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3
第八章 暴揍


  雷星峰頓時被黑鳥逗笑了,他說道:“大概是有病,而且病得不輕。”

  黑鳥又冒出一句:“該吃藥了!”

  湯河的笑聲頓時卡在嗓子裡,他咳嗽了幾聲,才算緩過氣來,他死死盯著雷星峰道:“小子,別得意,這次我可不會輕易饒你!”

  吳剛說道:“師叔請。”

  金大亞頓時緊張起來,他說道:“不好,他們請長輩來了!”

  嗜虎也緊張起來,這裡的長輩,最少也是真君,都沒有想到對方竟然輸不起,才被搶走六百印環,就請長輩過來壓制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,道:“沒事,他不敢出手!我們又不是流浪的修練者,怕他個屁啊!”

  在外世界,一般真君不會出現,就算出現,也不會隨意出手,能夠來到這裡的真人,背後一定有真君,沒有真君的支持,是不可能進入外世界的,這點誰都知道。

  湯河趾高氣揚的走到雷星峰身前,說道:“小子,把印環交出來,另外,每人再掏兩百個印環補償!”

  雷星峰掏掏耳朵,說道:“哪來的蟲子叫?”

  黑鳥第一個忍不住,嘎嘎了幾聲,這大概就是它的笑聲了。

  湯河臉色頓時就青了,他說道:“小子,過來見見我家長輩!”

  雷星峰才不在乎,他說道:“是你家長輩,又不是我家長輩,我幹嘛要見他,真是奇了怪了,你果然有病!”

  黑鳥道:“還病得不輕!嘎!”

  湯河氣得鼻歪口斜,指著雷星峰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這個混蛋,你想死嗎?”

  老者上前一步,道:“小河退下!”

  湯河躬身一禮,氣呼呼的退到一邊。

  吳剛上前,說道:“這是我家長輩,華成師叔,真君大人!小子,還不上前拜見!”

  雷星峰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“鳥布德啊,我就奇怪了,我又不認識,一個勁湊上前來要我拜見什麼長輩,這裡那麼多人,就揪著我們不放……你說該怎麼辦?”

  黑鳥回答很幹脆:“涼拌!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也是啊,好吧,我們走。”

  他完全無視了這群人。

  華成還是第一次見識那麼狂的小傢伙,他已經聽說了對方擁有奇怪的武器,和人一樣的身體,有野獸的頭顱,和人一樣的戰鬥,非常的厲害,可惜他雖然是真君,卻不知道那是禁地出來的人偶獸,因為他從來沒有去過域外星空,當然也就不了解域外星空的出產,也不知道有大禁地這種地方,當然,更不明白人偶獸的厲害。

  “站住!”

  一股狂暴的氣勢壓制過去,瞬間就讓雷星峰等人連連後退。

  雷星峰冷然道:“你打算怎樣?要動手嗎?”說著一揮手,出現六尊銀級人偶獸。

  他也不敢大意,有六只銀級人偶獸,應該可以對付一個真君。

  當初臘子就擋不住幾個銀級人偶獸的攻擊,那還是能量不滿的銀級人偶獸。

  湯河等六個真人一看到六個銀級人偶獸,臉上頓時露出驚懼的神情。先前他們可是吃了大苦頭的。

  人工小木島有不少真人,眼看又起衝突,一個個伸長脖子觀望,其中有一些人是昨天才見識人偶獸的厲害的,沒想到對方竟然搬來長輩,心裡當真是鄙視這六個傢伙,一點自尊都沒有。

  華成心裡火大,畢竟是一個真君,對付幾個九環真人,實在是失了身份,而且對方也不一定好惹,要知道都是秘門來的,一旦對方也搬出長輩了,那就好玩了。

  真君之間也是有差距的,而且差距還很大,就像古奇,就是巔峰真君,差一步就晉級到天君。

  而風琮宗就是初入真君,其實力比古奇不知道差多少,就算兩個風琮宗也未必打得過一個古奇,這就是真君之間的差距。

  華成冷笑道:“這幾個玩意就想擋住我?你在做夢吧!”

  雷星峰臉色清冷,淡淡地道:“做夢不做夢我不知道,你一個長輩,不說管束自己的弟子,還不要臉的跑出來,你不知道弟子的事情弟子解決嗎?如果你想要親自出手,不妨試試看,誰他媽的怕你?”

  黑鳥張嘴就罵:“嘎,你個老不死的!嘎,不要臉的東西!”

  華成的臉徹底黑了,鳥都罵人,是可忍孰不可忍,他陰森道:“你想找死?好,很好!哈哈!小子,我會讓你知道……什麼是他媽的後悔!”

  雷星峰知道不能善了,原本服軟給一筆印環也就罷了,就算他是真君,也不會怎麼樣,可是現在自己往死裡得罪對方,對方畢竟是真君,有真君的威嚴,當然不能罷休了。

  華成又道:“小河,帶著你的人到邊上巡邏,只要對方不跑,就不用出手。好久都沒有動手了,我的手還真是癢了,你們……對,就是你們這四人,一起出手吧!我不欺負小輩,讓你們先動手!”

  雷星峰迅速放出一只金級人偶獸,因為他心裡不踏實,幹脆將大殺器放出來。

  人偶獸一個特點,在沒有動手之前,這玩意沒有一絲威脅的感覺,可一旦動手,那就是快如閃電,攻入雷霆。

  不了解的人,如果突然遇上這玩意,不吃虧很難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,道:“很好,一個真君可以大言不慚的讓四個真人攻擊,真好,金叔,虎叔,胖子,你們退開,我還就不信了,看他能怎樣!”

  華成樂了,說道:“你打算和我鬥?小傢伙,心不要太大,嘿嘿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你以為吃定我了?做夢吧!”

  華成不耐煩道:“讓你先動手,你就動手吧,別拖拖拉拉的,如果我出手的話,你一點機會都沒有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你真無恥!”

  黑鳥學舌道:“無恥……無恥……無恥……恥、恥……嘎!”

  華成喝道:“找死!”他身形一動,就要攻擊。

  雷星峰大喝一聲:“打!不要留手!”

  一個真君的實力,雷星峰很清楚,自己絕對不是對手,就算他是雷屬性真人,可以越階挑戰,但是真人和真君相差太遠,這種越級挑戰就不可能成功,他倚仗的是人偶獸的威力。

  華成眼前閃過一道金芒,那速度之快,他根本就來不及反應,他只來得及舉起手,力量剛剛能夠護體,打擊就快速面臨。

  雷星峰雖然下令,可是六個銀級人偶獸並沒有行動,只有金級人偶獸展開了凶悍攻擊,這是級差形成的。如果金級人偶獸在,就輪不到銀級人偶獸出手,這也是雷星峰所不知道的。

  金級人偶獸的力場展開,瞬間就籠罩華成。

  要知道,金級人偶獸可以和天君過招的,尤其是充滿能量的金級人偶獸,更是凶狠,那攻擊的速度絕對恐怖到了極點。

  人偶獸大都是物理攻擊,極少有能量攻擊的,當然,金級人偶獸擁有能量攻擊手段,但一般是不會用的,主要看敵方的距離。

  敵方在百米內,那就是絕對攻擊距離,拳腳的威力得到最大的發揮。

  瞬間,華成感覺自己陷入狂風暴雨中,那種打擊是他從來都沒有見識過,甚至從來都沒有想過的,太快太重!

  華成完全被打蒙了,下意識的抵擋的後果,就是被狂暴的攻擊打翻在地。

  由於雷星峰下達的命令是,不要留手,這就意味著金級人偶獸可以全力出手,不需要任何保留。

  華成仿佛暴雨中的小草,被打得話都說不出,只是發出無意義的嗚咽聲。

  雷星峰伸手摸了一下臉,他這才發現手上有血跡,不是他受傷,而是華成身上迸發出來的血點濺到臉上,這時候他才反應過來,自己下達的命令有點狠了,按照現在這種攻擊方式 ,沒準還真的能幹掉一個真君。

  湯河開始顫抖,吳剛和其他幾個九環真人都嚇壞了。

  沒有見過被暴打的真君,這還是自己的師叔?這個打得嗚咽不已的人,都快被打成豬頭了,地上一圈全是血點,劈啪聲亂響。

  金級人偶獸的攻擊速度,當初就連午陽天君都覺得恐怖,那還是能量不足的金級人偶獸,現在可是能量全滿,最要命的還是,有人指揮的人偶獸,其實力得到極大的提升。

  所以,華成真君就悲劇了。

  雷星峰急忙說道:“別打死他!”

  還真的是不能打死對方,暴揍一頓,沒有多大的事情,若是殺掉對方,會引起兩個秘門之間的戰鬥。

  最重要的是,雷星峰家裡沒有人,不論是古奇還是午陽都不在家,一旦秘門之間對戰,這事情就大發了。

  金級人偶獸發出一聲咆哮,很顯然,對雷星峰的命令不滿,不過它的速度開始稍稍放緩,讓華成有了一絲絲喘息的機會。

  畢竟是真君,手段還是很多的,勉強能夠抵擋。

  就算這樣,金級人偶獸也是壓著打。

  雷星峰第一次感覺到人偶獸的變態,速度雖然慢下來,可每次攻擊都打在節點上,讓華成根本就沒法攻擊。

  華成鬱卒得想死,金級人偶獸攻擊的點絕對下流,全是要害點,自己必須躲避硬擋,不然就是重傷的節奏。

  一腳踢出,目標就是下陰,華成側身,這一腳早就縮了回去。

  人偶獸身形一閃,一拳陡然打出,華成雙手豎起,擋在脖頸前,他仿佛陷入膠水中,不論怎麼折騰都脫不開身,轟然一聲,身體控制不住向後退去,人偶獸已經閃到他身體的另一側,又是一擊發出。

  華成發出瘋狂的吼叫,他實在是太鬱卒了,擋無可擋,避無可避,打得他鼻涕眼淚橫流,這不是他哭,而是鼻子被狠揍了一拳,讓他無法控制的涕淚交流。

  黑鳥還說風涼話:“嘎,老頭被打哭了……嘎!”

  金大亞、嗜虎、金大胖全都傻了,沒見過一個真君被打哭的,三人目瞪口呆看著。

  邊上還有一群修練者,一個個也是目瞪口呆,這可是真君啊,竟然被打得如此凄慘,簡直難以置信。

  其他人也就罷了,唯有湯河這群人真的嚇慘了,師叔都被打哭了,他們可怎麼辦?

  就算雷星峰不找他們麻煩,回家後,他們還不被師叔打出屎來啊?這可是他們坑人。

  “轟!”

  金級人偶獸一拳轟在華成的腦袋上,打得他眼前金星亂冒,一屁股坐在地上,緊接著一只大腳狠狠跺下。

  華成勉強側身,這一腳跺在木板上,這時候就看出人偶獸的控制力了,這一腳跺在木板上的瞬間,力量已經消失不見,不然這木板根本就不可能擋住這種力量,順勢屈膝上頂。

  這一記膝頂就打在華成的肩膀上,華成被頂得翻了出去。

  一口血噴出,華成已經受了重創。

  華成順勢連續翻滾,藉著這個空檔,他吼道:“你們都是死人啊!擋住他!”

  湯河等人一愣,這就叫支援了,他們不敢不聽,吼叫著衝了上來。

  只見一道金芒閃過,然後就是連續六聲爆響,湯河六人就被打飛了出去,不過也為華成爭取了一絲喘息機會,這傢伙終於放出他的印,他是土屬性,一顆土印飛出來,黃色光芒瞬間護住身體。

  又是一口血噴出,華成臉色煞白。

  可憐他根本就沒法發起攻擊,實在是被打殘了,就算放出土印,也只是護住身體,就算想要逃都難,四周都是金級人偶獸的力場。

  除非他脫離這控制力場,才能逃走,可是金級人偶獸猶如附骨之蛆,死死纏住,攻擊更是猶如潮水一般衝刷。

  要不是雷星峰下令不許殺人,華成很可能被殺掉,這也是華成大意的後果,如果他知道金級人偶獸的厲害,從一開始就不會這樣戰鬥,他是以己之短,攻敵之長,碰得頭破血流也就很正常了。

  華成知道自己栽了,眼看著人偶獸狂暴的攻擊就要劈開土印形成的防御,他大叫道:“停!住手!別打了!”

  人偶獸在沒有得到雷星峰的命令前,他是絕對不會停手的,依舊狂暴攻擊。

  華成無可奈何下吼道:“我認輸!認輸!他媽的住手啊!”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“回來。 ”

  金級人偶獸這才閃動身形,回到雷星峰身邊。

  湯河等人雖然被金級人偶獸擊飛,卻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,一個個連滾帶爬的到了華成身邊,手忙腳亂的扶起他。

  華成連連咳嗽,他掏出一瓶藥劑灌入口中,捂著胸口,半晌,才呼出一口氣來,他死死盯著雷星峰,又看了一眼金級人偶獸,那股忌憚的味道,誰都能夠看出來。

  “你贏了!他……他是什麼玩意?怎麼這麼厲害?”

  華成非常不甘心,只是知道再打下去毫無意義,對方擁有這種恐怖的利器,自己無論如何也贏不了,他倒也光棍,幹淨利落的選擇認輸。

  雷星峰道:“這是人偶獸。”

  說著,他收起六個銀級人偶獸,只留下金級人偶獸守護在身邊,防止華成惱羞成怒,暴起傷人,同時也保持震攝對方。

  華成一愣,說道:“人偶獸?”他思索了片刻,猛然想起,驚訝道:“域外星空?人偶獸!我知道了!”

  雖然沒有去過域外星空,但是他也聽說過一些,由於沒有去過,對這些也不是很關心,這才吃足了苦頭。

  雷星峰道:“你打算怎麼辦?”

  華成裝死道:“什麼怎麼辦?”

  黑鳥忍不住罵道:“裝傻充愣……一點也不像認輸的模樣!嘎!”

  華成原本煞白的臉色頓時發紅了,他期期艾艾道:“你……你想怎麼樣?”

  湯河等人也傻了,這是要敲詐的節奏啊,這也太可怕了,一個九環真人要敲詐一個真君?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鳥布德,你說該怎麼辦?”

  黑鳥頓時得意起來,它說道:“嘎,哇呀呀,鳥說……要賠償!嘎!”

  華成氣得滿臉通紅,鳥說!還有比這個更氣人的嗎?可是看著金級人偶獸,他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,咬牙道:“要怎麼賠償?說吧。”

  他徹底認栽。

  黑鳥得意的嘎嘎亂叫,這才說道:“要肉……嘎,幹嘛打我……嘎,我知道了,鳥說……要印環!”

  得意忘形的黑鳥,被雷星峰拍了一下,這才稍微正經點。

  華成道:“賠多少?”

  黑鳥道:“鳥說……六……嘎,一千!”原本要說六百,突然想起這可是真君大人,怎麼能那麼少?

  華成眉頭微皺,這個數目有點大了,不過作為真君,這點印環還是出得起 ,他也不想繼續留在這裡被人羞辱,抬手扔出一個袋子,說道:“好!”

  金大胖笑嘻嘻的上前,拿起袋子稍稍查看一下,衝著雷星峰點頭道:“沒錯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好吧,這次就算了,以後好好管教自己的弟子。”

  他也懶得繼續糾纏,能夠得到一大筆印環,也算不錯了,其實他也沒有賺太多,要知道金級人偶獸也是要耗費能量的,剛才一場戰鬥,最少也要耗掉幾百個印環。

  華成同樣也沒有臉繼續停留,帶著湯河等人一起離開。

  看著華成等人離開,金大亞說道:“那幾個弟子回去慘了,估計會被狠揍一頓,也許更加嚴重。”

  黑鳥得意道:“幸虧鳥機靈,一千印環啊!”

  雷星峰道:“沒見識。”原本他還指望黑鳥來一個獅子大開口,這才讓它開價,誰知道黑鳥胃口實在不大,才開了一千印環,如果開價一萬,對方肯定不答應,可討價還價後,那數目絕對比一千印環多很多,他很是後悔讓黑鳥開價了。

  黑鳥不解道:“什麼意思?”

  金大亞道:“阿峰的意思,就是你開價太低了!”

  嗜虎道:“是啊,對方是真君,可以多開一點。”

  黑鳥頓時斯巴達了,它說道:“那,那該開多少啊,一千印環很多了呀!難道要開兩千印環?”

  它覺得翻一倍就很好了,結果雷星峰又冒出一句:“沒見識。”

  金大胖忍不住要笑,他說道:“你應該開一萬印環。”

  黑鳥大驚:“哇!哇嘎嘎……黑!你比黑鳥要黑!嘎!可怕!”

  這個數字震撼了黑鳥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這樣開價,才能和對方討價還價,你一口價,很便宜的就將勝利果實賣了。”

  黑鳥沮喪道:“嘎,鳥錯了!”

  雷星峰淡淡的說道:“我又沒有怪你,是你見識少,經驗不夠罷了,沒什麼了不起的。”

  黑鳥頓時感動了,它用嘴巴給雷星峰梳理頭發,說道:“嘎,以後我直接開價十萬!哇嘎嘎!”

  眾人徹底無語,這不是開價,這是胡說八道。

  雷星峰說道:“走吧,如果這次來的是天君,我們樂子就大了。”

  家裡只有風琮宗,就算剛才風琮宗趕來,也未必打得過華成,畢竟他才是初入真君的人,實力應該有一定的差距。

  雷星峰暗自慶幸擁有人偶獸,不然還真是被對方欺負了。

  金大亞背起金大胖、雷星峰、嗜虎飛到空中,金大亞道:“向哪裡去?”

  雷星峰說道:“我們和他們走相反的方向。”

  其實他心裡還是很忌憚華成等人,下意識的想要避開他們。

  幾人向著相反的方向飛去。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連續飛行四天,竟然沒有找到任何落腳的地方,就算三人是九環真人,也真的精疲力竭了。這一路當真很難,尤其是到了夜晚,更是飛得無比吃力。

  金大亞道:“阿峰,不行了,再找不到落腳的地方,我們就必須回去了。”

  嗜虎道:“前面是不是有一棵在樹?”

  雷星峰極目遠眺,隱約間可以看到一棵樹的樹冠,這棵樹相當大,在很遠地方就能看到,孤零零的相當顯眼。

  金大亞立即調轉方向,朝著大樹飛去,他也實在是熬不下去了,背著金大胖這種肥碩又沉重的傢伙,他實在要累死了。

  也就片刻時間,四人終於看到一棵巨大樹木。

  這棵樹很像雷星峰前世家鄉的榕樹,一棵樹就可以占地幾十畝,而這棵樹更是巨大,無數根莖垂下,地面上盤根交錯的全是粗大的根,地下依舊是沼澤,只是這棵樹靠著發達的根莖浮在地面。

  四人落在樹上,金大亞放下金大胖,忍不住哀嚎道:“四天啊……”

  雷星峰和嗜虎幾乎同時大吼道:“小心!”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21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