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7
第21章冊第六章三種武器 上

無數道電弧閃爍,直接就刺入金屬顆粒堆,頓時十幾種金屬顆粒懸浮起來,迅速靠近雷印,然後直接融入。

雷星峰默默記憶著,只要雷印需要的金屬顆粒,他都記錄下來,等到雷印吸收完畢,他再繼續收集,誰知道雷印以後還有沒有需要,這就必須未雨綢繆,搶先准備,才能有備無患。

一開始雷星峰還能記錄下是雷印收取了那些金屬顆粒,到後來就完全迷糊了,大面積的收取,有些混合金屬顆粒,也許雷印就收取一兩顆,這讓雷星峰根本就無從記憶,到了後來,雷星峰也就放棄了,他也不得不放棄。

雷星峰也不再控制雷印的位置,讓它自由在裂縫中移動,他只是跟上就行了。

隨著雷印中儲存的能量急劇消耗,雷星峰知道他必須回到平台另一端的房裡,繼續吸收雷液電漿。

雖然有點麻煩,但是雷星峰很有耐心,當雷印中的能量消耗大半後,雷印自動回到雷星峰的頭頂,瞬息間就沒入雷星峰的體內,他立即回到裂縫在平台的出入口,瞅准機會,閃電般的奔跑過去。

晶紫雅看著雷星峰從門外一躍進來,說道:「怎麼樣?效果如何?」

雷星峰道:「效果很好,不過雷印需要積蓄一些力量,嘿嘿,吃太多了。」

晶紫雅笑了一聲,她已經開始理解吃貨的含義,沒想到雷星峰是吃貨,就是他的雷印,也一樣是吃貨。

來到雷液電漿池子邊,雷星峰都沒有指揮,雷印自己就飛了出去,然後懸停在池子上方,開始瘋狂吸收,明顯和上一次不同,上次顯得戰戰兢兢,不論是雷星峰還是雷印都是如此,而這次雷印明顯熟悉了雷液電漿,並且同樣將細若牛毛的電弧返回到雷星峰的身上。

這一次雷星峰的感覺就舒服多了,他覺得就像是走在春天的細雨中,那種綿綿不絕的滋潤,一直透入心底。

雷印這次吸收能量的速度奇快無比,很短時間內就已經填滿了能量,陡然縮回雷星峰的體內。

雷星峰靜靜的站立著,足足有十分鐘,才感慨道:「太舒服了!和前面的感受完全不同啊!這種修煉,我喜歡!」

晶紫雅沒有說話,慢慢的退到牆角,她知道雷星峰還要去平台另一端。

再次進入裂縫中,雷印又一次自發的飛出,開始自動吸收金屬顆粒,漸漸地雷星峰發現一個奇妙的事情,他腦海中隱約有了感知,知道哪些材料是雷印的需要的,只是還有點模糊,要他努力將注意力集中在雷印上,才可以得到一些信息。

這時候,雷印向著裂縫縱深飛去,雷星峰緊緊隨著,他也不敢控制雷印,他現在還無法理解雷印需要些什麼,只能讓雷印自我選擇。

雷星峰覺得自己就是一只小蜜蜂,來回飛著,辛勤勞作,努力壯大,他隱約有種感覺,一旦這次雷印升級,估計他也就晉級了,不用像風琛宗那樣大動干戈,就是水到渠成的感覺。

由於地面上的金屬顆粒已經滿足不了,雷星峰開始向著牆壁上的金屬發起攻擊。

一道道的電弧打在金屬牆壁上,這裡的金屬由於常年雷擊,也不知道蘊含著什麼,如果用尋常的手段,估計很難破開這種金屬崖壁,可雷印發出的金色電弧,可以很順利破開,迅速形成一個大洞。

也就是幾個小時,一道金屬崖壁就坑窪的猶如狗啃一般。

這次雷印終於吃飽了,當雷印落入雷星峰的體內,這瞬間,雷星峰幾乎不用思索,就明白了雷印使用那些材料,還欠缺那些材料,他驚訝的發現,雷印就快要結束這次自動升級,還差一種材料,竟然是千葉銀,稍稍和雷印溝通了一下,他立即明白是怎麼回事,不由得又驚又喜。

總共還需要三千多片千葉銀,雷印可以形成自己的防御體系,而千葉銀就是最重要的材料。

當初在寒涯堡,雷星峰可是收獲了大量的千葉銀,只是他沒本事自己使用,一直存放在輪藏空間中,就連他自己都快忘記了,沒想到在這裡派上大用。

千葉銀啊千葉銀,當初剝離千葉銀的時候是多麼的困難,雷星峰暗道僥幸,要不是他和雷星瑤都有點財迷的心理,他才不會收集那麼多的千葉銀,重新竄回平台另一端的房間,雷星峰一個勁傻樂,有了足夠的千葉銀,他就圓滿了,想不開心都不行了。

晶紫雅奇道:「你笑什麼?撿到寶了?」

雷星峰頓時收斂笑容,他可不想被一個人偶鄙視,說道:「快成功了。」

晶紫雅道:「難怪。」轉身又回到牆角,這次沒有坐下,而是蹲在那裡,看的雷星峰眉頭直跳,這形象實在有點問題,有點像前世農村的老太太蹲在牆邊曬太陽的風采。

雷星峰也顧不得說什麼,立即掏出裝千葉銀的盒子,當初五十片一盒子的千葉銀,裝了有很多盒,一排盒子放出來,打開蓋子,雷印飛出,開始瘋狂吸收。

這次速度極快,一片片的千葉銀飛起,快速融入雷印中。

三千多片千葉銀,只用了兩個小時就徹底吸收完畢。

千葉銀在采集的時候是非常困難的,這東西極其脆弱,稍不小心就碎裂開來,需要非常小心非常耐心,才能采集到完整的千葉銀。

雷星峰仔細觀察,一片千葉銀在金色電弧的萃取下,迅速縮小,密密麻麻的集中在雷印的表面,仿佛鎧甲一般的將雷印包裹起來,三千多片千葉銀,剛好將雷印整個包裹完整,然後從雷印中滲出各種物質,快速彌漫開,千葉銀迅速被染成淡淡的金色。

雷印上出現密集的重疊小點,好在顏色金亮,不然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,估計會發抖了。

雷星峰試著驅動了一下,瞬息間,無數千葉銀的虛影從雷印上擴散開來,形成一個護罩,將雷印和雷星峰護住。

那千葉銀的虛影層層疊疊,這虛影可不是靜止不動的,而是在快速轉動,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喊道:「晶紫雅,過來攻擊一下!」他想要測試一下防御的強度。

晶紫雅瞬息間就出現在雷星峰身前,她說道:「你確定?」

雷星峰道:「確定,不過,先不要全力,一點點增加攻擊力度!」

晶紫雅陡然揮手,一拳打在千葉銀虛影形成的護罩上。

波!

只見晶紫雅的拳頭陷入護罩不到一寸的地方,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阻隔,雷星峰眉頭一皺道:「再用力點!」

轟!

一股龐大之極的力量轟在防御罩上,陡然間,雷印閃爍出刺目的光芒,無數電芒湧出,那千葉銀的虛影頓時閃爍起來,每一片千葉銀的虛影都泛出金芒,將轟擊的力量分散開來。

雷星峰只是感覺全身一震,那股力量就消散了,他忍不住喝道:「好!全力一擊!」

晶紫雅有點猶豫,她說道:「真的用全力?」

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全力!」這一刻他信心爆棚。

晶紫雅的想法很簡單,既然主人要求全力,那就全力吧,瞬間,她全身閃過一道光,隨即她的手臂大放光明,就聽到一聲清脆的呼喝聲,一拳就擊在雷星峰的護罩上。

轟……

雷星峰根本就站立不住,那股力量實在是太過龐大,他連連後退,整個防御罩都扁了,逼得他瘋狂驅動雷印,才算勉強抵擋住。

晶紫雅也忍不住喝彩道:「好強!好!」

雷星峰臉色都變了,這一拳差點就讓防御罩崩潰,直到現在雷星峰才明白,當初收服晶紫雅是多麼的僥幸,這人偶一旦有了充足的能量,其攻擊力之強,簡直可怕之極。

人偶的攻擊主要以物理攻擊為主,很少有能量性質的攻擊,當然,晶紫雅一拳揮出,除了物理攻擊外,還蘊含了能量攻擊,只不過不能遠程攻擊而已,如果要遠程攻擊,就必須借助外物,但就這種攻擊,也讓雷星峰看到晶紫雅的強大。

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,雷印上的千葉銀損壞了幾片,讓他心裡驚訝不已。

要知道千葉銀經過純煉後,已經附在了雷印上,透過能量的激發,出現在防御罩上只是投射虛影,晶紫雅能夠讓實體的千葉銀受損,這一拳的力量就十分可怕了。

拿出幾片千葉銀出來,雷印自然會吸收,受損的千葉銀被迅速拋棄。

晶紫雅道:「你只要有足夠的千葉銀,別人就很難攻擊到你的本體,這東西不錯。」

雷星峰心裡明白,他手裡的千葉銀存貨並不算太多,但是目前足夠用了,他考慮以後再去一趟寒涯堡,不過想起寒涯堡的極寒氣候,他都忍不住要打一個寒顫,那裡的天氣足以殺人了。

雷印再次移到池子上空,吸收雷液電漿的能量,剛才承受如此重擊,雷印也耗費了不少能量。

雷星峰在考慮著,如何將這一池子的雷液電漿收取帶走,這玩意實在是太珍貴了,而且對他無比的重要。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6:53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