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3
二十冊第四章 前哨站 下

金大亞反應極快,立即明白了雷星峰的意思,他說道:「我會放慢速度的,阿峰,不要跟的太近。」

午陽沒有阻止,他掃了一眼風琛宗,那股寒意,讓風琛宗相當不自在,既然雷星峰的手下肯先出頭,那麼他沒有理由阻止,心裡後悔,還不如找一個人,直接下令了,看情形,祖師爺很不滿意。

金大亞直接走上樹橋,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,他也一樣全身防護大開,自己的印也放了出去,這是必須要做的,和怕死沒有關係。

雷星峰也放出自己的雷印,全身閃爍著雷光,跟在金大亞身後大約十來米的位置,亦步亦趨的向前。

而午陽也跟了上去,他站在雷星峰身後十米的地方,這個距離,一旦有危險,他有把握拖回雷星峰。

來到樹橋中間的時候,一股無形的壓力頓時降臨,瞬間,金大亞全身寒毛都豎了起來,他感覺自己完全失控,呯!一下就摔倒在樹幹上,雷星峰大驚,剛要將他收入鏡界的時候,就聽金大亞大叫道:「都別動,等一下!」這話是說給雷星峰聽的,他似乎把握到了什麼。

雷星峰和午陽都站著不動,之間金大亞迅速收起雷印,並且取消防禦,然後又慢慢的站起來,一點點向著對岸走去,邊走邊大聲道:「不要用印力!放鬆走就好!」

眼看著金大亞走到對岸,頓時眾人歡呼起來,雷星峰若有所思道:「我明白了!」說著也收起雷印,取消防禦,一點點的走了過去。

很快,雷星峰和午陽都抵達對岸,午陽道:「可惜了。」

雷星峰當然明白午陽說的話,他在可惜前面折損的人,這一條裂縫不知道產生了什麼變化,對修煉者力量有限制,如果用飛的話,那就是找死。

雷星峰嘆口氣,說道:「如果沒有樹橋,我們誰也過不去。」

午陽道:「也未必,如果有道君的實力,估計能夠過去,嗯,如果我的話,也有八成把握過去。」

風琛宗也走了過來,他說道:「真君就可以,用秘門也應該可以。」

雷星峰鬱悶道:「用秘門就可以,何必讓人試驗。」

風琛宗苦笑一聲道:「根本就沒有想到,哪裡知道會這樣。」

午陽道:「也沒有什麼,到了這種地方,不死幾個人是不可能,這是必須要付出的代價,當然,我們需要更加小心就是了。」

所有的人都通過後,午陽直接就一掌,將那座樹橋毀掉。

午陽道:「走了!」

繼續前進,大約又走了十天時間,雷星峰依舊在不停的採集靈株藥材,一路過去,倒是給他收集了幾十種,達到幾百株的珍品植物,統統都收入鏡界重新種植。

其實,雷星峰還發現不少礦藏,只是暫時沒有時間挖掘,甚至沒有時間探查,都不知道是什麼礦,不過,他都一點點記錄下來,以後也許有時間,再來搜尋和挖掘。

其實在過地面裂縫的時候,雷星峰就看到裂縫中一些光斑,其中有幾處甚至發出極其強烈的光,按照他的經驗,那絕對是珍貴的礦物,可他沒時間也沒有精力去挖掘,不得不暫時放棄。

終於有一天,午陽宣佈,就在這裡建立前哨站,確定秘門傳送點。

這是一片石林區域,怪石嶙峋,有些怪石高達幾百米,裡面猶如迷宮一般,周圍還有無數的水道,是一個相當隱秘的地方,午陽沒有深入其中,只是在石林的邊緣,也就是進入石林不到幾百米的地方,尋找了一塊相對平坦,建立前哨站的營地。

午陽說道:「這裡確定我們的傳送秘門,同時建立居住的房屋,建立哨所,安排值班人員。」

一聲令下,眾人就忙碌起來。

首先是整理營地的地面,先要平整地面,這點很容易,都是武力高深的修煉者,平整地面非常容易,那些巨型石頭,別說九環真人,就算六環真人也很容易擊碎。

除了午陽外,所有人都必須動手,就算是風琛宗也不例外。

忙碌了兩天,地面就整理平整,這是一片外圍不規則的平地,被巨大的怪石所包圍,大約佔地兩千多平方米,不算很大,四周還有不少小的空地,大的有百十平方米,小的只有二十來平方米,所以房屋是環繞平地建造,而中央地帶是沒有任何建築的。

雷星峰因為是嫡系弟子,所以他自己選擇了一個隱秘的地方,他從一個石洞過去,找到一片空地,四周完全無路,除非通過石洞,或者飛出去。

這片地方只有百十平米,不算小,當然也不算大,金大亞等三人,直接就搭建了一個木棚,這片空地,一半被木棚遮擋,一半空著,最少可以讓光射進來,不然就太昏暗了。

雷星峰根本就不在意居住的好壞,想要住的好,直接進入鏡界就可以了。

等前哨站完全建造好,午陽立即開啟秘門,迅速送走了大部分人,只留下三十來個人守候在原地。

風琛宗很快也離開域外星空,回到黎明大陸,他必須回去,將新的坐標給古奇,當然,暫時他是不會回來,他的任務就是守候在黎明大陸的營地中。

雷星峰沒有回去,因為午陽要求他留下,暫時擔任前哨站的負責人,這裡必須要有人指揮。

兩天後,午陽就離開了營地,這次他並沒有帶著雷星峰離開,而是獨自一人上路。

雷星峰心裡也不在意,他等到午陽離開後,立即帶著金大亞三人去探查周圍的地形,當然,他不能遠行,只能在前哨站四周活動。

這一帶的地形相當複雜,有山有水,還有茂密的森林,最多的就是各種古怪的巨石,另外,還有大量的靈株藥材,至於礦藏,沒有發現特別有價值的。

雷星峰很快就發現了這裡的特色,沒有威脅性的動物,他都沒有發現任何大型的肉食性猛獸,只有極少數,類似狼一般的野獸,這對他們毫無威脅,倒是這裡有很多野雞野鴨,兔子老鼠,野鹿之類的吃草動物。

其中有些動物雷星峰也是第一次見識,另外這裡有無數的鳥,各種各樣,大小不一。

這裡有無數條河流,都是小河,最寬不超過二十米,最常見的都是幾米寬的河流,水流湍急,河水清澈,可以看到河中有無數的魚類,還有類似水獺之類的動物。

前哨站中的真人,除了一部分必須守家外,大都出去尋找有價值的材料,當然,他們不能走遠,都在一兩天的行程範圍內活動,再遠就不允許了,由於這一帶相對比較安全,所以對前哨站的管理也相對寬鬆。

這天,雷星峰帶著金大亞和瘋鷹進入鏡界,嗜虎還守在前哨站,雷星峰不在,就是他來指揮整個營地,午陽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營地中並沒有嫡系子弟在,所以當雷星峰等人不在的時候,他就出面接管整個營地。

雷星峰迴到鏡界的家中,金大胖已經擺好桌子,滿桌的菜餚,就等著雷星峰他們回來休息吃飯。

這段時間,雷星峰尋找了大量的靈株,很多真人都忙碌著重新種植,其他人忙著建築房屋,整個鏡界,一片繁榮。

雷星峰,金大亞,瘋鷹,艾山爾都坐下,金大胖最後出來,他端著一大盤油餅過來,放在旁邊的桌子上,這才挨著瘋鷹坐下,說道:「先吃吧,估計你們也餓了。」

黑鳥道:「鳥吃的呢?」

金大胖現在可不敢得罪黑鳥,手腕一翻,他拿出一盤早就切好的鮮肉,放在邊上的桌子,說道:「去吃吧。」

黑鳥展翅飛落,它說道:「這還差不多!」

雷星峰現在最大的享受,就是回到鏡界,吃一頓金大胖做的飯菜,這傢伙的廚藝還在高速成長,其飯菜的滋味,已經遠超雷星峰的前世,各種各樣的怪異的菜餚,味道之美妙,絕對是超級享受。

金大亞雖然對金大胖修煉速度太慢會訓斥他幾句,但是對於金大胖的廚藝,同樣痴迷,幾人也不說話,都埋頭大吃,誰都知道,手快有,手慢無,一盤菜並不算多,在座的個個都是大胃王,如果說話,很可能啥都不上了。

最後才將油餅端上來,人手一塊大油餅,雷星峰還特意裹上肉,慢慢吃著,他說道:「胖子的手藝是越來越好了。」

金大胖露出滿意的笑容,反正誇獎他廚藝好,比誇獎他修煉好,更讓他高興。

金大亞哼了一聲,不過他沒有教訓金大胖,畢竟剛吃完他做的飯菜,再去教訓有點說不過去。

瘋鷹笑呵呵道:「嘴巴都開始叼了,在外面,每次吃飯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只有回來吃大胖的飯菜,才算是真正的享受。」

金大胖很狗腿的說道:「老鷹叔,下次我給準備一些好吃的冷食,不管熱吃,還是冷吃,滋味都不錯的。」

金大亞道:「那我呢?」

金大胖立即道:「都有,都有啊!」

雷星峰嘆口氣,金大亞問道:「怎麼了?幹嘛嘆氣?」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1:21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