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2
第八章 遺蹟
ladmantw 發表於 2014-6-24 11:41
第十五冊 域外星空

第一章 淮誠老祖


第一章 淮誠老祖

  域外星空!

  這是什麼意思?

  午陽笑嘻嘻道:“我打算帶阿峰去一趟域外星空。”所有人都嚇傻了,每個人都明白,域外星空絕對不是九環真人去的地方,能夠去那裡的人,最少也要達到真君,甚至真君的實力都有點不夠。

  雷星峰指著自己的鼻子,半晌,他說道:“我?我去域外星空?祖師爺,您老人家沒搞錯吧?”

  午陽笑咪咪道:“沒搞錯,這次有四個名額,嘿嘿,我決定給你一個。”雷星峰撓頭道:“四個名額?”

  古奇解釋道:“你祖師爺,我,還有風琛宗,最後一個名額,祖師爺堅持要給你。”

  給風琛宗一個名額,雷星峰可以理解,畢竟晉級到真君了,有必要去見識一下域外星空,可雷星峰不理解的是,自己什麼時候也能得到一個名額?

  要知道。自己的實力才是九環真身,去域外星空,那不是找死嘛。

  雷星峰茫然不解,午陽道:“一個名額,就是兩萬印環,或者相等值的物品或者材料。”眾人頓時驚駭莫名,兩萬印環?比得上絕大多數弟子的身價了。

  雷星峰忙到現在,除了雷星瑤這個小富婆給了他兩萬印環外,自己並沒有多少印環,按照他的思維,得到的材料,只要可能就收藏起來,絕對不拿出來換印環,如果需要別的材料,那麼能夠用印環買的,就絕對不用材料去換。

  因此雷星峰手中的印環並不算多,聽到一個名額要兩萬印環去換,他也嚇了一跳,心道:“兩萬印環啊!送給我就行了,至於域外星空,誰想去就去吧,唉,可惜了,太浪費了呀!”

  午陽道:“阿峰,怎麼樣?”

  雷星峰其實心裡也很好奇,域外星空是什麼地方,竟然需要兩萬印環才能去,這也太誇張了,他說道:“不是說……九環真人不能去域外星空嗎?去了就是找死……呃,好像還是祖師爺您說的啊。”

  午陽道:“廢話,以你的水準,如果戰鬥的話,當然是活不了,可是讓你去,又不是讓你戰鬥,不戰鬥的話,哪兒那麼容易死掉。再說了,是我帶你去,總是要負責你的安全。”雷星峰心裡實在不解,說道:“祖師爺,為什麼要帶我去啊?”

  其他嫡系弟子一個都不帶,就帶自己一個人,甚至他都不能帶護衛過去,這讓雷星峰根本就想不通。

  古奇道:“還是我來說吧。”

  午陽點點頭,說道:“好吧,你來解釋,呵呵。”古奇道:“阿峰啊,你去了幾次外世界,我和你祖師爺都看在眼裡,呵呵,小傢伙,你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,好到我和你祖師爺不敢相信的程度,要知道。域外星空,雖然極其兇險,但是域外星空也是一個巨大的寶藏地,擁有無數的資源,無數的高級材料……”

  雷星峰頓時就明白了,這是運氣惹的禍,其實也不算是禍,這也是一次機會,不但可以得到材料,還能討好祖師爺和師父,於是他說道:“啊呀呀,祖師爺,師父,你們也想沾光啊,沒問題,我去!呵呵,不過……”

  午陽好笑的看著雷星峰,說道:“不過什麼,痛快說吧。”雷星峰道:“不過……這印環……我可花費不起啊,要兩萬印環,我上哪裡去找啊!”

  午陽哈哈大笑道:“放心吧,這印環,就由我,你師父和小師叔出,你不用出一個印環,另外,找到的材料,你也有一份。”

  雷星峰乾脆悧落的說道:“那就沒有問題了。”這種好事若是不答應,那才叫蠢。

  不到真君就去不了域外星空,這是常識,可這不代表雷星峰不能去,如果有一個天君帶著,並且保護其安全,去域外星空並非不可能。

  雷暴沒有阻止雷星峰去域外星空,他深知一個修練者的機會有限,能夠去一趟域外星空,就算沒有多少好處,也能擴展自己的見識和歷練。加上有午陽的保證,去的好處比不去可就大多了。

  雷星峰對黑鳥說道:“鳥布德,這次去的地方很危險,你就留在家裡吧。”

  鳥布德瞪著赤紅色的眼睛,說道:“我也去!你都不怕,鳥還會怕嗎?”

  雷星峰道:“我勒個擦的,我有那麼差嗎?什麼叫你都不怕?”黑鳥道:“我是鳥布德!”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“隨便你,如果去了域外星空,你死了,可不關我的事。”

  黑鳥道:“除非你先死……不然的話,鳥沒事!”眾人一陣輕笑,多一隻鳥和多一個人是不同的,可以帶著黑鳥去,卻不能帶其他人去,黑鳥加雷星峰一起,可以算是一個人,並不需要額外的印環。

  午陽道:“域外星空的確很危險,鳥布德,你要去也沒有什麼,但是別亂動就好了。”鳥布德對誰都一副無所謂的模樣,唯有對午陽和古奇不敢亂說,它心裡其實很懼怕這兩人,說道:“是!”多一個字都不說。

  眾人都有點好奇,要知道黑鳥一旦開口,那就是一個話簍子,而且說的話,那是尖酸刻薄,幾乎沒有什麼好話,只不過它是一隻鳥,沒人會和一隻鳥真正的計較。

  午陽道:“阿峰,你準備一下,明天到我那裡去。”雷星峰點頭道:“是,祖師爺,明天早晨我一定到。”

  午陽道:“這次也許要借助你的運氣了,呵呵,希望能夠得到一些好運。”雷星峰心裡忐忑,他說道:“這次去域外星空……是尋找材料?還是……”

  午陽道:“主要是尋找材料,其他沒有什麼。”雷星峰頓時大大的松了一口氣,只要不是去戰鬥,那麼一切都好說。找材料他最擅長了,就憑藉一雙眼睛,他相信就算午陽是天君,也未必能夠比得了他,這一點他已經是信心十足了。

  雷星峰笑道:“祖師爺,這個沒有問題,一定有好運氣的。”午陽和古奇稍稍吃了點東西,兩人就離開了雷星峰的住宅,他兩人在這裡,所有的人都不自在。

  雷星峰送走兩人,回到桌前坐下,一幫子人都開始恭喜他,能夠跟著祖師爺和師父一起外出,就算是嫡系子弟也很少見,這不但是機會,也是天大的面子,代表著地位的提升。

  辛兆侖笑道:“域外星空啊,我都沒有去過,阿峰啊,我很嫉妒啊。”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要嘛換你去?”辛兆侖道:“唉,怎麼可能啊,對了,這次家裡的高手全過去了,我們都必須在秘藏空間中守候了。”

  四個超級高手離開秘藏空間,整個秘門的實力下降,雷星峰歎了一口氣,說道:“原來我一直認為,我們家的實力最強了,現在看來還遠遠不夠,真君的數量太少了。”

  辛兆侖道:“你知足吧,我們的秘門已經很強了好不好,開玩笑了,一般的秘門就一個到兩個真君,我們可是有天君的秘門!”

  雷星峰道:“可我家小妹的秘門,擁有道君存在,那才是真正厲害的秘門。”辛兆侖道:“那可不一樣,你家小妹的護衛都是真君,聽著就嚇死人了!”

  雷暴沒有見過雷星瑤的秘門,他還是第一次聽說雷星瑤的護衛是真君,一聽就被嚇注了,他說道:“阿峰,瑤瑤的護衛……是真君?我沒有聽錯吧?”

  雷星峰道:“阿爺,你沒有聽錯,顏韶青婆婆,真君級高手,她是師門專門指派給瑤瑤的護衛長。”

  雷暴徹底無語了,這要多強大的秘門,才能有這樣的護衛?

  真君,那是能夠建立秘門的高手,憑真君可以凝練出印環,就能夠培養出一批九環真身的高手,竟然做雷星瑤的護衛,簡直不可思議到了極點。

  辛兆命羡慕道:“這種擁有深厚底蘊的秘門,才是真正厲害的秘門。”金大亞道:“聽說顏韶青的資質也很一般的,沒想到可以晉級到真君,呵呵,膽子真大。”九環晉級到真君,絕對兇險萬分,生死兩重天,以顏韶青的資質,竟然晉級成功,可想而知要消耗多少資源。別的不說,僅僅印環,就要比正常晉級真君的人,消耗的數量要多很多。

  其他材料更是要消耗無數,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藥劑,一瓶遷耀藥劑,不僅僅是材料收集,最關鍵的是煉製,估計顏韶青使用的遷耀藥劑,一定是蘿雅若親自煉製的。

  以道君的手段,煉製出的藥劑,效果是完全不同的。

  雷星峰道:“這應該有一定的偶然性,我猜顏韶青婆婆,一定是因為某種原因,才不顧一切晉級的,她應該存有必死的決心,反而獲得一絲晉級的希望,並且最後還成功了,因此她的晉級,沒有必然性,僥倖成功,不是大家學習的榜樣。”

  辛兆侖說道:“沒錯,應該是很偶然的,呵呵,不過,能夠拿出那麼多的材料和印環,讓一個沒有希望晉級的人冒險試驗,我也只能說,實在是財大氣粗,太富裕了。”

  金大亞道:“我一直認為,我們的秘門已經很富了,但是和她們的秘門相比,完全沒有可比性。”雷星峰笑道:“那是因為她們可以生產藥劑,這玩意比印環還要值錢得多。”

  辛兆侖道:“是啊,能夠生產藥劑的秘門極少,尤其是這種擁有道君的秘門,更是稀少,也難怪祖師爺對她們那麼重視。”大家其實並不知道。午陽對於蘿雅若的秘門,那絕對是極端的重視,他晉級到道君的藥劑,就需要蘿雅若親自配置,一旦成功,那麼他晉級的希望極大。

  如果差了藥劑的幫助,晉級就在兩難中,因此他非常看重雷星峰和雷星瑤的關係,有小丫頭在,蘿雅若會更加重視點。

  雷星峰道:“我們以後都要用到藥劑的,不過,小妹在那裡,最少我們要買藥劑的話,應該會便宜一點。”瘋魔道:“豈止是便宜,搞不好就是白送。”

  金大亞道:“白送可不行,便宜可以占點,但是不能多占,這會讓小丫頭難做人的。”

  瘋鷹笑道:“我可沒有白占的念頭,呵呵,只要有藥劑提供,能夠換到,就已經很幸運了。有些人即使擁有印環,也未必能夠換到藥劑。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這個沒錯,聽小妹講,很多需要藥劑的都是轉手幾次,才求到她們秘門,價格高得讓人吐血,呵呵,我們就沒有必要了,可以購買第一手藥劑。”。“而且,小妹說了,以後她練手的藥劑,我們可以代銷,只要我們多找一點材料,嗯,材料她們師門會收購,價格也比外面高。”

  辛兆侖急忙道:“加我一個!我也要!”

  這種好事,沒有哪個人能夠淡定,藥劑代購本身就可以賺到印環,而採集材料,就是他們現在最大的任務,以雷星瑤師門的強大,價格就算提升一點點,累積下來也是很恐怖的,這就是一條極好的賺錢路。

  雷暴一直笑咪咪的看著,他現在已經體會出秘門的好處了,想想自己走過的路,心裡忍不住感慨,若是自己早點進入秘門,也許就已經成為真君了。

  他的資質可不差,若是完全憑藉自己的力量修練,估計,有生之年,大概可以修練到八環,九環很難達到,當然,這要排除他在天然雷電中修練可以快速成長的發現。

  以這個資質,雷暴有三成晉級的希望,畢竟他沒有用印環修練,一旦修練,幾乎連一成晉級的希望也沒有。

  這種程度的晉級可能,和風琛宗相差不大,兩人差不多處於同一水準,可雷暴擁有聖晶,再加上雷星瑤肯定會搞一支遷耀藥劑來,那麼雷暴晉級,根本就沒有問題。

  除非出現不可知的因素,按照現在的形式,雷暴晉級的問題,是他缺乏的是材料和印環,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。

  但是有雷星峰和雷星瑤的幫助,雷暴老人想要晉級,其實已經不是很困難的事情,只是他自己到現在都沒有意識到,只要找到自己的孫子和孫女,那麼他就能晉級。

  雷星峰尋思,若是阿爺能夠晉級到真君,他就鼓動阿爺加入秘門,相信午陽祖師爺一定不會拒絕的。

  如果不是知根知底的人,就算是真君級高手,想要加入一個秘門也是千難萬難,但是雷星峰不同,他不但是秘門中的嫡系子弟,他還有一個小妹在個強大的秘門中。

  午陽當然也知道雷暴現在的底細,所以如果雷暴晉級,那麼加入午陽的秘門,拜午陽為師,已經沒有什麼難度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“阿爺,如果你晉級的話,就加入我們秘門吧。”雷暴淡淡一笑,說道:“暫時不考慮,還是等我晉級後再說,呵呵,也許根本就沒法晉級,或者在晉級的時候完蛋,阿峰,現在考慮這個太早了。”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知道阿爺怕自己擔心,才這樣說,他說道:“阿爺,你一定能夠晉級的,放心好了。”雷暴苦笑一聲,自家事自家知,若是沒有第一次重傷,他自己都覺得很有把握晉級到真君,可他是重傷後,經過很長時間的衰退,差點就徹底完蛋的人,由於機緣巧台,悟出了自然雷電的奧秘,才重新修練起來,因此就算達到九環巔峰,他也缺乏信心。

  “但願吧。”

  很沒有信心的回答。

  雷星峰道:“阿爺,你先安心在家裡修練。”然後他又對辛兆侖說道:

  “二師兄,幫忙照顧我阿爺。”

  辛兆侖毫不猶豫道:“沒問題,老爺子的事,就是我的事。”雷暴笑道:“沒事的,我好歹也是雷系九環真人,不是什麼人都能對付我的,你阿爺沒有那麼弱。”雷星峰道:“那是當然,阿爺是很厲害的。”

  辛兆侖看雷星峰拍馬屁,笑道:“老爺子一定行的。”他也拍了一記馬屁,拍雷暴就等於拍雷星峰,別看他是二師兄,可是也要拍雷星峰的馬屁。

  他可不傻,雷星峰的潛力已經逐漸顯露出來,以後的前途絕對光明,這時候搞好關係,相當的重要。

  雷暴微微一笑,他對雷星峰的師門很有好感,只是他是孤獨慣了的人,和人打交道:他還不如雷星峰強。

  也難怪雷暴,老人家一輩子都在本地打轉,見過的高階真人實在不多,到了秘門才知道。八環九環真身的高手,簡直數不勝數,簡直多如牛毛。

  別的不說,雷星峰就有三個九環真人,一個大總管也是九環真人,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,做慣了長輩的人,突然發現了那麼多和自己差不多的人,自信心難免受到一定打擊。

  雷暴道:“希望能順利吧。”就不再多說什麼。

  雷星峰道:“阿爺,我已經派人去了小妹的秘門,一旦小妹出關,你就去接小妹過來玩,等我回來再聊。”雷暴點頭道:“這次出去,你自己要小心。”

  第二天清晨,雷星峰早早的就離開住宅,向著午陽的注所而來。

  早有侍者在大門口等待,雷星峰跟著他走進午陽的房間。

  房間裡除了侍者外,就是午陽、古奇、風琛宗三人。

  看到雷星峰進來,風琛宗笑道:“好嘛,阿峰,你來得最晚啊。”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“這已經很早了……平時誰那麼早起床啊。”

  古奇道:“好了,之所以那麼早,是因為這次去可不止我們四人,我們要出秘藏空間,先到外面去。”午陽道:“嗯,這是一共有十人過去,我們占四個名額。”雷星峰問道:“去的人都是真君嗎?”

  午陽笑道:“嗯,沒錯,最低的都是真君,你是唯一個九環真人,呵呵,別擔心,有我保護你,是沒有什麼問題的。”四人出了秘藏空間,通過午陽的秘門,直接去了一個小鎮。

  從這個陌生的小鎮進入一個秘藏空間,雷星峰好奇的東張西望,這是一個很大的秘藏空間,有山有水,一眼望去,和自然世界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路過去,有很多的小鎮和村莊,雷星峰知道。這一定是秘門弟子的附庸的家眷住宅。

  很快,他們就越過這片住宅和農田區域,飛躍一道山脈後,進入核心地區。

  那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草原上有無數的動物和野猷,有很多都是雷星峰以前沒有見過的,其中成群的野牛、麋鹿、高背羊、跳羚、野馬、野豬,巨型的獨角黑犀牛等等,還有巨熊、金雕、黑豹之類的猛獸。

  雷星峰指著下麵一群野狼,說道:“祖師爺,這裡怎麼有那麼多的動物和野獸?”

  午陽道:“這是本地主人的愛好,他喜歡收集這些動物和野獸。”古奇道:“有人喜歡野獸和猛獸,也有人喜歡動物或者魚類,如果有機會去你小妹的秘門,呵呵,她們的秘藏空間中,全是各種樹木和植物。”

  風琛宗好奇道:“阿峰,若是你擁有一個秘藏空間的話,你會怎麼搞?”雷星峰道:“秘藏空間?算了吧,我就連真君都不是,怎麼會考慮秘藏空間?小師叔,就連你也沒有秘藏空間。”

  風琛宗道:“我只是說……如果,如果你有的話。”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“我才不操心這個,最起碼現在不會操心這個。”午陽和古奇都笑,風琛宗也很無奈,雷星峰就是不接這個話題。

  大約飛了十分鐘,就看到連在一片的建築,就和一座巨大的城市沒有什麼兩樣,這裡沒有人巡邏,也沒有人守護,能夠到此地的人,要嘛就是秘門中人,要嗎就是真正的朋友。

  午陽帶著幾人很快就落下來,來到一處大宅院的門外。

  大門口早有人迎候,那是一個年輕人,午陽笑道:“陳昭兄,不用那麼客氣吧,你家我可熟。”

  陳昭笑道:“午陽老弟,這次你硬搶了四個名額,呵呵,讓我很為難啊。”午陽笑駡道:“也不過多要兩個名額而已,至於抱怨嘛,小氣!”

  陳昭嘿嘿一笑,說道:“這事可不是我抱怨,是我師伯抱怨,你找他說去。”
本帖最後由 wlt61028 於 2016-12-18 19:45 編輯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10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