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7
abset 發表於 2014-8-30 23:01
第二十冊 第一章 遷徙準備 (上)

午陽說道:“黎明大陸,對於我們秘門而言,是墾荒大陸,那地方比域外 ...
第二十冊 第一章 遷徙準備(下)

雷星峰微微一怔,他不得不承認這話有道理,因為黎明大陸和域外星空靠近,那麼意味著黎明大陸距離這裡很遙遠。他說道:“可能吧,我沒有問,如果真君可以來去自由,估計也沒有如此鄭重其事了。”

金大亞道:“以後多事了,不過,阿峰,我們倒是不用太擔心,別說有長輩在前面頂著,你還有鏡界可以使用的,你沒有告訴長輩你擁有鏡界吧? ”

雷星峰道:“沒有來得及說哩。”

金大亞沉吟了一會兒,說道:“阿峰,還是暫時不要說,最好等你晉級到真君……再說。”

瘋鷹道:“我贊成。”

嗜虎也說道:“這樣好。”

黑鳥在雷星峰肩頭道:“沒錯,嘎!”

雷星峰說道:“嗯,這樣也好,財不露白吧,等我晉級真君吧,我差不多都準備好了。”

其實雷星峰已經達到了晉級真君的一切條件,只是他還想等雷暴老人晉級後,再考慮晉級問題,也不知道為什麼,他總是認為雷暴能夠開闢出一條新的晉級路。

雷星峰說道:“我需要大家的幫助。”

金大亞道:“阿峰,你說吧,我們都會幫著做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想辦法找到我阿爺,這次一定要帶著他一起去,派人手去找他。”

金大亞道:“好,我會派人出去找。”

雷星峰說道:“除了找阿爺外,也派人去一趟小妹的秘門,我知道她們也要去黎明大陸,而且她們的秘門,高手眾多,應該不會封閉秘藏空間,如果我們找不到阿爺,這是一條通道,可以讓阿爺去黎明大陸,需要將這個消息傳給小妹。”

金大亞點頭道:“這個也沒有問題,讓大胖去就行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還有就是收集食物,大量的食物和日用物品,黎明大陸……我們不知道有什麼,最好是自己先準備好,免得到時候尷尬。”

嗜虎道:“這個交給我來辦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另外,給我尋找大量的提煉好的金屬,鏡界需要補充,因為我的修為不夠,暫時無法生產出鋼鐵人偶獸,但是可以修補鏡界中的鋼鐵人偶獸,裡面存貨有不少,修補後……去黎明大陸就是我們的一大助力。”

鏡界之中,很多鋼鐵人偶獸都損壞了,其中最少有大半都是殘缺的,但就算這樣,也有幾百尊完好的鋼鐵人偶獸,只要補充能量,就能驅動,另外還有其他一些異形人偶獸,比如金屬大蜘蛛,都是前人留下的,如果有足夠的金屬,雷星峰有把握再補充上百的鋼鐵人偶獸。

瘋鷹道:“新來的那些人,他們擁有無數的金屬,應該很容易搞到手,這件事,交給我就行了。”

雷星峰拿出一個袋子來,他說道:“用印環去換金屬,我相信可以得到很多的金屬。”

印環非常值錢,算是絕對的硬通貨,就像是雷星峰前世的黃金鑽石一般,不論是誰都會收。

瘋鷹接過袋子,稍稍查看,點頭道:“都交給我來處理。”幾百印環,足夠他用了,可以換取大量的金屬,甚至能夠換取很多稀有金屬。

雷星峰道:“對了,去買一些外來者的機器,嗯,就是挖掘之類的機器,我想他們應該有。”

瘋鷹點頭道:“沒問題,我去問,如果有,一定買回來。”

雷星峰迅速在一張獸皮上寫了一封信,招手叫來一個侍者,說道:“交給廚房的胖子……算了,你讓金大胖來一趟吧。”

那個侍者立即答應一聲,向後面飛奔而去,片刻,金大胖又跑了出來,他說道:“阿峰,找我什麼事情?”

雷星峰將信件遞給他,說道:“去一趟我家小妹的秘門,將這封信送去,別耽擱,現在就去。”

金大亞道:“去找一個六環以上的護衛,帶你一起去,你負責指路就好。”

金大胖臉色微紅,說道:“是,我去了。”很是狼狽的跑了。

雷星峰一怔,不過他反應極快,立即就明白了金大亞的話中意思,如果沒有六環真人背著,金大胖想要到小妹所在的秘門,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,如果飛過去,那就快多了,畢竟走和飛是兩個概念。

黑鳥淡淡的冒了一句:“老肥又被羞辱了,嘎!”

眾人頓時無語,這鳥說話簡直刺人心肺,這鳥比人都要毒舌,平時不大說話,一旦冒出一句,如果你認真的話,能被它氣死。

沒人理會黑鳥,雷星峰道:“這次我們要帶多少人過去?按照這次的規模,可能要長期居住在黎明大陸,所以這次相當於搬家,大部分人應該要過去吧。 ”

金大亞道:“這要艾山爾來決定,他是大管家,很多事都是他經手的。”

招來艾山爾,雷星峰簡單說了一下,最後問道:“大總管,你來安排?”

艾山爾沉默了片刻,他說道:“我需要籌劃一下,臨時無法決定,這次遷徙,需要動員的人不少,另外,過去的費用要考慮一下,人數多了,估計要多花費很多的印環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多少人,你暫時不用顧忌,我需要一批人種地,需要一批人生產,就算普通人也要。”

艾山爾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,他可不知道雷星峰有鏡界,說道:“還有多少時間?”

雷星峰道:“短則一個月就過去,長則……兩個月,也許上個月吧,反正時間應該夠了,第一批十天后就出發了,我們是第二批,還有時間準備。”

艾山爾有點擔心道:“如果加上普通人……可他們如何通過秘門?普通人進入秘門,尤其是長距離傳送,真正能夠活下來的……還能剩下幾個?”

雷星峰道:“這個不用擔心,我會處理好的,保證一個都不死。”

艾山爾不知道該如何說,要知道除非大型傳送秘門,距離又不是很遠,普通人才有可能通過,若是小型的秘門,就算距離很近也會無法接受,他們的身體都太弱了。

金大亞道:“老艾,這個不用你操心,阿峰有辦法的。”

艾山爾不再糾結,說道:“好吧,這樣的話,我盡量組織人手,既然是遷徙,我就按照村落一起搬遷,同時外招人員,填補空缺。”

雷星峰道:“糧食要多購買,尤其是各種種子,更是要準備充分,還有養殖的各種食用肉獸,魚蝦類等等,都要準備好。”

艾山爾都呆住了,他忍不住說道:“這……這個……這要如何通過秘門啊?我……”

金大亞道:“這個你別管,阿峰有辦法帶走。”

艾山爾想不明白,不過,他倒是不再提相關的問題,知道雷星峰不會說,他起身道:“好,這樣的話,我就去處理,過幾天我再來匯報。”

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“你去吧。”

一直等到艾山爾離開,金大亞才說道:“阿峰,你就沒有打算讓普通人過去,是不是?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放在鏡界中就好了,何必讓他們去冒險,即使我們過去了,出現在大家面前的人,不會有多少,現在很多情況都不了解,也只能這麼安排了。”

金大亞,嗜虎和瘋鷹都明白,有了鏡界,只要雷星峰徹底掌控,那麼他們這一脈人都有了安全所在,發展壯大絕對不在話下。

整個家都開始亂了,各種命令下達,人員也在快速動員中,隨著時間的流逝,各種各樣的物資收集回來,大部分物資都是用輪藏空間帶回,至於那些活著的牲畜都在外面的莊子裡。

雷星峰也在準備,當一隊一隊的普通人到達後,他立即將這些人送入鏡界中。

整個鏡界現在已經一片深綠,樹木高達兩三米,出現了幾條河流,當普通人進入後,整個鏡界充滿了生機,大量的牲畜帶入鏡界,還有各種建築物資,一部分護衛也進入鏡界,當然,他們並不明白自己去的地方。

雷星峰同樣也沒有解釋,這世界有各種手段,有各種神奇,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搞明白的。

只有雷星峰極為親近的人,才會了解到雷星峰現在擁有的實力有多強,僅僅一個境界,就讓他擁有無與倫比的實力,而且還是硬實力。

進入境界中的普通人,有四個莊子的人整體進入,一個莊子大約有四百人左右,也就是一千七八百人進入境界,其中很多人都會各種手藝,比如精通建築,精通木工鐵匠,還有精通放牧種田,這都是從外界收集來的人口,大部分都是修煉者的家屬,依附雷星峰生存的人。

牛羊雞鴨,還有各地出產的動物,比如岩羊之類的,這些都是可以養殖的,甚至還有修煉者組織人手,在晉級開挖了幾個巨大的池塘,用來養殖各種魚蝦,開墾荒地,種植糧食和蔬菜。

金大亞,瘋鷹,嗜虎,金大胖,艾山爾等人都離開了秘藏空間,他們的任務相當繁瑣緊張,必須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,十天后,雷星峰也離開的秘藏空間。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5:15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