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5
第20章冊第十章 陌生人 下


雷星峰走到茅草屋邊,說道:「有人嗎?」一邊說一邊走門邊,他看到簡陋的門框上,掛著一幅獸皮,伸手掀開門簾,他直接走了進去。

房間裡什麼也沒有,只有一個火塘,殘余一些木炭,很簡陋的火塘,用了幾塊石頭架起,就是火塘了,還有幾根胳膊粗的鋼架,早就鏽跡斑斑,雷星峰道:「好像是被遺棄了,最近一段時間,應該沒有人使用。」

一股很濃烈的黴味,雷星峰轉身出去,這股味道他也受不了。

雷星峰說道:「走吧,這裡應該有一段時間沒人了。」

晶紫雅突然抬頭,她的動作立即引起眾人注意,一個個也抬頭看去,邊上就是一棵直徑達兩米粗的大樹,雷星峰也抬起頭看去,他看到樹杈上有東西,說道:「呃,那是人嗎?」

晶紫雅道:「是人,裹在獸皮中!」

瘋鷹道:「我上去!」

嗜虎道:「小心點!」

瘋鷹飛了起來,瞬間就來到樹杈,他大叫道:「是人,快死了!」

雷星峰道:「帶下來!」

瘋鷹抱起那人飛了下來,金大亞迅速放出一張木床來,瘋鷹將那人放在木床上,眾人這才仔細觀看,這人極其瘦弱,滿臉都是鬍鬚,不論頭髮還是鬍鬚都很長,幾乎將臉遮住。

金大亞稍稍檢查,說道:「似乎受了很重的傷……老虎,取一碗魚人酒來。」

小心的喂了一碗魚人酒,其中灑了大半,但是也有一小部分魚人酒灌了下去,這酒下肚,那人明顯從瀕臨死亡狀態緩過來,哼了一聲,他緩緩睜開眼,仿佛覺得光線刺目,他勉強伸手遮住眼睛,嘴裡咕噥了一句,不過,誰也沒有聽明白。

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給他喂一碗肉湯。」

金大亞道:「我來燒!」

雷星峰也沒有回鏡界去,只要有外人在,他還是很小心的。

金大亞拿出油木來生活,瘋鷹和嗜虎去林子裡收集柴禾,雷星峰掏出很久以前使用過的黑弓,他盯上了一頭野鹿。

狩獵對雷星峰而言是一件極其簡單的事情,也就是片刻時間,他就拖著一頭野鹿回來,一箭射穿野鹿的頭顱,單手拖著野鹿回來,他找出一根繩索,將野鹿吊在樹杈上,迅速剝皮。

四尊力士,在周圍警戒,它們會毫不猶豫的殺掉試圖靠近的猛獸。

晶紫雅好奇的看著忙碌的雷星峰,她說道:「你們在幹什麼?」

雷星峰道:「吃飯啊,還能幹什麼。」

晶紫雅沒有吃飯的概念,她吃晶體,所以顯得非常的好奇,站在雷星峰身邊,看著他給野鹿剝皮,就算她實力超強,就算她是卡拉姆園地頂級人偶,可她從來都沒有見過如何處理獵物。

鹿皮剝下,隨手就收入鏡界,然後大開膛,將野鹿的內臟拋棄,他可沒有時間處理內臟,只取精肉和大骨頭,鹿肉烤著吃,大骨架剁開燒湯。

一套程序下來,一頭很大的野鹿就成了零碎。

瘋鷹端起裝著鮮肉的木盆,跑到河邊去沖洗,金大亞架起大銅鍋燒水。

等到水沸騰了,放下剁開的大骨,還有一部分野鹿肉,雷星峰拿出一些乾菜丟入鍋中,晶紫雅看的津津有味,雖然不能吃,但讓她好奇心得到了滿足。

拿出鋼制烤架,雷星峰笑道:「這是烤架。」

晶紫雅道:「幹什麼用的?」

雷星峰道:「烤肉,烤肉吃。」

晶紫雅眼裡很明顯露出一絲羨慕,她擁有智慧,卻不是人,當然會有這種情緒流露。

大骨湯要熬煮很久,所以雷星峰等四人,先烤肉吃,那股香氣飄散開來,躺在木床上的那人開始呻吟起來,哼哼唧唧,也不知道他說些什麼,但是雷星峰他們心裡都明白,估計這人已經餓很久了,聞到香氣,有點挺不住。

不過,雷星峰他們知道,這人暫時死不了,所以他們沒有去管,只顧自己烤肉吃。

都是野外生活的好手,各自烤肉,各自吃的香甜。

晶紫雅坐在一邊,眼巴巴的看著,雷星峰為黑鳥也准備了一盤鮮肉,招呼了一聲,黑鳥落下,吞吃著鮮肉,它還時不時的偏轉腦袋看晶紫雅,當然,給它一個膽子,也不敢再和晶紫雅得瑟,它知道這個女人厲害。

烤肉的香氣,熬煮骨頭的香氣也一樣誘人。

那人哼哼聲更響了,只是沒人理會,終於就聽那人嘶啞的叫聲:「給我吃一點啊……餓啊……」

金大亞道:「好像有人說話?」

嗜虎道:「本來就有人說話……」

金大亞道:「不是我們,是……那個人,他說什麼來著?」也不怪他們聽不清,這人的聲音不但嘶啞,還口齒不清。

瘋鷹大口吃著烤野鹿肉,手裡還拿著魚人酒,一邊吃一邊喝,說道:「管他呢,吃飽再說吧。」

晶紫雅倒是聽的明明白白,她說道:「那人醒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你去喂他吃一碗肉湯。」

晶紫雅頓時有了興趣,她興致勃勃的盛了一碗肉湯,來到那人面前,伸手扶起那人的後頸,說道:「喝吧!」

嗷!

燙死我啦……

原本似乎已經瀕臨死亡的人,陡然從木床上蹦起來,跳腳亂叫:「哇呀呀,燙!燙死了……哇……」

雷星峰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。

晶紫雅手足無措的站在一邊,她也不搞不清是什麼情況。

黑鳥怪叫一聲道:「嘎,詐屍啊!嚇死鳥了……」

金大亞道:「一碗湯……救活一個人啊!」

那人使勁咂咂嘴,突然停止了跳動,身上閃過一道白光,但是明顯有些斷斷續續的,雷星峰判斷這人的傷勢相當重,然後就看那人走到烤肉架邊上,伸手拿起一根穿著大肉的細鋼籤,狠狠的咬了一口,快速咀嚼,然後閉著眼睛吞下,長長的吐了一口氣,冒出兩個字:「咸的!」

然後眾人就看那人的表演,大口吃著烤肉,瘋狂的咀嚼,兩口一塊肉,這肉都有成人拳頭大,這家伙最多咀嚼三兩下就吞了下去,吃肉的速度極快,也不知道餓了多久。

黑鳥道:「嘎,這家伙……好奇怪啊!」

一口氣吃了十幾串烤好的野鹿肉,那人又盯上了大銅鍋中的肉湯,他拿起木勺,挖了一勺菜蔬,開始吃了起來,他就著大銅鍋,就這麼站著吃喝,那木勺來來回回,忙的不亦樂乎,眼看著那人頭上全是汗水,一滴滴順著眉毛鬍鬚滑下來。

黑鳥奇道:「嘎,咦……他又不怕燙了?」

金大亞說道:「笨蛋,他剛才是陷入昏迷中,什麼也不知道,高熱度的肉湯當然會讓他受不了,那只是刺激一下而已,又沒有傷及他,你沒看到他,現在都是一碗一碗的倒入口裡。」

黑鳥倒是沒有惱怒,說道:「嘎,果然!」

沒人阻止那人進食,也沒有人上前攀談,一個個看著那人,臉上的表情很奇怪。

終於,那人摸摸肚子,聲音嘶啞道:「臨死前吃頓飽飯,也算不冤了,只是我很奇怪,什麼時候,這地方就連真人也能過來了?是不是有了什麼變化?」

雷星峰道:「前輩的傷勢未必沒有治療藥劑,不過,前輩似乎早就不想活了。」

那人伸手撩開遮住眼睛的頭髮,露出兩只小眼睛,他上下打量了雷星峰幾眼,說道:「也不知道是哪家秘門的弟子,不知道天高地厚,一個真人,嗯,九環真人,能夠拿出治療天君的藥劑?也許你自己相信,反正我是不信!」

雷星峰也不廢話,直接拿出一管藥劑,在那人眼前一晃,瞬間就消失不見,他也怕那人搶奪。

那人頓時呆住了,這藥劑他當然認識,不是道君絕對不能煉制出來,他都傻了,他從心底懷疑,一個真人竟然有治療天君的藥劑,是這個世界太瘋狂,還是這藥劑不值錢了?

黑鳥很不厚道的嘎嘎笑了幾聲,它最喜歡看到這樣的場景。

晶紫雅好奇的看著,這些是她不太明白的,她擁有智慧,但是從來沒有在這樣的人群中生活,好在她很聰明,看不明白就不說話,只是靜靜地觀看學習。

那人的眼睛很小,還有點渾濁,這一刻,那雙眼睛頓時變大了,而且閃爍著興奮的光芒,沒人想死,他尤其不想死,在這裡孤獨了幾百年,所有帶出來生活用品全部耗盡,就連鹽都沒有吃,更別提藥劑了。

那人說道:「好吧,你贏了,我要如何才能得到這藥劑?」搶劫是不行的,先別說他的傷勢,就算沒傷,他也沒有把握搶到藥劑,很明顯,這藥劑是收入輪藏空間了,就算他殺了雷星峰也得不到。

雷星峰很認真的說道:「這藥劑非常珍貴,你應該很清楚,需要大量的珍貴材料,而且需要道君級高手煉制。」先把價值說出來,然後才能討價還價,這點他非常的明白,沒人會白白送出這種藥劑,而這人在域外星空生活了那麼多年,他本身就擁有極大的價值。

那人明顯被藥劑刺激到了,他說道:「什麼條件?說吧,只要我覺得值,就交易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11 18:20 編輯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14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