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1
主題推薦
第20冊 第3章 踏上新大陸(下)
  他見過風琛宗的晉級,絕對異常艱難,不知道自己晉級的時候會怎麼樣。

  雷星峰歎口氣道:「要找到一次大雷暴的天氣,最好能夠時間長點,這個實在太難了。」

  金大亞笑道:「別擔心,總會有的。」

  瘋鷹道:「也是啊,我就他媽的奇怪了,想要雷暴雨天氣,當真是找都找不到,可是我總覺得不找的話,隨時都有這種天氣出現。」他曾經就陪著雷星峰一起去找雷雨天,那可真是不容易。

  嗜虎也道:「是啊是啊,這輩子,我見過無數次雷雨天,可是自從認識阿峰後,這雷雨天就很少見到了,奇怪了,阿峰,你和雷雨天有仇啊?」

  雷星峰也覺得好笑,上一世不算,這輩子為了找到合適的雷雨天,他可是跑了很多地方,很少有讓他滿意的,不過,就算這樣,他也快速晉級到九環真人,若是按部就班的修煉,估計他最多也就三到四環,絕對達不到現在的水平。

  所以找雷暴雨就是雷星峰一直的願望,可惜的是他現在就算見到雷暴雨,見到自然雷電,也很難利用,因為他現在已經是九環巔峰的真人,一般的雷雨天根本就沒有用,他需要的是長時間的大雷暴天氣,那樣他才能吸收晉級。

  其中的危險,雷星峰心裡明明白白,如果他認為這是大雷暴雨天氣,結果晉級到關鍵時刻,雷暴雨突然停止,那就真的抓瞎了,搞不好就死無葬身之地,因此他絕對需要時間觀察,而不是匆忙晉級。

  金大亞說道:「別太擔憂了,總是有路可走的。」

  瘋鷹也安慰道:「是啊,去的地方越多,知道的也就越多,總是能夠找到合適的地點晉級的,雖然難了一點,但不會讓人絕望。」

  雷星峰贊同道:「是啊,我相信有這種地方,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,總會出現的。」他還隱約記得前世有一個地方,經常性的電閃雷鳴,他就不信這一世會找不到這種地方,要知道他現在能夠去的地方,可比上一世要多很多,這裡可不僅僅是一個世界。

  黑鳥也冒出一句話:「會有雷的,鳥有信心!」

  這句話頓時將三人逗得笑起來,沉悶的氣氛一掃而空。

  黑鳥悻悻然道:「笑什麼啊,鳥說的不對嗎?嘎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對,說的很對,借你吉言了,希望能夠找到這麼一個寶地,大雷暴可以永不停歇。」

  黑鳥昂首大叫道:「雷!雷!雷!嘎嘎!」

  頓時眾人無語,半晌,雷星峰道:「夠雷的!」心道:「這鳥有時候就是神經病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真正大雷暴天氣,你又不能進去,憑你這小身板,進去就被雷劈死了。」

  黑鳥很是不服道:「胡說八道!嘎,鳥的厲害,是你不可想像的!鳥可是罕見的雷屬性鳥!怎麼會被雷劈死?說話不經過大腦,鳥鄙視你!嘎!」

  鬥嘴,金大亞從來都不是黑鳥的對手,除了雷星峰能夠強力壓制外,誰和黑鳥鬥嘴,最終都會敗北,沒法子,你不能和一隻鳥較真,無論輸贏,都不光彩。

  眼看黑鳥又要開始發揮,金大亞舉手道:「行,行,你厲害,很厲害。」

  黑鳥剛剛準備噴,醞釀好了無數毒液,打算直接噴射出去,結果,對手直接認輸,把它憋得在雷星峰肩膀直跳,怎麼就不讓鳥發揮一下?這個金大亞簡直太壞了!

  瘋鷹和嗜虎不停的笑,也不知道為什麼,金大亞和金大胖特別會招惹黑鳥,而且黑鳥也特別喜歡攻擊兩人,當真是毒舌不斷,經常將金大亞和金大胖噴的啞口無言。

  金大亞都有心理陰影了,一旦黑鳥開始亂噴口水,他立即就乾淨利落的認輸,他發現只有這樣,才會讓黑鳥不爽。

  黑鳥果然極度不爽,急的跳腳,它就想金大亞回嘴,這樣它就可以暢快淋漓的和金大亞對噴,它其實根本就不在意輸贏,而在於有了發洩的渠道,可是金大亞的認輸,讓它不爽到了極點。

  黑鳥急道:「嘎!你,你,你……你你你太壞了!嘎,你不帶這樣玩鳥的!」

  噗嗤!噗嗤!

  雷星峰和瘋鷹都沒有忍住,頓時笑噴了,玩鳥?可不就是玩鳥嘛。

  金大亞很是委屈道:「鳥布德啊,我都認輸了,你就不要糾纏了嘛,我們關係還算是不錯的吧。」他試圖和黑鳥套近乎。

  黑鳥憋得在雷星峰肩膀上亂蹦,突然冒出一句來:「你,你你你……無恥啊,你,你卑鄙,你……嘎嘎,太壞了!你欺負鳥啊……你玩弄鳥!」

  金大亞轉身就走,說道:「你有什麼好玩的?有什麼好欺負的?」

  雷星峰,瘋鷹,嗜虎都笑傻了,這黑鳥也太好玩了。

  黑鳥也知道今天絕對不可能繼續亂噴口水,它說道:「鬱悶啊……無聊啊,嘎,都是壞人!欺負鳥!」它說完就將腦袋藏入翅膀中,這是它一貫的作法,只要將腦袋藏入翅膀裡,一切煩惱就煙消雲散了。

  雷星峰坐著發呆,晉級的壓力從來沒有那麼大過,這讓他非常的煩躁和不安。

  金大亞為了不讓雷星峰想太多,他岔開話題,說道:「對了,黎明大陸外面的土著,叫什麼來著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安塔利人,褐色皮膚,白髮,瘦弱,手段不明,實力很高,無法溝通,見面就殺,這是我唯一的印象,當然這是祖師爺說的,我沒有親眼見過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嗯,我聽說他們人數不少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是的,不過我們暫時不用面對他們,我們很快要去域外星空。」

  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都張大嘴巴,他們並不知道午陽要帶雷星峰去域外星空,這地方同樣吸引三人,當初之所以九環真人不能去,一個原因是危險,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,那就是花費不起印環,消耗實在太大,不是九環真人可以承受的。

  半晌,瘋鷹道:「真的假的?怎麼突然要去域外星空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祖師爺的命令,嗯,祖師爺也去,是建立前哨站。」

  金大亞依舊有點不信,他說道:「我們也去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一起去!」

  金大亞,瘋鷹,嗜虎都發出一聲歡呼,黑鳥忍不住將腦袋伸出來,說道:「少見多怪,鄉巴佬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勒個擦的,鳥布德,都是誰教你說這些的?鄉巴佬?哎!」他簡直不知道說什麼是好。

  黑鳥討好的梳理雷星峰的頭髮,很是獻媚的說道:「都是大人教的好,嘎嘎,潛移默化而已,嘎嘎!」

  雷星峰目瞪口呆,他說道:「我什麼時候教你這些的?我怎麼不知道!」

  黑鳥乾笑了兩聲,急忙將腦袋藏入翅膀,它還能說什麼?裝死是唯一的出路。

  金大亞苦笑一聲道:「我還真是鄉巴佬,呵呵,鳥布德可是去過域外星空的,我們也只是聽說而已。」

  被一隻鳥鄙視了,不過金大亞三人早就習慣了,如果黑鳥說好話,那麼大半它是有所求,再要麼就是它的米飯家主,不然從它嘴裡就不會有好話出來,一開始雷星峰收養黑鳥的時候還好,隨著時間的增長,黑鳥的表現,越來越賤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理它,這就是一隻賤鳥。」

  黑鳥身體動了一下,腦袋依舊藏在翅膀下,其實它很想反駁,可是自家老大發話,它就沒轍了,它只好忍氣吞聲了。

  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都猛點頭,非常贊同雷星峰的話,黑鳥就是賤,絕對是一隻賤鳥!

  黑鳥心裡鬱悶,只能在心裡說幾句欺負鳥之類的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域外星空很大,不知道這次落在哪裡了,好在有祖師爺在,完全問題應該不大吧。」

  金大亞說道:「我們去域外星空……除了能夠建造前哨站外,還能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我就不知道了,估計要去禁地吧,但估計你們只能固守在前哨站,探險活動,你們應該無法加入的。」

  金大亞,嗜虎和瘋鷹頓時苦了臉,不能加入行動,這去了還有什麼意義?

  雷星峰笑道:「就算見識一下也好,至於黎明大陸,等到我晉級後,足夠我們探索了,而且可以帶著你們一起去。」

  金大亞點頭道:「好吧,你是主家,你說了算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先回鏡界。」外面沒有什麼事情,倒是鏡界中有很多事需要他指揮。

  金大亞三人答應一聲,跟著雷星峰進入了鏡界。

  ……

  幾天後,午陽召集了風琛宗,宇寇和雷星峰,還有一百多個真人,最低也有六環真身,等於抽調了營地八分之一的人手,在黎明大陸的營地,就留下了古奇夫婦,還有其他秘門弟子。

  這次是開啟了兩座秘門,午陽和風琛宗都開啟了秘門,兩人使用的同一坐標,所以到達的地方,就算有距離,也不會太遠。

  秘門開啟,午陽道:「我們出發!」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0:49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