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8-04
第九章 封門

等到師兄師姐離開後,雷星峰就坐到午陽身邊,他說道:「祖師爺,師父,有什麼事情嗎? 」
午陽拍了他肩膀一下,說道:「的確有事,你小妹的秘門,是專門製作藥劑的秘門,
這次危機估計不小,我們需要大量的藥劑,無論是療傷的,還是其他的藥劑,都需要不少。 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要購買嗎?」
古奇道:「購買估計很難,她們不缺印環,我們打算和她們交換。」

午陽說道:「是的,我們用製作藥劑的材料換,能換多少算多少,兩種藥劑是必須得到的,
一種是療傷藥劑,一種是解毒藥劑,低級的藥劑多換一點,高級的藥劑……盡可能的換吧。 」

雷星峰心裡有點亂,他還是第一次發現午陽如此鄭重其事,也就是說,這次外族入侵,事情
絕對小不了,他說道:「好的,沒問題,我去找小妹, 祖師爺,這次……是不是很嚴重? 」

午陽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因為是道君發出的警告,不由我們不重視, 但是目前還不知道情
況會怎麼樣,我們只要盡力做好自己的事情,等到事情發生後,才能有一個解決方案,現在
……不用考慮太多。 」

古奇道:「你不用擔心什麼,那麼多的秘門在,也用不到你來操心。」
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是啊,是輪不到我來操心。」
午陽笑道:「你有秘門可以庇護,所以危險是不大的,想要自保,還是擁有自己的秘門比較好。 」
真君有秘門,逃起來最是快捷不過了,只要不是當場被幹掉,真君還真是不好對付。
雷星峰起身道:「我這就去找小妹。」


回到家裡,雷星峰立即召集眾人,分派任務。
除了金大亞、瘋鷹和嗜虎外,其他護衛和侍者全都派出去,那些和自己有關係的人都要接入
秘藏空間來,反正秘藏空間非常大,足夠居住了。

安排完畢後,雷星峰說道:「金叔,鷹叔,虎叔跟我出去,其他人立即行動,要抓緊時間了。 」
出了秘藏空間,雷星峰四人飛到空中,向著雷星瑤所在的秘門飛去。

金大亞問道:「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?為什麼要將人都送入秘藏空間?」
雷星峰嘆了一口氣,道:「聽說是有外族入侵,具體是什麼外族,我也不知道。金叔,
以前有沒有過外族入侵? 」

金大亞道:「沒有,我從來沒聽說過什麼外族入侵。」
瘋縻道:「我倒是聽說過一點,據說是很遙遠的事情了,我還以為是亂說的,沒想到是真的。 」
雷星峰道:「都說了什麼?是什麼樣的外族入侵?」
他一點頭緒也沒有,所以聽到瘋鷹說,就想了解一點情況。

瘋鷹搖頭道:「我只是聽說了一點而已,沒有具體的說明,嗯,唯一知道的是,當時似乎很慘,
好像是兩敗倶傷吧,具體什麼情況就不清楚了。 」

雷星峰嘆了一 口氣,說道:「唉,亂七八糟的,我也搞不清楚,可是看到祖師爺和師父都很重視,
估計比較嚴重吧。 」

說話間,四人已經來到雷星瑤秘門所在的小鎮。
留下金大亞三人在小鎮,雷星峰憑藉家屬的身份牌,順利的進入了雷星瑤秘門的秘藏空間。

雷星瑤所在秘門的秘藏空間和雷星峰所在秘門完全不同,雷星峰進入其中,立即就聞到一股濃郁
的花香,漫山遍野的植物花卉,各式各樣的奇奇怪怪的樹木,還有大量的珍貴植物。

陪同雷星峰進來的女子,是一個六環真人,她很是好奇,因為在她們秘門中,能夠獲得家屬身份
牌的人很少,尤其是男性,更是少得出奇,不是直系親屬,根本就不可能得到。

一路飛去,很快就來到一大片住宅區。

當然住宅區的上空是不允許飛行的,雷星峰落下,跟著那個六環女真人一路進去。
路上經常可以看到一群群的女人,有老有少,見到雷星峰都露出一絲驚訝。
尤其那些年少青春的,看到雷星峰都露出羞澀的神情,並不是對雷星峰有什麼想法,而是這裡極少
有男人,猛然看到一個年輕雄壯的男性頓時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雷星峰可不敢撩撥這些女人,這個秘門可是有名的不好惹,不但是女人當家,而是實力超級強焊,
可是少數擁有道君的秘門,他只能目不斜視,一路向前,倒是讓帶路的女真人有了一絲好感,
覺得這男人還比較穩重。

雷星瑤的住宅可不小,比雷星峰的住宅要大多了,雷星峰也就是前後兩大院落,七八座兩層小樓,
而雷星瑤的住宅完全不同,她的住宅僅僅房子就有二十多座,還有四個大院落,外加兩個培植場,
一個全封閉的培植園。

手下的人也多,僅僅在住宅大院中生活的人,就有四百多人,比雷星峰的人多四倍以上。

雷星瑤和雷暴已經迎到大門口,當雷星峰出現的時候,雷星瑤歡呼一聲,一頭就撲入他的懷中,
興奮道:「哥哥,你終於來了!嘻嘻,太好了!」
雷星峰輕輕拍拍雷星瑤的後背,從小就是這樣,雷星瑤就喜歡抱著哥哥,早就習慣了,被哥哥抱著,
她心裡會很平靜。

雷星峰牽著雷星瑤來到雷暴面前,他笑道:「阿爺,幸好你沒有出去,不然我就白跑了。 」
雷暴笑道:「已經出過外世界了,剛回來,呵呵。」
雷星瑤道:「哥哥,我們進去說話。」

顏韶青寵溺的看著雷星瑤,她是從雷星瑤進入秘門後就跟著的老人​​了,當然知道,這段時間,是小姑娘
最開心的日子,天天喜笑顏開,早就沒有了之前的清冷,顯得很是活潑,她心裡也非常欣慰。

雷星瑤也有管家和家臣,還有護衛侍者,在家中可說是一言九鼎的人。
祖孫三人說笑著走入住宅。

雷星峰道:「小妹,你的住宅可比哥哥的氣派多了。」
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那是當然啦,我喜歡大房子,嘻嘻。」

院子裡栽種了無數奇奇怪怪的古樹,還有各式各樣的植物,一條石徑蜿蜒向前,很快就看到一片清澈的水
面,這片水域也不大,佔地大約百十畝, 有石橋橫貫水面,一座很大的石質平台和長達十幾丈的石橋相連,
平台後就是一座漂亮的兩層樓,全木結構,古色古香,這就是雷星瑤居住的小樓。

平台上已經有侍者在擺放地毯和矮桌,雷星瑤笑道:「我們就在這裡坐著聊天,哥哥,我這裡可沒有胖子哥
哥這樣厲害的廚子,可惜胖子哥哥是男的,要是女子的話,我就帶他回來了。 」

褐色的地毯,也不知道用什麼動物的毛編織而成,柔軟而又細長,赤腳踩在上面,感覺非常舒服。
地毯上擺放了四張矮桌,雷暴、雷星峰兄妹,還有就是顏韶青,每人一張矮桌,上面擺著果盤和魚人酒。
這魚人酒還是雷星峰送給小妹的,數量相當大。

雷星瑤擺手,讓其他人退下,她可不想讓別人影響家人的聊天。
當然,顏韶青依舊坐在她身邊,她也沒有將顏韶青當成外人。

雷星峰笑道:「這次去了哪個外世界?」
雷暴道:「叫做芊深綠島,呵呵,雖然叫做島,可是土地面積奇大無比,周圍是海,也不知道有多大,
不過,僅僅是那座島,就比我們以前居住的聚蠻洲還要大。」

雷星瑤道:「那是我們秘門的專屬外世界,那裡有幾個種植園,還有幾個培植場,這次我們去,是採摘一些材料的。 」
雷星峰驚訝道:「阿爺能跟著過去?」
雷星瑤笑道:「因為阿爺是九環真人,不是真君,所以才能去,如果是真君的話,就不能去了。 」

雷星峰現在一听就明白了,這是專屬外世界的領地,如果真君去的話,這個地點的坐標就暴露了,
只要記載在丁潛玉上,以後就可以隨便進出了。
而九環真人是沒有這種本事的,所以阿爺才被允許進入。

雷星瑤道:「阿爺很喜歡芊深綠島,說是以後有機會還想去。」
雷暴道:「那裡有雷暴雨,可惜我們去的幾天沒有遇上。」


雷星峰不由苦笑,專屬外世界的領地,要不是雷星瑤的爺爺,估計根本就沒有進入的可能,雷暴能去,
而雷星峰是絕對不能去的,因為他是別的秘門中人。

雷星瑤道:「也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好像緊張得很,師姐們都去配置藥劑去了,就我閒著沒事。 」
雷星峰心裡一愣,立即就明白了,外族入侵,估計雷星瑤的師門已經很清楚了。

「小妹,這次我過來,想要換取一些藥劑……嗯,數量很大。」
雷星瑤說道:「是師門要換?不是自己要吧?」
雷星峰點頭:「沒錯,是師門要換,和我沒有什麼關係。」

這一點必須要說清楚,師門對師門的交易,不用雷星瑤去討要好處,該怎麼樣就怎
麼樣,雷星瑤的作用就是牽線搭橋,不用付出人情。

雷星瑤點頭道:「沒有問題,我會找人來和哥哥交易的。」
雷星峰笑道:「嗯,好的,阿爺,最近一段時間就不要出去了。小妹也一樣,就留在秘藏空間中,
如果嫌悶的話,就去外世界吧,最近外面可不安穩。 」

顏韶青道:「你們也要封門了嗎?」
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除了特殊情況,幾乎都是只進不出,我回去後,暫時也出不來了。 」
顏韶青說道:「這次不知道是什麼種族入侵,就怕是我們的同類,若是獸類,就不用那麼擔心了。 」

同類從來都是最可怕的,這點雷星峰很是讚同。

顏韶青道:「你是為了師門儲存藥劑吧?」
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是啊,這也算是師門任務了。」
顏韶青道:「還好我們有師門庇護,那些在外面生活的人,可就慘了。」

沒有哪個秘門會敞開秘藏空間,讓本世界的人躲進來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就算能遷移一些人進入專
屬外世領地,那也只是很少的一部份。

這個世界雖然地大人少,可是算計下來,十幾億人口還是有的,只是地域實在太大了,十幾億人口也就
成了撒胡椒面一樣,直接就消失不見了。

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說這個,對了,阿爺,你是留在這裡,還是跟我回去?」
雷星瑤頓時不樂意了,她一把抓住雷星峰的胳膊,撒嬌道:「哥哥,讓阿爺留下嘛,阿爺在這裡住得很好。 」
雷暴其實更加願意去雷星峰那裡,這裡實在太不方便了,都是女子,好在雷暴外形就是一個​​老者,住在這裡
還算湊合,如果他是年輕模樣,早就要逃了,女人太多也是麻煩。

雷星峰被雷星瑤這麼一搖手臂,心里頓時就軟了,說道:「小妹,我只是讓阿爺選擇一下,沒有一定讓老爺
子去我那裡。 」

雷暴說道:「小妹,阿爺在這裡……還是不方便,都是小姑娘,呵呵, 雖然看著養眼,可真的是不方便啊。 」
雷星瑤家裡的侍者,大部份都是年輕姑娘,老人在這裡很不自在,雷星瑤眼眶就紅了,嚇得雷星峰急忙道:
「好,好,讓阿爺陪你,呵呵,別哭啊……」

雷暴也只好苦笑不已,雷星瑤心裡明白,知道老人不自在,想了想說道:「好吧,哥哥,你就多住幾天,
然後和阿爺一起回去。 」

雷星瑤一向乖巧,也難怪雷星峰如此寵溺,從小她就不招惹麻煩,盡量不給家人添麻煩,所以不論是雷暴還是
雷星峰,都將她寵到骨子裡去了。
雷星峰只要小妹不哭,什麼都答應,他說道:「小妹,哥哥給你帶了禮物來。」
雷星瑤頓時開心起來,說道:「是什麼禮物?快給我看!嘻嘻。」
看到雷星瑤笑出來,雷星峰總算放下心來。

雷星峰揮手,一隻銀級人偶獸出現,這是他早已想好的,給小妹一隻銀級人偶獸,專門用來防身,另外一隻
金級人偶獸,專門用來進攻,一攻一防,足夠雷星瑤用了。更何況她還有一個真君級護衛高手。

雷星瑤呆住了,她說道:「這是什麼東西?雕像嗎?好奇怪啊,長著一個獸頭,卻又有人的身體和四肢……這是擺設嗎? 」
雷暴也好奇的看著,他可不認識這是什麼玩意,只是覺得這東西很是威武,有一絲兇殘的味道。

顏韶青臉色微微一變,她已經認出這是什麼,驚訝道:「人偶獸?什麼級別的人偶獸?這東西可難得……瑤瑤,
這應該是從域外星空的禁地得到的,可惜無法啟動,不然倒是一件非常可怕的武器。 」

話音未落,那隻人偶獸踏上一步,來到雷星峰的身後。
顏韶青頓時嚇住了,她第一個反應就是瞬間閃到雷星瑤身邊,駭然道: 「活的!」

就這個直覺般的反應,讓雷星峰對顏韶青的印像大好,危險時刻,瞬間就擋在雷星瑤身前,這種反應,
絕對是當雷星瑤是寶貝。

雷星峰笑道:「別擔心,這已經被我控制了,是一隻銀級人偶獸,可以和真君對戰。 」
顏韶青說道:「我知道,可以和我戰成平手​​,甚至可以擊敗我……好東西,嘿嘿,這是給瑤瑤的禮物? 」

雷星峰點點頭,又搖搖頭,說道:「只是一部份,還有其他的禮物。」
雷星瑤喜道:「還有什麼禮物?」

雷星峰再一次揮手,這次是金級人偶獸。
雷星瑤頓時呆住了,她說道:「啊,兩個?咦,這個有點不一樣哦!」
顏韶青真的被嚇住了,她不是沒有見過人偶獸,但是能夠拿出完整的金級人偶獸,這就太過嚇人了,
她說道:「金……金級……金級人偶獸?」
她都不敢確定了。

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我打算給小妹的,一隻銀級,一隻金級,銀級可以用來護身,金級用來攻擊,
嘿嘿,金級人偶獸,就連天君級高手的攻擊,也能擋住哦。 」
顏韶青快瘋掉了,金級人偶獸,那是可以抵擋天君的強大存在,什麼時候可以抓來用了?
她說道:「這,這怎麼可能啊!」

雷星峰道:「有了這兩隻人偶獸,我就放心了,足夠護住小妹了,呵呵。」
雷暴老人欣慰的點頭,兄妹倆的感情極好,他知道雷星峰不放心自己的小妹,所以找到這種強大的護衛武器,
第一時間就給了雷星瑤,說道:「好東西,呵呵,瑤瑤收好,一旦遇上危險,這東西能救命。 」

雷星峰道:「阿爺也有。」
再放出兩隻金級人偶獸,雷星峰道:「阿爺,這是給你的兩隻金級人偶獸……小妹,阿爺經常在外面,
所以這兩隻金級人偶獸就給阿爺護衛。 」

雷星瑤當然知道雷暴老人面對的危險,可比她多得多,贊同道:「好啊,我留下一只銀級人偶獸就好了,
這隻金級的人偶獸,也給阿爺吧。 」 雷星峰笑道:「這不用,有兩隻金級人偶獸足夠了。 」

顏韶青已經被震撼得說不出話來,這太誇張了,總共有三隻金級人偶獸,她知道那些高手去域外星空,
如果一次遇上三個金級人偶獸,就算天君也要逃。
她還不知道雷星峰擁有一隻天晶級的人偶獸,那才是真正的大殺器,可惜雷星峰也無法啟動。

雷星峰教授阿爺和小妹操控人偶獸,這一套程序,他已經非常熟練了。
不得不說,人偶獸的操控真的非常簡單,一旦掌握,就可以輕易指揮,如果不知道其中的奧秘,根本就無從下手。
雷星峰都不知道陀耶師是如何搞到這張星蟒錄的,估計他給自己的是一張復制的星蟒錄,以後也許人偶獸會流行起來,
如果他將操控的辦法流傳出去……不過,這個可能性極小。

雷星瑤很聰明,片刻時間,她就已經徹底掌控了人偶獸,指揮著它前進後退。
這時候她就像是孩子一般,開心得嘻嘻直笑,太好玩了,這可是完全聽從她的命令的人偶獸。
雷暴老人也很認真的學習,對於增長實力的事情,老爺子一向非常認真。
一老一少,一直玩到吃飯時間,才算停手。

將人偶獸收起,顏韶青指揮手下,端來各種美食。
雷星峰一邊吃一邊說道:「小妹,我在這裡不能停留太久,外面越來越亂,聽說可能外族入侵,估計你們師門也會封門。 」
顏韶青道:「嗯,最近的確是有點緊張,師門最近也在收縮力量,估計就是外族入侵的事情。 」

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是什麼種族入侵,不知道為什麼,我有種不安的感覺。」
顏韶青道:「沒有什麼不安,對方未必比我們強,搞不好我們可以反侵略,就看對方的實力了。 」

雷暴道:「保護好自己就行了,怕什麼。」
雷星峰問道:「小妹,最近幾年,還是多跑跑外世界吧,你現在有了人偶獸的保護,還有顏婆婆的保護,
多去外世界,眼界可以開闊點。 」

他一點也不擔心雷星瑤的安全,有顏韶青和人偶獸在,就算來一個真君,也打不過她們。



三天后,雷星峰換了大量的低級療傷藥劑,還有其他各種藥劑,其中包括少量的高階藥劑,這才和雷暴老人告辭離開,
來到小鎮,和金大亞等人匯合。
雷星瑤雖然心裡不願意阿爺和哥哥離開,不過她很懂事的沒有哭鬧,默默的看著兩人離開。

雷星峰告辭後,帶著金大亞三人,還有雷暴老人一起向著師門飛去。
這一路平安無事,很快就回到自己的家。
剛到家,午陽就派人來請雷星峰過去。

雷星峰來到午陽家的會客大廳,見到午陽和古奇兩人,他笑道:「祖師爺,師父,藥劑換來了。 」
將藥劑交給了艾八總管,雷星峰這才坐下,說道:「祖師爺,小妹說了,這次交易後,暫時她們會停止交易,
因為她們要封門了。 」
午陽道:「我們也要封門了,暫時只進不出,一旦封門,輪藏空間和本世界就隔離開來。 」 本帖最後由 daniel7411 於 2014-7-23 15:34 編輯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3:08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