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10
第十四冊 第九章 收穫豐厚

  就在包圍圈收縮到雷星峰周圍不到五米的地方,眾人也緊張起來,都等著雷星峰從水裡飛起。

  一大片電弧出現,剎那間,擴散開來,水中放電,瞬息間,方圓幾百米的黑魚人全部漂浮起來。

  這一擊讓聚攏過來的黑魚人徹底昏迷,雷星峰並沒有下殺手,只是將圍攏的黑魚人電暈,他繼續向前猛衝,同時還在收割黑靈果。

  雷暴老人一拍腦袋,說道:「我就是一個笨蛋啊!」他一頭就砸向水面。

  爺孫倆的搶劫正式開始了。

  都是放電,兩人的風格完全不同,雷暴老人放電那是殺人,黑魚人成片成片的被電死,而雷星峰則是電暈黑魚人。

  不過,兩人一樣在做的事情,都是不停的收割黑靈果,只要身體過去的地方,黑靈果一掃而空,都是不加挑選的收割,這個時候,根本就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找成熟的黑靈果。

  任何黑魚人只要靠近兩人,要嘛去死,要嘛昏迷,沒有第三種灸果,更別提纏住兩人了。

  黑魚人也不是沒有一點還手之力,他們努力掀起下層的黑水,試圖讓黑水陷住兩人,每到這個時候,雷星峰和雷暴就躍出水面,在空中飛一段距離離,然後再跳入水中。

  彷彿一條大魚一般,不停的躍出水面,隨著黑魚人越來越多,總共就千畝黑靈果成熟,密密麻麻的黑魚人幾乎將整個黑靈果水田遮住,很快兩人就飛到空中來。

  沒辦法,可似讓他們周旋的地盤已經沒有了,除非亂殺一氣,但是殺人不是他們的目的,所以爺孫倆也被逼出了水面。

  也就這短短的時間,兩人的收穫極大,也就沒有興趣繼續下去了。


  其他人羨慕的看著兩人,以剛才短短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,兩人的收穫非常大,應該比他們所有人加起來的收穫還要大,這才是真正的搶劫。

  黑鳥盤旋著落下,停在了雷星峰的肩膀上,它說道:「累死鳥了,嘎,好久不飛,都快要不會飛了,嘎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你懶嘛。」

  宇寇道:「好了,我們可以離開了,回去看看收穫如何。」

  修練者到黑水域來,大都知道對於黑魚人不能趕盡殺絕,一般得手後,就會離開,不會繼續殺戮,這對修練者而言,沒有任何好處,看著下方翻滾的水面,還有黑魚人發出的嗚嗚聲,誰都沒有繼續留在這裡的想法。

  一群人向著清水島飛去。

  回到清水島兩天時間,雷星峰已經將自己的收穫整理完畢,這次大家平均分配,因為這是一次團隊合作,你採摘得再多,也必須拿出來再分配,這點沒有哪個修練者會耍滑頭。
  雷星峰也一樣,他將自己採摘的黑靈果全部拿出來。

  這個數量就有點嚇人了,由於他是掃蕩式搶劫,也就是連著葉莖和果實一起收割,拿出來的時候,當真有點可怕,都堆成小山了。

  最終,雷星峰分到百顆極品黑靈果,還有一批普通的黑靈果。

  不過,他並不在意,這次來黑水域找到雷暴老人,他覺得什麼都值了,只要雷星瑤也在,那麼分離了那麼久的一家人總算是團圓了。

  戚梅云也算收穫了足夠的黑靈果,加上額外的魚人酒,她很是自得,因為這次帶上雷星峰,收穫比她想像中要好太多了。

  這幾天,雷星峰一直咧嘴笑,不論是干事,還是和人閒扯,都是一副笑咪咪的模樣。

  眾人都知道雷星峰的心情極好,沒事他們也喜歡和他閒聊,沒人會喜歡一個板著臉的人,所以好心情也是可以傳染的,加上這次收穫相當豐厚,就算換印環,也能換一堆了,大家的心情當然很好。

  分配完黑靈果,臨時隊伍就解散了,彼此留下聯繫方式。

  這次合作,讓他們也成為雷星峰等人的朋友,也許還達不到朋友的地步,但是可以說是熟人了,以後若是再遇上,那麼會有三分香火情誼。

  這也是修練者最常見的交友方式,一次合作,如果滿意,那麼第二次合作就有了可能,幾次合作下來,彼此都有默契的話,那麼很可能就會成為朋友,甚至成為要好的朋友。

  這就是無形的人脈,所謂見多識廣,就是靠著朋友來的。

  由於雷星峰強大的實力,和他認識的人,一般都會認可他,最少不會立即就忘記,以後再見面,那就是真的是熟人了。

  雷星峰這幾天一直和雷暴在一起,兩人有很多交流,在修練上,雷星峰雖然有秘門,擁有不少星蟒錄,但是實際修練經驗,還是不如雷暴,這老頭也是成精了的人物。

  兩人的交流,對彼此的促進極大。

  就算雷暴經驗豐富,有很多修練訣竅告訴雷星峰,有很多試驗並驗證的經驗,可雷星峰也不差,他也有很多經驗告訴雷暴。

  都是雷屬性修練者,這樣的交流對雙方以後的修練都有極大益處。

  雷星峰也將暴輪展示給阿爺看,這讓雷暴很是興奮,對於專屬武器,他也不是沒有想法,他在上次遠古輪藏中,曾經得到過一把專屬武器,可惜不合適他使用,那是一把火系的專屬武器,但是給了他很好的思路。

  借鑑雷星峰的暴輪,他的思路就更加明確了,只是需要大量的實驗,還要消耗大量的材料,可惜他極其缺乏材料,這就是一個人修練的壞處,他就連去外世界都極為困難。

  至於晉級到真君,雷暴也有了自己的想法,畢竟他已經達到九環巔峰了。

  雷星峰也操心雷暴的晉級,他是全心全意希望阿爺能夠成為真君。

  如果雷暴成為真君,他就有一個專屬的外世界,運氣好的話,獲得一個資源豐富的外世界,對雷星峰和雷星瑤都極為有利。

  而且,雷暴一旦成為真君,他就可以成立自己的小秘門了,哪怕勢力再小,可也是一個勢力了,最少比那些宗門要強很多。更何況還有雷星峰和雷星瑤來幫襯,前途相當光明。

  和雷暴的交流,雷星峰也知道了不少以前不太清楚的事情,比如專屬武器,比如藥劑,比如資源。

  雷暴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,給雷星峰很多的啟迪。

  這種指導交流,完全是毫不保留的,雷暴告訴雷星峰道:「電罡雷漿,對於我們雷屬性的人,絕對是最重要的,如果有機會得到,千萬多收集點。

  只是這玩意太難得了,上次在遠古輪藏中,得到的兩團電罡雷漿,你收的那一團還在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收在雷印中,原本我以為會消耗乾淨,沒想到還留下一絲,後來在雷雨天中修練,每次都能收集一點,現在快要達到原來那一團電罡雷漿的量了。」

  雷暴一呆,說道:「雷印?怎麼可能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噢,我忘了說了,我的雷印是專門煉製出來的,不是自然凝結的。」

  雷暴驚訝道:「什麼?」

  雷星峰詳細解說了一下自己的雷印,以及雷印的特點。

  雷暴老人沉默了很久,他心裡掀起驚濤駭浪,這是傳說中,遠古的手段啊,早就失傳了,或者說早就被現代修練者摒棄了。

  不是這種印不好,而是很難湊齊這種印的材料,沒有材料,難道就不晉級了嗎?所以現代修練者,就用自身的印力轉換成屬性印,這就讓現代的修練者很難晉級到真君。

  而擁有這種專門製作的印,和自身印力結合,在晉級到真君的時候,這印可以起非常大的作用。之所以遠古的時候,真君很多,和這種印有很大的關係。

  現在的修練者,若是沒有高手的幫助,沒有充足的準備,沒有驚豔絕倫的資質,想要晉級到真君,當真困難到了極點,這也是秘門如此稀少的原因。

  雷暴閉上雙眼,半晌,嘆了一口氣道:「可惜了啊,可惜,當初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製作一個雷印,可惜!」

  連續三個可惜,他忍不住搖頭,如果當初他有製作好的雷印,估計晉級真君的把握最少提升三成,加上雷星峰給的聖晶,晉級已經不是難事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不用擔心,我和瑤瑤都會找材料,都會支持阿爺晉級的。」

  雷暴習慣性的摸摸雷星峰的腦袋,說道:「好孩子,我知道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已經收集了一部份材料,還缺不少,尤其是雷系專用的材料,太難找到了。」

   雷暴道:「我知道,雷系修練者晉級本來就很困難,要不是當初偶然發現在雷雨天中修練的捷徑,我估計你現在能夠達到三環真人,就已經很了不起了。至於尋找 材料,就更加困難,除了各種金屬,各種珍稀材料外,還需要不少雷屬性的材料,據我所知,最好能夠找到雷星獸身上的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他知道什麼雷星獸,別說很難找到雷星獸,就算找到了,你也打不過雷星獸啊。

  黑鳥突然說道:「雷星獸?喂,他是你兄弟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放屁!」

  黑鳥嘎嘎笑道:「你叫雷星峰啊,你妹叫雷星瑤啊,嘎嘎,那個雷星獸可不就是你兄弟嗎?嘎!」

  雷星峰抬手就打,罵道:「又皮癢了是不是,老子揍你!」


  黑鳥撲棱著翅膀飛起,被雷星峰一道雷電打得直抽抽。

  雷暴倒是被逗得笑了,說道:「哎,有意思的鳥,這話還真是有道理啊,呵呵,雷星獸,雷星峰……哈哈!」

  雷星峰也忍不住笑了,說道:「雷星獸……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夠對付的。」

  黑鳥道:「哇,你兄弟那麼厲害啊……嘎……哇哇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很隨意的抬手,又射出一道雷電,打得黑鳥在地上亂轉,還不停抽搐著。

  雷暴老人道:「阿峰,這鳥……嘴巴很賤啊。」

  黑鳥剛要還嘴,雷星峰就說道:「你再敢亂說,我就讓你永遠別說……」

  黑鳥嘎了一聲,說道:「你要殺鳥?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道:「我不殺你,用鋼絲將你的嘴巴箍起來!」

  黑鳥嚇得向後蹦了幾下,說道:「你又欺負鳥!」

  雷星峰又補了一記雷電,這才呲牙咧嘴的衝著黑鳥一笑,嚇得黑鳥連滾帶爬的跑到一邊,不停道:「嚇死鳥了,嚇死鳥了……」

  金大亞笑道:「你天天被揍也沒有喊,今天為什麼喊那麼凶?」


  黑鳥道:「嘎,你沒有看他……那樣子,真的好醜,好醜,醜得……醜得嚇死鳥了!」

  金大亞大笑,瘋鷹不停的搖頭,這鳥也太損人了,嗜虎笑道:「難怪老爺子說你嘴賤,還真是賤啊!」

  吸收了最後一道雷電,黑鳥又變得精神煥發,它展翅飛了起來,在雷星峰的頭頂盤旋幾圈,又落在肩膀上。

  原本是雷星峰和雷暴兩人悄悄的談話,金大亞、瘋鷹和嗜虎遠遠跟著,接著被黑鳥胡攪蠻纏了一下,其實也不過是黑鳥想要挨揍而巳,每天都是如此,只要雷星峰忘記了用雷電劈它,這鳥就會出言挑逗,直到挨揍後,才會安靜下來。

  黑鳥心裡偷笑,每天那麼幾下,讓它的修為提升飛快,比剛到雷星峰這兒,實力最少提升了一倍。

  它估計若是再遇上那隻傻鳥,也就是那隻金魔,它應該可以和對手周旋很久了,不至於被打得落荒而逃。狼狽不堪,那太傷鳥的自尊了。

  三人插了幾句話後,又落在後面,他們是為了方便雷星峰和雷暴老人說話,知道爺倆失散了很多年,有很多話要說。

  雷暴道:「對付雷星獸,我們兩人就算擁有再高的實力也沒有用,雷星獸天然免疫雷電,也就是說,必須找到其他屬性的高手,才有可能殺死雷星獸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真人級別的就別想了,也許真君級別的高手才能對付雷星獸吧,甚至要天君級的高手,這個太困難了。」

  雷暴道:「如果有一個雷屬性的遠古高手,留下的遠古輪藏,也許就解決問題了。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搖頭道:「這個太渺茫了,根本就不現實。」

  別說是雷星獸了,自然界就連雷獸都極少,也許某個外世界有,可是外世界當真是千千萬萬,其中很多就已經遺失在歷史的長河中,根本就失去了坐標,就算你有秘門也去不了。
  也許,某個外世界有,可是沒有機會過去,一切都是白搭。

  有一個地方也許可以輕易找到雷星獸,可能夠去那裡的最低也要真君級高手,不達到真君級,根本就去不了,那就是域外星空。那裡才是真君玩的

  地方,雷星峰並不知道,域外星空,真君去都比較勉強,那是天君去的地方。

  雷暴在雷星峰的勸說下,決定先在雷星峰那裡居住一段時間。

  主要原因就是晉級材料的壓力實在太大了,以雷暴老人無依無靠的孤獨修練者身份,根本就很難有機會去外世界。想要晉級的材料,在本世界可找不全,必須去外世界去找,這也是本世界幾乎見不到高端真人的真正原因。

  就算是金大亞這樣的真人,因為被秘門招攬,也會配合秘門的嫡系子弟,去各個外世界,幾乎都不會在本世界出現。

  雷暴若是想要去外世界,付出的代價,可以說比雷星峰不知道要高多少,還必須配合別人,這一點雷暴心裡很清楚,也很無奈,這就是沒有加入秘門的壞處。

  現在有雷星峰在,雷暴就可以藉機去外世界,尤其是兩人都是雷屬性,需要的材料幾乎一樣,因此每次去外世界,只要收集兩份材料就可以了,一人一份,不但省事,還因為雷暴的加入,讓雷星峰的實力增強。

  要知道,雷星峰加上三個九環真人,外加雷暴一個巔峰九環,以雷暴的實力,絕對比金大亞三人加起來還要厲害。

  雷屬性一向霸道,往往可以越級挑戰,當然,到了九環巔峰,想要挑戰真君,幾乎不可能。

  哪怕是靠藥劑提升上去的真君,也無法挑戰,這是一個巨大的溝壑,真君是一個新的起點,其實力的變化,比密輪師和一環真身之間的差距還要大無數倍。

 戚梅云這次過來非常滿意,這次因為發掘了一處藏酒,得到了大量的魚人酒,其中有相當多的極品,都是藏了很多年的極品魚人酒,那是真君以上修練者的最愛。

  就憑這些極品魚人酒,戚梅云暗自計算,最少可以獲得幾千枚印環,可說是發了大財。

  一般情況下,去一次外世界,花費百十枚印環,若是帶的人多,也許要幾百枚印環,收入往往不超過千枚印環,能夠真正落入口袋的印環,也就三百枚左右。如果運氣好,也許可以得到五百左右的印環,那就算是豐收了。

  而像這次的收穫,戚梅云自從可以進入外世界後,就沒有得到過這麼大的報酬,這讓她非常的滿意。

  通過秘門回到師父古奇家,戚梅云出來就叫道:「師父,這次我們搞到了好多魚人酒!還是極品魚人酒,咦,祖師爺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  午陽笑道:「小丫頭,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?」

  雷星峰等人已經通過秘門回來,這次雷暴跟著雷星峰一起回來,直接就進入了師父的秘藏空間,好在他現在的權限很大,可以帶人回來,不然還真是很麻煩,他一點也不想和阿爺分開。

  午陽一眼就看到雷暴,問道:「這是誰?」

  雷暴頓時壓力巨大,雷星峰一看不好,立即擋在前面,說道:「祖師爺,這是我阿爺!」

  午陽頓時笑了,說道:「你阿爺啊?呵呵,好吧,好吧。」

  雷星峰不敢亂來,急忙道:「阿爺,這是我祖師爺,這位是我師父。」

  雷暴可不敢狂妄,知道這兩人都是前輩高人,他躬身施禮道:「雷暴,九環真人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午陽。」

  古奇道:「古奇,歡迎到我們的秘門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嘿嘿,我就知道,只要阿峰去外世界,總會有好東西帶回來,這次竟然有極品魚人酒,不錯,不錯!」

  古奇臉上也露出愉快的神情,說道:「誰要換印環?魚人酒不錯,而且是極品的魚人酒,誰拿出來看看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師父,還沒有分裝,都是原始狀態的藏酒,還是等我們分裝了,再拿出來孝敬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是什麼極品,極品魚人酒可是有很多種的,對了,你們怎麼搞到魚人酒的?這玩意很難找到藏處的,一旦被人發現,黑魚人就算毀掉,也不會讓你們得手的。」

  宇寇笑嘻嘻道:「黑魚人曾經有一個大部落被一個真君殺得一乾二淨,呵呵,我們就開始尋找藏酒處,想著……既然全部落被滅殺,那麼他們的藏酒處一定還在……」

  午陽很有興趣地問道:「誰找到藏酒處的?」

  眾人的目光立即就轉向雷星峰。

  午陽鼓掌道:「果然,哈哈,果然如此,阿峰的運氣,當真無與倫比啊!」

  古奇苦笑搖頭,他可是深知黑魚人藏酒地的隱秘,那麼大的地方,根本就不知道黑魚人會將酒藏在哪裡。

  雷星峰乾笑一聲,說道:「呵呵,剛好碰上了。」

  午陽笑嘻嘻道:「我怎麼沒有剛好碰上啊,這種好事都是你的啊,我嫉妒了。」

  聽得眾人目瞪口呆,這祖師爺也賣萌啊,雷星峰只好轉移話題,說道:「祖師爺,我在藏酒的地方,找到一種酒,不知道祖師爺以前有沒有見過?」

  午陽興致盎然的說道:「哦?什麼樣的酒,能夠讓阿峰也驚訝,拿出來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取出一個一人高的漆烏木的木桶,放在地上。

  午陽讚道:「漆烏木的木桶,你還真是會藏酒,用這個來藏酒,比什麼都強啊。」

  雷星峰解釋道:「上次去的外世界,有大片的漆烏木森林,呵呵,我特意砍伐了很多,其中不少都是百年甚至千年的老木了,用來製作盛具,最好不過了。」說著他打開木桶蓋。

  伸手拽出一大串藏酒來。

  那酒鮮紅若血。

  午陽和古奇頓時驚得張大嘴巴,兩人對視一眼,都露出驚喜的光芒。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3:13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