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9
abset 發表於 2014-9-1 11:51
第二十冊 第二章 黎明大陸 (上)

雷星峰從聚蠻洲收取了大量的古樹,移植到鏡界中,另外也搞了一些蠻牛群進 ...


第二十冊 第二章 黎明大陸 (下)

雷星峰仔細看去,果然,地面上閃爍著淡淡的光芒,這在家鄉他可看不到這種景象。

不過,很快雷星峰就發現,地面上泛起的光極淡,也就是說地下有礦藏,但並不是什麼特別珍貴的材料,經過那麼多年的摸索,他早就明白,只有泛出的強烈的光斑,或者泛出強烈色彩的光芒,這才意味著有好東西。

兩個小時後,午陽出現,他關閉秘門,說道:“好了,再回去的時間,定在半年後,大家回營地吧。”

過來的修煉者,大都是六環以上的高手,所以不用渡船,直接就向著營地飛去,那些不會飛的人,被同伴拉著飛過河流,由於各自都有輪藏空間,東西都收藏其中,一大群人都空著手,說笑著向著營地進發。

山坡上的樹木已經被清理乾淨,一座座簡陋的木屋建立在山坡上,坡下就是小河流淌而過。

由於雷星峰是嫡系弟子,被分配了一座小山,也不算大,只有一座小山,宇寇作為大師兄,特意帶著雷星峰來到小山,他說道:“這是分給你的。 ”

雷星峰指著小山道:“這一座小山?”

宇寇道:“嗯,你自己建造木屋吧,個人建議,還是建造簡易木屋,等你的手下過來……呃,那要半年後了,呵呵,再建造一座好一點房子,當然,你要向別的師兄師姐求救的話,那就準備一點印環就好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知道了。”他根本就不在乎,他有鏡界,不用住在什麼小山上,晚上直接進入鏡界,那裡早就開始建造房子。

鏡界中,雷星峰所有修煉弟子都在,外加上一千六百多普通人,首先就建造雷星峰的住宅,這麼多天下來,估計也已經建造的差不多了。

目前修好的鋼鐵人偶獸就快要達到上千,金屬大蜘蛛有上百,還有一些其他用途的小偶獸,比如專門用來偵查的小偶獸,和大蜘蛛的外形很像,但是體積只有拳頭大,用來警戒和偵查極好。

擁有鏡界後,雷星峰的機動能力,防禦能力,攻擊躲避的能力得到極大的增強。

等到宇寇離開後,雷星峰笑道:“我們搭建一座最簡單的木棚吧,好歹有地方坐坐,嘿嘿。”

雷星峰隨手灑下十幾隻小偶獸,拳頭大的金屬蜘蛛到處亂爬,看的金大亞目瞪口呆,他可不知道還有這種玩意,說道:“這是什麼東西?”

瘋鷹道:“很可愛的小東西,就像是蜘蛛一樣,咦,顏色還會隨著環境變化!”

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這可是好東西哦,我一共發現的兩百多個這種玩意,可以偵查,可以預警,相當不錯的小偶獸,唔,準備的說,小偶蟲比較恰當。 ”

金大亞等三人蹲在地上,研究了片刻,就看這些小偶蟲迅速散入樹林中。

雷星峰笑道:“好了,我們先搭起一個木棚,我們自己動手,有現成的,只要搭起來就行了。”

幾根五米長的木樁,金大亞飛到空中,豎起木樁用力插入泥土中,就這一下,五米長的木樁就插入地下一米多深,瘋鷹幫著豎起木樁,金大亞迅速壓住上端,一根接著一根插入地下。

然後現成的木棚架起,用鋼釘固定,也就是十來分鐘,一個大木棚搭建完畢,然後迅速架起一座小木屋,都是事先做好的,只要架起就成了。

嗜虎拿出兩張大木桌,放置了幾張椅子,笑道:“成了,誰也不能說……我們沒房子住了。”

瘋鷹道:“真的住這種木屋也問題不大,我們又不是沒有露天住過。”

雷星峰道:“有好地方為什麼不住?我們走!”他一招手,四人就消失在原地,直接進入鏡界。

金大亞看著差不多完工的宅院,笑道:“這速度夠快的啊!”

艾山爾道:“還差一點,但已經可以住人了。”他並不知道這裡是鏡界,唯一知道的是,這裡似乎和秘藏空間有點類似,既然雷星峰沒有明確說,他也就不追問。

雷星峰道:“都安排好了嗎?”

艾山爾道:“莊子在建立,大約再有幾十天就可以完工了,現在都住在帳篷裡,好在這裡雨水不多,不用太辛苦,物資也準備的很充分。”

金大胖跑了出來,他笑道:“啊呀,你們終於來了,這裡真的很不錯啊,我種植了一些蔬菜,生長的極好,比秘藏空間還要好。”

雷星峰笑道:“當然,可惜,我現在還是真人,不是真君,沒法完全掌控這玩意,只能被動接受,連秘門都無法啟動。”

金大胖道:“沒事,沒事,我相信阿峰可以很快晉級真君的。”

金大亞笑道:“若是阿峰晉級真君,估計阿峰的師兄師姐要難受了,阿峰可是最小的小師弟啊,嘿嘿。”

瘋鷹和嗜虎都興奮起來,瘋鷹說道:“我們可是看著阿峰成長起來的,一轉眼阿峰竟然要晉級到真君,真正超越我們了。”

嗜虎道:“這就是你能成為護衛,而阿峰能夠成為嫡系弟子的原因,我們資質差太遠了,這輩子別想晉級到真君,不過,我也滿意了,這輩子能夠跟著一個真君,什麼都值得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我可不滿足晉級到真君,以後我還想晉級到天君和道君!”

金大亞三人都笑,雷星峰晉級到真君,三人非常有信心,可是晉級到天君,大家心裡就沒有把握了,更不用說是晉級到道君,那玩意實在太難,午陽那麼多年下來,還站在天君巔峰境界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晉級到道君,這其中的難度,實在是難以想像。

不過三人對雷星峰的表現出來的信心表示讚賞,有目標總比沒有目標好,就算雷星峰達不到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。

金大胖說道:“餓了沒有?我去搞點吃的來!”

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有了金大胖當真不用愁吃的,這傢伙隨時都在準備著,他說道:“好,我們吃點就離開,出去了解一下情況。”

金大胖很快就整了一大桌飯菜,眾人快速吃完,黑鳥也吃了一盤鮮肉,雷星峰三人這才離開鏡界,來到外面木棚中。

很快地面上悉悉索索的聲音響起,小偶蟲快速爬了回來,雷星峰迅速收起,他說道:“沒人過來。”

金大亞道:“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當然沒時間過來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走,我們去祖師爺那裡探聽情況去,這裡我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東西,資源雖然比較豐富,但是沒有讓人很驚艷,也許外面不同吧。”

嗜虎道:“阿峰,你們去吧,我在這裡守候,等你們回來。”

雷星峰笑道:“你一個人……還不如回鏡界去。”

嗜虎道:“沒事,我暫時守在這裡,免得別人過來佔據,嗯,有空我會去其他地方看看,也許能夠探聽到一些消息。”

雷星峰想想也就罷了,他說道:“好吧,金叔,鷹叔,我們走。”

金大亞道:“好,老鷹,我們一起去。”

三人快速飛起,向著外面飛去。

雷星峰來到古奇的居所,河邊的一座小木樓,一共兩層,第二層有一個很大的木平台,雖然建造的相當粗糙,但是足夠幾十人聚集而不顯擁擠。

雷星峰帶著金大亞和瘋鷹落在平台上,古奇和午陽坐著,辛兆崙和戚梅雲也在,看到雷星峰落下,辛兆崙笑道:“我說的沒錯吧,就知道小師弟一定會過來。”

金大亞和瘋鷹知道沒有資格上平台,兩人微微施禮後,轉身落到地面,那裡也有一群護衛在閒扯,兩人剛好去探聽一些消息。

雷星峰來到辛兆崙身邊,笑嘻嘻道:“祖師爺,師傅,師兄,師姐好。”

午陽點點頭,古奇笑道:“坐吧,剛到這裡,什麼都很簡陋,不過我們修煉者應該不在乎,這裡也僅僅是我們的落腳點而已,以後,我們會佔據自己需要的地方,現在還要靠這裡的禁制庇護。”

雷星峰說道:“師傅啊,我們會在這里居住到什麼時候?徹底不回去了嗎?”

古奇道:“暫時不會回去,等我和你祖師爺晉級後,我們要開闢自己的領地,這裡是一片原始荒漠,卻擁有無數的寶藏,這是秘門的一次發展機會,若是我們不抓住,那麼我們就會被迅速淘汰,還有……你們師兄弟也要抓緊時間晉級了,在這裡九環真人……實力還是遠遠不夠的,最少要達到真君,才能自由行走。”

午陽道:“我們真正開展探索的地方,不是黎明大陸,而是域外星空,因為從這裡啟動秘門,進入域外星空,擁有真君實力就可以,所以,域外星空才是我們真正要找地方。”

雷星峰不解道:“不是先找資源嗎?”

午陽搖頭道:“不是,其實我們的資源夠多了,真正缺乏的是什麼,你們知道嗎?”

辛兆崙道:“什麼?”
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9-2 10:33 編輯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54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