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3
第20章冊第九章 六爻晶 下

通過秘門,連續走了幾個深藏地下的密室,讓雷星峰和金大亞失望的是密室中什麼也沒有,打掃的乾乾淨淨,倒是又找到幾尊力士,雷星峰一共收到二十六尊金級人偶獸,也就是二十六尊力士。

重新回到地面,晶紫雅又帶著雷星峰去了另外兩座高塔,收集了四尊力士,還有一些天衍之晶。

放出來的人,在廢墟搜索了幾天,基本上沒有找到有價值的東西,卡拉姆園地,還有幾處地方是晶紫雅無法進入的,也不敢帶著雷星峰進去,據她所說,那幾個地方非常凶險,是門派重要的地方,就算晶紫雅權限不小,也一樣無法進入。

雷星峰對這次收穫相當滿意,尤其是得到了晶紫雅,這收穫可就大了,晶紫雅的武力也就罷了,最重要的是她知道當年很多事情。

……

回到營地已經十來天,雷星峰一直在研究那一疊星蟒錄,這不是修煉的功法,而是各種記錄,很雜的記錄,其中有一些是地形記錄,一些資源的記錄,還有一些門派中的記事。

雷星峰研究了一段時間,沒有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,當然,他也沒有失望,只是當成資料收集了,如果沒有得到晶紫雅,也許他還會失望,有了晶紫雅,這些資料就不算很重要了。

晶紫雅放在了鏡界雷星峰的住宅中,金大亞,嗜虎和瘋鷹都陪著雷星峰在營地。

除了吃飯,四人會輪流回鏡界去,其他時間都在營地。

這天,有人來報告,祖師爺回來了。

雷星峰帶著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,來到外面大營地。

午陽坐在一張椅子上,臉色極其蒼白,雷星峰一眼看到,驚訝道:「祖師爺,怎麼了?」

雷星峰還是第一次見到午陽這樣,很明顯他受傷了。

午陽苦笑一聲說道:「我太心急了,阿峰不用擔心,這次出去運氣不好,被陷入一個禁地中,差點出不來,還好我帶的藥劑比較給力,你不用想太多了。」

雷星峰心裡稍稍放鬆,要知道午陽非常重要,他們的秘門,就靠午陽支撐了,一旦午陽出危險,那麼他們的秘門瞬間就會落成三流秘門,很多權利都會失去,這是秘門不可以忍受的。

午陽道:「當然,這次出去也不是沒有收穫的,最少,我找到了自己晉級的路。」他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。

雷星峰喜道:「祖師爺,可以晉級道君了嗎?」

午陽點頭道:「是啊,我基本上準備完畢了,這次我打算回黎明大陸,阿峰,你和我一起回去嗎?」

雷星峰道:「祖師爺,我還想留在這裡,不過,我不能擔任營地的主管了,讓辛兆侖師兄來吧。」

午陽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你打算自己出去探索?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想要嘗試一下。」

午陽道:「也好,不過,你要答應我,不要冒失,不要急躁,還有,不許去大禁地,那裡不是你能夠應付的。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,我不會去大禁地的,這世界很大,應該有很多地方不是禁地。」

午陽道:「不止是禁地危險,野外也很危險的。」

雷星峰笑道:「我有很多金級人偶獸,足夠保護我了。」

午陽點頭道:「就是因為你擁有不少金級人偶獸,我才答應你出去,不然的話,你去野外就太危險了,而且沒人來救你。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我不去大禁地,只是在野外尋找一些材料。」其實他是準備尋找磁暴山脈,看看有沒有機會晉級,他需要大量的天然雷電,而且他晉級的材料全都準備好了。

午陽道:「我今天就離開了,既然你不管營地,那我就叫你師兄來吧。」

雷星峰答應一聲。

午陽這才離開營地,從秘門回到黎明大陸。

……

三天後,辛兆侖趕來,找到雷星峰就叫苦道:「小師弟啊,就算找師兄師姐來守營地,也不要向祖師爺推薦我啊!」
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還真是師兄啊,嘿嘿,這裡好啊,又安全,還有不少得到不少資源。」

辛兆侖苦笑一聲,說道:「你不知道,現在黎明大陸的營地有多熱鬧,這裡太冷清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也沒有什麼吧,我只是打算出去一趟,很快就會回來的,反正我們都是輪流來守營地,這次你來了,下次就不會輪到你了。」

辛兆侖道:「我知道,唉,煩啊,我材料還沒有湊齊,黎明大陸的營地,很多真人都開始交易,我這段時間一直在淘換需要的材料,眼看著就要成功了,就被祖師爺發配到這裡來了。」

金大亞道:「這裡不錯的,我們把自己的小營地讓給你。」

辛兆侖點頭道:「好吧,也省的我自己搭建營地了。」

雷星峰帶著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,四人離開了大營地,一直走到看不到營地的地方,雷星峰迅速放出晶紫雅,說道:「我們該怎麼走?」

晶紫雅仔細觀察周圍環境,半晌,她說道:「這裡……這裡還是卡拉姆園,根本就沒有出去,好吧,你們跟著我來,這裡還是有不少危險的地方,而且以你們的水平,在這裡迷路的可能性極大。」直接就看不起眾人。

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就是因為不熟悉,才要你來領路。」

晶紫雅點點頭,她並不是有意挖苦,她只是直話直說,她不需要掩飾自己的觀點,有什麼就會說什麼,畢竟她不是真正的人,她只是擁有智慧的人偶。

瘋鷹和嗜虎可是第一次見到晶紫雅,當然,他們早就聽過金大亞說過,兩人好奇的看著晶紫雅,暗自讚嘆這人偶的美麗。

金大亞道:「卡拉姆園有多大?」

晶紫雅道:「非常的大,分為幾個大區,我就奇怪了,你們是怎麼進來的,我記得卡拉姆園的防禦禁制很厲害,不是真正頂級高手,根本就不可能進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這裡,在卡拉姆園,是核心區域嗎?」

晶紫雅道:「這裡不是,上次你們去的地方,那才是真正核心的位置。」其實她到現在還在疑惑,想不通為什麼卡拉姆園的人為什麼不在了,按照她的記憶,她是突然休眠的,應該是有人下令,讓她休眠,並且丟棄了她。

晶紫雅繼續道:「從這裡過去,就到邊緣了,不用半天時間就可以到。」

雷星峰道:「能夠飛過去嗎?」

晶紫雅淡淡道:「任何禁地都是禁空的,飛上去……唯一的結果就是擊落。」

雷星峰摸摸鼻子道:「好吧,我們走過去。」

金大亞好奇道:「你會飛嗎?」

晶紫雅道:「廢話,你以為我是力士嗎?」

金級人偶獸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飛,雖然防禦力驚人,力大無比,攻擊力也很不錯,但是他們都是地面活動的人偶獸,是不會飛的。

雷星峰道:「可惜了。」

晶紫雅道:「什麼可惜了?」沒頭沒腦的話,她就無法理解了。

雷星峰道:「我是說金級人偶獸,嗯,也就是你說的力士,如果能夠飛就好了。」

晶紫雅道:「如果力士能夠飛的話,耗費的能量就太多了,所以他們統統都不可以飛,而且力士的活動範圍大都是留在禁地,禁地根本就不允許飛行,就算有這個能力,也沒有發揮的餘地。」

一路走一路聊,晶紫雅知道的東西的確多,這一路倒是不寂寞。

很快就來到了晶紫雅說的卡拉姆園的邊際,她說道:「從這裡走,我們需要……呃,不用了,這裡的禁制完全消失了。」

這裡的地面也有一道極深的裂縫,和上次來時看到的地面裂縫完全不同,這地方的地面裂縫,並不寬大,最寬的地方也就十來米,大都是只有幾米寬,已經有大量樹木和灌木雜草生長起來。

晶紫雅很是無語的看著,半晌,她說道:「禁制被破了,很長時間了,自修機制完全損失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什麼叫自修機制?」

晶紫雅似乎習慣了雷星峰什麼都不懂,她解釋道:「大型的禁制,都有自修機制,只要是根本沒有損壞,禁制哪怕暫時破開,也會逐漸修復,就像是受傷一樣,只要不是致命的傷口,就會慢慢癒合。」

雷星峰暗自咂舌,這玩意也太先進了吧,竟然還可以治癒,這可不是人,而是一種禁制,當然他對禁制完全不懂,秘門傳承中幾乎就沒有涉及到禁制,只有極少數高階修煉者,從域外星空中得到的星蟒錄中,他們才逐漸學習並且掌握,還是很簡陋的禁制。

雷星峰道:「我們上次通過地面裂縫的時候,可差點出危險,被一股無形吸力所阻擋,後來靠著一棵大樹,才通過。」

晶紫雅道:「這不奇怪,那是殘存的禁制,不過應該沒有什麼殺傷力。」

雷星峰道:「難怪了,上次通過地面裂縫,也就進入了卡拉姆園。」

金大亞道:「這裡會不會有殘留的禁制?」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5:42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