了。

  ……

  一路狂飆,沿路看到好幾個門中的護衛,也在拚命趕路,雷星峰也顧不得他們,飛速的超越過去。

  他是雷系修煉者,那速度絕對恐怖,他還在七環的時候,九環真人都能趕上,現在是八環真身,那速度一旦提升到極點,就算金大亞他們三人,都很難跟上,在後面拚命追趕。

  黑鳥趴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它死揪著雷星峰的衣領,腦袋側偏著,呱呱亂叫:「這速度太慢了,太慢了!」

  雷星峰又好氣又好笑,他說道:「你是鳥,我是人,當然是你飛得快,如果我在地上跑,你找地上蹦,你說誰快?」

  黑鳥道:「廢話,我好好的幹什麼在地上蹦啊,能飛……不飛,我在地上蹦?我有毛病啊!」

  雷星峰笑罵道:「你本來就毛病!」

  黑鳥起的用嘴啄了雷星峰脖子一口。

  雷星峰道:「喂,幹什麼咬人啊!」

  黑鳥哼了一聲,梳理了一下羽毛,說道:「皮糙肉厚的,根本就咬不動。」

  一人一鳥,一邊斗嘴,一邊狂飆。

  全力趕路,不到一天就趕到了山區。

  剛進入山區沒有多久,就聽到悶雷一般的響動,到了這裡,雷星峰反而不急了,他說道:「我們休息一下。」帶著金大亞三人落到一座山峰頂上。

  四人抓緊時間修煉了一下,補充消耗掉的印力。

  這段路雖然不算長,但是連續不斷的趕路,消耗還是很大的。

  也就是片刻功夫,四人就回覆過來,雷星峰站起身來,向著遠處眺望。

  現在依舊可以看到一股股的煙塵升起,一直衝到雲霄之中,沉悶的雷聲隱隱傳來,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竟然可以打得如此激烈。

  很快,金大亞等人站起身來。

  瘋鷹道:「似乎打得非常激烈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是啊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我們過去!」

  他騰身一躍,就已經飛到空中。

  陡然間,銀光閃動,雷星峰已經出現在百米開外,剎那間,他就化作一道銀光,閃電般向著戰場飛去。

  四人很快就來到了戰場邊緣,找到了還在觀戰的其他人。

  宇寇很狼狽,破衣爛衫,失魂落魄的站在山頂上,周圍都是真人,包括了二師兄辛兆侖,三師姐戚梅云等人,還有大批八環九環真人,一個個瞪大眼睛看著。

  雷星峰落了下來,他也盯著遠處看,因為騰起大股大股的煙塵,暫時還看不清是什麼東西,但僅僅是悶雷一般的震響,就知道不是一般的東西。

  「二師兄,是什麼東西?現在誰在戰鬥?」
辛兆侖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是小師叔在戰鬥,至於是什麼東西,呵呵,我還是第一次見識,以前從來都不知道。石頭會有生命。」

  雷星峰完全不懂,說道:「什麼意思?石頭有生命?」

  沒等辛兆侖回答,金大亞道:「快看,快看……嘶!這是什麼玩意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感覺到腳下的山峰開始顫抖,定睛一看,也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,說道:「哇操……」

  一個巨大的頭顱從煙塵中冒了出來。

  三角形腦袋,猛地一眼,雷星峰覺得這是一顆蛇頭,可看上去全是石頭組成的。

  宇寇有氣無力道:「這是石虯,天然土屬性巨獸,其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礦藏,當然,必須抽掉它的靈性,不然根本不能靠近。這玩意全是由巨石組成,根本就打不動,就算擊碎一些石頭,也不影響它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小師叔能打得過它嗎?」

  宇寇道:「夠嗆,已經派人回去請師傅和祖師爺了。」

  雷星峰躍躍欲試道:「我們上去吧!就算打不死它,糾纏它一下也好。」

  辛兆侖道:「別去,已經死了兩個九環真人了,我們去都是白給,這石虯應該成年了,不是我們能夠對付得了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石虯是星獸嗎?」

  辛兆侖道:「不是星獸,可是比星獸也不差了,算地獸的一種吧,我也不是很懂。」

  「轟!」

  昂起的石虯大腦袋陡然砸了下去,轟然一聲巨響,一座山峰徹底崩塌。

  看到這種威勢,雷星峰徹底死心了,這不是真人級別可以上去的,估計最少也要真君級別的人才能上去。

  雷星峰到:「僅憑小師叔,估計不行吧。」

  戚梅云道:「小師叔只是拖著它,不讓它追蹤過來,應該是游擊戰,不會硬碰硬的打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道:「這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。」

  山峰一般巨大的頭顱,根本不知道有多長的身體,也不知道石虯的身體是怎麼生長的,一幫人站在很遠的山上,看著風琛宗大戰石虯。

  準確的說,他們連風琛宗也看不到,只能偶然的看到石虯的腦袋從煙塵中探出,這還是因為石虯的腦袋實在是太龐大了。

  每一次轟擊,都是石虯巨大的頭顱砸下來,基本上一擊,就是一座山峰崩塌,騰起無以計數的煙塵和碎石。

  風琛宗也是叫苦不迭,他沒有任何辦法斬殺石虯,只是不停的打碎一塊又一塊巨石。

  石虯滿身都是巨石構成,它根本就不在乎。

  這時候,彷彿從虛空中走來,兩個人影逐漸清晰起來,古奇和午陽終於趕到了。

  兩人並沒有急著出手,而是和眾人站在一起觀察。

  午陽道:「這是石虯……奇怪,這裡怎麼會有石虯在?」

  古奇道:「這是成年石虯,呵呵,幹掉它,師弟就發財了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師傅,為什麼幹掉石虯,小師叔就發財了?」

  午陽道:「石虯是地獸,是各種珍貴礦脈孕育而出的靈性地獸,一旦抽取了這股靈性,呵呵,這些珍貴的礦藏就會具現出來,這地方是你小師叔的,你說,他是不是發大財了?」

  雷星峰沉吟道:「靈性?」

  午陽道:「走,過去吧,你把風琛宗接回來,這只石虯的靈性,嘿嘿,就歸我了。」

  兩人身形微微一晃,已經消失不見,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過去的。

  眾人緊張的看著,片刻,古奇就帶著風琛宗回來。

  風琛宗狼狽之極,和宇寇差不多,破衣爛衫,披頭散髮,他說道:「這石虯太變態了,怎麼打都打不贏,差點被它砸中,這是可怕的大傢伙!」

  快看!祖師爺動手了!

  石虯的大腦袋再次昂起,這次豎立起來,竟然直插雲霄。

  眾人可以清晰的看到石虯的上半身,那全是巨型岩石組合而成的龐大身體,陡然,那巨大的身體砸了下去。

  「轟!轟!」

  兩座山峰炸開,直接碾平巨大的山峰,煙塵遮天蔽日,根本就看不清煙塵中的戰鬥。


  一道道金光閃爍,也不知道祖師爺用了什麼手段,噼啪的爆裂聲,密集如雨。

  一聲怪異的悶雷聲連續不斷的響起,風琛宗道:「祖師爺打痛它了!」(PS:風琛宗應該是說:師傅打痛它了!)
雷星峰道:「這是石虯在叫?」

  古奇道:「沒錯,石虯的叫聲沉悶如雷。」

  雷星峰突然發現,黑鳥出奇的安靜,自落下後,它幾乎一言不發。

  雷星峰扭頭看去,只見黑鳥用翅膀遮住腦袋,縮在雷星峰的肩膀上瑟瑟發抖,他說道:「鳥布德,怎麼了?」

  鳥布德道:「別,別理我……好,好可怕啊……嚇死鳥了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還有害怕的時候?」

  古奇看了黑鳥一眼,說道:「阿峰,到哪裡找來這只會說話的鳥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偶然見到,對了,師傅,這鳥……你知道嗎?」

  古奇道:「沒見過,好奇怪的鳥。」

  鳥布德從來都不饒人的,這次罕見的沒有頂嘴,它只顧著害怕了,大約石虯給它壓力太大了。


  雷星峰笑道:「和我一樣的屬性,呵呵,所以就帶著它了。」

  古奇點頭道:「嗯,大家注意了!」說著他飛起身來:「都跟著我向後退,戰鬥圈很快就會擴大了。」

  眾人跟著古奇,向著後方退去,片刻就退到了另外一座巨大的山峰頂上,可以清楚的看到戰場。

  當石虯再次顯露出來的時候,眾人驚訝的發現,石虯瘦了,原本龐大的身體,似乎瘦了圈,身上很多地方,缺了不少巨石。

  一聲悶雷般怒吼,只見石虯從頭上開始向下延伸,一塊接著一塊巨石炸成粉末,放佛一串鞭炮,順著就炸了下去。

  也不知道午陽用了什麼手段,瞬間,石虯就少了一層巨石。

  石虯咆哮著,豎起的身體再次瘋狂砸下來,面對著的就是雷星峰他們先前站立的山峰。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3:02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