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7
第六章 清水島

  魏琳的護衛徒然俯衝下去,撈起一團黑泥,又飛到魏琳身邊。

  顯然,魏琳的護衛認識黑泥,她知道是什麼東西。

  魏琳拿著黑泥和明佑嘀咕了幾聲,兩人臉上都露出一絲笑容。

  魏琳很快來到宇寇身前,她已經知道了,宇寇才是這支隊伍的首領之一,她說道:「師兄,呵呵,先恭喜一聲了,沒想到你們竟然能夠找到一個黑魚人藏酒處,師兄,能不能讓我們一點?」

  宇寇道:「要怎麼轉讓?」

  魏琳笑道:「當然按照市價了,這次過來,我們也答應了師傅,找一些黑魚人的藏酒。」

  宇寇點頭道:「沒有問題,按照市價完全沒有問題,你們誰願意交易?」

  他暫時不想交易,魚人酒要是用得好,能夠得到更多的好處。

  宇寇不願交易,但是別人還是願意的,金大亞得到的藏酒,僅次於雷星峰,畢竟是他陪著雷星峰開始的,兩人先挖掘了一批極品藏酒,後面又得到了很多,所以他完全不在乎,他說道:「我來換吧。」

  雖說按照市價,但是在這種地方,不會真正按照市價,而是要便宜得多。

  外面按照一斤來算,而這裡可以按照一個軟球,而一個軟球的藏酒,差不多三五斤,只是沒有分裝而已。

  金大亞沒有拿出極品藏酒,只是拿出品質普通的藏酒,以一個軟球換一個印環,和魏琳等人交易,就連她們的護衛也加入其中,太便宜了,一個印環換三五斤,回去就可以一斤或者兩斤換一枚印環,這個賬誰都會算,她們當然滿意了。

  一口氣換了七十多個印環,兩邊人都很滿意。

  尤其是金大亞,他覺得自己就像是搶一樣,隨便拿出藏酒就換到那麼多的印環,心裡當真樂開了花,這玩意太好賺錢了。

  魏琳和明佑也非常滿意,很簡單的賺了一倍,這種好事可不常見。

  一幫人來到宇寇他們休息的小島,很簡單的吃了一些干糧,他們開始商量怎麼尋找黑魚人部落。

  黑靈果可不是隨便就能搞到的,必須經過戰鬥,打敗黑魚人,才能採摘到。這非常困難,主要黑魚人會毀掉黑靈果種植地。

  這就需要各種的協調工作,必須分工合作,才有可能成功搶劫到黑靈果。

  宇寇曾經來過黑水域,所以比較瞭解情況,而魏琳和明佑是第一次來,她們的倚仗就是一個老婦人,一個九環真人,她不但來過黑水域,而且來過幾次,對這裡的情況非常瞭解。

  那老婦人也姓魏,名叫魏紅,在魏琳口中,叫她紅姥。

  紅姥說道:「一般進入黑水域的真人,大都去一個地方,那是一個臨時聚集點。我差不多有六年沒有來過了,不知道那個臨時聚集點還在不在,如果還在的話,呵呵,那就好辦了,因為,臨時性的隊伍,都是在那裡湊合在一起的。」

  宇寇道:「你是說清水島?」

  紅姥點頭道:「是,就是那裡。」

  清水島的地理位置決定了那裡沒有黑魚人,因為那一帶的水深不超過三米,所以沒有黑水的存在,面積也很大,有幾百平方公里。中間有一座島嶼,就是著名的清水島。

  這座小島有很多真人知道,只要來一趟,不去清水島是不大可能的,除非你是獨行客,不然一定要去清水島,從那裡才能找到足夠的人手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去清水島!」

  黑鳥鸚鵡學舌道:「去,去清水島!嘎!」

  金大亞道:「鳥布德,你興奮什麼啊?」

  黑鳥給了他一個後腦勺,很是不屑道:「我樂意,我開心……嘎,我喜歡……」它得意洋洋道:「跟著老闆有肉吃!」

  金大亞不由笑道:「什麼時候開始喊老闆了?」

  黑鳥道:「包養了嘛……當然叫老闆!」

  雷星峰很無語,半響,說道:「閉嘴!」

  黑鳥頓時不吱聲了,好半天,它才說道:「唉,吃人的嘴短啊……嘎!又欺負鳥!」

  它頓時飛到空中,一副很委屈的模樣。

  魏琳和明佑很好奇的看著黑鳥,她們想不通為什麼這隻鳥會說話,由於雙方不算很熟,所以兩人都壓住好奇,只是盯著黑鳥看。

  雷星峰抬手就打出一道雷電,那雷電擊在黑鳥身上,頓時,黑鳥開始劇烈顫抖,它說道:「麻……麻……嘎!不帶這麼坑鳥的!」

  除了魏琳這群人外,其他人都習慣了雷星峰用雷電揍黑鳥。

  明佑小聲道:「哇,它……它好可憐啊,都叫媽媽了……」黑鳥好不容易停止了顫抖,聞言回答道:「誰喊媽媽了?鳥是喊……麻!嘎,這丫頭耳朵不好嗎?」

  明佑頓時鬧了一個大紅臉,魏琳噗嗤一聲笑了,她說道:「好刻薄的鳥啊!」

  黑鳥道:「再來一下!」

  雷星峰抬手又是一道雷電劈下,打得黑鳥不停顫抖。

  這次狠了一點,黑鳥沒有支撐住,直接從空中落下,跌落在地面上,在地上上蹦一圈,總算緩過勁來,它說道:「唉,鳥辛苦啊,真的很辛苦啊……嘎!」

  它知道雷星峰不會繼續了,從地上飛起,落在了雷星峰肩膀上,用嘴梳理了一下亂掉的羽毛。

  魏琳和明佑目瞪口呆,她們還是第一次見識找虐的鳥。

  戚梅云笑道:「別管那隻鳥,它只是在修練而已。」

  魏琳和明佑恍然大悟,原來如此。

  黑鳥將腦袋藏入翅膀中,開始消化吸收雷電力量,經過這段時間的不停錘煉,黑鳥身上的羽毛都泛出藍色光芒。

  以雷星峰的眼光,知道黑鳥的修為在突飛猛進。

  修練中的黑鳥是什麼也不理會的,鳥布德自從跟了雷星峰後,每天三記雷劈,有時候它表現好,也就是馬屁拍得好的話,也可能會多劈一次。

  在黑鳥的記億中,在雷星峰身邊,一天就頂得上自己在野外十天,經過這些天的修練,內心似乎蠢蠢欲動,它現在知道,按照鳥人們的說法, 它可能要晉級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也明白黑鳥的不凡,所以黑鳥喜歡跟著他,也沒有什麼意見,而是儘可能幫助黑鳥提升修為,他倒是想要知道,這黑鳥到底是什麼玩意,怎麼會說話,怎麼會那麼聰明。

  清水島,四週一片碧綠,和黑水域絕大部分水面比較,顯得非常的特殊。

  黑色的小島上,沒有任何植物,都是黑色的岩石,四週一片碧綠,水面泛起一片片的銀光點,隨著微風一層層的推進,這裡竟然是一處極致的美景。

  碧波蕩漾下,無數的魚群游動,在空中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。

  從一無邊無際的黑水中飛來,突然看到一片綠色的水面,心胸隨之一輕,那舒適的感覺,給人強烈的印象,雷星峰忍不住誇讚了一句:「好地方!」

  宇寇道:「對於黑魚人而言,這裡可不是好地方,他們從來不會進人到這裡來,沒有黑水的掩護,他們只要進來,就會暴露出自己的身份,那是非常危險的。」

  辛兆侖道:「唔,小島上有不少人在,我看到一些小木屋和帳篷。」

  雷星峰極目遠眺,他發現小島上不但有木屋帳篷,還有隱約活動的人群,另外最顯眼的就是升起的炊煙,應該有修練者在野炊。

  「美景如畫啊!此地真是特別,難怪這裡成了外來者的首選,呵呵,我如果下次來,也一定會回來的。」雷星峰很是感慨的說道。

  宇寇笑道:「這也是……就算臨時營地,也一直都有人在。」

  他們一群人很快就飛臨清水島邊,宇寇道:「我們下去。

  清水島並不算大,大約一千五六百平方米,中間的岩石早就被擊碎,所以一地的黑色碎石,應該被人修整過,相對比較平整。

  沿著清水島邊緣,建造了不少木屋,那是非常簡陋的木屋,就是搭建一個平台,上面有一個屋頂,有的木屋只有四根柱子,就連牆壁也沒有,只是掛上一塊灰布,稍稍遮擋就算了。

  還有就是各式各樣的帳篷,新舊都有,還有被遺棄的帳篷。

  潛水島中央則是空著的,沒有人在小島中央搭建建築,主要是修煉者都聚集在小島附近,臨時組隊都在那裡進行。

  宇寇很老練的找到一處空著的木屋,他說道:「我們到這間木屋休息。」

  這間木屋相當大,足有百十平方,六根木柱,後面有一堵木牆,三面露空,需要掛上佈簾才能遮擋,木屋終於是火塘,是用黑色長條石壘砌而成,可以架上大鍋燒飯燒菜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地方不錯。」

  金大亞和瘋鷹兩人出去轉了一圈後回來,金大亞道:「人不多,只有一百多人,呵呵,我們就算大群人了,估計有人會來找我們的。」

  瘋鷹道:「實力差距很大,我看到不少六七環的真人,九環真人並不算多,呵呵,不過有不少女人。」

  雷星峰他們已經知道,黑靈果是女人需要的東西,至於幹什麼,雷星峰並不瞭解,這次過來,也只是幫忙的。

  他主要的目標是藏酒,現在藏酒到手,那麼下一個目標就是黑靈果,幫助戚梅云得到黑靈果。

  宇寇道:「我們不急,先在此地休整一下,會有人來找我們聯合的,呵呵,等級低的就算了,最少也要八環以上真身的高手,不然太吃虧了。」

  戚梅云道:「那是當然,實力太弱的話,會拖我們後腿的。」

  辛兆侖道:「好了,我來把關吧,我負責談判。」

  宇寇道:「行,有師弟負責是最好的。」

  雷星峰已經開始取出大銅鍋來,嗜虎提著就去島邊取水,雷星峰拿出一油木,開始燒火。

  紅姥很是驚訝的說道:「油木!真是奢侈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以前遇上過油木林,收取了不少,呵呵,野外用油木,非常方便。」

  魏琳問道:「紅姥,油木很難得嗎?」

  紅姥道:「油木……只要有機會還是可以得到的,主要是油木在極寒地方的作用極大,油木極耐燒,普通的柴禾,一大捆燒起來,還不如一根油木的效果好。」

  魏琳苦笑道:「我們還差好多東西,以後要注意收集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的問道:「魏師姐,你們的秘門在哪裡?」

  魏琳道:「在匯野洲,阿峰師弟,有空可以去我們那裡玩。」

  她已經知道了,和自己交易的金大亞,就是雷星峰的護衛,從金大亞很隨意的和自己換印環,她就知道,雷星峰這人對手下極好,這種朋友應該要交往。

  這世上也講究人脈,不過這個人脈是秘門的人脈,你認識的高手越多,知道的秘密就越多,機會也越多,所以悶頭修煉是不行的,必須要經常和人交往才行。

  雷星峰也逐漸注意到這一點,所以他現在也努力和別的秘門接觸,不管怎麼樣,尋找志同道合的人,才能壯大自己,才能得到更多的機會。

  他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,別的不說,就算是探礦的眼光,他相信只要是修煉者,就沒法抗拒這種恐怖的能力。

  燒水、煮飯、燉菜,至於炒菜就算了,如果金大胖在還差不多,雷星峰可沒興趣炒菜,一盤菜的數量太少,以他們修煉者的大胃口,幾口就吃完了,還不如燉菜實惠。

  大塊的蠻牛肉放入鍋中,各式各樣的蔬菜放入,由於有了漆烏木製作的木桶,所以他儲存了大量新鮮的蔬菜。

  漆烏木製作的木桶,新鮮蔬菜可以存放半年甚至更多的時間,這玩意保鮮效果好得出奇。

  雷星峰已經非常熟練燉菜了,他還有金大胖準備的各種調料,加入大銅鍋後,那股香味就瀰散開來。

  魏琳和明佑臉上都露出驚奇的神情,兩人的目光一直盯著大銅鍋。

  魏琳說道:「好香……好香……我餓了!」

  明佑點頭道:「我也餓了,怎麼會那麼香?」

  修煉者對吃並不是特別在意,只要吃飽就好了,當然,遇上美食,他們也一樣會走不動,所以雷星峰他們所在的木屋頓時就成了焦點,誰讓那裡飄出的食物香味是如此濃烈。

  這時候,外面的修煉者才發現,這間木屋中的人,竟然個個都是九環真身的高手,這是一股很大的力量。

  既然魏琳和明佑加入隊伍,雷星峰也不會小氣,所以他特意多搞了一些食物。

  一共三個大銅鍋,一鍋香米飯,兩大鍋燉菜,其數量足夠房間中所有人吃了。

  一個大銅鍋,其容量和一隻大水缸差不多,僅僅蠻牛肉就放了幾巨斤, 還有疏菜乾菜之類的,整個大鍋裡滿滿的都是菜。

  煮了足有半個小時,眾人已經忍耐不住,雷星峰自己也感覺不行,肚子餓得亂叫,他說道:「開吃啦!」直接拿出一個大盆子,先挖了半盆飯, 然後將燉菜直接蓋在飯上,他笑道:「這可是美味蓋澆飯啊!」

  一幫人跟著動手,很快,大鍋燉菜就沒了,第二鍋燉菜菜消去一半。這裡可不論男女,都是非常能吃的主。

  雷星峰吃飯的速度非常之快,這是這一世帶來的習慣,狼吞虎嚥,肚子餓了,吃什麼都香甜。

  每個人端著一個大盆子,一個個埋頭大吃。

  宇寇抬頭道:「去一個人看看!」

  戚梅云一個護衛道:「我去看。」她放下大盆,走出房間,然後就飛到空中,向著遠方望去。

  遠處隱約傳來暴喝聲,遠在天際邊,可以看到大量的水霧蒸騰而起,形成一道白色水霧。

  片刻,戚梅云的護衛落下來,她走入房間,說道:「大概是幾個真人在戰鬥吧,打的很激烈,不過,和我們應該沒有什麼關係。」說著,她端起大盆繼續吃飯。

  雷星峰也不在意,填飽肚子才是他現在的任務。

  這種戰鬥實在太平常了,修煉者之間有矛盾,有時候就選擇在外世界解決。

  一頓飯吃完,遠處的戰鬥還沒有結束,依舊打得熱火朝天。

  清水島上的人,都向著戰鬥的方向觀望,雷星峰他麼也不例外,一個個伸長脖子,盯著遠處看,由於有大量的白色霧氣,所以不大看得出是誰在戰鬥。

  雷星峰盯著看,突然他皺眉道:「誰能看得更加仔細點,我怎麼覺得有雷電的閃光?」

  金大亞道:「 我也看到閃光了,呵呵,阿峰,應該是和你差不多的屬性,這可稀奇,雷電屬性極少的,沒想到有發現了一個 ……哎,你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已經飛到空中,他喝道:「金叔,虎叔,鷹叔,跟我來!」說著就飛射出去,他唯一的念頭,雷電屬性,那可能是阿爺。

  自從拜入秘門後,他就沒有見過雷電屬性的修煉者,只見過一隻黑鳥,所以他有理由懷疑,這人就是阿爺。

  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跟著飛了起來。

  辛兆侖一呆,說道:「怎麼回事?」他也沒有什麼猶豫,跟著也飛了出來。

  宇寇當然不能停留在小島上,他可是雷星峰的大師兄,如果雷星峰要出事,他可沒法承擔責任,在師門中,幾乎所有的弟子都知道,不論是師父還是祖師爺,對於雷星峰極好,屬於非常寵愛的弟子,誰敢讓他出事?宇寇跟著也飛了起來,他叫道:「等我!」

  魏琳說道:「我們去看看。」

  戚梅云帶著兩個護衛也飛了出去,既然雷星峰已經出去,她也坐不住了。

  一大群人飛了過去,頓時,清水島上的修煉者也好奇起來,零星飛起幾個人,跟著不少人飛起,看熱鬧的習慣在哪裡都有,就算是修煉者也不例外。

  這下可就聲勢驚人了,上百的修煉者趕過去,這股氣勢就已經鋪天蓋地了。

  雷星峰在最前面,由於有大量的白色霧氣蒸騰起來,所以前面戰鬥的畫面顯得隱隱約約,但是雷星峰已經清楚的看到粗大的雷電飛舞在白霧中,發出一陣陣去打的爆炸聲。每一次爆炸都掀起巨量的白霧。

  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已經追上來,三人將雷星峰習慣性的護住,金大亞道:「阿峰,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顯得有點激動,他找雷暴老人很久了,一直沒有消息,沒想到在這裡看到有雷屬性的人戰鬥,當然想到這可能是阿爺在戰鬥,所以才如此慌忙的飛過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可能是我阿爺,我看不清!」

  不論是金大亞,還是瘋鷹和嗜虎,都知道雷星峰一直在找自己的阿爺,所以 三人頓時醒悟過來。

  辛兆侖和宇寇也趕到,辛兆侖道:「阿峰,怎麼了?」

  金大亞解釋道:「可能是阿峰的爺爺,只是還看不清楚,裡面打得太亂了。 」

  宇寇道:「這個很容易,我們驅散白霧。」

  幾人立即聯手發起攻擊,不過他們沒有對人,而是對著白霧。

  瞬間,狂暴的攻擊將白霧驅散,顯露出還在戰鬥的人。

  雷星峰一眼就看到了雷暴老人,剎那間,他激動得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  戰場形勢,在白霧被驅散後,立即就清楚的展現出來,雷暴老人以一敵三, 他身後一個中年婦女,一個只有七環的老人,而對手卻有四人,都是九環真 身的高手。

  雷星峰喝道:「幹掉那四人」他總算醒悟過來。

  直接用爆輪劈斬過去,那爆輪瞬間就膨脹開來,達到車軲轆大小,上面閃爍著無數電芒,一出手就是一溜電光閃爍,奔雷一般的碾壓過去。

  頓時,雷星峰這一邊的人都知道誰是敵人了,金大亞毫不猶豫的向著一個傢伙攻去。

  瘋鷹和嗜虎也殺上前去。

  辛兆侖說道:「大師兄,一起上。」

  師兄弟一起發起攻擊,他們兩人可不得了,都是九環巔峰了,就差一步便可以晉級真君,實力在九環真人中,絕對是極其恐怖的存在。

  戚梅云冷笑一聲,說道:「我們也上!」她從來都不是淑女,戰鬥慾望之強 ,非同尋常。

  那四個九環真人頓時嚇住了,都搞不清為什麼冒出那麼多的高手,而且不分青紅皂白就攻擊了過來。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43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