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2
蕭潛 第十六冊 大禁地 第一章 失望

雷星峰小聲道:「我來誘敵……」

午陽驚訝道:「什麼?你來誘敵?不行!這太危險了。」

雷星峰笑道:「並不危險的,祖師爺,你看,這裡就在大平臺邊緣,你們就埋伏在這裡,我去誘敵,這小樹林極小,我穿過去,用不了幾秒鐘,銀級人偶獸就算再厲害,也不可能留下我,而你們每一個都有攻擊能力,用來誘敵,就太浪費了。」

一個天君,三個真君,而小樹林後面的銀級人偶獸也是四個,那麼一旦追蹤過來,他們剛好一人一個,並且,靠著午陽是天君,快速殺掉一個後,然後援助其他人……只要三個真君拖住人偶獸,雷星峰有九成九的勝利把握。

很簡單的道理,人偶獸如果有支持,那麼雷星峰他們就輸,沒有支援就贏。

至於誰去勾引人偶獸,根本就沒有任何問題。

古奇道:「阿峰去比較合適,他是雷電屬性,速度是長項,而且不用他戰鬥,只要勾引來人偶獸,就算完成任務,其他就交給我們了。」

臘子也道:「嗯,我贊成,阿峰去勾引,我們埋伏,這是最合適的方案。」

風琛宗道:「沒問題。」

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「其實這很容易的,你們先準備,記得給我信號。」

午陽說道:「那好,你小心。」

雷星峰終於獲得一次親自出馬的機會,他小心地爬到小樹林邊緣,這時候可以清楚的看到四個銀級人偶獸,它們很有規律的來回走動,只是速度極其緩慢。

雷星峰暗自佩服,據說禁地都是經過無數歲月了,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製造出來的人偶獸還能如此厲害,為什麼還能保持如此好的狀態,想想都不可思議。

午陽等四人迅速退到平臺上,這裡可是無遮無擋,根本就不適合埋伏。

其實他們也沒有想過要躲起來,只要雷星峰勾引人偶獸過來,一切都好辦。
臘子向樹林中的雷星峰發出信號,這代表他們已經準備好了。

雷星峰還在考慮如何勾引,他沒有顯露身形,而是用力搖晃了一下身邊的一棵樹。

頓時,嘩啦啦的樹葉響動,雷星峰盯著四個人偶獸。

「嘩啦啦!嘩啦啦!」

連續晃動了兩下,果然引起了人偶獸的注意。

讓雷星峰驚訝的是,只有一個人偶獸走了過來,雷星峰都傻眼了。

不過,他沒有猶豫,立即向樹林中退去,並且搞出一點動靜來,那個人偶獸就這麼傻乎乎的跟著過來了。

等到那個人偶獸快要出來的時候,雷星峰直接打出一道雷電,然後就竄了出去。

果然,這道雷電讓人偶獸從搜索模式轉換成戰鬥模式,這傢夥跟著就竄了出來。

雷星峰飛奔過去,嘴裡還說道:「就一個!」

午陽等人大喜,這種是最理想的,一個個收拾,可比群毆要強太多了,這絕對不會出意外。

四人同時攻擊,瞬間,就將那隻人偶獸打成零件狀態。

雷星峰迴身,收起地上的零件,他說道:「再來!」

這和釣魚差不多,雷星峰很快又釣來一個人偶獸。

這種成功建立在人偶獸畢竟是人偶獸,它們不是真正的人,沒有人的思維,這才讓雷星峰順利地鑽了空子。

於是,人偶獸一個接著一個釣到平臺後,被午陽等人圍殺。

四個銀級人偶獸順利殺掉,五人面面相覷,突然,雷星峰噗嗤一聲笑了,眾人跟著也笑了起來。

雖然大家都壓住笑聲,但是歡樂的情緒還是擴散開來。

午陽笑道:「有意思,沒想到那麼順利。」

臘子道:「我們是自己嚇自己啊,沒想到銀級人偶獸那麼笨。」

雷星峰道:不是它們笨,而是它們不是人,只是製造出來的戰鬥機器,如果有人指揮的話,那就完全不同了,現在……呵呵,那就是一個靶子,只要孤立出來,根本就不行。」

古奇說道:「看門狗打掉,我們應該可以進去了。」

風琛宗笑道:「這次收穫一定不小,這地方,可是從來沒有人來過啊,我真的很期待。」

雷星峰道:「我觀察過,這四個銀級人偶獸,警戒的範圍,是一個院落,就是邊上的那個院落,我們可以進去搜查。」

臘子贊同道:「先搶點東西,然後再進行下一步。」他深知落入自己輪藏空間的東西,才是自己的東西,其他都是虛的。

古奇笑罵道:「沒見你這副窮凶極惡的樣子,呵呵,我也贊同。」

其實他心裡也躍躍欲試,這種從來也沒有人來過的禁地,他也一樣是第一次,心裡充滿了期待。

雷星峰早就觀察好了如何進入,他說道:「跟我來。」

午陽笑罵道:「小兔崽子,我就知道……大家跟上!」

重新回到樹林中,很快就來到林子的邊緣,少了四個人偶獸,這裡的防禦立即就缺了一大塊。

遠處還有人偶獸在遊蕩,但由於距離遠,暫時不會影響這裡,雷星峰小聲道:「高塔上的那個金級人偶獸已經離開了,我們從這裡過去,那邊有一扇小門,我們應該可以輕易打開。」

午陽觀察了一下,說道:「不錯,就從那道小門進去,我在前,大家跟著我,儘量不要發出聲響來,以免驚動人偶獸。」

一行人悄悄潛到小門前,午陽輕輕一推小門,那扇金屬製成的小門紋絲不動,午陽小聲道:「麻煩了,這是封死的門。」

幾人輪流試了一下,那扇門根本就推不動,這時候並不適合暴力破門,因為響動會很大,而且不能翻牆,誰也不知道翻牆會出什麼問題。

禁地的陷阱太多,有很多都是他們所不瞭解的。

雷星峰最後上去,他試著推了一下門,思索了片刻,他又試著橫推,左右橫推倒拽一下,突然,那門悄然滑動,雷星峰心裡一喜,頓時知道了,這是一扇橫著滑開的門,他很小心的滑開一道縫隙,向著院子裡看去。

午陽等人臉上也露出一絲笑容,臘子嘀咕道:「他媽的,這門竟然是滑開的,太坑人了。」

他都想要暴力破門了,可是暴力破門的後果,不是他能夠應付的。

雷星峰小聲道:「院子裡沒有人偶獸。」現在這裡最大的敵人就是人偶獸了,只要沒有人偶獸,幾乎就隨便他們亂來,這裡可以肯定,不會有人居住。

五人進了院子,雷星峰迴身將小門悄悄關閉,大家都知道,一旦進入院子,而院子中如果沒有人偶獸,不論做什麼外面的人偶獸是不會來幹擾的,它們會誤認為這是正常狀態。

這是一個不大的小院子,地面是乳白色的石頭,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,歷經無數歲月,依舊光潔如新,只是牆角落,有大量的雜草和歪曲的小樹,那裡應該是清潔力量達不到的地方。

院子中央是方形的白色池子,裡面全是淤泥,生長著雜草和樹木。

可以看出,這個池子原本應該養魚或者飼養其他水生動物的,只是年代久遠,完全乾涸了。

前面一棟小樓,後面也有一棟小樓,五人就站在兩棟小樓中間的院子裡,很小的院子,不到兩百平方。

午陽稍稍觀察,說道:「我們先進後面的小樓,看看有什麼收穫。J後面的小樓有三層,這裡最高的小樓也不過三層左右,一般都是兩層樓,都不是很大。

臘子一馬當先就衝了進去。

雷星峰跟著跑了進去,他心裡也好奇會有什麼好東西,而且他發現,這種事情絕對有癮的,幹過一次,就想幹第一一次,哪怕沒有任何收入,也會樂此不彼。
衝入房間後,雷星峰一愣,因為整個房間都是空的,臘子也在發呆,他說道:「他媽的,什麼也沒有?」

他的聲音都變了。

午陽等人也走入房間,午陽驚訝道:「難道這裡的主人將東西都帶走了?不對啊」

這座三層小樓,所有的房間全部都是空的,沒有任何東西,就連灰塵都沒有,乾淨得令人絕望。

臘子快要哭了,忙了半天,什麼也沒有找到,這個打擊有點大。

午陽果斷道:「到前面去看看。」

臘子猶如一陣狂風般竄了出去,直奔前面的小樓,雷星峰跟著跑了出去。

前面的小樓不是空的,客廳中有厚實的地毯,只不過一踩上去,就已經化作灰燼:而擺放的座椅也同樣如此,稍稍觸碰,那玩意就像是粉末製作成的,一碰就碎,化作一股煙塵。

臘子不停的咒罵,他快要氣瘋了。

雷星峰停在客廳中,他這次沒有跟著臘子跑,而是站著思索。以禁地原來的主人,相信一定有類似輪藏空間的儲物手段,那麼好東西,一定會自己收著

,僅僅是房間裡的東西,除非是遺忘,不然應該不會有非常貴重的物品。

果然,臘子從樓上下來,一臉的晦氣,他說道:「他媽的,沒有,什麼也沒有。」

午陽道:「這裡應該是居住區,沒有也很正常,看來如果要有什麼……那麼高塔應該是一個重要的地方。」

雷星峰贊同道:我也這樣想,高塔那裡才是工作的地方,這裡應該是居住區,不會放什麼重要的物品。」

臘子也漸漸地冷靜下來,他點頭道:「沒錯,高塔才是目標丨.」

風琛宗道:「高塔那裡,可是有金級人偶獸守護的,不知道有幾隻金級人偶獸,那玩意可難纏得很。」

午陽在地上,用腳尖畫了一下地形圖,說道:「我們現在在邊緣的小院子中,既然這裡沒有任何東西,其他居住的院子也可想而知,那麼,我們的重點就放在四座高塔上,最靠近我們的高塔,就是這座。」他用腳尖示意了一下位置。

午陽接著說道:「這座高塔塌了一半,呵呵,我想……這座高塔應該失去防禦了,是我們最好探索的目標。」

古奇道:「沒錯,我們先探索這座高塔,一旦找到東西,那麼我們的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高塔上,希望有好的收穫。」

臘子道:「一定會有好收穫的,他媽的,我就不信了,那麼多人從禁地獲利,輪到我們就那麼悲慘嗎?」

他實在是不甘心,剛才搜索的時候,他的心都涼了。

雷星峰道:「我們不用出院子,順著院子到後面去,看看有沒有後門可以打開。」
連續穿過兩個院落,這其中的房間,臘子也沒有放過,可一樣東西什麼也沒有,氣得臘子臉都青了。

雷星峰暗自感慨,搞到一點有用的東西,可是真的不容易,哪怕是禁地,也不是那麼理想。

這座高塔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坍塌了一半,雷星峰來到高塔下,才發現這座高塔有多大,不次於前世的高樓大廈。

高塔塔身是由黑色的岩石建造而成,上面佈滿了不知名的花紋,都是暗綠色的花紋,和粗糙的黑色岩石相比,這些花紋就顯得異常光滑清晰,可又不是黏貼上去的,而是像岩石天然擁有的花紋,非常的詭異。

沒人敢觸碰塔身,大家都在尋找進入高塔的門戶,轉了一圈,才發現根本就沒有門。

不過,他們發現塔身上的一道裂縫,足有一人粗的裂縫,足夠他們進入午陽很是猶豫,他說道:「最好探査一下,誰進去?阿峰,你別舉手,誰都能去,就你不行!」

雷星峰頓時洩了氣,突然他想起來黑鳥,不由笑道??「等一下,我讓黑鳥去看看。」

黑鳥早就醒了,不過這隻鳥非常聰明,一直裝死裝傻,一言不發,當它聽到雷星峰的話,頓時就急了,說道:「不行,鳥怕死!裡面太危險了,鳥不去!」

雷星峰說道:「真的不去?.」

黑鳥頓時心驚膽顫,所謂吃人手軟,它每天靠著雷星峰的雷電,實力一點點提升,如果沒有雷星峰,它知道不可能那麼快提升,所以聽到這句有點威脅的話,它頓時糾結萬分。

「這個……那個……讓鳥考慮一下嘛……」

雷星峰道:「考慮什麼啊,就是讓你飛進去看看,有多大危險啊!」

黑鳥道:「你……你說得輕巧,冒險的是鳥,不是你,哼哼,你當然可以說大話了,哎呀呀,嘎,這對鳥是生死考驗啊!」

雷星峰忍不住笑罵道:「屁的生死考驗,只是讓你去看看,又不是讓你去死!」
黑鳥道:「好奇心會害死鳥的……」它的語調很悲傷。

午陽被逗得直笑,說道:「你這鳥都快成精了,怎麼這麼聰明啊。」黑鳥道:當然聰明瞭,不然怎麼會到這裡來,被你們欺負啊,哎,可憐的鳥啊……你被自己的聰明害死了呀,嘎!」它很是自戀的整理了一下羽毛。

雷星峰道:「別拖時間!快去!」

黑鳥無奈,說道:你難道不知道,這裡不能飛嗎?真是的……好了,別叫啦,鳥去……鳥去還不行……」

它從雷星峰的肩膀上蹦下地,然後一跳跳的先前,順著裂縫向上蹦,很快就沒入裂縫中。

五人就等在高塔下的角落,等了好一會兒,也沒有等到黑鳥出來,雷星峰就有點緊張了。

他其實已經很喜歡這只黑鳥了,當然不希望它出事,他說道:「要不,我爬上去看看?」

午陽仰頭看去,突然說道??「來了,你的鳥來了……」

雷星峰心裡嘀咕,這話怎麼聽著那麼彆扭,他也仰頭看去,隻鳥在裂縫口,翅膀掮了一下,頓時所有人都明白了,那是示意他們上去,也就是說,沒有危險。

臘子伸手在裂縫口一按,立即就竄了上去,身形微微一閃,已經消失在裂縫口。

其他人緊跟著進去,好在裂縫口距離地面差不多幾米,對於他們而言,根本就不是問題。

五人進入裂縫後,立即發現這是一道走廊,黑鳥一跳就上了雷星峰的肩膀,它小聲抱怨道:「嚇死鳥了,以後可別這麼欺負鳥啊,對了,任務完成了,鳥需要獎勵!嘎!」

雷星峰道:「獎勵個屁!」

黑鳥頓時洩了氣,說道??「不要臭屁,獎勵點別的,嘎,阿峰,峰哥哥」

雷星峰頓時寒毛都豎起來了,他說道:「停!停!你和誰學的?一隻鳥學得那麼肉麻!」

黑鳥繼續撒嬌道:「峰哥哥,給點獎勵嘛……好不好嘛。」

雷星峰輕聲道:「你要是再用這種腔調說話,我把你嘴巴紮起來。」黑鳥頓時住口,它用翅膀擋住嘴巴,半晌,它說道:「小氣鬼,欺負鳥!」

趁著雷星峰不注意,它一撅屁股,拉了一泡鳥屎在雷星峰的背上,嘴裡還得意的嘎嘎兩聲。

眾人都笑,聽一人一鳥鬥嘴,看黑鳥悄悄拉屎在雷星峰的身上,大家頓時放鬆了點。

午陽道:「好了,我們順著這條路走,看看有什麼東西。」

這是一條螺旋形上升的通道,環繞高塔向上。

五人小心翼翼的向上走去,午陽在最前面,他的實力最高,能夠抵擋突發的襲擊。
很快,午陽就看到一個平臺,螺旋上升的通道。

通向這個平臺,午陽剛剛露頭,就看到一個人影,他幾乎沒有任何停頓的就衝入其中,一拳打去,轟然一聲響,那人被一拳打翻在地。

雷星峰等人跟著衝入這一層平臺,古奇閃身來到被擊倒人影的身邊,狠狠一腳踏下,那人一個翻滾避開,古奇一腳踩空,他喝道:「圍攻!」雷星峰一道閃電打出,頓時,那人身上全是跳躍的電弧。

臘子猛地撲了過去,一腳就踢在那人的頭顱上,就聽「砰」的一聲響,那人一聲不吭,反手就撈住臘子的腿,振臂一揮,臘子就飛了出去,轟然撞擊在牆壁上。
雷星峰後退一步,說道:「金級人偶獸!」

以他的實力根本就不敢上前,立即退到邊上。風琛宗站到他前面,手中突然出現一面巨大的金屬盾牌。

午陽喝道:別讓它跑掉,幹掉它!」

臘子呲牙咧嘴的重新沖上去,古奇也撲了上去,兩人合力,再次將人偶獸擊倒。
不過,這只金級人偶獸極其堅韌,就算承受了幾次重擊,身上依舊完好無損,只是行動有點遲鈍而已。

三人圍著瘋狂攻擊,金級人偶獸非常難纏,並不是它的攻擊力有多強,而是它的身體極其堅韌,想要碎裂它,只有通過連續不斷的攻擊才行。

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不用印來攻擊?」

風琛宗道:「聽說金級人偶獸,對於天賦能力的攻擊,幾乎免疫,只有硬碰硬的攻擊,才能造成真正的傷害,這東西很麻煩。」

臘子突然抱住人偶獸的後腰,喝道:「斬斷它的頭顱!」

古奇手中突然出現一把刀,猛地一揮,就聽喀嚓一聲,那把刀就嵌在人偶獸的脖子上,這一刀就算他全力以赴,也才砍入四分之一的深度,就再也砍不進去了。

人偶獸拚命掙紮,突然,人偶獸一腳跺下,這一下就跺在臘子的腳面上。

就聽臘子一聲慘叫:「嗷!」就算這樣,他也死死抱住人偶獸。

午陽喝道:「我來!去你媽的!」他猛地一拳砸在刀背上。

喀嚓一聲響,那把刀硬生生切割到脖頸一半的位置,古奇跟著就是一拳,這一拳沒有砸到刀背上,就算他想要砸也砸不到了,那刀背已經深陷人偶獸的脖頸,古奇這一拳砸在頭顱的一側,又是喀嚓一聲響。

臘子叫道:「快,再來!它的掙紮變弱了!.」

午陽手裡突然出現一把大錘,橫著就掃過去,就聽他叫道:「斷!」「轟!」
金級人偶獸的腦袋頓時飛了出去,一擊斃命。

臘子這才鬆手,他抱著腳亂跳:「他媽的……我的腳啊……疼死我了!」

午陽低頭看了一眼,說道:「沒事,皮肉傷。」

臘子抱著腳跳:「皮肉傷也痛啊!」

雷星峰跑了出來,他說道:這個人偶獸我收了啊……」

他飛快收取,金級人偶獸很完整,一顆頭顱,完整的身體。

午陽不反對,其他人也就不反對了,雖然臘子心裡嘀咕,他也想要,可是他又拉不下臉來和晚輩爭。

金級人偶獸,比銀級人偶獸值錢多了,就算是碎片也是很值錢的。這時候,大家才開始觀察這層平臺。 本帖最後由 wlt61028 於 2016-12-18 20:46 編輯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7:13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