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8
第20章冊 第七章 晶紫雅上

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了,這尊金級人偶獸雖然裝飾和自己的人偶獸不同,但是核心部位是一樣的,他迅速找到其中竅門,快速取出核心,頓時,這尊金級人偶獸停止了掙扎。

雷星峰很老練的將這尊華麗的金級人偶獸重新設定,他已經搞清楚了人偶獸的設置和充能,當然深入的修理還不行,簡單的修補問題不大,他說道:「好了,嘿嘿。」他的話音剛落,那幾尊金級人偶獸立即鬆手退後。

這尊華麗的金級人偶獸,似乎很疑惑的扭動頭顱,來回掃視了一下,就立即站在雷星峰身後,雷星峰笑道:「成了,我又多了一尊金級人偶獸。」

卡啦,嗒嗒幾聲響。

雷星峰這才想起被金級人偶獸擊飛的六尊銀級人偶獸,其中一尊銀級人偶獸的腿不自然的彎曲,很明顯關節扭曲。

其他五尊銀級人偶獸也受到一定傷害,還好問題不算很大,雷星峰收起這六尊銀級人偶獸,重新放出新的六尊銀級人偶獸,這些受損的人偶獸,等有時間了,他再琢磨著修理。

金大亞已經開始搜索起來,這一層同樣很大,也很空曠,一眼看去,似乎沒有什麼東西。

雷星峰快速向邊上跑去,他早就注意到邊上的箱子,很小的箱子,放在角落上根本就不起眼,金大亞說道:「怎麼了?呃,那是什麼東西?」他也看到小箱子,跟著跑了過去。

牆角邊上,有一排四隻小箱子。

雷星峰迅速打開最左邊的箱子,這箱子不大,兩尺長,一尺寬,製作的相當精緻,果然,打開後就看到四個凹槽,讓雷星峰無比失望的是,凹槽全是空的。

緊接著打開邊上的箱子,雷星峰歡呼一聲,四個凹槽,其中有一個凹槽上嵌著一枚天衍之晶。

金大亞也蹲下身來,打開另外一邊的箱子,他說道:「滿的!」

雷星峰大笑,他跟著打開最後一隻箱子,四個凹槽,只有兩枚天衍之晶,他忍不住打了自己的手一下,說道:「臭手,還不如讓金叔打開……哎!」說完又忍不住笑,七枚天衍之晶,賺大了!

金大亞說道:「好東西啊!」

雷星峰將箱子全部收入輪藏空間中,包括那隻空箱子。

金大亞道:「不知道這座塔有多少層,嘿嘿,若是每一層都有收穫,那就發了!」

雷星峰道:「借你吉言,我們繼續!」

順著螺旋向上的通道,兩人繼續前進,同樣還是用金屬小偶蟲在前面探測,這玩意很好用,由於體積極小,基本上不會引發攻擊。

片刻,雷星峰就來到這一層的入口,他依舊很小心的觀察,很快他就說道:「這一層是空的?」說著就走了進去,金大亞搶先一步,先走了進去。

雷星峰一眼就看到三尊金級人偶獸,不過都坐在地上,垂著頭一動也不動。

當雷星峰看清楚是三尊金級人偶獸的時候,嚇得心臟差點停止跳動,他現在擁有七尊金級人偶獸,若是這三尊人偶獸發起攻擊,他都沒有把握阻擋。

金大亞也僵住了,他指著中間,小聲道:「三,三尊啊!」

雷星峰已經指揮七尊金級人偶獸圍攏上去。

只見三尊坐著的金級人偶獸,其中一尊抬頭,雷星峰和金大亞都忍不住退後一步,緊接著那尊金級人偶獸又垂下頭去,雷星峰腦海中靈光一閃,頓時就明白了。

「我勒個擦的……沒能量了!」

果然,七尊金級人偶獸上前按住,雷星峰上前,笑道:「這便宜賺大了。」

金大亞道:「僥倖,僥倖啊!」

雷星峰迅速重新設定,然後用天衍之晶充能,再次收到三尊金級人偶獸,都是華麗級別的,和先前收取的六尊金級人偶獸有相當大的不同,新收的金級人偶獸,其實力似乎要強一點。

很快,在牆角發現兩隻箱子,可惜完全空了。

金大亞說道:「真笨,如果它們去下一層的話……我們就慘了。」

雷星峰笑道:「這就是運氣!」他也暗道僥倖,如果這三尊金級人偶獸沒有失能的話,他就要全力以赴了,估計自己的七尊金級人偶獸都會損失一尊到兩尊。

現在雷星峰已經擁有十尊金級人偶獸,實力空前強大,他有信心,如果再遇上三尊金級人偶獸,他可以毫不費力的收取,十尊金級人偶獸,給了他強大的信心。

再次向上,這次雷星峰沒有放出小偶蟲,而是直接驅動十尊金級人偶獸在前面,他覺得自己勝券在握,根本就不用擔心害怕,有十尊金級人偶獸,還怕什麼?就算來四尊金級人偶獸,十尊也足夠用了。

雷星峰和金大亞悠然的跟著十尊金級人偶獸,金大亞笑道:「希望上面還是三尊金級人偶獸,嘿嘿,這次僅僅是人偶獸,就大發了,不論用來戰鬥,還是用來守護,這玩意實在是太好用了。」

雷星峰樂的眉開眼笑,再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大的收穫,想想還有其他高塔,這次不但收取了金級人偶獸,重要的是還找到了七枚天衍之晶,這東西實在是太重要了。

上次收穫的天衍之晶就差不多要耗盡了,這次七枚天衍之晶,足夠他使用一段時間,更何況還有幾座高塔可以去,現在他已經明白,只要有高塔,最少就有所收穫。

至於其他的東西,能夠得到最好,得不到雷星峰也不遺憾,禁地可不是那麼好進來的,不管什麼收穫,只要有就不算白來。

十尊金級人偶獸迅速衝入上面一層,雷星峰和金大亞跟著進去,剎那間,整個空間裡閃爍了一下,然後亮起耀眼的光,將這一層照耀的一片通明。

雷星峰還是第一次看到發光的牆壁,這是八邊形的巨大房間,正中間站著一尊人偶獸,它低著一顆獸頭,雷星峰立即發現它與眾不同。

金大亞也看到不同,他說道:「咦,這尊人偶獸……」

由於人偶獸的頭顱低著,所以看不清面部,但是這尊人偶獸全身紫色甲冑,這還不算特別,最特別的是它全身彷彿有一層厚實的水晶狀物質,就像是一尊琉璃人偶,簡直漂亮到了極致,在光的照耀下,身上竟然光華流轉,彷彿就像是有色彩在體表流淌,有一種詭異的美麗。
雷星峰也有點發呆,這是什麼人偶獸?

金大亞一把拉住雷星峰,兩人退到入口處,他心裡警訊大作,這玩意一看就不好對付,所以他先護住雷星峰。

雷星峰急忙驅動十尊金級人偶獸,快速圍攏過去。

就在這時候,那尊猶如水晶一般的人偶獸抬起了腦袋,瞬間,雷星峰和金大亞都嚇住了,這可不是獸頭,而是人頭,頭上像是水晶般的長發,原本垂下就像是獸頭上的毛髮,現在看來,這就是水晶般的頭髮。

雷星峰真的嚇住了,如果僅僅是人頭也就算了,而這張臉竟然是女人,還是極美的一張臉,只是有一層透明的物質附在臉上,給人感覺,就像見鬼也差不多,太美麗的東西,就完全親近不起來,尤其這種地方,如此美麗的一尊人偶,完全出乎了雷星峰和金大亞的預想。

十尊金級人偶獸嚴密的圍住水晶人偶,雷星峰小聲道:「該怎麼辦?」

金大亞也不敢亂說,這情形有點詭異,他說道:「她沒有動,呃,腦袋動了。」

只見那尊水晶人偶轉動腦袋,看了一下圍攏過來的人偶獸,嘴角突然扯動了一下,露出一絲嘲諷的微笑。

雷星峰驚訝道:「我,我看到她笑了……她是在笑嗎?」

金大亞肯定道:「沒錯,她在笑……好美!」就算是嘲笑挖苦的笑容,都讓人感覺到驚人的美麗。

突然,水晶人偶說話,聲音很是輕柔,但是雷星峰和金大亞直接就傻眼,因為他們根本就聽不懂水晶人偶的話。

雷星峰硬著頭皮說道:「你說什麼?」

水晶人偶道:「咦,這是童語!你是什麼人?竟然敢到卡拉姆園地來?」

雷星峰疑惑道:「童語?卡拉姆園地?」

金大亞駭然道:「啊?她,她不是人偶嗎?竟然會說話!」

雷星峰也反應過來,她竟然可以講話,而且明顯擁有智慧的樣子,這可不是自然的人,而是人偶,這要多麼發達的技術,才能製作這樣的人偶?

水晶人偶似乎也有點困惑,她伸手撩了一下髮絲,說道:「奇怪,難道說大家又回來了?不對啊……好像很久很久了……你帶那麼多的力士幹什麼?」

金級人偶獸是力士?

雷星峰不知道是該如何是好,是抓她,還是繼續對話,他本能的感覺,這人偶不好鬥,就是這個直覺,讓他始終不敢直接下令擒獲對手。
水晶人偶繼續問道:「喂,你為什麼帶那麼的力士?」

雷星峰道:「你,你是人……還是人偶?」

沒辦法,這女子實在是太像人了,不論是說話的語氣,還是表情和動作,除了全身猶如水晶外,其他都和人一樣,根本就察覺不到一絲生硬。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-9-7 10:47 編輯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6:32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