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2
第七章 彪悍人偶獸

  那個胖子招招手,其他四個九環真人站起來,順勢圍攏過來。

  雷星峰道:“好了付費是嗎?我付!”

  他不想引起衝突,再說了,四枚印環對他而言實在也不算什麼。

  那個胖子臉上露出得意的神情,說道:“這時候才打算付費啊,晚了,每人五枚印環!不付錢就別離開,嘿嘿,給臉不要臉,還以為我們兄弟好說話!”

  雷星峰的臉色頓時陰沉下來,他原本想要息事寧人,沒想到對方反而得寸進尺,他嘆了一口氣,道:“還真是當我們好欺負,好吧,那就一個印環也別要了。”

  那個胖子獰笑一聲,說道:“就憑你們區區四個人嗎?”

  雷星峰頓時笑了,他說道:“沒錯,就憑著我們四個人,呵呵,你們有六個九環真人,打算怎麼搞?”

  他一點也不在乎對方。

  嗜虎也忍不住笑道:“他媽的!好久沒有動手了,六個九環真人就敢那麼橫啊!”

  金大亞站在金大胖身前,說道:“想打架嗎?來吧!”

  那個胖子不由笑了,他說道:“就你們三個九環,還加上一個廢物胖子?”

  金大胖頓時火了,他說道:“胖子怎麼了,胖子惹你了?他媽的,你不也是他媽的胖子!”

  他雖然打不過對方,但是嘴巴可不饒人。

  那胖子笑嘻嘻道:“大胖子,我們親近一下!”

  金大胖說道:“少來,我才不和你打,你好意思說啊,一個九環真人就了不起啊!”

  那個胖子招招手,那四個坐著的九環真人頓時起身,逼了過來。

  一副欺負你的模樣,六個九環真人,圍攏上來,頓時有人叫道:“打起來了!快看啊,打起來了!”

  當真是唯恐天下不亂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“我還是第一次遇上這種鳥事。”

  黑鳥盯著對方,說道:“什麼鳥事?那是人事!他們算個鳥!不對,鳥都不算一個!”

  那個胖子突然聽到黑鳥的話,頓時傻眼,他指著黑鳥,說道:“呃,這鳥會說話哎,太他媽好玩了!小子,留下這只鳥,其他就算了,我老肥好說話的。”

  黑鳥頓時炸了,它說道:“留你媽的鳥!肥你奶奶的鳥頭,看你肥頭大耳的……你就是一頭豬!”

  那胖子被罵得狗血淋頭,勃然大怒道:“我他媽的要撕了你!”

  黑鳥才不在乎他的威嚇,說道:“嘎!鳥好怕啊,好怕啊!你來試試啊!”

  這貨純粹是來拉仇恨的。

  那胖子道:“湯河,九環真人!”

  湯河身邊的瘦子說道:“吳剛,九環真人!”

  雷星峰愣住了,心道:“什麼意思?打架前報名?”

  他於是彪悍地說道:“想打就打!那麼多廢話,都交給我了!”他揮手示意金大亞和嗜虎護住金大胖。

  金大亞一把抓住金大胖,急速向後退卻,嗜虎卻不肯退下,而是堅持站在雷星峰的身邊。

  湯河胖子,冷笑一聲,說道:“想跑?嘿嘿,我們六個人,你們能夠跑到哪裡去?”

  吳剛瘦子嬉皮笑臉道:“還是乖乖付錢吧,為了幾個印環就被打得屁滾尿流,實在不劃算啊!”

  雷星峰突然笑了,他說道:“吃定我們了嗎?嘿嘿,還不知道誰贏誰輸呢。”

  大家心裡都明白,在眾目睽睽之下,打架什麼的都可以,但是絕對不能殺人,都是秘門中人,如果殺人,立即就會惹來長輩,那可就不好玩了。

  至於打架,只要不死人,秘門長輩是不會管的,當然,如果你是孤魂野鬼,沒有秘門撐腰,死了也是白死。

  湯河看著擋在前面的雷星峰,不由調笑道:“小家伙,你挑戰我們六個?嘿嘿,被我們打出屎來,可不怨人哦,哈哈,哈哈哈!”

  六個家伙一陣狂笑,他們早就看到,金大亞背著金大胖過來的,都以為金大胖才是這群人中的頭,也就是他才是秘門中的嫡系子弟,只要他不死,就不會闖下大禍。

  至於雷星峰,直接被當成普通的護衛了。

  當然,普通護衛也不能打死,重傷半死什麼的倒是可以,所以湯河六人准備狠狠教訓一下雷星峰,讓他知道不交印環的後果。

  打一頓不算,還要狠狠敲詐對方一番,六人早就想要立威了,可惜一直沒有找到機會。

  落下來的人,要嘛乖乖繳費,要嘛掉頭就走,還沒有哪個和他們衝突。

  雷星峰揮手間,六尊銀級人偶獸出現,他笑咪咪道:“揍他們……狠狠的揍!可別打死啊。”

  湯河等人並不認識人偶獸,對於出現在眼前的銀級人偶獸很是驚訝,他說道:“這是什麼玩意?”

  說話間,就看到一尊人偶獸跨步上前,一拳打出。

  另外五尊人偶獸也撲向各自的對手。

  剛剛交手,六人就被打翻在地。

  要知道當初在禁地,就算是腊子真君也被銀級人偶獸群毆,打得屁滾尿流的,而雷星峰生怕打不過,一口氣就拿出六尊銀級人偶獸,還是充滿能量的人偶獸。

  這實力,絕對不是六個九環真人可以抵擋的。

  湯河等人想飛都飛不走,人偶獸周圍浮現出力場,牢牢地將他們拖在地面,只能拼命掙扎騰挪,可是銀級人偶獸的速度實在太快,一拳一腳,快若閃電。

  仿佛暴雨般的攻擊,發出劈裡啪啦的聲音,夾雜著六人的慘叫聲,在場的其他真人,個個張著發呆。

  這裡絕大部分人都沒有見過人偶獸,極少數幾個隱約知道。

  沒有雷星峰的吩咐,六尊人偶獸絕對不會停手,當然它們也只聽從雷星峰的命令,不能打死對方。

  一個九環真人可不容易打死,所以人偶獸盡情狂毆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了一些奧秘,這六尊人偶獸竟然會配合,並不是一對一的戰鬥,而是穿插著攻擊,所以攻擊的速度更快,更加詭異。

  雷星峰招手,喚回一尊人偶獸,讓它站在身邊,然後繼續觀察。

  果然,少了一尊人偶獸後,五尊人偶獸配合得就更加緊密了,攻擊力不減,反而增加。

  這時候,金大亞和嗜虎也看出了其中的奧秘,金大亞說道:“奇怪,少了一尊人偶獸,戰鬥力反而提升了?”

  嗜虎道:“六尊一起的時候,配合少點,但是五尊就多了一些。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沒錯,我也察覺到這點,而且我感覺,五尊配合後,戰鬥力反而上升了。”

  金大亞道:“再召回一尊看看。”

  雷星峰依言又召回一尊人偶獸,頓時,剩下的四尊人偶獸配合再次改變,仿佛穿花蝴蝶般,交錯縱橫,看得人眼花繚亂。

  瞬息間,湯河六人就徹底悲劇了,被打得東倒西歪。

  金大亞張大嘴,半晌,他說道:“那麼變態啊!”

  雷星峰又召回一尊人偶獸。

  三尊人偶獸的動作再次變化,而且攻擊的力度再次增加,沒等雷星峰再召回一尊人偶獸,剩下的三尊人偶獸已經將六人打翻在地。

  由於雷星峰沒有下令殺人,所以只要六人乖乖躺在地上,就不會被攻擊。

  很快,六人就明白了,只要不動就不會挨揍,六人躺在地上呻吟。

  所有人都發出驚嘆聲,這六尊人偶獸給人太大的衝擊力了,六個九環真人毫無還手之力,他們就連自己的印都沒有來得及放出來,就被人偶獸打得毫無招架之力。

  金大胖來勁了,他走到湯河面前,笑道:“胖子,哎呀呀,你哭了啊?”

  湯河恨極,說道:“你他媽的才哭了!”

  金大胖猛地一腳跺下,狠狠踩在他的手上,湯河頓時發出一聲慘叫。

  他根本就不敢反抗,那尊人偶獸虎視眈眈的盯著他,一旦他動手,可以預料到,絕對會引來暴風驟雨的狂揍。

  雷星峰笑道:“湯河是吧,呵呵,你看我都沒有動手……你們就都躺下啦,對了,剛才是誰說……要把我屎打出來的?”

  湯河頓時開始發抖了,金大胖挽起衣袖,說道:“我來,我來!我來把他的屎粑粑打出來!”

  金大亞一巴掌就拍在金大胖的後腦勺上,說道:“一邊去,要打,也是我來打!”

  金大胖頓時萎了,退到雷星峰身邊,嘀咕道:“多好的機會啊,我都很久沒有打過人了……真是的,這也搶……沒勁!”

  湯河倒是光棍,說道:“別打,我們認輸!”

  雷星峰露出笑容來,說道:“認輸啊,不是不可以,但是這樣認輸可不行!”

  吳剛氣呼呼道:“你要怎麼樣?”

  雷星峰摸著下巴,說道:“付印環吧,起因就是印環,嘿嘿,每人一百印環,我一向很公平的。”

  這就是獅子大開口了,一百印環對於九環真人而言,絕對是一大筆,很多九環真人都沒有這麼多印環,要知道印環可是消耗品。

  湯河頓時大叫道:“啊?啊!你,你怎麼不去搶啊!”

  雷星峰笑咪咪道:“我這就是在搶!”

  湯河一聽,忍不住叫道:“我,我沒有那麼多印環。”

  黑鳥突然道:“鳥有辦法!”

  頓時,所有人都愣住了,鳥有辦法?

  每個人心裡都滿是疑問,鳥有辦法?有個鳥辦法啊!

  雷星峰不由笑了,說道:“好吧,鳥布德,你說什麼辦法?”

  黑鳥得意洋洋道:“把他們扒光,吊起來,什麼時候能拿出印環,就什麼時候放下來,嘎,怎麼樣?鳥的方法不錯吧?”

  湯河等六人全都崩潰了,修練者可是很要臉面的,若是被人扒光吊起來,以後就別做人了,這鳥怎麼這麼惡毒?

  金大胖抹了一把汗,說道:“我不如一只鳥!”

  由於修練者有輪藏空間,所以硬搶是行不通的,就算你殺了他,也搶不以任何東西,除非他主動拿出來。

  湯河大叫道:“你們不能這樣侮辱人……我們師門長輩會找你們算帳的!”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你師門長輩來找我……那也是以後的事情了,現在嘛,嘿嘿,你們可就不妙了。”

  湯河幾人真的被嚇住了,這要是被扒光吊起來,可就太凄慘了,他寧願被打得半死,也不願受這種侮辱,所以他崩潰了,連聲大叫道:“我付,我付!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還真是蠟燭啊,不點不亮。”

  黑鳥得意之極,嘎嘎了幾聲,這才偏著腦袋看熱鬧。

  六個人,每人一百印環,湯河等人乖乖的拿出來,就算其中有人拿不出那麼多,幾人湊湊也就有了。

  雷星峰分給金大亞、金大胖和嗜虎每人一百印環,自己收了三百印環。

  只有黑鳥,什麼也沒有得到。

  黑鳥連聲大叫不公平,可是雷星峰一句話就讓它閉嘴了,黑鳥可沒有輪藏空間,一百個印環的體積可不小。

  沒地方裝,這是黑鳥最無奈的,就算他想要,並且雷星峰也給了,它也沒有辦法帶著走,氣得它使勁用嘴巴叼雷星峰的耳朵。

  以雷星峰現在的身體素質,隨便它怎麼折騰,也不會有任何不適。

  得到一大筆收入,雷星峰也很高興,最開心的是金大胖,這家伙全身身價加起來也沒有一百個印環,這次算是發達了,他心裡想著:“難怪都願意跟著阿峰出去,果然會發財啊!”

  付出了印環,雷星峰就將六人放開,他收起人偶獸,說道:“說話算數,既然你們付了印環,那麼我們就兩清了。當然,如果再來惹我,可就沒有那麼容易化解了!”

  他威嚇了一句,然後帶著幾人來到一處空著的木棚,這才坐下休息。

  湯河等人對視一眼,立即起身向遠處飛去。

  金大胖道:“阿峰,他們跑了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嗯,我看到了,跑了就跑了吧。”

  這座木制的小島其實很小,大約百米長,八十米寬,這是一個不規則的小島,一個木棚占地很小,大約十來平方左右,雷星峰等人坐下。

  金大亞說道:“我去打聽一下情況 。”

  雷星峰笑道:“估計都是新進來的人,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消息。”

  金大亞點頭道:“我知道,也許有些我們不知道的情況,我去去就回。”

  說著,他向著外面走去。

  雷星峰沒有阻擋,他也希望金大亞得到一些這裡的情報。

  由於剛才雷星峰的人偶獸的出色表現,這裡的真人對他們四個非常忌憚,沒有人敢招惹他們,所以金大亞詢問很順利,只要他找到的人,都很合作的將自己知道的告訴了他。

  也就片刻時間,金大亞就回到雷星峰所在的木棚,他笑道:“還是有點消息的。”

  金大胖殷勤的端著一張椅子,說道:“我帶了椅子,快坐下休息一下。”

  一張桌子,四張椅子,都是金大胖早就準備好的,放在輪藏空間中備用,木棚中什麼也沒有,桌椅就必須自備了。

  其實雷星峰的輪藏空間也有桌椅之類的生活用品,甚至木床都有不少,同樣金大亞和嗜虎也一樣,這是修練者的習慣,幾乎背著一個家。

  金大胖不但拿出桌椅,還端出各種腌制蜜餞,各種小食、零嘴。

  要知道,胖子的嘴巴永遠不會停,就算吃完飯,他也不停的在吃著小零食。

  眾人一邊吃著零食,一邊閑扯。

  雷星峰問道:“有什麼情況?”

  金大亞伸手拿起一顆蜜餞,放入嘴裡,稱讚一句道:“味道不錯,呵呵。”他接著說道:“這次進來的人大都是各個秘門的護衛和家臣,嫡系子弟很少進來,這裡有幾種凶獸,實力很強,不過對九環真人威嚇不大,因為這些凶獸不會飛。而且不會主動攻擊人,除非你去惹它們。”

  雷星峰笑道:“這和進來之前的消息有點不同啊。”

  金大亞道:“那是肯定的,畢竟之前的消息傳言很多。至於有什麼特產,現在還有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消息,估計要靠自己去尋找了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這很正常,就是不知道這裡會產出什麼東西。”

  金大亞搖頭道:“帶著金大胖,實在是有點不方便。”

  雷星峰笑道:“沒事,你帶著他就好,我有人偶獸護衛,不怕意外。”

  金大胖頓時紅了臉,他也知道自己成了拖累,只是強烈的好奇心,還有想要收集食材,讓他第一次生出快點晉級的想法。最好晉級到六環真身,就不會拖累其他人了,這次一下子收獲了百枚印環,最少可以讓自己推進一兩個層次。

  金大亞說道:“金大胖,以後努力點晉級,別成天就知道吃吃喝喝!”

  金大胖無奈,只好點頭答應。

  沒法子 ,金大亞是長輩,他沒法不答應,至於吃,他是絕對不會放棄的,如果不能吃,人生就變得毫無意義。

  嗜虎笑道:“是啊,中堅力量人都瘋狂修練,就怕印環不夠,你的印環足夠,卻一點也不努力。”

  金大胖急忙舉手道:“我一定努力,一定努力!”

  看著所有人都要來教訓自己,他趕緊表態,心裡卻嘀咕道:“吃的時候,你們比誰都快,吃完抹嘴,就來欺負我……呼,倒霉啊!”

  黑鳥也插話道:“就是,就是嘛,嘎,胖子,你要再這樣吃的話,會越來越肥哦,如果鳥要像你的話,那就是肥鳥了,飛都飛不起來,那就完蛋了!嘎嘎!”

  金大胖怒目而視,什麼時候一只鳥也開始教訓自己了?可他還真的不敢和黑鳥鬥嘴,吃了無數次虧,他很明智的閉上了嘴。

  雷星峰問道:“金叔,這裡完全是沼澤嗎?沒有不是沼澤的地方?”

  金大亞道:“目前還不知道,就探測範圍而言,還沒有人找到陸地,都是淺水區。並且這裡的淺水區,就是沼澤,還是那種極易陷入的沼澤。”

  雷星峰搖頭道:“不對,也許鱷梨沼澤很大,但是絕對不可能整個外世界都是沼澤,這可不合理。嗯,我們可以探查一下,要知道全是沼澤的地帶,就算有什麼寶物礦產,也很難挖掘,如果是這樣的話,鱷梨沼澤就沒有什麼價值了。”

  金大亞贊同道:“我也是這樣想的,不過要試過才知道。”

  幾人說笑著,天色漸漸的昏暗下來,然後他們就看到沼澤中騰起無邊無際的黑色蚊蟲,個個都有手指頭大小,蜂擁撲來。

  雷星峰驚訝道:“我勒個擦的!這麼凶殘的蟲子!”

  瞬間,每個人都毛骨悚然。

  有人大叫道:“沒事的,只要將印力擴散開來,那些蟲子就飛不進來。”

  雷星峰等人聞言擴散自己的印力,瞬間,就將無數飛舞的蚊蟲擋在外面。

  雷星峰皺眉道:“輪流來吧,一個人的印力就足夠抵擋了。”

  金大亞道:“我先來!”

  印力擴散,形成一個空間,盡管蚊蟲看上去很噁心人,但是遇上九環真人的印力,它們就毫無辦法了,只能圍繞著木棚飛舞。

  蚊蟲一夜騷擾,雖然咬不到人,可是嗡嗡聲實在讓人煩亂,第二天清晨,大群的蚊蟲才消散在沼澤水面。

  雷星峰道:“這玩意還真是煩人,搞得我修練都不安心。”

  金大亞道:“嗯,這裡的確讓人不爽,估計也就這一次過來,以後若是沒有特殊情況,應該不會再來了。”

  嗜虎道:“是啊,這蟲子怎麼這麼多,如果普通人進來,估計迅速就被吸乾淨血,變成骷髏了。”

  雷星峰想想昨天夜裡,這些小蟲子其實力道相當大,只是遇上的是印力,根本就衝不進來。低階修練者,如果靠著輪力的話,估計抵擋不了多久,哪怕凝結輪力鎧也支撐不了多久,很快就會完蛋。

  金大胖道:“這地方……唉!”他是有苦說不出,因為他沒法採集,以他的體形,一旦落入水中,不會有第二種結果,一定是一沉到底。

  雷星峰笑道:“好了,走吧。”

  金大亞背起金大胖,嗜虎突然道:“等一下,有人過來……呃,似乎是昨天那幫人!”

  雷星峰抬頭戶去,果然是昨天跑掉的六個九環真人,不過他們身後還跟著一個老頭,很快就落了下來 。

  就聽湯河怪叫一聲:“啊哈!你們竟然還在,哈哈,哈哈哈!”

  黑鳥突然冒出一句:“這人有病吧!”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0:38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