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4
第十四冊 黑水域 第三章 黑水域

  大批人手抽調過來,其中就有四個家臣,都是九環真身,只是都是年齡很老的人了。

  他們先來水上小鎮,見過了雷星峰,這才帶著人手散開,開始打聽消息。

  雷星峰是不會去做這些事的,他就是住在小鎮上,等待雷雨天的到來。

  第二天又是一場大雨,可惜就是雷電,毫無徵兆的一場大暴雨,雷星鋒鬱悶的看著天,說道:「還真是見鬼了,這雨那麼大,為什麼沒有閃電雷鳴?」

  黑鳥也跟著呱呱亂叫,它已經吸收好了雷電,精神十足,也是十二分的期待著再次被雷劈鬱悶的看著大雨,雷星鋒道:「實在不行的話,還是到雷吉山去吧。

  金大亞笑道:「要有耐心,如果你離開這裡,而這裡又出現雷雨,你不是虧大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我就繼續守株待兔吧。」

  金大亞笑道:「其實雷雨天很多,我以前經常遇上,可奇怪的是,只要你去找,反而不得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感慨最深,找雷雨天幾乎都成了他的本能,只是遇上的次數極少,但是每次都給他帶來修為的跨越式增長,就是因為靠著雷雨天,他才從一個小小的輪師成長為八環真身的高手。

  這個秘密,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都知道。

  雷星峰也只能等待,不過幾天後,各種消息陸續傳來。

  這天,金大亞走入雷星鋒的房間,他說道:「啊峰,根據傳來的情報,這一帶真的可能會出現遠古輪藏。有一些徵兆顯示,應該有一個大型的遠古輪藏,只是還沒有測算出具體的位置和出現的時間,嗯, 家臣中有人去探查了,他們的經驗豐富,應該能夠找到某些線索。」

  雷星峰喜道:「真的是遠古輪藏?」

  瘋鷹道:「只是可能,還沒有完全確定。」

  一個遠古輪藏出現,會有各式各樣的徵兆出現,只要高階修煉者仔細觀察,是可以找到這樣的徵兆的,這也是遠古輪藏具現出來的,無法保密的原因之一。

  雷星峰道:「嗯,既然這樣,將消息傳回去,告訴師傅一聲。」

  金大亞答應了一聲,大家都知道,憑藉他們這些人是無法霸佔遠古輪藏的,只有師門派人來,甚至古奇親自來,才有可能佔據優勢地位。

  當然這裡秘門很多,就算古奇來也一樣無法完全霸佔。

  雷星峰知道,只要佔據最好的位置,一旦開始爭搶就能夠搶到遠古輪藏中的精華藏品,所以他會毫不猶豫的報告師門,讓師門來統一籌備,以期望有好的收穫。
消息傳回師門後,頓時引起轟動,古奇立即封鎖消息,派出經驗豐富的一些高手,去協助雷星峰的人進行調查探索。

  雷星峰的一些師姐師兄也有幾個跑了出來,直接來到雷星峰所在的小鎮。
小鎮也開始熱鬧起來。

  辛兆侖、威梅雲、尹妖都住到了鐘庚的水院,宇寇來了一下,又帶著人離開,他要親自探查。

  雷星峰倒是沒有亂跑,雖然現在不是雷雨天,但是這時候的修煉,比平時要強很多,他幾乎都在房間中修煉,除了吃飯外,根本就不出門。

  喧鬧了幾天後,大部分人離開,辛兆侖他們也一起去探索,雷星峰繼續留在小鎮上,等待雷雨天的到來。

  準確的消息傳來,的確有一個遠古輪藏,不過,根據測算,最少還有一年到三年之間,才有可能真正具現出來。

  雷星峰頓時明白了,為什麼假面人最終離開,大概他們也測算出遠古輪藏具現的日子,為了防止消息走漏,故意全部離開了。

  古奇得到消息後,立即將所有的人收攏回去,免得引起別的秘門注意。

  水上小鎮重新歸於平靜,前一段時間,小鎮上全都是修煉者,而且都是高階修煉者,好在他們都很平和,沒有引起漁民的不安。

  漁民其實還是很高興的因為他們借此銷售了不少存貨,修煉者都很大方,購買力超強,喜歡的東西都是大規模的採購,而且都是用金環,即使漁民無法找零,他們也不在意。

  鐘庚完成了任務,雷星峰也承諾帶他入秘門。

  當然,鐘庚還是雷星峰的手下,暫時還居住在小鎮,他可以去秘門領取修煉的資源。

  雷星峰在十來天后,終於等到了一場雷暴雨。

  這是天晴了四天後,突然就烏雲密佈,開始來雷聲,雷星峰帶著黑鳥直接從房子裡竄了出來。

  金大亞笑道:「終於等到了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,說道:「不在這裡,你們不用跟著,我直接過去。」

  雷暴雨距離小鎮大約還有幾十公里,雷星峰必須趕過去,他可不會傻乎乎地在小鎮等待。

  黑鳥大聲道:「快去!快去!哇呀呀,嘎,要被雷劈了啊......嘎!」它興高采烈的大聲叫嚷。

  雷星峰快速向著翻滾的烏雲飛去,金大亞、瘋鷹和嗜虎,依然跟著飛起,不過,他們沒有緊跟著,而是拖後一段距離,遠遠跟著。

  已經連續炸響了幾聲雷,雷星峰頓時將自己的速度飆升到最快,與此同時,他已經放出自己的雷印。

  也就是幾分鐘的時間,雷星峰就衝入烏雲中。

  以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對於自然雷電,已經不再害怕。

  當雷印衝入烏雲中,頓時雷電就被吸引過來,瞬間,一道刺目光華閃耀,彎彎曲曲猶如一條張牙舞爪的怪蛇,直接劈在雷印上,一聲驚天動地的霹靂炸響。

  震得雷星峰雙耳嗡嗡亂響,眼前進行亂冒,他知道自己有點大意了。

  雷印被閃電劈中,頓時耀起光芒,雷印經過幾次雷電淬煉後,吸收雷電的能力越來越強。雷電經過轉化,再流入雷星峰的體內,多餘部分就打在黑鳥身上。

  黑鳥當真唄電得欲仙欲死,它還不停的怪叫:「哇哇噶!好,好爽啊……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接受雷印傳來的力量,修為速度增長,片刻,又是一道閃電劈中雷印。
瞬息間,雷星峰就衝擊九環真身。


  黑鳥已經受不了,兩道閃電,絕大部分被雷印吸收,一部分被傳到雷星峰身上,還有一點點漏到黑鳥身上,就這麼一點點,也讓它受不了,它大叫到:「啊,啊,啊……鳥受不了啦……嘎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先飛下去。」

  黑鳥振翅飛向著下方飛去,只不過它飛得歪歪斜斜,就像是喝醉了的鳥。對於雷星峰而言,這次雷電洗禮極為重要,不但要累積雷漿,還要淬煉雷印,另外就是凝練雷電真身,九環真身靠著天然雷電,近乎龐大到變態的能量,快速凝結而成。

  這次晉級對雷星峰極其重要,他需要在體內累積大量的雷印力,如果不靠自然閃電,而是憑藉自己的累積,哪怕他的潛質再好,也需要累積七八年,甚至十幾年的時間,但是一場機緣造化的雷雨就能解決了他所以的問題。

雷星峰唯一的希望,就是這場雷雨的時間不要太短。

  不停地在烏雲中遊走,一道接著一道的閃電劈在雷印上,火花四射,弧光閃爍,一股股的能量衝入體內,雷星峰的修為在快速增長。

  當雷星峰感覺差不多的時候,這場雷雨依舊狂暴,雷星峰靈機一動,將體內的暴輪發射出去。

  瞬息間,一道閃電劈在暴輪上。

  暴輪頓時發出慈母的光環,一輪輪的擴散開來。

  就這一擊,整個爆輪的品質都在提升,瞬間,雷星峰就明白了,和淬煉雷印的道理一樣,爆輪通過雷電的淬煉,不但可以去除雜質,還能提升一定的威力,爆輪本身也需要大量的能量。

  雷印舉行留在雲層中,吸收雷電能量;爆輪不停地被閃電擊中,打得火花四濺,電弧亂閃,品質卻一點點提升。

  這種提升是雷星峰夢寐以求的,以後加入材料煉製,然後靠著雷電的力量提升,這是一條不錯的路。

  這場雷雨長達三個小時才算結束,雷星峰從雲層中落下,也有點疲累。

  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都懸在湖面上,黑鳥就在金大亞的肩膀上瑟瑟發抖,它可沒有雷印幫助,全靠自己的身體在硬撐著,一點點的消化吸收雷電,改變自己的身體。

  雷星峰伸手抓住黑鳥,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,黑鳥眼睛眨了一下,有繼續閉上,只是小爪子用力扣住雷星峰的衣服。

  金大亞苦笑一聲:「我真的要活不成了,一場雷暴雨啊,你就晉級到了九環真人,唉,我當初晉級九環有多麼的困難,斷斷續續的用量最少百枚印環,才算磕磕絆絆的晉級成功。有時候人比人,真的氣死人了。

  瘋鷹刀:「所以你是護衛,阿峰是主人。」

  金大亞也不惱,那麼長時間相處下來,幾人已經成為了極好的朋友,他點頭道:「是啊,所以我們都是護衛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,這次晉級完畢後,自己就不用那麼急著找雷暴雨天了,就算找到雷暴雨天,最多也就是讓自己累積更深厚點,和晉級已經沒有任何關係。

  九環晉級到真君,如果沒有準備,必死無疑,這點他已經想得很明白了。晉級暫時告一段落,雷星峰現在就是要磨練自己的雷印力,將基礎打牢,另外,今後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收集晉級材料,囤積印環。

  哪怕午陽答應,以後晉級的印環由他來準備,雷星峰也不會一點準備也沒有,他打算多搞一點印環回來。

  雷暴老人也在萬湖州,雨季到來,也是他增長修為的機會,只是最近一次雷暴雨天中的修煉,他發現自己已經達到九環真身的巔峰,可是想要晉級到真君,根本就沒有任何希望。

  他隱約知道晉級到真君,需要很多準備,但由於他不是秘門中人,對於晉級到真君,需要準備哪些東西,根本就沒有概念。

  和斯達諾糾纏了那麼久,他也不知道殺了多少斯達諾的手下,只是斯達諾一直沒有露面,讓他心裡極度不爽。

  這天,他來到一個水上小鎮,找到一個隱居的老友,直接就從空中落入那人的家。
「老安,安大寶,老朋友上門了!」

  安大寶是一個七環真身的真人,滿臉鬍鬚,蒼老異常,他原本可是九環真身的真人,只不過在一次戰鬥中重傷,修為跌落到七環,就一直隱居在一個水上小鎮。

  安大寶說道:「老雷,你倒是煥發青春了,修為竟然恢復了!」

  雷暴微微一笑,說道:「老安,我的運氣不錯,哈哈。」

  安大寶道:「老雷,有沒有印環?」

  雷暴道:「你現在用印環支撐?」

  安大寶嘆了一口氣,道:「是啊,沒法子,如果沒有印環支撐,我活不了多久了,唉•••••」

  雷暴拿出兩枚印環,說道:「我也沒有幾枚,嗯,這兩枚你先用著,這玩意真不好找。」

  安大寶說道:「其實,你晉級到九環後,這種東西應該好搞的,去加入一個秘門,什麼都有了,上次和你說的事,如何?」

  雷暴搖頭道:「我可沒有習慣伺候人,呵呵,你也知道,我脾氣不好,而且,我孤魂野鬼慣了。」

  安大寶道:「罷了,唉,在秘門中,如果不是嫡系弟子,的確沒有什麼意思,只能混點印環而已。對了,你找到兩個孩子沒有?」

  雷暴的臉色頓時陰沉下來,半響,他說道:「一個都沒有找到,他媽的斯達諾!老子和你沒完!」

  安大寶道:「也許,他們被秘門收去了,聽你說兩個小傢夥的資質極好,這一帶可是秘門聚集地,以兩個孩子的資質,若是被秘門中人看到,呵呵,幾乎是不會放過的,你可以打聽一下。」

  安大寶燒了幾個菜,拿出一瓶老酒來,說道:「咱哥倆喝一點,呵呵,好久沒有朋友上門了。」  雷暴說道:「我找不到阿斯蘭,不知道兩個孩子現在怎麼樣了。」他端起酒杯,一口喝乾,臉色落處一絲苦澀。

  安大寶道:「其他幾個人找到了沒有?」

  雷暴搖頭道:「估計是出事了,一直都找不到。斯達諾是秘門中人,似乎還是嫡系子弟,這混蛋一直都不出來,找不到他。」

  安大寶道:「小心惹出他的長輩。」

  雷暴道:「我知道,秘門有時候是很無恥的,我一直很小心。」

  安大寶道:「這就好,唉,我現在幾乎不回秘門了,就在這裡混吃等死。」

  雷暴道:「沒有印環,你支撐不了多久的,還是找點事情幹吧,要嘛回秘門,要嘛去找材料換印環,這樣坐著家裡,實在不是辦法。」

  其實,安大寶現在的狀態就是雷星峰前世的所謂宅男,而且是深度宅,幾乎不出門,就躲在家裡混日子,完全靠著積蓄過日子。

  安大寶搖頭道:「我不想回秘門,都是為別人幹,嗯,對了,我聯絡了一個朋友,打算去一個外世界,你要不要一起去?找到的材料•••••一半給那個朋友,一半自己收藏,也可以和他換成印環。」

  雷暴奇道:「你不是不出門嗎?」

  安大寶苦笑一聲,說道:「這不是沒法子嘛,我一點印環都沒有了,靠自己修煉,根本就沒法提升。一個月一枚印環,這是最少的數字,如果達不到,我的修為還要向下跌,一旦跌落六環,我幾乎就死定了,呵呵,不總不能看著自己死吧。」

  雷暴老人道:「你的朋友是秘門中人?嫡系子弟嗎?」

  安大寶道:「嗯,是的,只是他的運氣不好,準備了快百年了,晉級材料還是沒有收集齊全,在秘門中地位下降的厲害,手下人•••••呵呵,很多都離開了,因此才會找外面的高手。」

  秘門也有窮富之分,比如雷星瑤所在的秘門,那就是極其富裕的秘門,也有一些秘門,門中就一個真君,實力相對弱小,手中也缺印環。就算是嫡系子弟,也是苦巴巴的生活。

  九環真人,即使不加入秘門,機會也有很多,就像是雷暴這種高手,秘門中的人,見到也會竭力招攬。

  九環真人可不是大白菜,也是中堅力量,尤其是雷暴老人這種戰力驚人的高手,更是秘門招攬的對象。

  當然,雷暴是一個很傲氣的人,他根本就沒有考慮過加入秘門,他可不是靠這印環修練上來的,而是憑著自身的潛質和特別的手段才晉級到九環真身,其本身是有晉級到真君潛力的人。

  思索了片刻,雷暴老人說道:「去哪裡?」

  外世界他去過一次,也是朋友帶著去的,不過收穫很一般,去的時間也短,賺了六七個印環,主要是護衛任務。


  安大寶說道:「這地方很凶險,土著很厲害,需要大量的人手護衛,那裡出產一種材料,是我朋友急需的。」

  雷暴老人知道,如果不危險,就沒有必要聘請高手護衛了,他說道:「什麼條件?」
安大寶頓時露出喜色,說道:「十個印環!當然,不要印環也可以,去收集材料,最後不論獲得多少,留一半給我的朋友,另外一半自己處理,也可以賣給我的朋友,也可以自己保留。」

  十個印環,給的價碼不算低,也不算很高,雷暴老人有點猶豫,他說道:「要找什麼材料?」

  安大寶道:「一種植物,生長在黑水中,名叫黑靈果,用來配置藥劑。」

  雷暴的見識相當廣博,他一聽就知道是什麼,說道:「黑靈果啊,的確是很值錢,一個黑靈果應該可以換到一個印環了吧?」

  安大寶搖頭道:「兩個印環,可以換到兩個印環,所以我勸你不要報酬,而選擇採摘黑靈果。「

  雷暴道:」兩個印環,也就是要採摘到二十個黑靈果,才能保本啊,呵呵,不知道黑水域,有沒有那麼多黑靈果。」(PS:蕭大大貌似算錯了,1黑靈果=2印環,20個黑靈果就是40個印環,不是保本哦)

  安大寶再次搖頭道:「不是你這樣算的,老雷,我說的是最低品質的黑靈果可以換到兩枚印環,如果是極品黑靈果,一個就可以換十枚印環。」

  雷暴道:「這還差不多,對了,這次進入黑水域,有多長時間?」

  進入外世界其實是有時間限制的,有的地方可以停留很久,有的地方則不行,這主要看開啟秘門的真君財力,主要是消耗的印環數量,一去一回,秘門要耗相當的印環,所以很多真君為了節省印環,就規定了時間,到了時間,就必須回來,不然你就一直呆在那裡,這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。

  安大寶說道:「一個月到兩個月之間吧,我也希望能夠停留的時間長一點。」
雷暴說道:「好吧,我跟你一起去。」

......
  雷星峰已經帶著金大亞等人回道了秘藏空間,這次也將鐘庚、吳振和韓綃寶,都帶入了秘藏空間,讓他們見識一下秘門。

  剛到家,就看到了宇寇從裡面出來,看到雷星峰不由喜道:「哎呀,你終於回家了,都找你兩次了,再找不到……我就只好自己帶人走了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」大師兄,找我有什麼事?」

  宇寇道:「是你三師姐戚梅雲找,嗯,我就是一個傳話的。」

  雷星峰很是奇怪,他說道:「三師姐找我,怎麼要大師兄來回跑,這......隨便派一個人來就行了吧。」

  宇寇道:「呵呵,我這不是沒事嘛,對了,我有點疑問,為什麼三師妹一定要找你去外世界?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去外世界?」

  宇寇道:「是啊,是啊,就是去外世界,這次我也去,原來我們已經準備離開了,可是三師妹堅持要找你去,所以......呵呵,我很好奇,就主動來找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理頓時明白了,這又是所謂運氣的問題,他笑道:「去哪裡?」

  宇寇道:「嗯,去黑水域。」

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-6-11 14:34 編輯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14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