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6
第21章冊第一章 磁暴山脈 上


  雷星峰沉吟了片刻,他知道自己可以漫天開價,但是會留下隱患,要知道對方是和自己祖師爺同一層次的高手,一旦他翻臉,他除了逃以外,基本上沒有什麼反抗力量,當然,用晶紫雅去抵擋,也許可以拖延時間,但是最終的結果,他也搞不清楚,沒有打過,就不知道誰更厲害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去過磁暴山脈嗎?」

  那人說道:「去磁暴山脈?嗯,你是雷屬性的,不錯啊,單屬性,資質足夠晉級到真君了,你是想要去那裡晉級?」

  一言中的。

  雷星峰心裡還是挺佩服的,他說道:「你怎麼知道我要去晉級?」

  那人嘆口氣,說道:「倒是大手筆了,據我所知,遠古的雷系修煉者,就是在磁暴山脈晉級的,嗯,那裡也有禁地,我闖不過去,都是他媽的雷,打的人欲仙欲死。」

  這個消息讓雷星峰精神一振,他說道:「晉級到真君,不是要用大印台嗎?」

  那人淡淡的說道:「不自信的人,還有資質一般的人才用,你……不用,而且你不是決定不用了,要不跑到這裡來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早就打算自己升級了,而且和雷暴老人交流過很多次,他也得到不少意見和建議,加上一些星蟒錄的記載,還有充足的材料,最關鍵的是他擁有聖晶和遷耀藥劑,這些都是他晉級的信心所在,這一關,無論如何都要沖過去。

  金大亞道:「你熟悉磁暴山脈?」

  那人搖頭道:「不算熟悉,但是我知道磁暴山脈在哪裡,我去過那裡,只是沒敢深入,那地方閃電雷暴常年不停,我又不是雷屬性,進去受不了,但是帶你們去沒有絲毫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猶豫了一下,還是將藥劑遞給他。

  那人有點驚訝道:「不提條件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吧,帶我們去磁暴山脈,就是這個交換條件。」

  那人接過藥劑,說道:「那你可虧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無所謂虧不虧的,你是天君,拿到藥劑,恢復了傷勢,如果反悔,我可沒有辦法,所以還不如賣一個好給你。」

  那人哈哈大笑,說道:「聰明的小家伙。」說著他將藥劑喝了下去,又道:「等我兩天,另外,我叫高野。」說著他回到自己的茅草屋。

  雷星峰坐著沒動,金大亞,瘋鷹,嗜虎都看著他。

  晶紫雅道:「你不怕他得到藥劑,恢復了傷勢後再也不理會你,或者殺了你?」

  雷星峰攤開雙手道:「如果真是這樣,我也認了,當然,想要殺我的話,我還是有一定的反抗之力的,最少,你能幫我。」

  金大亞小聲道:「有沒有問題?」

  雷星峰也小聲道:「我不知道,我看他……不像是喪心病狂的人,賭一下吧,我們的要求不高,他可以輕易做到。」殺人是要理由的,哪怕是一個瘋子,他也會下意識找理由殺人,這人可不是瘋子,他只不過是一個受傷的天君。

  黑鳥飛落到雷星峰肩頭,它嘀咕道:「吃點東西都不安生,嘎!」

  雷星峰意識到自己有點魯莽了,不過,他還是相信自己的判斷,這人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,畢竟自己對他沒有什麼索求,而且算是救了他的命,最主要的是,高野熟悉這個世界,相信以他的實力和見識,可以避開更多的危險。

  由於有高野在,雷星峰不敢隨便回到鏡界,而是住在野地裡,金大亞搭起了帳篷,晶紫雅和四尊金級人偶獸護衛在外。

  兩天後,高野走了出來,他說道:「有沒有衣服?」他早就耗盡了日用品,衣服大都是獸皮制作而成。

  金大亞拿出幾套衣褲遞給他。

  高野道:「等我片刻。」他走到河邊去洗漱沐浴。

  眾人在遠處等待,大約一個小時後,高野回來,這次他的形象大變,一個很精神的老頭,頭髮和鬍子雖然還很長,但是打理的清清爽爽,他笑道:「雖然傷勢好了,但是外貌沒法改變了,告訴你們哦,我剛晉級天君的時候,可是很帥的小伙子形象……可惜了,受傷後,就無法恢復了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你現在也很帥。」

  高野頓時開心起來,他說道:「那是當然!」

  眾人面面相覷,這老頭有點自戀?

  不過,自戀比自大要好,雷星峰道:「我們現在就出發?」

  高野點頭道:「沒問題。」他表現的很平和,也露出和眾人交往的欲望。

  眾人上路,雷星峰邊走邊問道:「高……老爺子,你是被誰傷了?」他原本想說高野的,可對方是祖師爺級別的高手,這樣稱呼就太沒有禮貌了,順口就叫出老爺子。

  高野並不在意,他說道:「怎麼受傷的,就不說了,因為壓制傷勢,加上藥劑早就耗盡,結果逃到這裡後,傷勢就惡化了,原本打算在這裡等死了,沒想到會遇上你們,更沒有想到你還有天君可以使用的藥劑,嘿嘿,只能說我的運氣好到了極點,這樣都死不了,老頭我一定可以晉級到道君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都已經是天君了,為什麼不回去?」

  高野道:「不晉級到道君,我才不回去!這裡資源豐富,能夠找到很多東西,我幹嘛要回去,回去什麼都沒有,一堆無聊的人,搶那麼一點點資源,互相還不服氣,沒意思的很。」

  高野繼續道:「這裡自由自在,除了缺少日用品外,沒人說話外,在這裡生活很好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老爺子很自在啊!」

  高野道:「那是當然了,這裡不用勾心鬥角,只要能夠對付危險,嘿嘿,這裡生活更好!當初我過來的時候,只是一個剛剛晉級到真君的人,實力低微,現在嘛,要不是受傷,我晉級到道君,問題不大。」

  雷星峰等人嚇一跳,這人竟然快要達到天君巔峰了,和午陽差不多的實力,這就可怕了。

  高野洋洋得意道:「這次渡過難關,我對晉級到道君,有了很大的把握,這都死不了,嘿嘿,那就真的不會死了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這裡不是很危險嗎?」

  高野道:「這裡危險是肯定的,但是危險不是到處都是,只要不去禁地,不招惹星獸,不遇上瘋子,其他對我而言,都沒有危險。」

  瘋鷹道:「老爺子,這裡星獸很多?」

  高野道:「誰說的?星獸極少好不好,如果這裡星獸多的話,就不可能有那麼多的動物了,開玩笑了,星獸可變態,數量極少,而且星獸有自己的活動範圍,成年的星獸擁有自己的智慧,它們也能到外大陸去的。」

  雷星峰發現高野很喜歡說話,也許憋太久了沒人交流,所以顯得相當興奮,不厭其煩的解答各種問題。

  漸漸地高野就融合到這個小團隊中,對於他而言,由於站在絕對實力的高端,所以顯得非常放鬆,看得出他心情極好,加上雷星峰等人可以奉承,他又是有點自戀的人,這感覺更是好到極點。

  高野道:「這裡禁地也分為很多種的,最難進入,也是最危險的,就是大禁地,裡面東西也多,他們那個時代的人,有個很奇怪的特點,喜歡將東西藏入地底下,而且用秘門聯絡,嗯,對了,看樣子你也進過不少禁地了吧!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

  高野道:「四尊金級人偶獸,應該是從禁地得到的吧?這東西意思不大,呆板的很,倒是這水晶人偶還不錯,只是很難收服,沒想到你竟然收了一具。」

  晶紫雅沒好氣的說道:「喂!我可不是什麼水晶人偶,我是晶紫雅!」

  高野當然不會和一尊水晶人偶較勁,他點頭道:「嗯,原來叫晶紫雅。」

  晶紫雅原本還想爭論一番,沒想到高野根本就沒有興趣和她說,扭頭對雷星峰笑道:「你打不過她吧。」

  雷星峰臉色微紅,說道:「是,打不過,她很厲害的。」

  高野道:「很正常的,這玩意極其難纏,只要體內的晶體沒有耗盡,幾乎很難擊敗他們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要不是晶紫雅的能量耗盡,我很難得到她,老爺子,大禁地這種人偶多嗎?」

  高野道:「極少!如果看到,最好躲遠點,就算我也招惹不起,它們化解攻擊的能力太強了。」

  金大亞說道:「搞不清這些禁地的人,為什麼會放棄這裡。」

  高野道:「這是一個謎,誰也不知道的謎,有很多高手曾經探討過,但是沒有任何答案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也許問問晶紫雅就知道了。」

  晶紫雅很乾脆的說道:「我不知道!」

  高野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有意思,她竟然也不知道。」

  晶紫雅沒好氣道:「我為什麼要知道?」她看高野,越看越不順眼,這老頭很討厭,和雷星峰不一樣,她能夠感受到高野對自己的不屑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11 18:26 編輯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28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