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8
第21章冊第一章 磁暴山脈下


  高野看看四周環境,說道:「好了,我們可以低空飛行了,這一帶沒有任何禁地存在。」

  雷星峰立即招手,將四尊金級人偶獸收入輪藏空間,又問道:「晶紫雅,你能跟上我們嗎?」

  晶紫雅嘴角扯了一下,她說道:「當然,你不用操心我,只管飛……嗯,別飛高,貼地飛吧。」

  高野飛離地面大概兩米高,說道:「走!」眾人緊隨其後,跟著飛了出去,晶紫雅身體突然變得透明,然後就消失不見,也不知道她如何趕路。

  一旦可以飛行,這速度就不一般了,在這個世界中,陷阱無數,沒有熟悉路途的人,很少有敢飛的,那些敢隨便亂飛的,早就死乾淨了。

  足足飛了兩天,高野才落地,他說道:「好了,從這裡下來,繞過那座山,然後再飛。」

  一路跋涉,一路飛行,途中,高野也嘆息,當初去磁暴山脈,根本就沒有留下秘門坐標,不然過去是很容易,現在必須一點點趕過去。

  途中,高野甚至找到一段還能通行的古輪通道,最少節省了十來天時間。

  ……

  當雷星峰從遠處看到磁暴山脈,他當真激動到了極點,第一個印象就是壯觀,無比的華麗,無比的壯觀,黑壓壓的烏雲籠罩山脈,無數閃爍的雷電劃開天空,在天際的山脈,形成了三個層次,一層就是烏雲,一層是閃電,一層是山脈,清晰無比,涇渭分明。

  高野道:「前面就是磁暴山脈,那地方非常的變態,就算我也不敢靠的太近。」

  隆隆的雷聲隱隱傳來,連續不斷,聽起來就像是一片鼓聲,急迫而又震撼心靈。

  雷星峰抬頭看天,陽光明媚,綠草茵茵,一群群野牛、麋鹿,悠閒的在草地上移動,時不時可以看到野獸在草叢中出沒,一派平和風光,但是極遠處的磁暴山脈,給人完全兩種感受,那就是極度危險的感覺,尤其是修煉者,更是強烈,難怪高野不願過去。

  高野說道:「小傢伙,我們的交易算是結束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對,算結束了,我看到了磁暴山脈。」

  高野說道:「你會在這裡停留多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,也許很久,也許只有幾十天。」

  高野點點頭,他說道:「我走了,希望你能順利。」說完他轉身離開,沒有絲毫猶豫,也就是片刻時間,就已經消失在眾人眼前。

  金大亞道:「這便宜可是佔足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已經很好了,給我們省去很多時間。」

  金大亞嘆口氣,那瓶藥劑的價值極高,雷星峰如此交換,絕對是吃了大虧。

  但是雷星峰不是這麼想的,表面上固然吃虧,但是他和高野建立一個關係,最少高野對他的印象很好,以後見面,就算是熟人了,而且高野實力強悍,這樣的人,是任何修煉者都不敢忽視的,高野算是潛在的朋友,這也是人脈的一種,所謂混個臉熟,不是敵人,就是雷星峰的目的了。

  晶紫雅道:「人都走了,你才說,虛偽!」

  金大亞被噎得說不出話來,他發現這人偶和黑鳥有一拼,說話都是那麼的不給面子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進入磁暴山脈了,你們進鏡之界吧?」

  瘋鷹道:「好,我們在你身邊也幫不了什麼,還是回鏡之界比較好,最少還有不少事情可以做。」

  金大亞和嗜虎都點頭贊同,鏡之界內的事情很多,靠艾山爾一個人總管,還是不夠的,雷星峰笑道:「晶紫雅陪著我就行了,其他人都去鏡之界吧。」說著將金大亞三人,還是四尊金級人偶獸送入鏡界。

  雷星峰又道:「鳥布德,你也去吧。」

  黑鳥死死抓住雷星峰的肩頭,連聲拒絕道:「不,鳥不回去,鳥要去磁暴山脈,鳥和你一樣,也要晉級!」

  晶紫雅冷冷道:「不自量力的醜鳥!」

  黑鳥仰頭看天,嘴裡冒出一句:「鳥都不鳥你!」

  晶紫雅威脅道:「別給我找到機會,不然,我擰下你的鳥頭!」

  黑鳥道:「好怕怕啊,鳥都不鳥你!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頭痛,說道:「都住嘴!」說著向著磁暴山脈跑去。

  晶紫雅跟著奔跑起來,兩人一前一後向著磁暴山脈的方向狂奔而去,一路上,晶紫雅和黑鳥依舊鬥嘴不歇,雷星峰喝止了兩次,還是沒用,他也就懶得再說了,鬥嘴不會死人,那就鬥吧。

  晶紫雅不還好意道:「磁暴山脈可不好進去,以你的小身板,進去就被雷劈死了!我相信,你會變死鳥的!」

  黑鳥嘎嘎樂了兩聲,說道:「笨蛋女人,沒看出鳥是雷屬性的嗎?鳥天天玩雷,也沒事,倒是你個笨女人,小心被雷死!鳥可不給你收屍,嘎!」

  晶紫雅被罵為笨女人,她倒是沒有生氣,她說道:「雷屬性又怎麼了?雷大一樣劈死你!」

  雷星峰頭痛的加快步伐,一個人偶,一隻操蛋的鳥,都不是省油的燈。

  飛奔小半天,天色越來越暗,已經可以看到頭頂閃爍著雷電的烏雲,黑壓壓的山脈也逐漸高大起來,隨著接近磁暴山脈,雷星峰越來越激動,晶紫雅和黑鳥也停止了鬥嘴,哪怕晶紫雅是人偶,她也感受到磁暴山脈的恐怖,黑鳥就更不用說了,身體都微微顫抖起來。

  大自然的雷電最具有強大的威懾力,那種恐怖的威壓,人是沒有辦法相比的。

  磁暴山脈上寸草不生,全是黑乎乎的巨石,當雷電打上去的時候,會濺飛無數火花,那是崩開的碎石,等雷星峰抵達山腳下,撿起一塊石頭就明白,這一道山脈竟然是金屬山,由於常年被雷電擊打,有一些礦石已經發生變異,其中有雷星峰需要的材料。

  暴磁金,耀銅,黑瓷石等等,當然這都是修煉界的名稱,是上一世沒有的東西,絕對的好東西,不但雷屬性的修煉者可以使用,就是金屬性的修煉者也需要,都是極其珍貴的材料。

  站在山腳下,雷星峰才真正明白磁暴山脈的恐怖,一道接著一道閃電劈斬在山上,這條山脈就是一根巨大的引雷器,不知道有多少雷電被吸引而來,靠近磁暴山脈千米,就已經沒有任何植物和生物了。

  咔嚓,轟……

  炸雷聲陡然響起,一道巨大的雷電就劈斬在雷星峰眼前的山峰上,那耀眼的光芒,要不是雷星峰是修煉者,眼睛都要瞎掉,太亮了,瞬間的雷暴聲,震得人頭暈眼花。

  晶紫雅忍不住後退一步,說道:「這種雷電劈上身來,我頂不住!」

  黑鳥也慫了,雖然嘴巴狠,但是它可不是傻鳥,這種雷電劈斬下來,估計渣渣都不會留下一塊,太他媽的恐怖了。

  雷星峰雖然也被震得眼睛發花,身體晃動,但他還是注意到,除了一道巨大的閃電劈在山峰上,還有無數道細小的雷電分散劈斬而下,這些閃電才是他需要的,他說道:「我需要順著山溝底部進去,就算有雷電,也容易抵擋,暫時不能上山,尤其是不能登頂,這山峰……不是大能者,絕對不能上去,上去就死!」

  晶紫雅見到這種雷電,也開始懼怕了,如果她沒有智慧的話,比如金級人偶獸,那玩意絕對不會怕,你讓它上山頂,它一定遵守命令爬上去,不會因為必死而抗拒任務,但是晶紫雅不同,她是擁有智慧的,所以她就有了畏懼。

  黑鳥更是如此,好歹它還是生物範疇,和晶紫雅身體構造完全不同,更是畏懼大雷電的威力,一個勁的哆嗦,又是一道雷電劈下,轟然聲中,黑鳥嚇得直抖:「嚇死鳥了……太,太可怕了……嚇,嚇死鳥了……怎麼這麼嚇鳥啊……」

  原本雷星峰也有懼怕的心理,但是他硬生生被黑鳥逗笑了,搖搖頭,他說道:「鳥布德,你還是回鏡界去。」

  黑鳥的腦袋就像是小雞啄米,連連點頭道:「送鳥去,快!嘎!」

  雷星峰將黑鳥送入鏡界中,他看了一眼晶紫雅,說道:「你也回去嗎?」

  晶紫雅道:「不,我不回去。」

  其實雷星峰也不希望晶紫雅回去,如果讓她回去,身邊就沒有護衛的人了,用金級人偶獸可不是好的選擇,因為那玩意全身都是金屬,絕對招雷劈的主。

  雷星峰道:「那好,我們找一條進山的路!」

  晶紫雅說道:「主人,你有沒有發現,雷電從來都不會落到外面來,都集中在山脈中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叫我主人,和金叔他們一樣,叫我阿峰吧,你擁有智慧,不是力士,所以我將你視為同伴。」

  晶紫雅頓時沉默了,半晌,她露出一絲笑容,說道:「好,阿峰,我們找一條進入山脈的路。」她的話明顯不是那麼生硬了。

  順著山腳一路向前,這條山脈極長,連綿不絕,都是黑乎乎的巨石構成,整整走了一個多小時,也沒有找到一條進入山脈的路,眼看著天黑了下來,無數雷電依舊轟鳴著,震得人頭暈眼花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行了,我們回鏡之界休息一下,不然受不了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12 15:44 編輯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2:53:1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