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4
第20冊 第十章 陌生人 上
  晶紫雅道:「這裡沒有,我能感覺的到。」她走到地縫邊,稍稍查看,身形微微一閃,人已經到了對面,她說道:「好了,大家過來吧,就算飛,也不要離開地面兩米,到了三米高就有危險了,記住了。」

  雷星峰等三人迅速跨越地縫,晶紫雅道:「這就算是出了卡拉姆園地,從這裡出去,很快就可以抵達汗闥大平原,想要去磁暴山脈,就必須穿越汗闥大平原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這平原有什麼危險?」

  晶紫雅沉吟了片刻,她說道:「以前在汗闥大平原上,有幾個大門派,他們會派人維護整個大平原,驅趕殺戮厲害的野獸,現在,我就不知道了,我想……不是只有我們一家衰敗吧。」

  雷星峰眼睛放光,說道:「能不能搜尋那幾個大門派?」

  晶紫雅道:「想都不要想了,那幾個大門派可不簡單,我認為,他們門派中的禁制應該全部開啟了,只要能量沒有耗盡的話,誰進去都吃不消,我自認,我抵擋不住禁制的攻擊。」

  瘋鷹道:「我們還是不要節外生枝了,找到磁暴山脈才是我們的目的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道:「對,對,磁暴山脈才是我的目的!」

  晶紫雅點頭道:「我們避開那些門派的駐地,從荒野中穿過汗闥大平原。」

  雷星峰想了想,還是放出了四尊金級人偶獸,一人一尊金級人偶獸當護衛,至於晶紫雅就算了,她的實力高超,根本就不需要金級人偶獸來護衛。

  晶紫雅好奇道:「你放力士出來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臉色微紅,說道:「做護衛。」

  晶紫雅倒是沒有笑話雷星峰,她贊同道:「這樣也好,有力士護衛,可以在第一時間避開危險,不過,如果遇上星獸的話,就沒戲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遇上星獸,只要提前一點點時間發現,我們就有可以躲避。」

  晶紫雅露出一絲驚訝的神情,她突然反應過來,說道:「你是說……我進出的地方,是你的?很像是古鏡之界,對,就是古鏡之界,你竟然擁有這種逆天的寶貝?而且敢大大方方的使用?不知道是你無知,還是無謂……你還是小心點吧,鏡之界,如果在我們那個年代,你就死定了,殺了你,鏡之界就會出現,你應該還融合吧?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這還是人偶嗎?這份推斷水平,當真有點嚇人了。

  「現在的世界,沒有那麼多的厲害傢伙,你想太多了。」

  硬著頭皮,雷星峰辯解的一句。

  晶紫雅搖搖頭,說道:「我相信,你不是站在頂尖的位置,只要你不是站在修煉的頂尖位置,你還是小心和保守點吧,我不想在換一個主人。」這話就相當毒辣了。

  雷星峰暗自歎氣,被人鄙視了,可他還不得不承認晶紫雅說的對,自己的實力真的有問題。

  金大亞道:「只要我們不說,誰也不知道,而且阿峰就要晉級了,什麼都準備好了,他現在需要的就是大量的雷電,一旦尋找到這個地方,他的實力就能上升一大截。」

  晶紫雅倒不是為了諷刺挖苦,她是擔心雷星峰的實力,根本就無法保住這種寶貝。

  她說道:「嗯,去磁暴山脈也是這個意思吧,尋找晉級的地方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的,想要去看看,如果是晉級的好地方,我就可以順利晉級了,這期間就需要你們護衛。」

  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都表態道:「阿峰,放心吧,我們會護住你的。」

  晶紫雅毫不客氣的說道:「你們護衛他?算了吧,還不如多來幾個力士,你們的實力太弱了,會拖累人的。」

  金大亞三人臉上露出悲傷的神情,金大亞感慨一聲,說道:「當年,晉級到九環真人,不管用什麼手段晉級上來的,當真有橫著走的感覺,天下都在手中的感覺,現在……唉,這個世界變化太快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沮喪,我總是認為,還有機會的,尤其是在域外星空,我總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,什麼目標都可以達到,只是我們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。」

  金大亞笑道:「阿峰,你不用安慰,我也不過感慨一下罷了,並沒有真正沮喪,早就明白了。」

  晶紫雅說道:「從這裡走!」她帶著四人來到一片密林中。

  雷星峰道:「從邊上草地走不好嗎?森林難走啊。」而且森林中,也不知道有什麼厲害的存在,尤其是在巨大樹木的遮掩下,很難立即發現,這就非常危險了。

  晶紫雅道:「跟著我走!」

  雷星峰無奈道:「好吧,好吧,我們跟上。」

  晶紫雅行走的速度極快,雖然是走路,但是她的身形微微一晃,就是幾十米出去,幸好雷星峰四人速度也不算太慢,勉強可以跟上,金大亞全力以赴的奔跑,他說道:「她,她太快了……」

  瘋鷹笑道:「使勁跟上吧,可別被甩下了。」

  進入密林後,晶紫雅的速度才算稍稍慢了下來,畢竟有太多的樹木阻隔。

  晶紫雅站在一個石台前,在樹木的遮擋下,若不是早就知道這裡有東西,是很難發現這裡有一座石台。

  雷星峰看到石台,不由得驚訝道:「咦,輪點?這裡也有古輪通道?」

  晶紫雅很明顯有點沮喪,她說道:「被毀掉了,可惜了,還是要走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注意到這輪點是殘破的,他說道:「能修補嗎?」

  晶紫雅搖頭道:「損壞的很徹底,而且一直沒有維護,也沒有使用,通道就徹底廢了,沒辦法使用,也許有某些地方,有殘留的通道,不過,這裡是徹底廢了,我們無法利用。」

  雷星峰,金大亞,瘋鷹,嗜虎心裡都閃過一個念頭,那就是他們出生的大陸,和域外星空一定有某種聯繫,兩個大陸都有古輪通道,都有輪點,而他們所在的大陸,古輪通道還有一部分可以使用。

  金大亞道:「既然廢棄了,我們該如何行動?」

  晶紫雅道:「退回去,從草地走。」

  眾人並沒有抱怨,雖然白跑一趟,但是晶紫雅的用心是好的,眾人退了出來,重新沿著草地向前走去。

  四人外加四尊金級人偶獸,外加一個水晶人偶,還有一隻蹲在肩頭的黑鳥,這支奇怪的隊伍,疾行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。

  這片土地太久沒有人類的存在,一旦出了卡拉姆園地後,就可以看到無數的動物和植物,其中食肉的猛獸更是常見,還有大量的食草動物,更有奇奇怪怪的毒蟲,各種爬行動物,大大小小,讓人目不暇接。

  金大亞感慨道:「普通人進來,估計渣渣都不會剩下。」

  四人全都開著防禦,雷星峰身上更是有一層隱隱的雷光閃現,任何毒蟲接觸到,小的立即就化為青煙,大的也僵直死亡,他的防禦是最霸道的,至於四尊力士,是沒有毒蟲光顧的。

  草地在森林邊,還有一條小河,時不時可以遇上小片的沼澤地,此地很是潮濕,不時的會下一陣小雨,可惜就是沒有雷電。

  一天下來,到了休息時間,雷星峰就帶著眾人回到鏡界。

  對於鏡界,晶紫雅讚不絕口,她說道:「難怪所有人都眼紅鏡之界,在野外,實在是太方便了。」

  在鏡之界吃完飯,休息一夜,第二天清晨,雷星峰帶著眾人重新回到原地,然後繼續出發。

  經過河流,經過草地,經過森林,雷星峰倒是不寂寞,他拿著一張星蟒錄,仔細記載地形,時不時標注他的發現,尤其是各種散發光芒的礦藏,他的眼睛與眾不同,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。

  一路還不停的採集各種珍貴藥材,都被雷星峰移植到了鏡界中,鏡之界中有專人管理種植園,就靠著雷星峰一點點從外界收集,這是為了雷星瑤準備的。

  這天,雷星峰他們路過一片稀疏的樹林,晶紫雅突然站住,她說道:「有人!」

  這一路,已經走了大約十幾天,根本連人的影子都沒有看到,突然說有人,雷星峰頓時就緊張了,他知道這裡如果有人的話,絕對是高手,因為他知道,秘門有很多真君進入這裡,其中有不少並沒有回歸,要麼就是困在這裡,要麼就是死在這裡。

  雷星峰道:「在哪裡?」

  一座很簡陋的茅草房,斜搭在一棵大樹邊,金大亞道:「沒人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人搭建的!」

  金大亞道:「我們該如何?上去看看?」

  雷星峰想了想,說道:「不管如何,去看看,既然能夠見到,也算有緣了吧。」

  晶紫雅沒有阻止,她也很好奇。

  雷星峰一馬當先,說道:「走,過去。」

  這片稀疏的樹林並不大,所以才能在遠處看到林子邊上的茅草屋,一幫人很快就來到茅草屋邊,雷星峰說道:「有人嗎?」

  一片寂靜,沒有任何聲音。

  晶紫雅道:「裡面沒有人,估計出去了。」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2:41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