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1
主題推薦
第20章冊第八章 臣服 下

雷星峰又道:「你要認清現實,你的世界已經不存在了,以你的智慧,不難猜出,這裡早就廢棄了,之所以對我動手,只是純粹的發洩,這毫無意義!」既然對方是智慧人偶,那麼也許說服是個好辦法。

晶紫雅冷冷道:「我知道,我知道家已經毀了!可不代表我要臣服你!」

黑鳥道:「你這個女人不識好歹,還不如鳥識時務!笨女人!」

晶紫雅仔細看了一眼黑鳥,說道:「會說話的鳥,你閉嘴!這裡沒有你說話的權利!」

黑鳥欺軟怕硬的性格頓時爆發,對方已經瀕臨毀滅,所以它真的一點都不怕,所以它開始毒舌了:「鳥好歹也是有血有肉的好鳥!你這個女人不過是一尊人偶而已,長得像人……冷冰冰的人偶,女人偶!有什麼可以神氣?嘎,還不如鳥真實!」

晶紫雅氣急敗壞,喝道:「我要殺了你!」

黑鳥得瑟道:「你來呀,嘎,來呀!鳥都不鳥你!嘎!」

雷星峰和金大亞都沒有說話,讓黑鳥出面挖苦一下也好,最少也能讓她面對現實。

由於停止了攻擊,所以晶紫雅稍稍緩和了一點,她顫巍巍的站起身來,黑鳥毫不猶豫的一道細細的雷電打出,瞬間,晶紫雅一屁股坐到地上,到了這時候,雷星峰和金大亞都明白了,晶紫雅已經到了強弩之末了,就要油盡燈枯。

黑鳥繼續得瑟道:「你能怎麼樣?嘎!有什麼好厲害的?還沒面子?鳥呸!」

鳥呸?

雷星峰和金大亞實在忍不住,不由得大笑起來,這鳥布德實在是一個活寶,它要是氣人,真的會把死人氣得爬起來。

果然,晶紫雅氣得連連捶地,她叫道:「你!你……你死定了!」

黑鳥小腦袋四十五度偏轉看天,說道:「就你?鳥都不鳥你!」

雷星峰和金大亞都無語了,鳥都不鳥你,這話實在太欠揍了,是人都忍不了,黑鳥的毒舌越發厲害了。

氣死人不償命,黑鳥成功的讓晶紫雅抓狂了。

「好!我臣服你!」

雷星峰難以置信的看著晶紫雅,這是被罵糊塗的節奏啊,當然,雷星峰心裡狂喜,他說道:「好!」

晶紫雅接著說道:「我有條件!」

金大亞雖然和黑鳥也不對付,但是他也知道,晶紫雅一定會對黑鳥不利,他有點擔心的看了一眼黑鳥。

雷星峰道:「什麼?」

晶紫雅很乾脆道:「把這隻鳥給我!」

黑鳥頓時嚇住了,它怪叫道:「嘎,哇呀呀,你個狠毒的女人啊!」

雷星峰也很乾脆的說道:「不行,鳥布德不是我的,它只是跟著我而已,我沒有權利決定它的去向,也沒有權利決定它的生死。」

黑鳥頓時感動了,它討好的梳理雷星峰的頭髮,說道:「嘎,鳥就知道,你最好了。」

晶紫雅道:「如果我臣服,我的地位是不是和它一樣?」她指著黑鳥說道,這時候她已經被氣得腦袋糊塗了,什麼面子不面子,都顧不得了。

雷星峰笑道:「那是當然!最少也一樣。」

晶紫雅道:「我臣服!你叫鳥布德是不是?」

黑鳥是只要雷星峰護著,它就無比大膽,而且它將雷星峰的肩膀當成自己的窩,也不怕這水晶人偶會欺負自己,它得瑟道:「當然啦,嘎,鳥布德,就是鳥的名字,厲害吧?嘎嘎!」

晶紫雅點點頭:「如果我和鳥布德衝突,你作為主人,應該不會偏向一邊吧?」

雷星峰說道:「我不會偏向一方,但是我會看誰更有道理,無理取鬧可不行。」

晶紫雅說道:「好!給我天衍之晶!」

作為一個人偶,一旦臣服,那就是真的臣服,不會和人一樣,會口是心非,所以一旦確定晶紫雅臣服,雷星峰頓時就放鬆下來,至於和黑鳥的衝突,雷星峰有信心化解。

雷星峰新得到七枚天衍之晶,他拿出一枚天衍之晶,走到了晶紫雅面前,伸手遞給了她,這時候他是放心的,相信臣服的晶紫雅不會對自己不利。

晶紫雅接過天衍之晶,一口就吞了下去,瞬間,她的身體逐漸透明起來,很快就在雷星峰面前消失無蹤,雷星峰駭然道:「隱身?」

金大亞也長大嘴巴,他也明白了,這就是傳說中的隱身,如果戰鬥起來,晶紫雅有充足的能量,就憑著這點本事,就足以葬送他們所有的人和人偶獸。

片刻,晶紫雅重新顯露出來,她說道:「沒錯,這是隱身,是我的本能之一,我剛才因為能量不足,不然,你們都不是對手!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承認!」

他的坦誠,讓晶紫雅心情好多了,這時候,晶紫雅的目光盯上了黑鳥。

黑鳥頓時萎了,它二話不說,小腦袋一縮,直接就腦袋藏入翅膀中,一句話都不敢說,它絕對的聰明,這時候再說話,那就是一隻傻鳥了,鳥布德才不傻,所以直接就開始裝死。

晶紫雅冷笑一聲,沒有說話,可見她是真的恨上了鳥布德,現在暫時沒有機會,所以她沒有發作。

雷星峰心裡倒是很贊同黑鳥的策略,這傢伙相當狡猾,一看不對,立即就縮回去了,它在毒舌的時候,絕對看人的,只要對方不能實際威脅它的時候,這貨絕對囂張得瑟,但是情勢不對,它可以整天不說話。

黑鳥拉仇恨一流,可是一旦不說話,幾乎所有人都會忽視它。

雷星峰問道:「卡拉姆園地,你們儲存天衍之晶的地方在哪裡?」

晶紫雅看了雷星峰一眼,她說道:「這就想要掠奪了?」
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不是掠奪,對我們而言,這裡就是寶藏,我們是尋寶。」

晶紫雅說道:「我只是臣服你,沒有責任帶你去找天衍之晶,也沒有責任帶領你們去搶劫我的家。」

雷星峰依舊沒有生氣,而是笑道:「當然,你不願意,我也不勉強,可是你想想,你要靠天衍之晶來維持活力,如果我手裡的天衍之晶耗盡,你就不得不再次陷入沉睡中,真的全部耗盡能量,我想對你並不利吧。其實,幫助我就是幫助你自己。」

金大亞道:「我們不會製造天衍之晶,所有的天衍之晶都是冒了很大的風險才得到的。」

不得不說,雷星峰握住了晶紫雅的弱點,她沉默了很久,這才說道:「好吧,跟我來。」

雷星峰和金大亞都是大喜過望,還有什麼比找到帶路人更讓人驚喜的?兩人立即屁顛屁顛的跟上,實在太讓人期待了。

回到房間裡,就是一開始出來的房間,那房間中有一座短距離傳送的秘門,這秘門如果外人使用,只要有能量就可以啟動,但是只能去固定的幾個點,可如何是卡拉姆園地的人使用就不同了,他們擁有其他坐標,可以去外人根本去不了的地方。

這也是雷星峰費盡心力收服晶紫雅的目的,只有她才知道真正隱秘的地方,外面那些廢墟,其實是沒有什麼東西的。

真正核心地帶,以雷星峰的水平,估計這座卡拉姆園地敞開來讓你找,也未必能夠找到,要知道很多關鍵地點,都不在地面,而是靠著秘門短距離傳送,很可能就在極深的地下,如果你不知道坐標,根本就進不去。

晶紫雅來到秘門前,她在秘門上搗鼓了片刻,雷星峰發現,她在修改秘門,片刻,晶紫雅說道:「給我幾個印環,別說沒有哦。」

雷星峰掏出幾枚印環,晶紫雅皺著眉頭,說道:「這個不行……」

金大亞道:「這就是印環啊,怎麼不行了?」

晶紫雅淡淡道:「質量太次了,有沒有質量好點的印環?」

雷星峰掏出一把印環,晶紫雅仔細查看了一下,她挑選出一枚印環,說道:「還有沒有這種印環了?」

這是雷星峰第一次尋寶時候得到的古印環,當初被誤以為是古金環,收集了不少,他立即又掏出幾枚來,說道:「夠了嗎?」

晶紫雅道:「夠了,沒想到你還收集了這種印環,比其他印環可好太多了。」

說著就將手中的古印環嵌入秘門的凹槽中,這才開啟了秘門。

晶紫雅道:「跟著我,別亂走,到時候別說我不救你們。」

雷星峰和金大亞都很老實,兩人規規矩矩的跟著晶紫雅走入秘門。

晶紫雅說道:「這是卡拉姆園地的一處地下儲藏室,是專門儲藏各種晶體。」

雷星峰驚訝道:「這種晶體?比就是天衍之晶嗎?還有別的晶體?」他非常敏感的抓住話中的信息。

晶紫雅毫不客氣道:「孤陋寡聞,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雷星峰皮厚,聞言笑道:「是啊,是啊,小地方來的人,好多東西都沒有聽說過,呵呵。」

這是不大的房間,中間立著秘門,一條通道,沒有門,晶紫雅說道:「好了,跟我來,我們去儲藏室,這裡原本有守衛的,看樣子已經沒有了。」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5:06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