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10
第20冊 第三章 踏上新大陸 上
  午陽道:「修煉法門,武器煉製,禁制構成和使用,我們缺乏很多,而域外星空就是一座大寶藏,尤其是各大禁地,裡面有我們需要的各種東西,就看我們有沒有本事獲取了。」

  古奇歎口氣,半晌,他說道:「太危險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當然危險,怎麼可能不危險,真因為危險,我們才要努力進入,哪怕死……我也不在乎!」

  古奇道:「師傅,我知道你的心情,不過我們還是保持謹慎的態度比較好,我知道禁地中,尤其是大禁地中有無數好東西,可是我們需要實力,在師傅沒有晉級到道君前,我們真的不適合進入大禁地。」

  真正的好東西都在大禁地,這點只要秘門的高層都知道,就連雷星峰也知道,可是想要得到卻是千難萬難,不是說說而已,是要真刀實槍的去冒險,搞不好就死在其中,或者困死在其中了。

  午陽歎口氣,說道:「我明白,可是時間不等人啊,我們這一脈秘門,如果不發展起來,就徹底完蛋了。」

  辛兆侖道:「不會吧,我們秘門雖然不是最強的,可實力也不差啊。」

  雷星峰也點頭道:「是啊,祖師爺,我們不差的。」

  午陽看著遠方,半晌,他幽幽道:「你們知道嗎?有秘門的道君老祖突破了,進入到我也不知道的境界,很可怕的,他就是從大禁地中得到的修煉法門。」

  眾人駭然,道君已經是高不可攀的存在,竟然突破道君境界,那該是什麼境界?聽著很是可怕。

  午陽道:「這地方,就是那位恐怖的高手貢獻出來的,他說了,此地和秘門共享,任何材料和礦藏,他都收取,若是能夠找到他需要的東西,他就會提供一種很特別的東西,可以快速提升實力……」

  雷星峰反應極快,他說道:「類似印環的東西嗎?」

  午陽露出欣賞的目光,說道:「不錯,這東西名叫聖環,一個聖環,就足以讓一個九環真人晉級到真君,而且無視資質,當然,只有一次效果,如果我們用,可以提升實力,卻無法跨越境界的差距,也就是說我沒法通過聖環晉級道君。」

  無視資質,這種東西簡直太過逆天了,雷星峰苦笑一聲:「這讓我們這些人……情何以堪,唉,我辛辛苦苦搞了那麼多材料,做了無數的準備,一枚聖環,什麼都解決了,這也太打擊人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不,不一樣的,你絕對不能用聖環的,必須靠自己的力量晉級,不然潛力就耗盡了,和印環的作用類似,雖然實力提升很快,但是對自身的影響極大,更何況,聖環也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道君以上,算什麼?神君嗎?」

  午陽道:「不是,談不上神,最多也就是聖,聖君?我也不知道,現在似乎還沒有統一的稱呼,才一個人晉級到這個層次,目前,據我所知,沒有第二個人晉級到這個層次。」他臉上露出一絲興奮,一絲期待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估計秘門的老祖們都要瘋狂了。」

  午陽和古奇都笑了,午陽點頭道:「可不是嘛,就算那人晉級到新的境界,他也不能一手遮天,這也是大家的共識,畢竟剛剛晉級,就算他比道君強,一個可以打兩個三個,但是他絕對打不過五六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他只是沒有時間,若是有時間……也許就能打的過五六個道君老祖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所以我才著急,所以我們大部分秘門都遷徙過來,大家都明白一個道理,如果達不到這一層次,就意味著淘汰,邊緣化,我們要跟上才能生存。」

  辛兆侖,戚梅雲和雷星峰的臉色都不是很好,這可不是說說而已,這需要行動,這需要成果。

  雷星峰心裡終於明白了,為什麼那麼多秘門遷徙,為什麼秘門高層會如此不安,不前進就意味著淘汰,這對於秘門而言,是一次重新洗牌。

  而雷星峰所在的秘門,原本就比真正頂級的秘門差一點,因為他們缺少一個道君坐鎮秘門,不是說他們的秘門沒有道君,而是午陽的師傅早就失蹤不見了,就算午陽這次晉級成功,由於出現了比道君更厲害的修煉者,所以午陽的秘門依舊不是頂尖秘門。

  這種危機感充斥在秘門弟子的心頭,秘門高層更是感覺危機重重。

  午陽道:「大家抓緊時間,最近一段時間,主要用來建造我們秘門的營地,另外,我們準備好人手,過一段時間去域外星空,就算不去探索禁地,也要熟悉域外星空,建立域外星空的橋頭堡,前哨站,我們必須做好準備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倒是不意外,以午陽的邏輯很簡單,那就是黎明大陸並不重要,之所以遷徙到這個大陸來,是因為這裡很容易進入域外星空,原本進入域外星空的門檻太高,需要道君的秘門,還需要花費無數的印環,這筆印環就算是天君也吃不消。

  而擁有了黎明大陸的坐標,午陽就擁有了一個跳板,一個可以順利到達域外星空的跳板,這才是他真正需要的東西,至於黎明大陸資源豐厚,午陽其實是不屑一顧的,要知道再多的珍貴資源,你用不上,那就什麼也不算,都是為別人幹活,這種事情午陽看的非常清楚。

  所以午陽根本就不提到安全駐地外去,哪怕住在這裡需要花費很多印環,算計下來,午陽並不吃虧。

  最重要的一點,如果能夠在域外星空的大禁地得到修煉法門,那就什麼都值了,所以從一開始,黎明大陸就不是午陽和古奇的目標,域外星空的大禁地才是他的目的。

  午陽道:「好了,你們先散了,阿峰留下。」

  辛兆侖和戚梅雲早就習慣了祖師爺的偏心,兩人只是抽動了一下嘴角,然後就離開平台,各自回去建造住宅。

  古奇說道:「阿峰,這次你怎麼才來了三人?」

  雷星峰沒想到自己已經被長輩注意到,他說道:「不少人了……」他心裡很是糾結,是不是要告訴師傅和祖師爺,自己得到了鏡界。

  前世的教育,讓雷星峰很謹慎,他知道一個道理,那就是利益達到一定程度,高到一定高度的時候,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尤其對方實力比自己強很多的時候,更是如此,雖然他對師傅和祖師爺很親近,但是他也有點不敢試。

  雷星峰不敢試驗祖師爺和師傅的人品,萬一失敗,那就不止是心碎的問題。

  咬咬牙,雷星峰將湧到嘴邊的話吞下。

  午陽道:「這次我要在域外星空建立前哨站,你陪著我去吧,我會帶一些人一起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問題,就我一個名額?」

  午陽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這次可沒有名額限制,呵呵,我會帶風琛宗,還有宇寇過去,大約有一百多人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要過去的話,就叫我來,嗯,我帶金叔他們三人一起。」

  午陽說道:「嗯,那就這樣吧,你自己去建造住宅,如果人手不夠,就去請師兄師姐幫忙吧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需要,我已經建好了。」

  古奇驚訝道:「那麼快,你是剛過來的,怎麼能那麼快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早就架構好了,只要拼裝一下就成,都是現成的,而且,我只是建一個簡單的住處,沒必要大動干戈,興師動眾。」

  古奇笑道:「聰明的作法,去吧,等時間到了就出發,這幾天就休息一下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起身告辭。

  招呼了一聲,雷星峰就帶著金大亞和瘋鷹回到居住的小山。

  在木棚中坐下,雷星峰長歎一聲,金大亞道:「阿峰,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隱瞞了得到鏡界的事情。」

  金大亞點頭道:「嗯,我理解。」

  瘋鷹道:「這樣一來,你就要盡快晉級到真君,不然還真的不好辦。」

  嗜虎說道:「是啊,只有徹底掌控鏡界,就不怕說出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苦惱,但是他依舊堅持隱瞞下去,他不敢挑戰長輩的道德底線,因為這時候的鏡界,是可以被掠奪的,只要達到真君,就不可能被掠奪。

  鏡界的作用實在太大,尤其是在探索大禁地,有巨大的作用,很簡單一點,進入大禁地的高手,絕大部分不是被禁制殺死,而是被禁制困死,有了鏡界,任何禁制都困不住,當真是想走就走,想留就留,甚至可以重複來到同一地點。

  金大亞道:「如果要晉級的話,我認為還是回去比較好,這裡可沒有大印台。」

  雷星峰微微搖頭,他受雷暴老人的影響極大,他很認同雷暴老人的理念,那就是雷屬性的修煉者,最好的晉級地方,就是雷暴雨中,靠著天然的大雷暴,晉級應該更容易。

  材料已經準備完畢,也都提煉好,隨時可以使用,晉級的思路也有,但是雷星峰心裡還是沒有什麼把握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2:54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