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6
第21章冊第五章 吸收 下

金大亞搖搖頭,他心裡明白,雷星峰修煉的夠辛苦。

很快,金大胖就端著食物出來,他身後還跟著一串人,都是廚房中的人,那麼多人吃飯,金大胖一個人可忙不過來,而且他的任務就是給雷星峰這些人燒飯,其他人不是他的任務,所以艾山爾給他召集了一批手下,很多事情都可以吩咐手下去做,他就輕松多了。

大盆的紅燒肉,大盆的米飯,還有一大盆鮮肉加咸肉,另外加上新鮮竹筍燒的湯。

連飯帶菜,一共就三樣,肉飯湯,簡單實惠,關鍵金大胖來不及燒,而雷星峰餓的嗷嗷叫,他也就不講究了,能喂飽雷星峰就成。

雷星峰也不在意,反正金大胖的手藝,什麼東西都好吃,手藝到了一定的境界,就算紅燒木頭也不會差,雷星峰也不管別人,他一個人踞案大吃,身體煥然一新,需要大量的食物補強,他現在的消化能力,強悍之極,任何食物下肚,幾分鐘內就消耗一空,腸胃快速蠕動,瘋狂消化食物,不管他吃多少,都能消化掉。

這種口舌享受,雷星峰一向都很喜歡,吃東西什麼的,就是雷星峰最大的樂趣,甚至比修煉還要喜歡,這點雷星瑤也是如此,兄妹兩人都是吃貨。

黑鳥又落在雷星峰肩頭,它很有點氣急敗壞的模樣,說道:「又沒帶鳥過去,哎,爺,這是無論如何也帶鳥了吧,這地方悶死鳥了,無趣的緊,爺……大爺,說話啊!」

雷星峰道:「不帶你去,是因為那裡太危險了,不小心,你就連渣渣都剩不下。」

黑鳥可不是嚇大的,它說道:「不會的,有你在,鳥不怕!」

晶紫雅淡淡道:「阿峰,不會帶你去的!」

黑鳥氣道:「為什麼?」

晶紫雅嘴角微微上扯,淡淡道:「因為他……鳥都不鳥你!」

黑鳥頓時氣瘋了,這話是它的專利,什麼時候被這人偶學去了?太無恥了,鳥可不答應,它憤憤道:「鳥都不鳥你!是你!不是鳥!」

晶紫雅只要黑鳥抓狂,她就覺得開心,說道:「嗯,人都不鳥你!」

黑鳥噎得說不出話來,誰也想不到,晶紫雅竟然讓黑鳥吃癟,雷星峰笑道:「好了,你實在要去,我就帶你過去,不過,別後悔啊!」嚇唬它一下,免得這鳥,不知道天高地厚。

黑鳥頓時糾結起來,它知道雷星峰其實是很護著自己的,他說危險,也許是真的危險,它猶豫道:「這個,那個……好吧,鳥再等等。」它還是慫了,在鏡之界雖然寂寞無聊,可總比送死強多了。

雖然不甘心,但是黑鳥還是怕死。

晶紫雅不屑道:「怕死鳥!」

黑鳥大叫道:「喂!嘎!別以為鳥怕你啊,鳥是不愛和你罵!嘎,鳥只和人都,不和人偶斗!」

晶紫雅道:「死鳥嘴硬,一邊去!」極度的蔑視,極度的不屑,尤其這句一邊去,還是雷星峰的抖抖時候說她的話,直接拿來用了。

黑鳥嘎了一聲,說道:「鳥都不鳥你!」

雷星峰也不理會一鳥一人偶的斗嘴,他只顧自己狂吃海喝,金大胖隨時注意添加,只要雷星峰吃掉一半,立即就派人送上來,填滿木盆,這感覺就像是在喂豬。

足足吃了一個多小時,雷星峰這才穩下來,吃的速度開始大幅度降低,手裡端著一大碗魚人酒,一口就喝掉大半碗,這才說道:「總算好點了,餓肚子的時候,有充足的食物,這就是幸福啊!」

所有的人都有翻白眼的沖動,以雷星峰的身份地位,會缺少食物嗎?好像他餓了卻找不到吃的,哪有那麼淒慘?

其實沒人知道雷星峰少年時候,曾經餓肚子是常態,以至於給他留下強烈的印象,那時候最大的期待,就是吃飽,那時候他無數想念前世的生活,前世哪怕最困難的日子,也沒有餓過肚子,只有剩下的食物,沒有不夠的食物,所以這一世開始的時候,讓他真是欲哭無淚,他曾經餓的躺在床上,就為了少活動,避免消耗過大。

這種怨念一直留到現在,加上修煉後,他的消化能力得到恐怖提升,更是能吃,反正每次吃東西,他都有一種感恩和幸福的心態。

金大亞說道:「阿峰,我們要在這裡停留多久?」

雷星峰道:「等我修煉完成就走,這裡以後還會經常來的,是我重要的修煉地。」這不僅僅是他的修煉之地,他還希望盡快找到雷暴,帶阿爺到這個修煉寶地來。

金大亞點頭道:「我們停留多久都沒有關系,但是你不能脫離秘門太久啊。」

雷星峰說道:「我知道,但是實力提升……還是最重要的。」

瘋鷹道:「是啊,如果阿峰能夠晉級到真君,什麼問題都沒有了,就算回到黎明大陸,也佔據了極好的位置。」

他的話,大家心裡都很明白,黎明大陸就是下一個秘門的家,自從秘門遷入,他們主要奮斗的地點就變了,黎明大陸才是重點,至於為什麼是重點,他們i心裡並不清楚,但是秘門既然遷移了,作為弟子,就必須為秘門努力奮斗。

為秘門出力,那麼實力就非常重要,一個九環真人對秘門的貢獻,和一個真君弟子對秘門的貢獻,是完全兩個概念。

雷星峰吃完後,立即回到房間裡睡覺。

晶紫雅作為貼身護衛,雷星峰到那裡,她就跟著到那裡,所以她跟著進了雷星峰房間,雷星峰睡覺,她就坐在牆角等待。

雷星峰就算睡覺,體表也跳躍著絲絲電弧,這是他還在吸收雷印,融合雷印,這需要一段時間,他才能百分之百的融合雷印,那時候他的實力又會提升一大截。

這一覺睡得格外長,一覺睡了八天時間,起來的時候,雷星峰全身都軟了,急急忙忙的上廁所,然後吃了一頓飯,他帶著晶紫雅重新回到磁暴山脈中。

對於這間人工開鑿出來的房間,雷星峰越來越覺得親切,哪怕這裡一直聽到震耳欲聾的雷聲,他依舊覺得很好。

放出雷印,開始吸收各種材料,雷星峰心裡並沒有把握,按照牆壁上的修煉功法的記載,第一步雷印成功,就可以使用雷印吸收材料,而且是自主性吸收,也就是你拿出材料,雷印會自己尋找需要的材料吸收,非常神奇的功能。

也就是說,雷印有了自主的能力,相當於擁有一定的智慧,這種奇怪的事情,自從他見到晶紫雅後,雷星峰也就不太奇怪了,但是他心裡依舊是沒有把握,因為他從來沒有試驗過。

紅金,千葉銀,極品紫晶之類以前收集的材料,還有就是這次提純的材料,一次拿出十樣材料,在身前排成一條線。

雷印緩緩在材料上方一尺的地方,一點點的移動,很快幾道電弧射下,迅速卷起一塊極品紫晶。

雷星峰眼看著那塊極品紫晶靠近雷印,然後迅速就融入雷印中,雷星峰急忙又拿出一塊極品紫晶,雷印仿佛對紫晶很有興趣,一口氣吸收了三塊紫晶,然後就對紫晶失去了興趣,雷印又挪移到了千葉銀上方。

千葉銀是從岩石中剝離出來的,每一片都極薄,地上的一疊千葉銀,大約有五十張,電弧迅速卷起,隨著靠近雷印,千葉銀迅速縮小,那是雜質被迅速清理掉的結果,雷印一共吸收了三十多張千葉銀,就不再理會了。

雷星峰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雷印的品質在上升,他心裡暗喜,耐心的將雷印不需要的材料收起,換別的材料放在地上。

雷印有選擇的吸收,有的材料需要很多,有的材料只要一點點,雷星峰不管什麼材料都拿出來試驗一下,有不少材料,雷印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應,也就是說,雷印完全不需要。

晶紫雅一直在邊上查看,她說道:「金屬材料吸收的最多,我覺得……讓雷印到裂縫那裡,在金屬顆粒堆上方吸收,我相信,那裡有不少金屬顆粒,你應該沒有收集。」

雷星峰點頭稱是,當初他收集的金屬顆粒,是按照純度來的,幾種金屬混合體,他基本上都放棄了,因為他也不知道收集那種比較合適,品種實在太多了,讓他很有點無所適從的感覺,讓雷印自己選擇是最明智的。

當輪藏空間的材料基本上都試驗過後,雷星峰收起雷印,他感覺到雷印還差一點就應該晉級了,所謂的晉級,就是提升一個品質,他說道:「我去裂縫那裡。」

去裂縫就要經過平台,這段距離是相當危險的,不過,雷星峰已經來回了三次,有了通過的經驗,所以這次他不慌不忙的沖過平台,來到裂縫裡。

看著滿地的金屬顆粒,其中很多都是幾種金屬融合的顆粒,雷星峰釋放出了雷印,讓它自己選擇吸收。

當雷印出現在金屬顆粒堆的上方的時候,驚人的一幕出現了。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5:20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