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8
第七章 雷暴的驚喜

  九環真人想要逃的話,一般很難擋住,除非有真君出現,不過這次這四個九環真人吃了大虧,因為有那麼多的九環真人出手,那四人只來得及放出自己的印,瞬間就被眾人擊飛。

  這一系雖然沒有毀掉他們的印,但也將四人打得吐血,印大損。

  四人瘋了一般向外逃去,開玩笑了,十幾個九環真人出手,稍稍遲疑,絕對會死在此地。

  雷暴老人和另外兩人全都怔住了,三人停手,疑惑的看著這群大打出手的人。

  雷星峰大叫一聲:「阿爺!」

  雷暴老人猶如被雷劈,他盯著雷星峰,下意識道:「阿峰?阿峰!」 頓時,雷星峰臉上就開了花,他興奮之極,終於找到了雷暴老人。

  這一世他就牽掛兩人,一個阿爺一個小妹,這一世的親人,小妹是他帶大的,阿爺是從小就教導他修練的,都是感情極深的親人。

  雷暴老人飛了過來,他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因為雷星峰竟然也是九環真人,和自己一樣的修為。

  以他的眼光,當然看出雷星峰應該晉級沒有多久,不像他已經達到九環巔峰,可這樣他也覺得難以置信,分開也不過十來年,雷星峰竟然可以修練到這種程度,是他完全沒有想到的。

  雷星峰上前一把抓住雷暴老人的胳膊,他說道:「阿爺啊……阿爺……」他已經激動得不知道說什麼了。

  雷暴老人習慣性的摸摸雷星峰的腦袋,說道:「阿峰,難怪找不到,你……竟然跑到外世界來了,呵呵。」他心裡說不出的欣慰和高興,找雷星峰兄妹倆,他耗盡心力,期間還和斯達諾糾纏不休,只是世界那麼大,遇上實在太難了,尤其他只是一個孤魂 野鬼,根本就沒有什麼人幫,更是找不到雷星峰兄妹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一言難盡啊,我現在已經拜入秘門了,所以才有機會來到外世界。」雷暴老人懂的比當初的雷星峰可多得多,他驚喜道:「你,你拜入秘門 了?哈哈,是嫡系子弟嗎?」雷星峰笑道:「那是當然!」

  雷暴老人大笑,他說道:「好!好!不愧是我的孫子!

  懸在雷暴老人身邊的老頭笑道:「老雷啊,我果然沒有猜錯,你的小孫子拜入秘門了。」雷暴老人急忙道:「阿峰,這是安爺爺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安爺爺好,我是雷星峰。」

  安大寶笑道:「好孩子,好孩子!」

  金大亞等人看著直翻白眼,你一個七環真人,竟然對一個九環真人說好孩子,聽著怎麼都覺得彆扭。

  這也難怪,安大寶現在是七環真人,也看不出雷星峰的等級。

  雷暴又道:「這是你琴蓉奶奶。」

  雷星峰也沒有辦法,雷暴老人在面前,所以他的朋友,雷星峰自然矮三倍,他說道:「琴蓉奶奶好!」心道:「奶奶?什麼奶奶?」他臉上就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  琴蓉反應極快,笑道:「別,叫我師姐好了,我可不敢當你奶奶,嘖嘖,秘門嫡系弟子,這身份可高了點。」

  其實她也是秘門嫡系子弟,只是她的秘門實在太小了,甚至連秘藏空間都沒有,就師徒三人,還有十多個真人。

  雷星峰立即就知道。這人和奶奶沒有什麼關係,只是因為和阿爺是朋友,所以自己才矮了三輩。

  一陣忙亂,眾人也就沒有去追殺那四個九環真人。

  重新回到了清水島,眾人來到木屋坐下,雷星峰這才給雷暴老人介紹自己的師兄師姐。

  從大師兄宇寇,到二師兄辛兆侖,還有三師姐戚梅云,雷星峰一一介紹。

  介雷暴老人心情極好,當然,他也不會擺出長輩的姿態,和宇寇等人稱兄道弟,雷星峰稍稍鬱悶了下,因為雷暴稱宇寇為老弟,他也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了。

  黑鳥這時候卻冒頭了,它說道:「你阿爺叫他為老弟,你又叫他大師兄,嘎嘎,你們的關係好複雜啊,鳥都算不清了……嘎!」

  雷星峰哭笑不得,說道:「鳥布德,你又開始嘴賤了!」

  黑鳥很是委屈的道:「我只是實話實說啊,你又欺負鳥了。」

  雷暴老人失笑道:「阿峰,這鳥……很聰明嘛。」鳥布德頓時開心起來,說道:「還是老爺子會說話,嘎嘎,我是鳥布德,老爺子好!」

  就這句話,雷星峰什麼火氣都沒有了。

  雷暴老人笑道:「好,好,呵呵,阿峰啊,你收的這隻鳥很不錯。」雷星峰道:「它就是一個滑頭。」

    琴蓉笑道:「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會說話的鳥。」

  黑鳥道:「我是鳥布德,當然稀罕了!」

  琴蓉道:「喲,這鳥……真是了不得啦,厲害!」

  黑鳥得意的大笑:「嘎嘎!嘎嘎嘎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瑤瑤也拜入秘門了,我找到她了。」

  雷暴頓時大喜,說道:「啊?啊呀,太好了,哈哈,都進入秘門了!」

  他雖然說自己是孤魂野鬼,不願意加入秘門,但絕對不會反對自己的孫子孫女進入秘門,他深知秘門的強大。

  得知自己的孫子和孫女都拜入秘門,雷暴老人徹底放心了,他說道:「你們兩個都是好孩子,阿爺終於可以放心了,呵呵,阿爺也可以放下心 來,追求自己的天地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也想晉級到真君?」

  雷暴老人苦笑一聲,說道:「這個太難了,不過,阿爺還是想爭取一 下,就算死了,也甘心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晉級真君也沒有什麼了不得的,晉級的材料我已經 開始準備了,嗯,瑤瑤所在的秘門。是製作藥劑最有名的秘門,阿爺要晉級,瑤瑤會搞到相關的藥劑。」

  雷暴老人驚訝極了,他說道:「不對啊,瑤瑤是阿斯蘭帶去的,她可沒 有什麼秘門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阿斯蘭,我也不知道是該恨她,還是該謝她。她……她把 瑤瑤賣到了秘門。」

  雷鏤老人倒是沒有生氣,他說道:「為了印環吧……這女人,還真是做 得出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對了,瑤瑤的師門給斯達諾的師門施加壓力,讓他們停止 追殺阿爺,不過,阿爺啊,剛才那四人,為什麼和你捫打起來?是斯達諾的人嗎?」

  琴蓉道:「不是的,是我的仇人,剛好遇上,他們看我們的實力弱,想要趁機殺掉我們,還好雷兄的實力夠強,才算一直周旋到你們的到來。」

  雷暴老人是九環真身,而且是達到巔峰境界的九環真人,更是雷系的修 練者,其實力本身就非常強悍。雷系是可以越級挑戰,在各個性中,雷系的戰鬥力絕對排在最前。

  所以,雷暴老人可以單獨面對三個九環真人的攻擊,並且打得有聲有色,一點都不落下風,只是想要戰勝三人,也是極其困難的。尤其還有第四個九環真人的牽制,才糾纏了很久。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以後就和我一起吧。」

  雷暴老人笑道:「不了,我有自己的路走,以後要學會照顧好自己,瑤瑤也要你繼續照顧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黯然,他說道:「阿爺,你要留下聯絡的方式,尋找晉級的 材料,我需要你的幫助。」

  雷暴老人笑道:「那是當然的。」

  宇寇笑道:「我們人應該夠用了吧,攻擊一個大部落也許還不行,但是 攻擊一個中型部落的話,應該問題不大了。」

  有雷暴老人這種髙手加入,一個足可以頂三個到四個九環高手,加上原 來的人馬,他們已經形成了一個戰力不錯的團隊。

  安大寶笑道:「我還擔心找不到隊伍,呵呵,沒想到就找到了。」

  他心裡清楚,以他們三人的實力,雷暴老人一定很容易找到隊伍,但是 他和琴蓉就比較困難了,沒人願意帶兩個戰力不強的人。

  但是現在就不同了,有了雷星峰在,琴蓉和安大寶就可以渾水摸魚了。

  原本琴蓉還有邀請雷暴老人進入秘門的想法,可是雷暴拒絕了雷星峰後,她就明白這行不通,雷暴老人就連親孫子的秘門都不願意進入,更別提 自己的秘門了。

  從雷星峰這幫人看,小傢伙的秘門一定很了不起,最起碼比自己的秘門要強多了,她也因此死心,不再有招攬雷暴老人的心思。

  雷星峰特意拉著雷暴老人出去散步,這是為了避開眾人,有些私密的話要說。

  兩人沿著清水島邊慢慢走著,雷星峰說道:「阿爺,過來幫我吧,我在秘門也開始組織一批人,需要有信得過的人來幫我。」

  雷暴老人猶豫了一下,他自從恢復修為後,不大願意停留在一個地方, 希望四處走動,他說道:「阿峰,一定要我來嗎?」

  口氣已經有點鬆動了,畢竟他實在是看重這個小孫子,不忍心拒絕。

  雷峰點頭道:「阿爺如果肯來,那就最好不過了。」

  雷暴老人道:「讓我考處一下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不會也不肯逼迫老人,對於雷暴,他從心底裡親近, 希望他好,說道:「好吧,阿爺,我這裡有一件寶貝,你收好……」

  說著,他悄悄遞給雷暴一枚聖晶,小聲說道:「阿爺,這是聖晶,可以 提升六成晉級希望。」他是知道雷暴老人沒有用印環修練晉級,如果是用印環晉級的話,就算給聖晶也沒有用。

  雷暴顯然不知道聖晶的作用,他小聲道:「聖晶?提升六成晉級的成功 率?怎麼可能啊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提升晉級成功率,除了天晶和聖晶,瑤瑤的師門還能配置藥劑,也能提升成功率,不過,那種藥劑……實在是太昂貴了,我們買不起,就算自己湊齊材料也不行,配置的費用太高了。」

  雷暴心裡震撼,他不知道雷星峰是如何得到聖晶的,可以想像應該是費 了很大的工夫,就看他像做賊一樣的悄悄遞給自己聖晶,就知道這玩意有多麼難得了。只有自己的親人才會無條件的給這種珍貴的東西。

  「阿峰,這段時間可苦了你了。」雷暴老人說著,輕輕的拍了雷星峰的肩膀,又道:「阿峰,阿爺老了,如果沒法晉級,也就只好用印環延命了。」

  雷星峰急道:「阿爺不要急著用印環,那會耗去潛力的。」他深知用印 環的壞處。

  雷暴老人點頭道:「我知道。我知道。可惜我曾經受傷,雖然後來恢復 了,但是耗掉了一部份潛力,晉級到真君的希望小了很多,不過,有了你給的聖晶,我最少還有一半晉級的希望,還值得拼一次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師門中,原來的大師兄晉級到了真君,親眼目睹後,我才知道。晉級到真君有多麼的不容易。」

    雷暴頓時有了興趣,就算他見多識廣,也從來沒有見過九環真人晉級到真君,這是一道巨大的門檻,無數九環真人被擋住,最可怕的是,晉級到真君的最好辦法,都隱藏在秘門中,沒有加入秘門的修練者,想要晉級,那真是千難萬難。

  「阿峰,說說看,這個過程是怎麼樣的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描述了一遍風琛宗晉級的過程。

  雷暴不由沉吟道:「大印台……大印台……竟然如此複雜……我想得太簡單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但需要大印台,還需要大量的印環……最少兩萬枚印環。」

  雷暴也被嚇住了,他倒吸一 口涼氣,說道:「嘶……兩萬?兩萬印環!這也太誇張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還不算,還需要大量的材料,如果材料沒有準備齊全,也是無法晉級的。我們師門中,大師兄和二師兄都是九環巔峰,如果論本身的條件,已經可以晉級了,只是他們都沒有籌集到足夠的材料和印環。」

  就算是秘門,也沒有可能免費提供晉級的材料和印環,都需要弟子自己去籌集。

  當然,也有財大氣粗的秘門,比如雷星瑤所在的秘門,估計就不用雷星瑤去籌集晉級材料,一旦她達到了九環巔峰,就會有師長提供一切需要的東西。只是這種秘門太少了,想要進入這樣的秘門,必須有極其驚豔的資質。

  雷星峰所在的秘門已經相當不錯了,可就算這樣,也需要弟子自己去尋找。

  至於雷暴這樣的修練者,比秘門弟子更難晉級,因為他們沒有任何借力的可能,完全要靠自身的努力。

  雷暴苦笑一聲道:「我已經錯過拜入秘門的機會,沒有人會收一個老頭子,即使秘門收我,也不會是嫡傳弟子,只能去當護衛家臣,實在是沒有什麼意義,我還沒有到坐吃等死的地步。」

  雷星峰充滿信心道:「阿爺,你不是還有我嘛,放心吧,我和瑤瑤兩人,就可以湊齊你所有晉級需要的東西。你不知道。瑤瑤現在可是大富翁, 她的師門實在是太強大了,雖然都是女人,但是比我們的秘門都要強。」

  雷暴道:「能夠製作高級藥劑的秘門,怎麼可能會差,一支高級藥劑, 其價值就相當於一個小秘門的所有財產了。」

  雷星峰深有感觸道:「是啊,我以前也不知道。藥劑竟然如此昂貴。」

  雷暴道:「有瑤瑤在,以後用藥劑,應該不愁了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拿出兩支藥劑,說道:「阿爺,這是定魂藥劑,治療傷勢是最好的。」

  雷暴大喜道:「好東西,哈哈。」他不會和雷星峰客氣,收起兩支藥劑,又道:「這種藥劑可以用來救命的,可惜當年我就找不到這樣的藥劑, 如果有的話,也不會躲在虎崖堡那麼多年了。」

  當年雷暴已經撤底喪失信心,專心在虎崖堡培養雷星峰和雷星瑤兄妹, 他甚至沒有打算活著離開虎崖堡,沒想到通過自然雷電,竟然徹底恢復,還得到了極大的提升,達到了他以前都沒有達到的高度。

  為了和斯達諾斗,雷暴當真是豁出去了,不過,看到雷星峰現在的成就,他原來的怒火已經消散,開始考慮自身的修為。如果能夠更進一步,那麼他覺得自己還能多活很長時間。

  上升到生死大事,雷星峰當然很重視,他可不想失去阿爺,說道:「等籌集到足夠的晉級材料和印環,我請祖師爺幫忙,開啟大印台,讓阿爺晉級。」

  雷暴搖頭道:「只要找到足夠的晉級材料和印環,我自己想辦法吧,我不想麻煩你的師門,這對你以後晉級不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不用在意的,祖師爺和師父對我都很好,他們會答應我的。」

  雷暴說道:「這些都不用著急,等以後再說吧,收集材料和籌集印環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關係,我有師父師叔還有祖師爺,都會幫我開啟秘門,去外世界找材料。」

  雷暴站住腳,說道:「是啊,阿峰,你長大了,也有了師長和朋友,不再是那個為了吃飯都發愁的孩子了,呵呵。」他心裡有點發酸,說道:「我相信你會比阿爺走得更遠。」

  當兩人回到木屋,隊伍再一次壯大,這次來了一個小隊,大約有七人, 其中有五人是九環高手。

  為首的卻是一個六環真身的女子,名叫胡亞美,她才是秘門的嫡系子弟,其他都是找來幫忙的修練者。

  這支隊伍頓時就超過了二十人,攻擊一個中型部落完全不成問題。

  到黑水域來尋找黑靈果的人,帶隊的人大都是女人,她們才是到黑水域的主力。

  人多消息也多,最後加入的七人,她們早就瞄準了一個中型部落,只是她們的實力不夠,胡亞美的護衛長,她說道:「我們早就選定了目標,只是實力不夠,現在我們有那麼多人,可以搶劫這個部落種植的黑靈果。」

  宇寇喜道:「中型部落,大約有多少黑魚人?」

  胡亞美的護衛長說道:「最多不超過五萬,按照我們的估計,應該有四萬多不到五萬的黑魚人,他們的種植水域不小,應該有三千多畝水面的黑靈果,差不多有一千多畝快要成熟了。」

  胡亞美是一個很害羞的人,幾乎不說話,一直很沉默的坐在她的手下中間,對外交涉都是她的護衛長,一個九環真身的老太太,都叫這個老太太為胡大嫂,可在雷星峰他們看來,這老太太叫胡奶奶還差不多,滿臉都是皺紋,頭髮完全白了,手裡拄著一個枴杖。

  不過沒有人輕視胡大嫂,因為她擁有九環巔峰修為,就算是印環催生出來的,這實力也是相當強悍的。

  戚梅云道:「一千多畝……這足夠我們搶劫的了,就算他們開始毀滅黑靈果,也來不及毀掉所有的,我們只要手腳快,就可以收集到足夠的黑靈果。」

  這是黑魚人成熟收割黑靈果的季節,黑靈果逐漸成熟,也是外來人最多的時候,過了這個季節,就很少有外來者進入了。

  沒有了黑靈果的誘惑,誰也不會跑到這裡來,其實,這個外世界的資源相當貧乏,只要進來的人,都是尋找黑靈果的,極少部份是尋找魚人酒,只是魚人酒更加難得。

  胡大嫂繼續說道:「黑魚人在這個時間段中,是最暴躁和緊張的,稍稍有點動靜,他們就會大動干戈,而且他們一旦發現不敵,就會動員整個部落,開始毀滅成熟的黑靈果水田。如果我們想要收穫到滿意的黑靈果,就必須有一個戰鬥和收割的計劃,各自分派任務,最終,收割黑靈果的人,必須將黑靈果,按照分工的大小進行分配。」

  這點雷星峰很贊同,如果分配去戰鬥,也許一顆黑靈果都收割不到,而專門收割的人,也許可以收割成千上萬顆黑靈果,這個差別是非常大的。

  宇寇很乾脆道:「我沒有意見!」

  辛兆侖、戚梅云、雷星峰都點頭答應,眾人的目光就落在了魏琳和明佑身上至於琴蓉,大家自然忽略不計。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0:25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