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9
第二十一冊 磁暴山脈 第二章 雷液電漿(上)


  兩人回到鏡之界的家,金大胖正在擺桌端菜,看到雷星峰出現,不由得笑道:「我就說要來了吧,阿峰,先坐著等一下,很快就好,呃……這是誰?」

  黑鳥突然冒出一句道:「那是一個笨女人,很凶很凶的笨女人,胖子,鳥提醒你哦,小心了!」

  晶紫雅道:「醜鳥,又胡說八道!」

  黑鳥振翅飛起,快速落到雷星峰的肩膀上,這地方才是讓它安心的窩,嘎嘎了兩聲,黑鳥明智的沒有繼續鬥嘴。

  金大亞問道:「怎麼樣?進去了嗎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沒有,我可不敢爬山,想要找一條山谷進去,不過,天已經黑了,沒法繼續前進,先回來休息一夜,明天繼續。」

  金大胖好奇道:「那什麼磁暴山脈很厲害?能不能帶我見識一下。」

  黑鳥抬頭道:「胖子,老肥,你去那裡,死的一定很快,嗯,估計連站都站不住哇,會被活活嚇死的,死胖子可就不好玩了!」

  金大胖笑嘻嘻的說道:「你還不是一樣,先被嚇回來了吧。」

  黑鳥頓時不語,它的確是被嚇回來的,這點它無法辯駁。

  晶紫雅突然明白了,這黑鳥不僅僅是對自己嘴賤,而是對其他人也一樣的賤,聽它和胖子的對話,就知道這是一隻什麼鳥了,頓時她就無視黑鳥了,黑鳥大概也不知道,就這番對話,讓晶紫雅徹底無視它了。

  擺上豐盛的菜餚,各種特色菜,金大胖的手藝越發精進了,大概比雷星峰前世的一些特級大廚也差不多,尤其這一世擁有無數食材,被金大胖開發出來,雷星峰有時候還會說一些記憶中的菜,被金大胖發揚光大,所以在吃這一道,有了金大胖,雷星峰家裡的人,全都是一群嘴刁之人,一群刁民。

  瘋鷹摸摸肚子,說道:「都吃胖了啊!」

  晶紫雅說道:「我回房間去了。」她不喜人多,也看不得眾人吃飯,人偶也有傷不起的時候,乾脆眼不見為淨,躲到房間裡去算了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明天早晨我們出發。」

  晶紫雅掉頭就走,耳邊還聽到黑鳥得意的嘎嘎聲。

  一群人坐在起來,雷星峰發現自己的家越來越熱鬧了,杜洪辰和文衍也在座,杜洪辰已經是六環真身,而文衍的進展也極快,達到四環真身,兩人都在鏡之界管理一部分人,算是管理階層的修煉者,有相當大的權利。

  一桌十幾個人,吃的熱火朝天,黑鳥面前也有一盤鮮肉,它吃的很開心,尤其是看到晶紫雅離開,更是高興。

  由於幼年養成的習慣,每次吃飯,雷星峰都有一絲感恩的心情,這一世的開端實在太艱難了點,讓他對吃有著相當大的怨念,餓肚子是經常的事情,搞得他現在只要有吃的,就會相當的興奮。

  這就是享受,大塊吃肉,大口喝酒,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。

  眾人一邊說笑著,一邊大口吃著。

  黑鳥很快就吃完了,它迅速飛回雷星峰的肩頭,討好的梳理雷星峰的頭髮。

  雷星峰就知道這傢伙一定有所求,說道:「說吧,什麼事?」

  黑鳥嘎嘎了兩聲,然後才說道:「大爺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事說事,別亂討好!」

  黑鳥嘎了一聲,這才繼續道:「一個小小的要求啦……」它偷眼看看雷星峰神情,發現沒有什麼變化,接著說道:「等到了地方,放鳥出來……遛遛,嘎,遛遛鳥……」

  雷星峰一口魚人酒剛喝到嘴裡,噗的噴了出去,遛遛鳥?這貨不知道這話實在讓人崩潰啊。

  金大胖很無辜的看著雷星峰,他一頭一臉的魚人酒,半晌,他說道:「阿峰,我洗過臉了,謝謝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抱歉,老肥,我不是有意的。」

  金大胖道:「我知道,都是這隻死鳥惹禍!我把它烤了吃吧!」

  黑鳥莫名其妙道:「鳥什麼也沒有幹!別冤枉鳥!」

  金大胖道:「要不是你,阿峰會噴酒嗎?」

  黑鳥除了怕雷星峰外,其他根本就不放在心裡,它說道:「鳥都不鳥你!」

  金大胖恨得牙癢癢的,可就是拿它沒轍,他起身道:「我去洗洗。」掉頭就走。

  雷星峰道:「除了遛遛鳥外,還有別的要求?」

  黑鳥繼續討好的梳理頭髮,它很乾脆道:「沒了,鳥的要求不高的!」它倒是謙虛起來。

  這不是什麼大事,只要雷星峰能夠進入磁暴山脈中,避開最狂暴的山頂雷電,找到可以忍受的雷電,黑鳥也能渾水摸魚,畢竟它也是雷屬性,天然雷電和雷星峰打出來的雷電,有相當不同,它也想嘗試著吸收一點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同意了。」

  黑鳥頓時更加起勁的梳理雷星峰的頭髮,一副討好的模樣,看的眾人好笑。

  ……

  第二天清晨,雷星峰就和晶紫雅一起離開了鏡之界,重新來到磁暴山脈外山腳下,聽著轟隆隆的炸響聲,雷星峰感慨道:「這裡是修煉雷屬性的天堂,絕對的寶地,我找了那麼多年,就這麼一個地方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那是你不知道,這種地方,我相信還有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贊同,這世界和前世完全不同,他是完全不理解,但是不妨礙他利用這個世界。

  順著山腳一路飛奔,兩人都不敢飛,就算沒有禁地的攻擊,可天上的雷電不是好玩的,那麼厲害的雷電,就算雷星峰也不敢嘗試。

  磁暴山脈綿延起伏,外圍大都是懸崖峭壁,山勢也很陡峭,可就是沒有缺口可以利用,這一路下去,就跑了小半天,雷星峰很有點洩氣道:「見鬼了,怎麼會沒有進去的路?」

  晶紫雅道:「總是會有的……」對她而言,不管找到還是找不到進入的路途,那是完全無所謂的。

  又跑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雷星峰指著前方道:「那是缺口吧?」

  晶紫雅道:「好像是,我們快點!」她身形一閃,已經出現在前面一百多米的地方,然後又是一閃而逝,這次出現幾百米外,雷星峰不敢耽擱,拔腿就向前狂奔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清晰的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缺口,來到缺口處,雷星峰頓時目瞪口呆。

  這缺口不像是天然形成的,倒是像被劈開的。

  整個山脈就像是突然被斬斷,斷裂處非常的明確。

  雷星峰呆呆的看著,半晌,他說道:「我勒個擦的,這,這怎麼可能?」要知道這條山脈可不是普通的石頭泥土山脈,而近乎是金屬山脈,竟然被人斬斷,這太過驚人了。

  晶紫雅也有些發愣,她說道:「應該是被硬生生的斬斷,不知道是誰出手的,非常厲害!也不算奇怪,我們那個時代,有人應該有這種手段,只不過,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,真是神奇到了極點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令人神往!」他心裡可以肯定,不論是祖師爺,還是所謂的道君,都不可能有這種恐怖的手段,也難怪這裡的禁地,只是一些殘羹冷飯,就已經讓秘門的修煉者瘋狂了,他想像不出,禁地的人要有多厲害?

  筆直一條通道,寬達百米以上,地面上全是碎裂的金屬塊,各種顏色都有,而且這條路沒有雷電打下來,所有的雷電都被上方金屬山體吸走了,所以兩人走在這條路上,安全無比。

  兩人行走的速度不快,雷星峰小心翼翼的向前走,他說道:「不知道里面有什麼?不會是禁地吧?」他開始胡思亂想,也難怪他,任何人看到這種恐怖的景象,難免會想很多。

  晶紫雅也無法判斷,不過有一點她很肯定,說道:「不可能是禁地,雷電太厲害了,任何駐地都要建立禁制,而任何禁制在這種程度的雷電下,根本就不成立。」

  雷星峰承認晶紫雅說的對,這裡可不是建立禁地的好地方。

  這一道劈斬形成的通道大約長千米,也就是一公里路,兩人很快就來到盡頭,前端是越收越窄,頂部就是一個尖端,看上去就像是被一把巨型大刀劈開的一樣,只是這世間會有如此巨大的刀?雷星峰完全不敢想像。

  沒有路,雷星峰道:「這一路過來,你有沒有發現別的路?」

  晶紫雅點頭道:「有,有一條裂縫,其他都很平整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我們回頭。」兩人向後走去。

  很快就找到了晶紫雅所說的裂縫,裂縫不大,只有單人可以通行,晶紫雅倒是很明白,她搶先走了進去,雷星峰跟著她向裡面走。

  這條裂縫崎嶇難行,好在兩人都不是普通人,漸漸地深入山脈中。

  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,兩人進入一道峽谷,這峽谷比較奇特,上面小下面大,截面猶如葫蘆一般,抬頭看上面,就是一線天,上面閃爍著雷光,整個峽谷中,發出一陣陣嗡嗡響。

  幽暗的峽谷內,不時被雷光刺亮,整個峽谷反射出青濛濛的光華。

  繼續順著峽谷向前走,很快就看到前方跳動的雷光,雷星峰知道就要到出口了。
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9-14 22:00 編輯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3:51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