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5
第十九冊 鏡像秘界 第十章 安塔利人

終於補完整了!


  雷星峰帶著一個金級人偶獸悄悄出來,之所以帶著金級人偶獸,是怕剛好遇上帝鐸翦,那麼金級人偶獸足以抵擋一次攻擊,讓雷星峰有時間逃回去。


  出來的地方就在一棵大樹邊上,雷星峰和金級人偶獸悄然顯現出來,雷星峰一動不動的傾聽著。


  四週一片寂靜,只有一聲聲的鳥鳴,偶爾傳來窸窣的聲響,聽不到任何人聲。


  雷星峰讓金級人偶獸停留在大樹邊,他小心的攀爬上去。


  很快就來到樹梢,雷星峰仔細觀望,很快他就發現遠處的樹屋,也看到有人影的晃動,偶爾還能看到人快速飛過,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,一閃而過。


  這瞞不過雷星峰的眼睛,稍稍算計了一下,雷星峰頓時鬆了 一口氣,暗自慶幸當初很明智。


  他幾乎可以肯定,當初他收走背負自己的金級人偶獸,留下最後的足跡,以這個點,對方將方圓差不多幾公里的地方全都圈了起來,雖然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手段,但是雷星峰知道,那圍住的地方,絕對有很大的問題,現在可以清楚的知道,自己並沒有落入對方圈定的地方。


  悄悄溜下樹,雷星峰迅速收起金級人偶獸,然後向著相反的方向,小飛著離開。


  腳是絕對不能踩在地面的,所以雷星峰是懸空一尺,一點點的移動,儘量避開樹杈枝葉,漸行漸遠。


  足足走了大半個小時,雷星峰這才開始狂奔,不再注意那些樹枝雜樹的阻擋,直接就衝過去,很快就跑到極遠處。


  停下腳步,雷星峰快速爬上一棵巨樹,他査看了一下四周環境,發現自己已經遠離了那些人。


  放出金大亞和嗜虎,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我們已經脫離了對方的追縱,該回去了。」


  金大亞笑道:「那些人還在嗎?」


  嗜虎道:「應該在吧,這麼重要的東西,應該不會放棄。」
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他們建立了樹屋,看上去似乎要長時間守候,嘿嘿,就讓他們慢慢等吧,等到死,也不可能有結果。」

他忍不住就想大笑。


  金大亞忍不住大笑:「哈哈,你太壞了,阿峰,這些傢伙要知道你早就逃走了,會不會被氣死啊?」


  嗜虎道:「如果是我的話,真的會氣死,這太坑人了。」


  雷星峰笑道:「就是要坑他們!哼哼,等我的實力夠了,再遇上他們,那時候就不用逃了。」


  金大亞不懷好意地道:「那就讓他們多等幾年或者十幾年吧,哈哈。」


  雷星峰道:「虎叔,聯絡到小師叔了嗎?」


  嗜虎道:「可以了。」


  很快,三人就通過風琛宗的秘門返回了秘藏空間。


  風琛宗見三人都是笑容滿面,好奇的問道:「發財了? 一個個那麼高興。」


  雷星蜂道:「發財倒是沒有,就是開心而已。」


  風琛宗狐疑的盯了雷星峰一眼,他突然笑道:「不能啊……只要你出去,運氣就好到讓人嫉妒,難得這次不是嗎?」
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卻沒有回答,他也沒法回答,只有等到師父和祖師爺來了,他才會說到鏡界的事情,暫時他還不想炫耀。


  風琛宗也只是玩笑了幾句,雷星峰就帶著金大亞和嗜虎回家。


  回到家中,雷星峰才算放鬆下來,隨手放出金大胖和黑鳥,笑道:「歡迎回家!」


  金大胖感慨了一句:「他媽的,總算回來了。」


  黑鳥展翅飛了一圈,吐草道:「大人啊,你總算想起鳥了,你不知道鳥在那個鬼地方有多麼無聊,嘎,太煩了 ,實在是寂寞啊~~~嘎,大爺,峰大爺啊,你以後可不能將鳥扔在裡面了,就像被監禁了一樣,太鬱悶了!」


  雷星峰也不回答,抬手就是一道雷電打出。


  黑鳥頓時從空中跌落,摔在地上撲騰顛抖。


  雷星峰連續發出三道雷電,笑道:「好啦,這樣就差不多了。」


  哆嗦了幾分鐘,黑鳥勉強飛起,跌跌撞撞的落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繼續不停的顫抖,由於電流的刺激,它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兩隻小爪子死死掛住雷星峰肩頭的衣服。它必須抓緊,不然就會跌落下去。


  搞定黑鳥,雷星峰說道:「我去睡覺,大家也辛苦了,都回去休息,有事等休息好了再說。」

 回到房間裡,雷星峰倒頭就睡,這段時間也算精疲力竭了,在鏡界的幾天裡,他其實心裡也是極度忐忑不安。


  畢竟和一個天君為敵,這個壓力不是一般大,九環對天君,根本沒有任何一絲贏的希望,兩者實力天差地別,就算他擁有人偶獸,依舊無法抗衡。


  好在終於逃脫出來了,雷星峰也徹底放鬆下來,這一覺就睡得格外香。


  兩天,雷星峰整整睡了兩天兩夜,其實他並不用睡那麼久,但是雷星峰喜歡睡覺的感覺,尤其是在家裡,不用擔心有什麼危險,所以即使醒來,他仍會繼續睡。


  兩天後,他實在睡不著了,只好拖拖拉拉的起床,洗澡後換了 一身乾淨衣褲,這才走到院子裡。


  院子裡只有幾個侍者在,見雷星峰出來,一個個原地施禮。


  他們並不會上前,除非得到主人召喚,不然就要站在原地不動,這是工頭安排的值班。


  雷星峰來到木棚下,隨便拖出一張椅子坐下,他招招手,一個侍者跑了過來,說道:「在。」


  雷星峰說道:「讓廚房送點吃的來,速度快點。」


  幾天沒有吃東西,他有點餓了。


  那個侍者迅速離開,過了一刻鐘,就有侍者端來大盆的肉和湯,還有一盤鴨油酥燒餅,這是雷星峰非常喜歡吃的。


  才吃一個燒餅,金大亞、瘋魔、嗜虎都走了出來。


  三人來到雷星峰身邊,各自拉出椅子坐下,一個個伸手抓燒餅吃。


  金大亞道:「這個不錯,應該是大胖搞的吧。」


  金大胖從後面出來,他端著一個大盤子,熱氣騰騰的一大盤烤肉,說道:「剛烤好的,岩羊肉,非常美味,呵呵。」


  瘋魔笑道:「這個好吃,呵呵。」


  辛兆侖和戚梅云走了進來,辛兆侖笑道:「我在外面就聞到香味了,小師弟最近過得很悠閒啊。」


  雷星峰起身笑道:「二師兄,三師姐,今天怎麼有空過來?」


  辛兆侖苦笑道:「都悶在家裡,外面不適合出去。」他說著來到桌邊,有侍者拉開椅子,請兩人坐下。 」
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外面不適合出去?」


  戚梅云笑道:「外面全亂了,來了很多人圈地佔地,無主之地都被佔領,因為和秘門有協議,所以他們不會對當地人驅逐,只是佔地建造城市, 現在外面來來往往都是人,看著就煩。我們這些秘門中人,大都回退了,等告一段落再說。」
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當然明白,那群外來者雖然和這個世界同文同種,但是他們普通人發展出自己的科技,憑藉這種科技,雖然比不上秘門力量,但是人多勢眾,他們可以發揮集體力量,形成新的勢力。


  這就有點像是殖民者入侵,只是秘門有自己的打算,並沒有阻止對方入侵,等兩個社會融合後,秘門自然會出去撈取自己的好處。


  秘門擁有強大的力量,在任何社會,任何勢力面前,都不會吃虧,因此幾乎所有的秘門都閉關自守,等待事情平復下來。也許要等很長一段時間。


  辛兆侖道:「其實也不影響我們外出,只是最近傳言很多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還是收集晉級用的材料比較重要。其他事情,懶得操心。」


  雷星峰問道:「什麼傳言?」


  辛兆侖道:「好像是說什麼發現了一個更加厲害的世界,那個通道已經可以用秘門打開,死了不少人,其中不乏真君級高手,很危險,現在都是密門中真正的高手過去,發現了不少頂級材料……據說比域外星空還要危險。」
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勒個擦的……比域外星空還要危險?域外星空已經很危險了,再危險的話,還要怎麼樣的危險?對了,師父和祖師爺是不是去了哪裡?」


  辛兆侖說道:「這個就真的不知道了,上次我問小師叔,他也說不清! 只說讓他守家,但是師父和祖師爺都沒有說去哪裡。不過,我估計應該很危險,不然他們為什麼不帶你去。」
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為什麼要帶我去?」


  戚梅云笑嘻嘻道:「你是運氣寶寶嘛,誰都知道,帶你過去,就能發財!」


  雷星峰有點無奈的苦笑,他說道:「好吧,好吧,運氣寶寶就運氣寶寶,總比沒有運氣好吧。」


  眾人都笑,經過那麼多次的外出,每次收穫都很大,他已經成為眾人公認的運氣寶寶,這一點已經讓大家銘刻在心裡了,不論雷星峰如何辯解,眾人都不會相信,所以雷星峰也就不再辯解了。


  黑鳥從房間裡蹦了出來,它也睡覺,所以一覺醒來發現雷星峰不在,立即就蹦了出來,叫道:「好餓啊!吃飯也不叫鳥一聲……」展翅飛到桌上, 說道:「老肥,給點肉吃!」


  眾人一愣之下,不由哈哈大笑。


  金大胖咒罵道:「你這只死鳥,我的肉你也敢吃?」


  黑鳥翻了一個紅眼,說道:「白痴,這種話很難理解嗎?連鳥都明白,你一個人都不明白?」


  金大胖頓時被打擊得五體投地,他搖搖頭暗自嘆息,為什麼總是記不住,千萬別和這隻鳥對幹,有名的毒舌鳥,自己絕對幹不贏對方。


  他舉手道:「不和你說~~吃什麼,找你家主子去!」

黑鳥道:「給不給?」


  金大胖頓時樂了,說道:「怎麼?還敢威脅你家肥爺?小心我把你烤了吃掉!」


  黑鳥二話不說, 一道細若棉線的閃電直接就劈向金大胖。


  雷星峰等人都沒有阻檔,金大胖很是不在乎,他也沒有任何防備,都認為這種細如絲線的閃電,如何能夠有效果?不可能傷到人。


  誰知道,那道極細的閃電打在金大胖身上,頓時爆發起來。


  金大胖全身都是電弧亂閃,眼看著他的頭髮全部豎起,身體也劇烈的顫打著。


  隨著激烈的抖動,就聽喀嚓一聲,金大胖身下的桌椅頓時坍塌,金大胖一屁股坐在地上,繼續抖了十幾秒,這才算好點。眾人頓時目瞪口呆,沒人想到黑鳥一道閃電,竟然有如此巨大的效果。


  金大胖指著黑鳥說不出話來,他全身都麻了,嘴巴都張不開。


  雷星峰驚訝的站起身來,說道:「怎麼這麼厲害?」


  他知道這點電流還傷不到金大胖,但是效果出奇的好,因為可以將金大胖定住,這可是很恐怖的事情。如果在戰鬥中,一旦被定住,那就是死亡的 節奏。


  黑鳥頓時得意洋洋了,它昂著小腦袋,得意道:「當然厲害!敢欺負鳥?麻不死你!嘎嘎!」


  金大胖擺擺手,說道:「你,你狠……怕你了……」


  要是論實力,黑鳥是打不過他的,只是他想要抓住黑鳥,那就千難萬難了,首先黑鳥會飛,其次,黑鳥的遠程攻擊經過這次試驗,那是相當的給力。


  黑鳥得意極了,它呱呱嘎嘎的大笑,一直笑得眾人毛骨悚然。


  雷星峰喝道:「夠了!」


  頓時,黑鳥就像是霜打的茄子,蔫了。它說道:「又欺負鳥!」


  雷星峰道:「是你欺負人!」


  黑鳥展翅飛到雷星峰肩膀,討好的梳理他的頭髮,還連聲道:「大人, 鳥冤枉啊!」


  金大亞突然冒出一句,道:「阿峰,我能不能掐死這貨?」

 雷星峰一愣,然後大笑,說道:「鳥布德啊,你要引起眾怒了。」

黑鳥道:「哪有,那傢伙早就看不順眼鳥了,說這種話,一點都不奇 怪!鳥懶得計較罷了……」


  金大亞被噎得說不出話來,所謂打狗看主人,黑鳥就是仗著雷星峰,才如此胡說八道。


  雷星峰警告道:「鳥布德,你再胡說八道,我讓胖子把你丟到烤爐裡 !」


  金大胖說要烤鳥,黑鳥當真不在乎,但是雷星峰說要烤鳥,它還真是害怕,討好道:「鳥知道,大人你捨不得的,嘎嘎!」


  它心虛的梳理著雷星峰的毛髮,小心的察言觀色。


  金大亞擺手道:「算了,懶得和鳥一般見識。」


  雷星峰拿出一些鮮肉條了,這些都是他為黑鳥準備的糧食,其中夾雜少量的星獸肉,放了一個盤子在桌上,然後拿出早就切好的鮮肉條,放在盤子裡,說道:「好了,鳥布德,吃飯!


  黑鳥歡呼一聲,飛落到桌上,快速啄食。


  它可不傻,早就聞到星獸肉的香味了。


  金大胖搖搖頭,他拿黑鳥沒轍,黑鳥對他的手藝無愛,人家就吃鮮肉類的,除非他手上有星獸肉,可惜那早就吃完了。


  說話間,艾山爾走了進來,他說道:「都別吃了,快去老祖那裡!」 雷星峰站起身來,說道:「祖師爺回來了?」


  艾山爾道:「剛回來,就立即下令,讓大家全都過去。」


  雷星峰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出事了!他說道:「二師兄,三師姐,我們一起過去。」


  三人立即向外跑去,黑鳥連喊帶叫道:「等等鳥啊……嘎,還沒有吃完呢!」


  它快速落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死死抓住。


  開玩笑了,一頓可以不吃,但是米飯家主可不能丟。


  其他人都坐著,一個個面面相覷。


  半晌,金大亞說道:「這是什麼情況?好像很嚴重的樣子?」


  嗜虎道:「好像很急迫,我也搞不清什麼狀況。」


  瘋魔笑道:「沒事的,就算有事,也輪不到我們操心。」


  金大胖道:「先吃飽再說,等阿峰迴來就知道了,這時候擔心,還不如多吃點,好有勁做事。」


  金大亞很是無奈地道:「你這個吃貨,就知道吃啊!」


  瘋魔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大胖說的……其實很對,就算有事,也輪不到我們操心,還不如多吃點,養足精神,等待阿峰的召喚,哈,也許這樣更好。」


艾山爾並沒有跟著離開,他來到桌邊, 一屁股坐下,拿起一塊鴨油酥餅,一邊吃一邊說道:「別擔心,我看沒有什麼特別危險的事情,等他們回來問問就好了。」


  雖然大家心裡依舊有點擔心,但是沒有明確的消息,他們也無可奈何只有耐心等待了。


  雷星峰、辛兆侖、戚梅云三人快速來到午陽住宅。


  等三人進入大廳,才發現所有秘門重要人物都已經到達。


  雷星峰有段時間沒有見到師父古奇和祖師爺午陽,他特意看了兩人的臉色,發現都很平靜,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,應該不是很嚴重的問題,或許師父和祖師爺想要見見大家而已。


  所有的八個弟子都來到這裡,包括大弟子宇寇,二弟子辛兆侖,三弟子戚梅云,四弟子白天鳴,五弟子尹妖,六弟子騰遠,七弟子苗靈和最小的弟子雷星峰。


  師母唐雅,小師叔風琛宗,秘門最重要的人物全都到場。


  雷星峰隨便找了一張椅子坐下,靜靜的等待長輩說話。


  大輊內的氣氛有點沉悶,眾人都默不作聲的看著師父和祖師。


  午陽輕笑一聲,說道:「不用那麼緊張,又沒有死人,一個個那麼緊張幹麼?」


  眾人頓時心裡一鬆,這種架勢實在是少見,沒事絕對不會如此,但午陽這樣說,那就代表著,就算有事,這事情也和眾人關係不大,或者關係不大。


  午陽繼續道:「叫大家來,是為了說明一件事,我們秘門,嗯,不僅是我們一家秘門,而是很多秘門的高手聚集,在黎明大陸,打下一片天地 我們控制了差不多一千多平方公里,現在需要大量的人手過去,最少也要一 環以上的真人,嗯,需要差不多八百多人。」


  古奇補充道:「僅我們一家,需要八百人。」


  午陽道:「這片天地是秘門集合了大量的高手搶佔下來的,為此死了不少人。


  古奇笑道:「那是一處寶地,資源極多,比域外星空還要多,當地 的土著……嗯,不是那種沒開化的土著,而是極其強悍的土著,其實力就算秘門中的高手過去,也非常吃力,需要集合大量秘門的力量,才好不容易佔據了這塊地方。」


  午陽道:「我們要用最短時間,開發其中的資源,因此才調集人手過去,主要是挖掘和採摘。我們家也佔了一小塊地方,差不多有二十多平方公里,位置還算不錯,有幾條礦脈穿過佔據的土地,那些礦藏都是可以挖掘的,還有就是地面上的珍稀植物,也可以採摘。」


  「另外,黎明大陸上的人,和我們有些不同,首先語言不同,人種也略有差別,其實力相當厲害,頂級武力和我們秘密的頂級武力差不多。他們真正的高端武力,可以媲美道君,就算我上去也是輸,當然,這樣的人很少就是,大家暫時不用擔心。」


  雷星峰奇道:「人種有差別?」


  午陽道:「深褐色皮嘴,白髮,身體瘦長,叫安塔利人,他們看上去很痛恨我們的人,一見到就會被殺光的。」


  雷星峰問道:「沒有和平的可能?」


  午陽淡淡地道:「沒有,你死我活的關係,而且我們語言完全不同,現在有人在學習。」


  古奇笑道:「放心好了,去了黎明大陸,只要不出保護圈,就不會有危險。」


  雷星峰暗自搖頭,怎麼可能不出去?尤其外面資源眾多,沒人經得起這種誘惑,尤其是窮瘋了的修練者。


第20冊預告

午陽最高指示下達,雷星峰所在秘門高手悉數要準備遷徙。

卻原來,所有道君老祖綢繆的計劃終於浮出水面,他們將遷往更加強大的修練聖地--這裡有無數的資源,
這裡距離域外星空咫尺之間,這裡,也是道君之上存在晉級的神奇大陸……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-8-22 13:48 編輯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24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