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1
主題推薦
第21冊 第三章 準備 上
  這是一篇初級的雷系修煉方式,並沒有提及等級,其修煉的方式和雷星峰的修煉有類似,也有類似雷印的東西,也有武器的修煉,不過,這種修煉更加精緻,需要的配合的材料也多。

  連續三天,雷星峰完全沉浸在星蟒錄裡,不吃不睡,全神貫注。

  晶紫雅也不說話,就靜靜地站在一邊等待,好在她的本質是人偶,沒有什麼人類的情緒波動,當然她已經擁有了一點點人類情緒,只是不太明顯而已,一旦有指令,她就像是力士一樣,會全力以赴執行。

  雷星峰一邊思索,一邊核對身邊擁有的材料,讓他驚喜的是自己擁有的大量的材料,記載中需要的材料,他基本上已經收集完畢,不用再次出去尋找,少部分就是本地出產,準確的說,就是雷擊後生成的變異金屬,這裡遍地都是,挖就好了。

  三天後,雷星峰放下星蟒錄,長長吐出一口氣,歎道:「這修煉的方法實在是太獨特了,我究竟學不學?」

  晶紫雅道:「哪個威力大,潛力強,就學哪個,這有什麼好猶豫的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這是初級修煉的法門啊,如果修煉成功,我到哪裡去尋找中級高級?」

  晶紫雅很不負責任的說道:「那你自己決定!」

  雷星峰很無語的看著晶紫雅。

  晶紫雅道:「看我也沒用,我不能給你決定,只能給你意見,要怎麼幹,還是你的事,和我沒有關係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晶紫雅說的對,他說道:「你留在這裡,我回去吃點東西,太累了。」

  這次晶紫雅沒有反對,她很乾脆道:「好。」然後走到遠離門口的房角邊坐下,低頭垂目,不再理會周圍的一切。

  雷星峰悄然消失在房間裡。

  鏡界的家總是很熱鬧,金大亞,瘋鷹,嗜虎,金大胖,艾山爾等人都坐在院子裡,看到雷星峰出現,金大胖立即起身,說道:「十分鐘,十分鐘就好!」說著就向著後院跑去,他知道雷星峰回來的原因,無非就是吃和睡。

  金大亞關心道:「阿峰,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收穫不小,可是也有讓我困惑的問題。」

  瘋鷹關切道:「說來聽聽,也許我們也能幫著出點主意。」

  黑鳥從房頂飛落下來,一直落在了雷星峰的肩膀上,它抱怨道:「不帶鳥出去,都等了三天了,急死鳥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太危險,等一段時間,就帶你過去。」

  黑鳥道:「好吧,你是主人,你說了算。」它也知道爭不得的。

  嗜虎道:「阿峰,說說吧,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?」

  雷星峰將發現雷液電漿的事情敘說了一遍,又提到牆壁上的修煉記載,說道:「我在猶豫,是不是按照牆壁上的記載進行修煉,如果按照記載修煉,就脫離我現在修煉的法門……雖然師傅也教不了我,只能偶然提示一下。」雷屬性相當罕見,所以雷星峰一旦晉級到真君,就需要自己摸索前進了。

  金大亞果斷道:「這不用猶豫啊,直接修煉!哪怕只是初級的,可雷屬性修煉者,有哪個得到完整的初級修煉方式?」

  瘋鷹道:「嗯,我也覺得,禁地的東西應該很厲害!」

  嗜虎很簡單的說道:「同意。」

  艾山爾也連連點頭,眾人幾乎一致認為,雷星峰就應該轉修禁地的功法。

  雷星峰吃完飯獨自一人回到房間,重新拿出星蟒錄來,再次學習起來,這種修煉功法,對他而言,等於推翻先前的修煉之路,當然其中也有類似的東西,按照這篇功法,以前的修煉相當粗糙,需要徹底做調整。

  算計了一下修煉的步驟,還有各種材料的使用,雷星峰終於下定決心,修煉新的功法。

  思索明白後,雷星峰倒頭就睡,這一覺一直睡了兩天,養足精神,雷星峰重新回到了磁暴山脈的石洞中。

  晶紫雅依舊縮在牆角坐著,看到雷星峰出現,才站起來,說道:「這裡的金屬礦石對我有用,我可以收取一些嗎?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有用?當然,這不用專門告訴我,想要就拿吧,這裡可都是無主之物。」

  晶紫雅點頭道:「是!不過,還是要麻煩主人……阿峰,幫我獲取,我需要的金屬大都在平台邊緣,我沒法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這個要等一段時間,我需要重新修煉,大概要一段時間。」

  晶紫雅重新坐下,她說道:「好的。」她不會著急,擁有了大量的能量儲備後,她相當的安心。

  雷星峰再次拿出星蟒錄,他要比較記載的修煉功法,和自己修煉的印力相比較,這樣可以找出一些修煉的思路來,其實,晶紫雅轉錄的星蟒錄中的初級修煉功法相當簡單,所有的一切,都是圍繞著雷液電漿來進行的,這是最重要的一種物質,可說是這部修煉功法的核心,沒有了雷液電漿,這部修煉功法是不成立的。

  也就是說,如果這部修煉功法傳出去,而得到人,哪怕是雷屬性的修煉者,但是沒有雷液電漿這種東西,也只能望洋興歎,根本就沒法修煉。

  雷液電漿才是最重要的修煉媒介。

  這和雷星峰原先修煉的方式又進了一步,雷星峰也不是按照正式的修煉之路走,而是按照雷暴老人的辦法,直接從大自然的雷電中獲取能量,那種方式,有一定的好處,也有很多缺陷,最重要的是,想要修煉,都未必能夠找到雷電。

  其他配套材料,由於雷星峰收集都是有關自己晉級到真君的材料,加上他的屬性特殊,需要的材料也相當特殊,和星蟒錄記載的材料,有極大的重複性,也就是說他收集的材料大部分都可以用上。

  少部分沒有的,也可以從磁暴山脈得到,尤其是各種經過雷電淬煉的金屬,還有變異金屬,這裡都能找到。

  所以材料不但不缺,還有多餘,不用雷星峰再出去尋找,這些年來的收集,終於派上了大用,這點雷星峰心裡非常高興,最少證明自己沒有偷懶,當初如果沒有找到和交易到那麼的材料,估計這時候就徹底抓瞎了。

  現在缺少的金屬材料,以雷星峰眼光,在進來前的那個裂縫口就有很多,都是雷電打在平台上,然後飛濺出來的,小如黃豆,大如雞蛋,各種都有,當時為了衝過平台,進入門洞,所以雷星峰並沒有撿拾,現在有必要回去一趟。

  穿過一次平台後,雷星峰已經有把握了,他吩咐晶紫雅幾句,瞅準機會,再次跑過平台。

  連滾帶爬的進入裂縫中,雷星峰自言自語道:「我勒個擦的,這雷厲害,要不是我早就熟悉了雷電,非死在平台上。」從初級修煉功法,雷星峰就知道,這平台其實就是練功台,遲早一天他會坐在上面,接受雷電的洗禮。

  現在,雷星峰可不敢在平台上接受洗禮,因為他無法消化巨量的雷電,換句話說,他會被活活撐爆,因為這裡的雷電,幾乎不帶停歇,幾秒到幾十秒的間隔,那時候他想逃都難。

  這道裂縫也不知道是怎麼產生的,有人專門開鑿了台階,大約有十幾級台階,台階上和兩側,都是金屬顆粒,有大有小,基本上是平台飛濺過來的,還有就是金屬巖壁上崩塌下來的。

  雷星峰開始仔細挑選,都是各種金屬,很多都是雷星峰沒見過,也沒有聽說的,前世的經驗完全無用,他只能靠著星蟒錄的記載來辨識。

  金屬的顏色各異,七彩紛呈,用量最大的是金黃色金屬,這玩意不是銅,也不是黃金,是一種變異的金屬,由於有前世的記憶,所以雷星峰還疑惑了一陣子,不過他很快就擺脫了,管他是什麼金屬,只要能夠使用的就是好金屬。

  這種金黃色金屬,相當小,而且沉重之極,都沉在金屬堆下面,需要雷星峰扒開堆積的金屬,一顆顆找出來。

  非常耗費時間,雷星峰在地上擺了一排木盒,分門別類的將金屬顆粒放入,都是他需要的材料。

  用量最小的是一種紫色金屬,這玩意更是難找,好在雷星峰的眼睛可以看到不同的光芒,所以找到十顆金黃色的金屬,大概就可以得到一兩顆紫色金屬。

  尋找材料,雷星峰是最有耐心的,為了不至於收集的材料在修煉時不夠用,雷星峰盡量多的收集,而且晶紫雅也需要這裡的金屬材料,她要的就是金黃色和綠色金屬。

  幾米高的金屬堆快速消減,其中有一半是雷星峰不需要的金屬,都被扔到邊上,這些金屬都是雜金,雷星峰自認為沒法分割提純,或者說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提純和分割,他直接就放棄了。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13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