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3
hti 發表於 2014-9-13 19:24
第二十一冊 第三章 準備 (下)

  金屬中,最珍貴的就是被閃電雷電崩飛的金屬,其中有極少數是絕對的珍 ...
第二十一冊 第四章 適應(上)

雷星峰苦笑一聲,這要煉製多少瓶子?要知道雷液電漿可是用特殊的瓶子裝,不是普通的瓶子就可以裝的,還要有簡單的金屬製造的禁制,控制雷液電漿。

製造這樣的瓶子,需要不少材料,還要花費不少時間精力,不過,雷星峰暫時不會煉製,他打算先修煉起來,等修煉有了起色後,再考慮收取雷液電漿,這東西對他很重要,是不可能遺留在這裡的。

雷星峰很幸運,他的雷印還能用,因為他的雷印是按照古法煉製的,雖然缺失不少東西,但是靠著新的修煉功法,可以補回來。

如果按照正常修煉的雷印,在這裡就不能用了,必須散掉後重新凝結,那就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工夫。

而雷星峰來回比對自己的修煉和這裡發現的修煉功法之間的區別,他發現兩者有一定相似的地方,只是這裡發現的修煉功法,更加精緻,手段更加多,修煉後的威力更大。

尤其是對雷液電漿的使用,更是用到了極致。

這點是雷星峰需要學習運用的,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走的極其小心,不敢有絲毫大意,這裡要是錯了,以後可就難走了。

煉製了一個調製專用的罐子,很複雜的手續,耗費了雷星峰很大的精力,這是一個比較關鍵的工具,很多都需要這只罐子來調配,這罐子也不大,和前世的易拉罐差不多,同樣也佈置了簡單的禁制。

第一步就是用兩滴雷液電漿,融化分解幾種金屬,還要加上一些植物,雷星峰完全不懂這是什麼原理,不過他還是照著去做,非常小心的配置著,這可不是吃的,而是外用的。

配置完成後,就是一罐金色液體,若是仔細觀察,就可以看到金色液體上,有極細密的電弧跳躍,非常細微,若不仔細觀察,根本就看不出來。

別看晶紫雅是人偶,可她是有智慧的人偶,那麼多年下來,也不知道她產生了什麼變異,反正越來越像人了,是人就有好奇心,所以晶紫雅也來到雷星峰身邊,不過她很聰明,沒有發出一絲聲響,只是默默的看著雷星峰煉製出一罐金色液體,直到完全煉成。

晶紫雅說道:“成功了?”

雷星峰觀察了足足有三分鐘,才說道:“應該不會錯,各種特徵都附和。”

晶紫雅說道:“現在就使用嗎?”

雷星峰猶豫了一下,他說道:“這是第一步,好吧,的確就是現在開始修煉。”這一步就是要依靠金色液體來修煉,這是由外而內的一個過程,要靠金色液體來引導。

將罐子放在地上,雷星峰開始脫衣褲,身上只保留了一條短褲,其他全部脫光,這是牆壁上記載的修煉功法所要求的,至於晶紫雅,雷星峰直接就無視了,她可不是真正的人,而是人偶,雖然披著一張女人的皮。

晶紫雅更是無視,她感興趣的是雷星峰如何修煉,而不是看他那身肌肉。

雷星峰拿出一塊木板,墊在地上,這是必須要的,地面可是全金屬,那會影響他的修煉。

其實最好的墊子應該是玉石製作,可惜雷星峰顧不上,也沒有湊手的材料,用木板也可以替代了,這玩意他多得是,當初他就專門找了很多特殊的木料,其中很多是為了雷星瑤尋找的,雷星瑤可是木屬性,需要各種木料輔助修煉。

全部準備完畢,雷星峰盤腿坐下,緩緩伸出一根手指,一點點靠近罐子裡的金色液體。

晶紫雅也緊張起來,她死死盯著雷星峰的手指。

當手指接近金色液體,還沒有接觸到,罐子裡的金色液體彷彿活了一般,沸騰起來,細小到了極點的電弧,逐漸聚合起來,形成一道金色的閃電,只有牙籤那麼細,雷星峰的手指再次靠近一點,差不多還有一厘米的地方,那電弧就打在手指上。

瞬息間,順著那道細細的電弧,罐子裡的金色液體快速染上雷星峰手指。

晶紫雅很是驚訝的看到,罐子中的金色液體彷彿活了,順著雷星峰的手指爬了上去,迅速延伸到了手腕,然後就延伸到手肘,並且快速蔓延開來,凡是被波及的地方,都被渲染成耀眼的金色。

雷星峰同樣驚訝甚至有點驚駭,這太神奇了。

眼睜睜的看著金色液體向身體上端蔓延,一陣陣麻酥酥的感覺傳來,沒有疼痛,有的只是麻癢,大約十分鐘的時間,罐子中的金色液體就消耗一空,全部都轉移到了雷星峰的身上,他現在就像是一個特大號的金色燈泡,發出閃爍的金色光芒。

漸漸地,麻癢的感覺深入到皮膚中,這段時間,雷星峰什麼也不能做,只能被動的接受。

體內的印力在飛速的運轉,並且和侵入身體的金色液體結合,這點雷星峰有所感受,大約過了兩個小時,雷星峰身上的金色光芒逐漸衰弱,然後一點點消失,最終一點痕跡也沒有。

雷星峰起身,他有點疑惑的看看手臂,發現皮膚還是原來的樣子,沒有絲毫改變,說道:“好像沒什麼效果……這,這算什麼?”

晶紫雅扔進嘴裡一顆金屬顆粒,差不多葡萄大小,咔嚓一聲就咬碎了,說道:“我記得……需要三罐才會有明確的效果,你這才一罐,有點著急了吧。”一邊說一邊吃著金屬,聽得雷星峰只覺得牙痛。

雷星峰當然知道,主要一罐使用完畢,完全沒有任何變化,讓他心裡有點摸不著底,說道:“嗯,那就再來!”

重新配置,雷星峰逐漸熟悉過程,配置的速度也快了許多,這玩意配置起來相當簡單,而且不是那麼精密,基本上只要在範圍內,就不會配置錯誤,也就是片刻時間,第二罐金色液體就配置出來。

依樣畫葫蘆,雷星峰再次將手指放在金色液體上方,瞬息間,細細的電弧就打在手指上,很快就再次將雷星峰的身體染成金色。

等到第二次身體吸收完畢,雷星峰隱約感覺到身體的變化,但是什麼變化,他一時間說不清,原本豐沛到極點的印力,似乎變少了,但是體會一下,卻是更加精純了,這在之前是根本無法想像的,就像是原本的瓶子裝滿了水,如論無何也不能繼續增加哪怕一滴水。

而現在的感覺,就是瓶子裡的水變成粘稠的液體了,體積也小了很多,又可以加入水了。

晶紫雅好奇道:“有變化了嗎?”

雷星峰先搖搖頭,又點點頭,看得晶紫雅一頭霧水。

“到底有沒有變化?又點頭又搖頭,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!”

雷星峰突然笑道:“應該是有變化,但是這個變化我掌握不住。”伸手在地上輕輕一抓,頓時他整個手掌都呈金光色,細密的電弧在皮膚表面跳動,輕輕巧巧的就抓入地面,瞬息間,就抓出一塊金屬,他的感覺就像是抓入一塊豆腐中。

晶紫雅一呆,說道:“好厲害!”

這裡的地面可不是一般的堅硬,金屬礦形成質地,就算用鑿子,也不容易撬開,雷星峰只是輕輕一抓就抓下一塊來。

別說晶紫雅發呆,就算雷星峰自己也有點嚇住了,這手要多硬才行?他有很深的感覺,這一抓他並沒有用力,臉上出現一絲喜色,雷星峰道:“這大概就是變化了吧。”

晶紫雅道:“再來一次,第三次吸收這玩意會發生什麼變化?我也很好奇啊。”

雷星峰也顧不得休息吃飯,好在以他現在的實力和水平,幾天幾夜不吃不喝完全沒有問題,接著又開始配置金色的液體,這次雷星峰已經很熟練了,有了配置兩次的經驗,第三次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成功了。

再次將手指伸出,金色電弧打在手指上,瞬息間,金色液體就佈滿了全身,這次的速度極快,幾秒鐘的時間,不像第一次金色液體蔓延到全身是緩慢進行的。

雷星峰微微一笑,繼續坐著被動吸收,雷印開始躁動起來,陡然脫離身體,懸在他的頭頂,身上突然冒出一絲絲的金芒,瞬間就將銀色的雷印渲染成金色。

晶紫雅後退一步,默默的看著變化,她心裡明白,這次雷星峰才會有真正的變化。

雷星峰瞬間就進入一種空靈的狀態,對外界完全失去了感應,就像被關入了小黑屋中一般,什麼也聽不到,什麼也看不到,身體也沒有任何感覺,就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感覺器官,只有思維還在,只是這思維也緩慢到了極點。

彷彿過了很久,又像是過了一瞬間,雷星峰突然睜開眼,說道:“多長時間?”

晶紫雅說道:“三天!”

雷星峰的話音剛落,肚子裡猶如擂鼓一般響起,他有點尷尬道:“餓死我了……”這一刻他覺得手腳酸軟,全身無力,他說道:“晶紫雅,你在這裡守著,我回去吃飯!”

迅速穿起衣褲,雷星峰陡然消失在原地。

……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23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