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2
第20章冊第九章 六爻晶 上

雷星峰道:「卡拉姆園地,像你這樣的人,多不多?」

晶紫雅沉默了片刻,說道:「很少,整個卡拉姆園地,只有五個像我一樣的存在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他們在哪裡?」

晶紫雅很不耐煩道:「我怎麼知道!我也不會管他們去了哪裡!」

雷星峰和金大亞對視一眼,兩人心裡都有同樣猜測,估計是晶紫雅是得罪了誰,才被留下來的,不然以她的智慧和能力,絕對不應該被拋棄,既然卡拉姆園地就只有五個這樣的人,那就說明了,晶紫雅非常難得,或者說製造起來非常困難。

順著通道,向前走了一段距離,晶紫雅迅速在牆壁上拍了一掌,就聽呯的一聲響,牆壁上滑開一道門,晶紫雅看了雷星峰一眼,她邁步走了進去。

這間房屋很大,裡面站立了十尊金級人偶獸,見到晶紫雅進來,一個個從地上站起,並且低頭致敬。

晶紫雅道:「力士,打開儲藏!」

十尊金級人偶獸立即轉身來到後面一堵牆面前,並排站好,一個個伸手抵住牆壁。

轟隆隆的震響。

雷星峰和金大亞看著牆壁向著左側移動,露出了一個空間來,可以看到很多箱子堆在一起。

晶紫雅走到一堆金色箱子面前,隨手打開一個箱子的蓋子,雷星峰立即湊上前去,就見金色箱子中有四個凹槽,每一個都裝有淡金色的晶體,這個晶體和天衍之晶不同,六邊形的晶體,就像是壓扁的雞蛋那麼大,熠熠生輝,一看就知道是寶物。

雷星峰問道:「這是什麼?」

晶紫雅說道:「這是最好的儲能晶體,名叫六爻晶,比天衍之晶要強很多。」說著她拿出一枚六爻晶來,一口就丟入嘴裡,緊接著又拿起一枚,扔進嘴巴裡,剩下的兩枚六爻晶,她直接拿起,拍在胸口上。

雷星峰眼睜睜的看著這兩枚六爻晶消失不見,不過,他並不心痛,地上有一堆這樣的金色箱子,估計有不少六爻晶。

晶紫雅道:「這裡一共有三種儲能晶體,最好的就是六爻晶,其次就是耀晶,最次的就是天衍之晶。」

金大亞道:「那麼多種晶體,有什麼用啊?」

晶紫雅道:「六爻晶是大型禁制的中樞供給,給整個禁制充能的晶體,耀晶是個人用晶體,可以補充消耗,嗯,你們不能用。」

金大亞奇道:「為什麼?」

晶紫雅淡淡道:「層次太低了,嗯,你徹底不行,他還有點潛力。」說著指指雷星峰。

金大亞點頭道:「不用你說我也知道,嗯,要什麼程度才能用?」

晶紫雅道:「不知道,等他修煉到了,我會提醒的,現在……差太遠了。」

三種晶體,最多就是天衍之晶,金色箱子,一共也就二十來只,裝耀晶的箱子,是黑色小箱子,有兩小堆,也就是五十箱而已,最多的天衍之晶,倒是有一大堆。

雷星峰道:「天衍之晶,其實我們用的最多,也最管用。」

晶紫雅點頭道:「這倒是不錯的,天衍之晶,主要是力士使用,還有長距離傳送可以用到,的確使用範圍最廣,這點你沒有說錯,多收集一點比較好。」其實她自己也能使用天衍之晶,可如果使用六爻晶的話,她的能力可以得到極大的提升,這也是她為什麼進來就吃掉兩枚六爻晶,還藏了兩枚的原因。

如果卡拉姆園地的人還在,晶紫雅是沒有資格得到六爻晶的,除非有重要的領導人同意,不然她根本就拿不到六爻晶,哪怕她的權限很大,依舊要得到批准。

雷星峰當然不知道這些規矩,就算知道也不會遵守規定,就算晶紫雅需要再多的六爻晶,他也會提供,這水晶人偶實在太重要了。

其實,雷星峰心裡相當感謝黑鳥,要不是這隻鳥的胡攪蠻纏,想要收服晶紫雅,還需要大費手腳,效果還未必好,靠著黑鳥激怒了晶紫雅,他才有這樣的好機會,果然就帶來極大的收益,這些晶體可都是白得的。

晶紫雅得到十枚六爻晶,顯得很滿意,她很注意雷星峰的神情,看他神情完全是無所謂的樣子,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清楚六爻晶的珍貴,還是真的滿不在乎,不過,雷星峰的態度讓她很是滿意,她心裡有一個判斷,這人不是小氣鬼,聽從這樣人的命令,比吝嗇的傢伙要好多了,最少他不會壓榨自己,還不給好處。

雷星峰說道:「嗯,如果你需要六爻晶的話,儘管問我要,這裡也有你的一份!」他表現的非常大方,這不但是因為晶紫雅是高端武力,還因為晶紫雅對那個消失的年代熟悉,知道很多他不知道的事情,這種人,哪怕是人偶,他也必須認真對待。

晶紫雅心裡更是滿意,她點頭道:「好!」很乾脆,也很爽氣。

雷星峰一直有一個理念,有付出才有回報,所以他對手下相當寬鬆,只要他有的,手下需要的話,他都儘量滿足,手下發展壯大,也就是他發展壯大,這點他一點也不含糊。

晶紫雅說道:「這些力士,你也要嗎?」

雷星峰頓時笑了,這回報立即就來了,他說道:「當然,你有什麼好辦法?」

晶紫雅道:「只要設置一下就好。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那就麻煩你了。」

晶紫雅淡淡道:「不麻煩。」說著就上前指揮金級人偶獸排成隊,然後開始重新設置,一邊設置一邊說道:「我估計你收服力士,是徹底抽掉他們的能量源,然後重新啟動,以第一命令為序列。」

雷星峰雖然不明白什麼是第一命令為序列,但是他當初就是這樣處理的,點頭道:「是的。」

晶紫雅道:「這樣的確是可以的,但是力士就必須你親自驅動,他們沒有任何自主,這是最蠢的辦法。」

雷星峰頓時無語了,他也沒有辦法,因為根本就不瞭解,只能摸索著解開金級人偶獸的約束,結果被晶紫雅說的一錢不值。

金大亞道:「能夠用就很好了,我們完全不懂的。」

片刻,晶紫雅就設置完畢,雷星峰完全看不懂她是如何設置的,不過既然她會設置,以後收集人偶獸的任務就交給她了。

晶紫雅說道:「可以了。」

十尊金級人偶獸來到雷星峰身前,一個個低頭致敬,這可不是雷星峰指揮的,他喜道:「很好,太棒了,也就是說他們有自主的能力?」

晶紫雅道:「是的,你可以下達指令,他們就可以執行了,如果命令不取消,他們就會一直執行下去,比如在這裡守護,你給出命令和權限,他們就不打折扣的執行,直到……能量耗盡。」

雷星峰點點頭,他下令讓這些金級人偶獸暫時休眠,然後收入鏡界中。

金大亞很是興奮道:「有那麼多助手,阿峰,你的實力又提升了一大截。」

雷星峰問道:「你們……這裡有沒有收藏修煉功法之類的地方?」

晶紫雅道:「有的。」

雷星峰大喜道:「能帶我們去嗎?」

晶紫雅搖頭道:「去不了的,我的權限不夠,進不去。」

雷星峰頓時傻眼,都到了口邊都吃不到,他不死心道:「如果強行進入,會怎麼樣?」

晶紫雅道:「會被毀滅的,你的實力太弱了,進去就活不了,嗯,而且我認為……裡面未必有你需要的修煉功法。」

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?」

晶紫雅說道:「你是雷屬性?這個屬性的修煉功法,應該沒有,就算有也只是粗淺的修煉功法,卡拉姆園地,雖然也算厲害的門派,但不是最特別的,我記得有專門修煉雷屬性的門派,非常小,但是實力超級驚人。」

雷星峰道:「在哪裡?」

晶紫雅道:「他們一般沒有固定駐地,因為他們要追逐雷電,嗯,我想想……」

雷星峰緊張的盯著她,半晌,晶紫雅道:「我記得有一個地方,名叫磁暴山脈,那裡才是雷屬性修煉者喜歡居住的地方。」

磁暴山脈?

雷星峰滿是希望的說道:「在哪裡?這個磁暴山脈在哪裡?」

晶紫雅道:「很遠,我不知道該如何過去,嗯,短時間應該過不去吧,如果你一定要找,我可以陪你去找,但是我不保證能夠找到,而且一路很危險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不管有多危險,我必須要去。」

晶紫雅點頭道:「只要你下令,我會帶你去找。」

雷星峰喜道:「那就多謝了。」

晶紫雅淡然道:「你是主人,你做主。」

金大亞說道:「還有什麼儲藏寶貝的地方?」

晶紫雅道:「這裡是門派的備用儲藏晶體的儲藏密室,別的還有,只是我就不知道有沒有晶體存在了。」

金大亞道:「去看看吧,有最好,沒有也沒有什麼損失。」

晶紫雅看向雷星峰。

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我們去看看,如果有最好了,沒有也不會失望的。」

有人帶路就是爽,晶紫雅道:「那就跟我來吧。」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6:04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