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10
第二十一冊 磁暴山脈 第七章 試招 (下)

晶紫雅縮在後面,別看她實力強悍,可是對這種程度的雷電,她也避之不及,根本就擋不住幾次攻擊。
雷星峰道:「這次,我需要到平台上淬煉武器。」
晶紫雅道:「小心哦。」
雷星峰點點頭,緩步走了出去,瞬息間,一道雷電就劈斬下來,雷星峰不遮不擋,那雷電狠狠劈在雷星峰身上,頓時雷星峰全身大放光明,他的身體已經逐漸習慣這種程度的雷劈,要知道前段時間,他被雷電整整劈了三天。
每隔幾秒就有一道閃電下來,隨著而來就是可以震死人的炸雷聲。
雷星峰來到平台中央,盤腿坐下,先享受了幾十道雷電的洗禮,沒錯,他現在就是享受雷電。
現在雷電打上來,就是給他提升修為,身體已經完全適應了雷電,那種麻酥酥的感覺,讓他很舒服,唯一讓他有點不爽的就是炸雷聲,實在是太響了。
將煉製的金屬刀胚從雷印中放出來,這刀胚上,雷星峰早就佈置了一個簡單的禁制,當然,這是牆壁上記載的禁制,雖然極其簡單,可雷星峰一點也不瞭解其中的奧秘,完全是依葫蘆畫瓢,好在他製作的時候,非常小心,就算是依葫蘆畫瓢,也畫的極其準確。
靠著這禁制,雷印才能收攝刀胚,這只是第一步而已,最關鍵的一步,就是雷印收攝後,再將刀胚放出,在閃電中進行淬煉。
刀胚長達一米,沒有握柄,就是鬼頭大刀的形制,前端寬大,後端細窄,銀芒閃爍,彷彿水銀製成,當雷電打在上面,可以看到無數火花四射。
刀,印,人,三者靠著雷電結合,相互影響,相互聯絡。
兩個小時,雷星峰將雷印頂了上去,伸手抓下刀胚查看。
刀胚上除了禁制的痕跡外,一道道閃電的痕跡也留在上面,如果說禁制就像是人身上的動脈靜脈,那麼閃電留下的痕跡,就是連接經脈的毛細血管了,銀色的刀體上,幾道扭曲的金色紋路外,無數極細微的紫色印痕蔓延開來,看上去非常詭異。
根據牆壁上修煉功法記載,這種程度的刀胚算是初步煉製成功,當然,攻擊的時候,是不會放出實體刀胚去戰鬥,而是虛形雷刀攻擊,其刀柄就是雷星峰的手,從雷星峰的手臂延伸出去的刀,就是特有的雷刀。
收攝刀胚,雷星峰又放出兩隻金屬手,金屬手和雷星峰的手一樣大小,當初就是用他的手做出來模具,連手上的指紋都完全一樣,這一雙金屬手,同樣也有一個簡單的禁制,放出來接受雷電的洗練,和淬煉刀胚是一樣過程。
這次是手,印,人,靠著雷電的進行組合,又是兩個多小時,雷星峰這才收回檢查。
一雙銀色的金屬手,經過雷電的淬煉後,比雷星峰現在的雙手要小了一圈,顯得非常精緻。
不論是雷刀的刀胚,還是金屬手,都是雷星峰以後主要的武器,和秘門的修煉法門不同,這些武器是可以隨著雷星峰的修為增長而增長,也就是說,這些武器是可以自動升級的,就像是雷印一樣,隨著時間的流逝,隨著雷星峰堅持不懈的修煉,雷印可以一直發展強大。
初步淬煉過兩種武器,雷星峰稍稍放鬆點,有了武器就意味著雷星峰的攻擊能力的增長,也不用像以前,一旦戰鬥,要麼就是暴輪,要麼就是一道雷電,手段不但單調,攻擊效果也不算很好,尤其到了九環真人,攻擊手段的缺乏,讓他相當鬱悶。
精心製作的兩件武器過關,雷星峰心情極好,到了這一步,牆壁上記載的修煉法門已經進行了大半,剩下的就是累積修為了,這要在平台上修煉一段時間才行。
修煉就是一個積累的過程,當然,在磁暴山脈又有點不同,由於有大量的雷電作為養料補充,雷星峰的修為可以突飛猛進,這也是雷屬性恐怖的地方,不可以用常理來推測他們的晉級。
在磁暴山脈停留了四個月後,雷星峰的實力到了他自己也完全不清楚的境界,反正他已經徹底掌控了鏡之界,也徹底掌控了鏡之界的秘門。
雷星峰心裡很清楚,對於磁暴山脈,他只是發現了冰山一角,磁暴山脈中,應該還有更多的秘密,但是他已經無法繼續停在這裡修煉了,必須要回去。
在修煉平台側邊的房間中,雷星峰很慎重的將這個地點,設置為他的第一個秘門進入點,也就是他只要進入域外星空,隨時都可以進入這個房間,隨時都可以到平台來修煉。
在離開前的幾天,雷星峰將池子中雷液電漿全都收集起來。
池子看起來不小,但是雷液電漿並不多,這個池子相當淺,他不知道就這些雷液電漿,可是無數歲月累積下來的。
一百多瓶的雷液電漿,一隻瓶子,高約一尺,直徑差不多半尺,粗大圓瓶,這些瓶子花費了雷星峰不少時間製作。
由於雷星峰才掌握秘門,所以任何坐標的獲取,都必須親自前往,因此他不可能直接開啟秘門進入來時的營地,必須走回去。
……
返回的時候,雷星峰再次見到了高野。
高野看到雷星峰的時候,驚訝道:「小子,你竟然還活著?」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是不是很失望啊?」
高野仔細打量了雷星峰,半晌,他有點疑惑道:「好傢伙,我怎麼看不出你的深淺!」
雷星峰心裡一動,他有點躍躍欲試道:「要不,我們打一架試試?」
高野道:「你晉級到真君了?不對啊,好奇怪的感覺……」他感覺到一絲威脅,讓他覺得不可思議,當初他沒敢進入磁暴山脈,雷星峰那時候才九環真身,這點他非常的明確,可是一趟磁暴山脈後,他就完全看不懂雷星峰了,心裡好奇到了極點。
雷星峰身邊還是原班人馬,金大亞,瘋鷹,嗜虎,晶紫雅,黑鳥,還有四尊金級人偶獸,算是一大群人了。
晶紫雅道:「打過就知道了!」
金大亞,嗜虎,瘋鷹臉上都露出一絲緊張的神情,開玩笑了,對方可不是真君,而是天君,雖然曾經重傷過,但是經過那麼多天修養,想必已經徹底痊癒了,天君實力,怎麼打?
高野若有所思的看著雷星峰,他突然展顏一笑,說道:「試試也好,我也想要看看,你在磁暴山脈得到了什麼好處。」
雷星峰頓時笑了,他真的很想找人試試手,可不論是晶紫雅,還是金大亞他們,都不是合適的對手,現在有了高野這樣的大高手,雷星峰相信自己可以肆無忌憚的出手,對方可是天君級高手,和祖師爺一個等級,他相信,全力以赴攻擊,對方應該能夠承受得了。
高野道:「好吧,你們都退開,讓我們來試試。」
晶紫雅二話不說,掉頭就跑,金大亞三人也跟著向遠處跑去,四尊金級人偶獸也跟著離開,黑鳥道:「鳥是不是要走?」
雷星峰道:「廢話,你想要留下,我也不反對,但你受得了衝擊?」
黑鳥立即展翅飛起,它說道:「鳥看熱鬧……」向著遠處飛去,它可沒有那麼傻留在原地。
高野道:「我們也離開他們遠點。」說著他向著相反方向走去。
雷星峰跟著,這裡是一片平原草地,遠處有不少樹木,地勢平整,是一個非常合適的戰鬥場地。
高野站住,他說道:「這一帶沒有禁地,所以可以飛,當然,保險點,不要飛太高,嗯,我們的戰鬥儘可能侷限在地面吧。」
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說道:「我是晚輩,嘿嘿,前輩,是不是讓我盡情出手?」
高野忍不住笑道:「還沒打,你就開始佔便宜啊?」
雷星峰道:「這可不是佔便宜啊,前輩,我完全不知道……能不能擋住你的攻擊啊。」
高野想了想,說道:「好吧,你先來一下,我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他也想看看雷星峰的攻擊力量有多大,對於雷屬性的修煉者,他也有一份好奇。
雷星峰暗自偷笑,能夠搶先動手,怎麼說都是佔了大便宜,說到底還是因為高野實力強勁,才敢答應這種荒唐的要求。
高野道:「來吧!讓我看看,你有多強!」他身上開始湧起淡淡的白色光芒,一股寒氣湧來出來,竟然是少見的冰屬性。
雷星峰沒有放出雷印,卻有淡淡的千葉銀的虛影出現在身體外,忽隱忽現,陡然間,他的右手臂電弧奔騰,銀色的光芒順著他的手臂向前延伸,一把碩大的雷電鬼頭大刀出現,吞吐間,已經達到兩米長,雷星峰笑道:「來了!」他猛地撲了出去。
高野的瞳孔急劇收縮,他突然感覺到巨大的威脅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9-17 21:10 編輯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3:58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