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2
二十冊 第四章 前哨站 (上)

域外星空的某一點,相隔不到千米,同時出現兩座秘門,虛形秘門很是突兀的出現,距離地面大約兩米左右,隨著虛形逐漸凝實,人影就出現在秘門的門框內。

連續不斷的人從秘門中走了出來,兩座秘門,花費了大約幾分鐘時間,走出來一百多人,很快,秘門就消失不見。

雷星峰稍稍觀察,說道:「祖師爺,這裡不是我們上一次來的地方。」

午陽點頭道:「這是我花費了不少材料,才換到的一個坐標點,這裡是一個相當安全的地方,當然,我們不會在這裡建立前哨站,我們需要尋找自己特有的秘門開啟點,以後就不會再利用這裡了。」

風琛宗說道:「師傅,我們向哪裡走?」

午陽拿出一塊星蟒錄來,仔細查看了一下,說道:「向北去,嗯,這地方儘量不要飛,危險太多,若是不小心撞進禁地中,那樂子可就大了,我們走著過去。」

風琛宗答應一聲,他現在是僅次於午陽的存在,具體指揮就是他,協助他的人是艾八,一百多人算是午陽秘門中的精銳了,最低也是六環真人,都是能飛的人,實力也不算太差,最少遇上襲擊,還有抵擋的可能,不像是低階修煉者,完全沒有還手之力。

幾個九環真人在前面開路,按照午陽的指點,一路披荊斬棘向前,這裡根本就沒有路,也沒有任何智慧生命留下的痕跡,非常原始的環境,估計就算有人為痕跡,也被茂密的樹木雜草遮掩了。

最前面的兩個九環真人,一人一把長達三米的巨型大砍刀,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這玩意就是大號的青龍偃月刀,當然,沒有青龍偃月刀那麼好看,就是一根鋼棒前加了一塊長方形的寬鋼條,一側開了刀刃,這不是用來戰鬥的武器,純粹就是為了開路用的大砍刀,也是伐木工具。

這和雷星峰前世的砍樹工具不同,這裡的修煉者能力太強,這種重達一百多公斤的純鋼的砍刀,沒有一定能力別想舞動起來,而這種純鋼大砍刀對於九環真人而言,實在不算什麼,一刀橫掃,就算是水桶粗的大樹,也是一刀兩斷。

兩個九環真人,兩把巨大的砍刀,來回清掃著雜樹亂枝,兩人的速度極快,相當於普通人快步走,大約半個小時,就有兩個九環真人上前,接過砍刀繼續前進。

這裡是平原,就算地面有起伏,也只不過是很小的山丘,入眼一片綠意,全是密集的植物,雷星峰時不時的竄入樹林中,快速的挖掘一株或者幾株植物,都是相當珍貴的藥材,自從他得到了小妹秘門的星蟒錄,對植物的辨識,對植物的認知,得到極大的提高。

現在雷星峰可以辨別大量的植物,加上他擁有一雙神奇的眼睛,就造成了他不停的得到一些稀有植物。

雷星峰時不時的竄出隊伍,身邊的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戒備,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次,終於午陽也跟了過去,發現雷星峰在挖掘植物。

「漆鳳巢!」

午陽看清楚了雷星峰挖掘的珍品靈株,心裡實在驚訝萬分,因為這株漆鳳巢距離隊伍足有兩百多米,而且還生長幾棵雜樹下,被遮蓋的嚴嚴實實,如果不撥開雜樹,根本就不可能看到。

雷星峰呲牙一笑,說道:「小妹要的靈株。」

午陽好奇道:「你怎麼發現的?」

雷星峰可不敢說看到寶光,他笑道:「感覺有好東西,就過來看看,果然找到了。」

這話絕對是胡說八道,午陽心裡明白,卻沒有揭穿,他笑道:「真是神奇了,阿峰,有這種神奇的感覺,你在域外星空會發財的。」
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那是當然,我喜歡發財,嘿嘿。」

午陽說道:「挖掘的時候小心戒備,另外別掉隊了。」說著他轉身離開。

雷星峰道:「是,祖師爺,我會小心的,有人戒備著哩。」

完整的挖掘出漆鳳巢,隨手就丟入了鏡界,那裡有人專門接收挖掘出來的靈株,並且迅速種植下去,雷星峰擁有鏡界後,得到的珍稀植物,都是重新移植,所以他挖掘的靈株就不像以前,不管成熟還是未成熟的靈株,他都會收入鏡界重新種植。

走了三天後,遇上巨大的地溝,這是一條寬達幾百米巨型地縫,根本就看不到最深處,下面竟然還有白色的霧氣沉浮,並且發出一陣陣怪異的呼嘯聲。

這條地縫從東向西縱橫,向兩邊延伸,不知道有多長,也不知道有多深,當然也不知道是如何形成的。

風琛宗說道:「去一個人,試一下,飛過這道裂縫!」

一個六環真人來到裂縫邊緣,他的臉色微微發白,若是在家鄉,他根本就不怕,早就飛過去了,但是在這裡,他心裡相當畏懼,也難怪都將域外星空說的凶險無比,他當然會怕,要知道這一路可是走過來的,就連秘門老祖都不敢飛。

他全身閃爍著光華,那是將自身防護開的最大,而且他還飛出自己的印,這傢伙是最常見的火印,直接就頂在頭上,一道赤紅色的光幕就垂下來,護住身體。

火印形成的赤紅色光幕就像是水滴,上端尖下端圓,這層防護若是要被破掉的話,那麼他不死也要去掉半條命,尤其他是六環真身,剛剛才可以凝結自己的印,還不算真正的高階真人。

午陽搖搖頭,抬手給他打了一層防護,說道:「沒事,有我在,就算有危險,也能救回來!」

那人這才放鬆下來,說道:「是!」猛地從地面裂縫邊緣飛了起來,然後瘋狂向著對岸飛去,其速度明顯是他的最大能力。

雷星峰忍不住搖頭道:「這個笨蛋,一點都沒有保留,全力飛行……這可不好。」

金大亞道:「有什麼不好,他只是想要盡快到達對岸而已。」

雷星峰道:「如果是我,最少保留三分力量,速度絕對不會達到最高,因為,他沒有任何變通能力了,一旦遇見變化,他沒法應付!」

那人在幾秒鐘的時間內,就飛到裂縫的中段,估計再用幾秒的時間,就能飛越過去,彷彿有一股無形的吸力,當他到達中段的時候,陡然間就停滯了,整個人彷彿雕塑般的無法動彈,然後就像是腳上栓了一根無形的繩索,咻!就筆直的落下去,那速度實在是太快了,大概連一秒的時間都不到,直接就消失不見。

雷星峰聽到急促的一聲叫喊,只是時間極其短處,瞬息間就失去了一切。

裂縫邊的人全都傻眼,包括早有準備的午陽都來不及出手相救,風琛宗駭然道:「這算他媽的什麼?」那人是他的手下,雖然不是護衛,但也是他家的成員。

幾乎所有的人,臉色都變了,這和人或者獸戰鬥不同,你根本就找不到敵人。

眾人向後退卻幾步,午陽道:「這裡不能過去,我們順著裂縫向東走!」

根本就沒有討論救援的問題,在這種地方,不存在救的問題,保住其他人才是正確的,作為領導人,午陽很果斷的放棄了,他可是深知,為了一個人,折損幾十人,真的是很平常的事情。

雷星峰也明白這個道理,只是他心裡稍稍不舒服,可是他很明智沒有說話,這時候作為嫡系子弟,不論是午陽做出什麼樣的決定,哪怕是不合理的,他都要支持,更何況這种放棄,他也是贊同的,不舒服也只是上一世帶來的某種觀唸作怪。

金大亞見雷星峰的臉色不好,勸解道:「這也是沒辦法,到了這種地方,運氣比較重要。」

午陽看了雷星峰一眼,他沒有勸解,只是沉默的向著東方而去。

大約走了八天,他們找到了一處狹窄的地方,只有四十多米,午陽這次沒有派人試探,而是說道:「去幾個人,砍伐一棵巨樹來,直接搭上去,我就不信,過不去!」

頓時眾人大大的鬆口氣,誰都有可能輪上去探路,在這裡死人,當真是五花八門,甚至可能都看不到屍體,就像上次那人一樣,沒人知道他死活,只是知道他掉下去了,而且沒人敢下去探查。

很快一棵高達百米的巨樹被砍伐後,迅速被幾人抬了過來,並且在岸邊豎了起來,然後合力向著對岸推去,那棵大樹轟然倒向對面,瞬間就搭在對岸,這樣就形成樹橋,讓眾人驚喜的是這樹橋沒有斷裂,看上去還很結實的樣子。

風琛宗道:「誰先來?」

幾乎所有的人都退後一步,雷星峰苦笑一聲,他說道:「我來吧!」

金大亞一把拉住他,說道:「我來!」

雷星峰道:「好,我跟在你後面!」說著使了一個眼色,他現在將人收入鏡界,有效距離大概在十米到二十米,所以只要在有效距離內,不論金大亞遇上什麼危險,他都有把握直接將人收入鏡界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13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