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1
主題推薦
第十章規矩

這次交易會非常簡單,可以說,是相當的簡陋,都是淮誠老祖這一系的高手,等待著交易。

這些高手不需要拿出珍貴的材料來,只需要準備好大量的印環就可以了,到了他們這種地位和實力
的人,印環真的不算什麼,他們需要的是材料,尤其是那些罕見的材料。

這是一個寬敞的大廳,進來的人或者坐著,或者站著,整個場面相當混雜,雷星峰是跟著午陽和古奇一起進來。

雷星峰道:「祖師爺,就是這裡?怎麼這麼亂?」

午陽笑道:「很正常啊,這是一個小型的交易會,其實不能算是交易會了,而是拍賣會比較恰當。當然,不管是什麼會,我們必須上去拿出一件比較珍貴的東西,呵呵,如果還想交換其他材料的話,也是可以的,只要你有其他人想要的東西,不過,我不建議你這樣做,拍賣一件,應付一下就行。」

雷星峰點點頭,也難怪有這種規則,實在是去域外星空太難了,擁有真君的秘門,借此斂財,也就是成為必然。

有侍者端來不少椅子,另外還有人抬來一個圓形木台,放在大廳中央。陳昭天君走上木台,拍拍手說道..「好了,各位,首先歡迎幾位好友順利從域外星空回來。」

嘈雜的聲音漸漸平復下來,在場的人聽著陳昭的主持。

雷星峰也不得不承認,淮誠老祖的秘門的確強大,直接用天君級高手來主持。
陳昭道:「呵呵,按照規矩,從域外星空回來的各位,要拿出一件珍品拍賣,現在……哪位請先來拍賣?」

他的目光來回掃視。

林波天君道:「我先來吧,這次收穫不算很好,不過,也得了幾件好東西,就拿出來分享一下。」

雷星峰有點驚訝,沒想到林波天君會首先出來,別看她是女人,可實力絕對強大。

林波拿出一個盒子來,壓在手下,說道:「這次跑到一處古戰場,在很偶然的情況下,得到了一小塊骨頭。」

她停了一下,看下面的反應。

在場的人大都流露出一絲興趣,遺骨也有極品,尤其是真君的印,同屬性的遺骨是可以融入其中的。

林波打開壓著的盒子,這盒子是金屬製作而成的,骨頭也不大,只有一尺長,巴掌寬,厚約兩指,一看就知道是碎裂下來的骨頭,但是給人的衝擊力很大。

那是一片猶如水晶一般的骨頭,而且還冒著絲絲寒氣。

雷星峰小聲問道:「祖師爺,這是什麼骨頭?」

午陽說道..「冰系遺骨,不知道是星獸的,還是莽獸的,這玩意不雷星峰道:「冰系的……的確少見,不過,和我沒有什麼關係,我用不到。」

林波說道:「這是冰系遺骨,應該是星獸遺留,起價一千印環,誰要?」

雷星峰咂舌道:「我勒個擦的,一千印環啊,夠嚇人的。」

古奇道:「必須一千以上印環,不能拿不值錢的東西,如果拍不出去,就必須換一件。」

雷星峰苦笑道:「還真是黑啊......」

有人舉手,林波明顯鬆了一口氣,她笑道:「這位朋友要了,還有沒有加價?沒有的話,這塊冰系遺骨就是他的了。」

只有一人舉手,其他人置若罔聞,雷星峰立即就明白了,這些人都有默契,不會為了一件東西而相互抬價。

林波道:「好了,這件冰系遺骨歸你了。」

她一身輕鬆的走下來,這種走過場的任務,的確讓人不喜歡,能夠用一塊冰系遺骨交差,她心裡已經很滿意了。

一個接著一個上去,有一個傢伙比較倒霉,他收穫的東西很一般,所以不論拿出什麼來,都沒有人拍下,最後他被逼得沒有辦法,拿出一株植物,那已經是他最好的收穫了。

珠血蔘!

配置遷耀藥劑的主材之一,這玩意拿出來,頓時引起一陣騷動。

這是一株完整的珠血蔘,外形猶如兩條蛇纏繞在一起,身上有無數細小的赤紅色顆粒,這玩意極少見到,沒想到被他得到。

只見那人一臉苦澀,說道..「珠血蔘,遷耀藥劑的主材之一,起價五千印環。」

要命的是,還不能開高價,要是沒有人拍,他還真是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拿出來的了。

雷星峰不解道:「五千印環,相對於珠血蔘,似乎少了點,這可是遷耀藥劑的主材,晉級真君最好的藥劑,最少也要開價七八千印環,五千印環,我都想要下手了。」

其實雷星峰手裡也有珠血蔘,而且是極品珠血蔘,一共有三株珠血蔘,還是從大禁地邊緣的培植場得到的。

午陽搖頭道:「你沒有資格下手。」

果然,一個真君低價拿走了珠血蔘,那人垂頭喪氣的離開了圓台。臘子走了上去,他很是無恥的拿出一株植物來,那是從培植場找到的,說道:「十株白芨草,大家知道,市場上,白芨草的價格大約是五十到六十印環,大都是六十年到八十年生的,我這個白芨草……最少也是三百年以上的,所以價格要稍稍貴點,嗯,就算一百一一十印環……一株,十株一千一一百印環,我給一個低價,一千印環。」

雷星峰這才明白,午陽為什麼讓自己拿出一節金莽菌來拍賣,一則讓對方擋不住誘惑,一則不用拿出別的東西來。

這裡根本就不算拍賣,而是強行留下你一樣東西,若是東西不滿意,他們還不要。

半晌,臘子有點暈菜了,竟然沒有人說話,也就是沒人要白芨草,於是他咬牙拿出另外一個小木盒,說道:「我再加一樣,不過,底價就不是一千印環了,底價三千印環,外加一朵牽魂花。」

臘子繼續道:「牽魂花,也許有人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有一種藥劑大家應該都知道的,定魂藥劑,嘿嘿,救命的最好藥劑,就算天君級高手也能用,牽魂花是主材之一!」

定魂藥劑果然大名鼎鼎,雷星峰一直注意觀察,當臘子說出定魂藥劑的時候,果然很多人動容。

以臘子的口氣,就像是得到了牽魂花,就能得到定魂藥劑一樣,其實雷星峰心裡明白,定魂藥劑的主材有幾種,其中之一是牽魂花,雷星峰手中還有另外一種定魂藥劑的主材,那就是紫雀果。

三千印環!

有人應答,臘子頓時一口氣鬆下來,他就怕沒有人拍,只要有人拍,不管多少,他都沒有意見,本身就是可以捨棄的。

三千五百印環!

頓時,雷星峰都有點發呆了,他還是第一次發現有人第一一次出價了。午陽笑道:「好玩了!」

臘子已經眉開眼笑,他說道..「有人出價三千五,誰還要……定魂藥劑的主材啊!三千五,三千五……」

四千!

七千五!

臘子臉上放光,興高采烈的喊道:「七千五了,七千五……還有誰出價?」

古奇嘆了一口氣,道:「定魂藥劑的誘惑力夠大啊。」

最後牽魂花和白芨草,一共拍出八千五百印環的價格。

臘子不但完成任務,還賺了一大筆印環,很是興奮的交易後,跑了下去。

又過了幾個人,都是勉強過關,古奇也順利過關,他有很多好東西,隨便挑一樣,輕鬆過關。

最後就剩下雷星峰和午陽,雷星峰當然不會讓午陽先上,他說道:「祖師爺,我去了。」

午陽道:「定價高點,如果沒有人要,直接拿出一顆蝕星金核來,用底價拍,拍不出去的話,就再加一顆,直到拍出去。」

要知道,蝕星金核得到的數量太大,根本就用不了,無論怎麼加都不會吃虧的。
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我用紫雀果,金莽菌太珍貴了,還是留著比較好。」

午陽點頭道:「嗯,隨便你,只要過關就好,這裡可不是發財的地方。」

雷星峰走了上去,頓時一陣嘈雜的議論聲,有人說道:「九環真人?什麼時候九環真人也能去域外星空了?」

「那是有人付費帶過去的小傢伙,怎麼?你嫉妒了?」

「我嫉妒個屁啊,域外星空,我又不是沒有去過……」

「你在九環真身的時候去過?」

「呸!別胡說八道,你去過?」

「當然沒有去過,那時候,誰付得起這麼一大筆印環啊……」

陳昭天君喝道:「安靜!小傢伙,開始吧。」

雷星峰拿出一個盒子來,伸手拿出一顆果實,然後將盒子收回輪藏空間,盒子裡可不止一顆紫雀果,他笑道:「剛才臘子師叔拍賣了一朵牽魂花,是定魂藥劑的主材之一,我這裡也有一味定魂藥劑的主材,呵呵,紫雀果。底價一千印環,誰要?」

頓時一片譁然,想要定魂藥劑的人實在太多,哪怕只是材料,也有無數人去搶。因為有一瓶定魂藥劑,等於多一條命,誰不想多一條命?

五千印環!

從底價直接跳到五千印環,這人試圖阻擋別人競拍。

雷星峰一聽到報價,就知道這次不但完成任務,還能賺到一筆印環,一顆紫雀果就達到目的,這讓雷星峰很是滿意。

沒等雷星峰說話,那價格就開始飆升,很快就達到了八千印環。

雷星峰道:「八千印環,如果沒有人出價,這顆紫雀果就是這位前輩的了。」

九千!

九千五!
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九千五百印環,九千五百印環,還有誰出價?」

片刻,再沒有人出價,這個價格已經偏高很多了,不過,紫雀果難得,也不能說出價的人虧了,雷星峰敲定,將紫雀果給了那人。

得到了九千五百印環,雷星峰暗嘆,這種方式得到的印環,實在太容易。

剛剛走到午陽身邊,臘子就竄了過來,說道:「好小子,你用一顆紫雀果,就比我一朵牽魂花還有白芨草加起來賺的還要多,你個好運的小傢伙,想要嫉妒死我嗎?」

雷星峰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臘子師叔,別得了便宜還賣乖。」沒等臘子說話,邊上走過來兩人,笑咪咪的看著臘子。

臘子的臉色頓時變了,雷星峰急忙退開兩步,站在午陽身邊,他都不用想就知道,債主上門了。

其中一個人伸手摟住臘子的脖子,小聲在臘子耳邊嘀咕了幾句。

只見臘子乖乖的拿出幾袋子印環,小聲道..「很快就有一個交易會,到交易會後,所有的欠債都會還清。」

那兩人對視一眼,那個摟住臘子的人,這才笑道:「好,我們相信你。」

兩人這才離開。

午陽臉色很嚴肅,他小聲道:「一個天君,一個真君。」

雷星峰嚇了一跳,說道:「那麼厲害?」

午陽道:「不厲害也不會壓著臘子了,算了,這次收穫足夠他還帳了,應該還有多餘。」

臘子臉色微紅,他過來打著哈哈道:「不好意思,兩個朋友,呵呵。」午陽瞪了他一眼,說道:「以後別犯傻了!」

臘子苦笑一聲,說道:「是,是......」

雷星峰道:「祖師爺,該你了。」

午陽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說道:「什麼?」

雷星峰無奈地道:「祖師爺,該你上去了。」

午陽一拍腦門,說道:「對,是我上去了……」他匆忙走到圓台上,隨手拿出一塊拳頭大的蝕星金核,說道:「這東西比較特殊,蝕星金核,懂的人就懂,不懂的人就算了。」

「一塊蝕星金核,一千印環,誰要?」

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蝕星金核,有人大聲道:「前輩,解釋一下嘛,什麼是蝕星金核,沒見過啊!」

午陽淡淡地道:「蝕星獸知道嗎?」那人大聲道:「聽說過,沒見過。」

午陽道:「嗯,蝕星金核,就是蝕星獸拉出來的屎粑粑!」

很粗俗的話,但是形象管用,一下子所有人都理解了。

一陣喧譁,議論紛紛。

陳昭大聲喝道:「安靜!安靜!」

噪雜聲漸漸平息,陳昭道:「蝕星獸大家可能都聽過,但是觸星獸吃什麼,估計很多人就不知道了。告訴你們,蝕星獸專門吃各種珍貴礦藏,而被它排泄出來的,都是金屬類的精華結晶,用處極大,不懂就別他媽的胡說八道,蝕星金核,是很珍貴的材料!」

有陳昭的解釋,頓時讓在場的人重視起來。

沒等人開價,陳昭就說道:「好了,我出一千印環!」

他一開口,別的門人就不敢加價了,開玩笑了,陳昭可是天君級高手,在門中,僅次於道君老祖,誰敢不給面子?

午陽笑嘻嘻的將蝕星金核遞給他,說道:「就知道你要插手。」陳昭也沒有給他印環,說道:「一顆可不夠,我知道你應該得到不少,再賣給我一些吧。」

午陽道..「你要多少?」

陳昭小心的說道:「七八……九……十顆……」他看午陽的臉色不變,所以加了上去。

雷星峰忍不住要笑,不過他可不敢在天君面前放肆。

午陽道..「是七顆,八顆,還是九顆十顆,我說陳昭啊,說清楚好不好?」

陳昭頓時大紅臉,他說道:「哎,午陽,別那麼小氣嘛。」

午陽攤開雙手,說道:「我有小氣嗎?」

陳昭頓時敗了,他也知道自己心急了,別人或許不清楚,但是他可明白,這蝕星金核有多珍貴。

可以說,這玩意是可遇不可求的,於是陳昭說道:「好吧,好吧,是太想要了,你有多少......嗯,有多少多餘的蝕星金核?」

午陽心道:「我有無數,怎麼也不可能都給你。」他說道:「你需要多少吧,說一個準確數目來。」

陳昭道:「我需要一一十塊那麼大的。」他伸手比劃了一下。

午陽道:「你打算用什麼東西換?別告訴我用印環哦,那玩意對我們沒有太大的用處。」

陳昭苦笑道:「好吧,我知道,你要換什麼?」

午陽道:「喂,是你要換好不好,我已經出了材料,你要拿出合適我的東西來換,不滿意,我可不換啊。」他很是得意的說道。

陳昭拉著午陽就向外面走去,雷星峰也只好跟著一起去。

很快,陳昭就帶著午陽來到一間相當粗獷的房間內,說道:「好了,我有幾樣的東西,你看一下。」

說著,他放出一些盒子,一些礦石,還有一些瓶子,裝著一些奇怪的液體,午陽挑挑撿撿,半晌,他說道:「不夠啊。」

陳昭道:「你把需要的東西挑出來再說。」

午陽挑選幾樣放到一邊,陳昭點頭道:「嗯,好的,等一下。」他又放出一堆東西來。

雷星峰不得不承認,這傢伙的確有貨,他也能認出一些東西,知道都是很貴重的材料。

當陳昭拿出一節兩尺長的殘骨,頓時就吸引了雷星峰的注意力,他上前一步,拿了起來,那骨頭上不停的有電弧跳躍。這是一節雷系獸的骨頭,而且是很強大的雷系獸的遺骨。

陳昭笑道:「這是一節雷星獸的遺骨,我收藏很多年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我要!」

陳昭點頭道:「沒問題,兩顆蝕星金核就行了。」

雷星峰一一話不說,隨手就拿出兩顆蝕星金核,而且都是柚子大小的蝕星金核,比午陽拿出來的品質要好。

陳昭驚訝道:「你也有啊?」

雷星峰笑道:「祖師伯,我當然有啦。」

陳昭大笑道:「好,好,你早說啊,早說的話,我就不和你祖師爺交易了,哈哈。」

午陽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我不和你交易,我徒孫會和你交易?想得美!」

陳昭只好嘿嘿幾聲,這才道:「這節星蟒獸的遺骨,可是好東西,我都存了幾百年了,依舊蘊含極凌厲的雷電,剛好合你用。」

午陽道:「阿峰不是真君,這節骨頭現在還用不到。」

其實午陽也不知道,雷星峰已經可以用了,雷星峰可以將這一節雷星獸的遺骨用在雷印中,只要煉化就行了,誰讓他的雷印是按照古法煉製而成的。

雷系遺骨多多益善,這是雷星峰早就知道的,他的雷印就是靠著一節遺骨支撐起來的。

好在雷星峰才是九環真身,等晉級到真君,明顯就不夠用了,需要重新煉製,所以這些材料都是他急需的。

可以說,雷星峰收集的材料相當多,只是他自己用的卻有限,很多都是真君和天君級用的材料,所以交易對他而言,就相當重要了。

不一會兒,午陽和陳昭就完成了交易,兩人各取所需。

對於午陽來說,這點蝕星金核根本就沒什麼,他得到的太多,不過他很聰明,不肯多拿出來,這玩意多了就不值錢了。

雷星峰說道:「祖師伯,你還有什麼雷系專用的材料,我用其他東西換。」

陳昭不愧是天君級高手,手裡的確有不少雷系材料,他又拿出幾樣東西來,都是雷系的材料,而且品質相當高。

雷星峰拿出蝕星金核來交換,陳昭毫不猶豫的答應,有午陽監督,他也不會欺負雷星峰,所以換取得很划算。

畢竟一個是真人使用的材料,一個是天君都可以使用的材料,兩者的價
值完全兩樣。

這次交易,雷星峰心滿意足……

第一一天清晨,午陽就帶著古奇、風琛宗和雷星峰一起,通過秘門回到了自己的居所。

回到家裡,雷星峰就看到了雷暴和雷星瑤。

雷星瑤出關後,就接到消息,說是雷星峰和雷暴來過,只是因為閉關他們才離去,所以立即帶著護衛就趕到了雷星峰所在的秘門。

見到雷星峰,雷星瑤開心至極,一頭就撲入雷星峰的懷裡,說道:「阿爺也在了,我們一家又團圓了。」

雷暴很滿意的看著雷星峰,點頭道:「這次去域外星空,沒有什麼危險吧?」

雷星峰笑道:「沒有什麼危險,倒是收穫極大,那真是一個好地方。」雷星瑤撅著嘴說道:「老祖不讓我去域外星空,說是太危險了,我這次都晉級了……可老祖還是說我弱,哥哥下次帶我去吧。」

雷星峰不由苦笑,說道:「小妹,那地方……我去都非常勉強,真的很危險。」

雷暴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我也沒有去過,真是很嚮往,對了,這次收穫如何?」

雷星峰頓時來勁了,他說道:「這次收穫真的很好,尤其找到很多珍貴的植物,都是小妹需要的。」

雷星瑤道:「有什麼好寶貝,給我看看。」

雷星峰道:「走,回房間去,我把東西拿出來,嘿嘿,小妹幫我看看,有不少珍奇的植物,我都不認識。」

雷星瑤好奇道:「什麼珍奇的植物不認識?」

雷星峰道:「我們發現了一個上古禁地的培植場,嘿嘿,有不少奇怪的植物哦。」
雷星瑤頓時興奮起來,她的本行就是藥劑,而藥劑最主要的材料,大都是植物類,她很想知道,雷星峰到底搞到了什麼好東西。

第17冊預告

域外星空,簡直就是寶庫!雷星峰除了幫師叔祖找到了所有材料以外,

在域外星空的禁地中,更是發現了一種厲害的武器-人偶獸。

而阿峰睡覺恰逢枕頭般的運氣,更是讓他換到了有關操控人偶獸為己用的星蟒錄,

還有,真君的交易會上的那隻天晶級人偶獸。 本帖最後由 wlt61028 於 2016-12-18 20:54 編輯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0:00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