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9
第二十一冊 磁暴山脈 第七章 試招 (上)

  所有的人都嚇住了,凡是靠雷星峰的近的人,都快速向後退,雷電的威勢,絕對是大恐怖,大壓力,大危險,無論雷星峰和眾人有多麼親近,但是他現在流露出的氣勢,實在沒人敢靠近,太他媽的嚇人了。

  就連黑鳥在空中盤旋,也不敢落下,它嘎嘎亂叫,不停道:「嘎,嚇死鳥了....嚇死鳥啦....」

  晶紫雅說道:「你必須收攝啊,這樣沒人可以靠近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苦惱道:「不是我不肯收攝啊,而是我收攝不了啊,媽的,雷電都快要滿出來....好吧,大家稍稍遠離一點,等我恢復一下。」

  有人端來一張椅子,遠遠放下,然後一溜煙就跑掉了,看的雷星峰哭笑不得:「我有那麼可怕嗎?」

  金大亞道:「真的,真的很可怕,阿峰,你自己不覺得……我都站不住啊!」說著他還心悸的後退兩步。

  雷星峰無奈道:「也許過一會兒就好了。」說著他來到椅子邊,一屁股坐下,然後眾人就看到驚人一幕,那椅子瞬間就燃燒起來,幾秒就是化為灰燼,氣得雷星峰道:「見鬼了!再拿一張椅子來!」

  有人又拿來一張木椅子,雷星峰小心的坐下,片刻,他笑道:「好了,沒事了。」果然,這張椅子沒有一點問題。

  雷星峰在一點點適應自己的力量,漸漸地他擴散開來的氣勢逐漸收攏,金大亞等人這才稍稍放鬆,瘋鷹道:「真是可怕,阿峰,你晉級了?」

  眾人眼裡都露出一絲狂熱,雷星峰只要晉級,他們的待遇地位就完全不同了,雷星峰強大,就代表他們這一系強大,這是毫無疑問的,就算秘門內部很融洽,但是弟子門人之間的比較,從來都沒有停止過。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完全不知道是不是晉級了,但是,我有感覺,就算真君站在我面前,我也不怕。」

  金大亞不解道:「這個....不知道自己晉級?呃,沒法理解啊!」

  瘋鷹和嗜虎連連點頭,他們當然無法理解。

  晶紫雅冷笑一聲道:「他換了一套修煉體系,怎麼比較?」

  金大胖帶著一幫人出來,一個個端著木盆,都是做好的飯菜,他笑嘻嘻道:「阿峰,回來吃飯了?呵呵,我都準備好了。」

  一張大桌子放出來,各種飯菜放在桌上,金大胖來到雷星峰邊上,還沒有說話,雷星峰扭頭看向他,嚇得他大叫一聲,金大胖掉頭就跑,他怪叫道:「嚇死我了....」

  金大亞就在邊上,伸手一把抓,將金大胖拖回來,說道:「跑什麼!」

  黑鳥在空中盤旋,樂的嘎嘎亂叫,終於有一個傢伙和自己一樣,嚇得魂不守舍,讓黑鳥頓時平衡了。

  金大胖真是要嚇死了,因為他看到了雷星峰的雙眸,那是兩隻銀色的眼珠,冰冷的感覺,差點讓他崩潰,任何修煉者都有危險的直覺,而金大胖看到這雙眼睛,那股雷電帶來的極度危險,差點嚇尿了。

  金大胖嚇得胡言亂語道:「這,這不是阿峰....好可怕啊!嚇死我了!」

  金大亞直接就給了他一巴掌,罵道:「出息點!那是阿峰,剛修煉回來,沒事的!」

  瘋鷹笑道:「老金,你也別罵胖子,你剛看到阿峰,不是也嚇一跳嘛。」

  金大亞這才鬆手,說道:「好了,阿峰已經好多了,剛進來的時候,你還不要被嚇死啊!」

  黑鳥在空中轉悠了幾十圈了,它很有點不耐煩道:「鳥要落下了啊,要落了啊,嘎!」它鼓足勇氣,大叫一聲落了下來。

  雷星峰全力運轉大雷音,終於將所有的力量收攝回體內,就在這一刻,黑鳥落下來。

  還是黑鳥比較敏感,它最能感受到雷星峰的變化,落在雷星峰肩膀上以後,它明顯放鬆下來,它能夠感受到已經消失了,梳理了一下雷星峰的頭髮,說道:「下次過去,要帶鳥哦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怕危險了?」

  黑鳥道:「看主人修為大漲,鳥就有信心了!」小小的拍了雷星峰一記馬屁。

  晶紫雅冷笑一聲,說道:「你家主人修煉的時候,如果你在的話,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,傻鳥,你死定了。」

  黑鳥順口道:「鳥都不鳥你!」

  晶紫雅哼了一聲,沒有繼續說,她都後悔提醒了,讓這死鳥去平台不好嗎?直接被雷劈死,多好。

  雷星峰道:「鳥布德,在等等吧,等我修煉完畢,一定帶你見識一下,現在去....那是找死。」

  晶紫雅忍不住道:「帶它去嘛,讓雷劈多好!」

  黑鳥道:「鳥都不鳥你....好吧,主人說不去就不去!」風頭立即轉變,黑鳥也不傻,雷星峰和晶紫雅的話,讓它確定了,雷星峰去的地方的確很危險。

  晶紫雅挖苦一句:「窩囊廢的傻鳥!」

  黑鳥依舊還是那句:「鳥都不鳥你!」當然這句話已經成為黑鳥萬金油般應答,只要它不想搭理,那就是一句,鳥都不鳥你,第一次聽到的人,絕對噎得說不出話來。

  晶紫雅早就習慣了,她昂著腦袋,看都不看黑鳥一眼。

  金大亞低著頭盤算,他說道:「另外一套修煉體系啊....可是,我覺得萬變不離其宗,總是有地方可以比較的....唔,用什麼來比較?」

  瘋鷹隨口說了一句:「那還不簡單,只要能夠操控秘門,就代表已經踏入真君境界了。」

  金大亞猛地一拍大腿,說道:「對啊!可不是嘛!」

  雷星峰聽到兩人對話,眼睛一亮,喜道:「沒錯,只要能夠控制鏡之界的秘門,也就意味著,我有真君的實力,至於是不是原來體系的晉級,這無關緊要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那就去試試吧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且等等,我都餓了好幾天了,先吃要緊!」眾人不由得大笑,都知道雷星峰是一個吃貨,在金大胖孜孜不倦的培養下,整個雷星峰這一系的人,都有著向吃貨發展的跡象。

  沒吃多少,雷星峰就感覺飽了,在這之前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,也就是吃了七八斤肉,喝了幾大杯魚人酒,雷星峰就愣住了,他說道:「奇怪,我吃飽了!」

  金大胖笑道:「阿峰,別逗了,這點東西,塞牙縫都不夠,我用鼻子吸都吸了....」

  金大亞,瘋鷹,嗜虎等人都露出疑惑的神情,這和之前的食量差距也太大了吧?

  晶紫雅露出一絲冷笑,說道:「孤陋寡聞,能夠直接從空中吸收能量的人,哪裡還會在乎食物上那點點收穫?阿峰已經不需要靠食物來獲取能量了。」

  眾人頓時明白,這不是食量的問題,而是雷星峰已經脫胎換骨了。

 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疑惑,不知道雷星峰已經達到什麼樣的高度,其實這點就連雷星峰自己也不知道,因為這是另外一套修煉體系,雖然秘門的修煉是從這套體系中而來的,但是經過很多年後,早就變得似是而非,兩者差距越來越遠。

  嘆口氣,吃貨最怕的就是肚量小,看到吃不下,這簡直太殘忍了,雷星峰摸摸腦袋,說道:「以後,我只能吃精緻小菜,哎,不可能事事如意啊。」

  金大胖安慰道:「沒問題,我多準備一些精緻好吃的菜。」

  眾人好笑,金大亞道:「少吃點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,最少比普通人要吃的多吧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我去休息一下。」

  擁有鏡之界的好處有很多,但是目前最實惠的就是可以隨時回來休息,這一點對雷星峰尤其重要,磁暴山脈什麼都好,但是成天耳邊雷聲轟鳴,這壓力是非常大的,有了鏡之界的修養,雷星峰就能快速回復,不至於變得焦躁不安。

  其實雷星峰早就察覺到,在磁暴山脈時間久了,脾氣會變得極壞,這對他的修煉非常不利,一個焦躁不安的人,想要保持冷靜非常困難,這在修煉的時候,會引起一連串的問題。

  所以雷星峰堅持回來休息恢復,回來和眾人說說話,吃點食物,然後睡一覺,不管什麼樣的焦躁都會煙消雲散了。

  不過,隨著他的修為增長,不但吃東西少了,睡眠同樣也減少下來,僅僅睡了一天,雷星峰就完全恢復了,精神抖擻的回到磁暴山脈中。

  站在門口看著平台上的狂暴的雷擊,雷星峰感慨道:「真是不敢想像,是什麼人有那麼大的手筆,可以用大禁制來約束如此雷電。」他心裡佩服之極,這完全不像是人的手段,那應該是神的手段了。

  從門口向外看去,入眼全是耀眼的閃電,還有震撼人心的霹靂炸響,兩種連續不斷的炸聲,如果是普通人,估計一聲就震死了,就算是修煉者,估計真人才能勉強抵擋,那些萬輪師和密輪師,根本就不能進入,別說是被雷擊,僅僅雷電的威力,就足以讓他們心神散亂,不死也去掉半條命。

  可這地方對於雷星峰就是寶地,一個無與倫比的修煉寶地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9-17 09:33 編輯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4:01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