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3
第二十一冊 第九章 返回營地(上)


  星峰道:「全都搬遷過來了……那麼,黎明大陸的營地被放棄了?」

  那人點頭道:「暫時放棄了,所有的營地都遷走了,其中大部分都遷入域外星空,還有少部分回到原來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竟然是這樣,我先去找師傅去。」

  那人施禮後離開。

  雷星峰很快就找到師傅古奇的住所,帶著一幫人就走了進去。

  古奇、唐雅、風琛宗、辛兆侖、戚梅雲、騰遠都在座,雷星峰帶著高野走進來,至於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和晶紫雅都留在外面等候,之所以要帶高野進去,是因為高野的層次太高,必須要稟告師門知道。

  雷星峰進門說道:「師傅,師母,小師叔,都在啊,我回來了。」

  古奇看到雷星峰進來頓時鬆口氣,他已經找了雷星峰好久了,一直沒有找到,說道:「怎麼出去了那麼久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師傅,我出去的時間不算太長吧,對了,師傅,這位是高野前輩,以後就是我的客卿長老了。」

  古奇早就注意到了高野,讓他驚訝的是,竟然看不透對方的修為,他起身道:「你好,小徒沒有給你添麻煩吧。」

  高野盯著古奇,他發現古奇是巔峰真君,心裡微微發愣,這徒弟比師傅還要強,感覺讓人特別的怪異,他微微點頭道:「高野,天君,你客氣了,阿峰是我的救命恩人。」

  一片嘩然,高野竟然是天君,這也太扯了,不過高野已經說了跟隨雷星峰的原因,救命恩人。

  古奇心中大喜,一個天君投入他這一脈,這實力立即就膨脹起來,有高手,秘門才能壯大,這一點古奇心裡很清楚,他說道:「以後阿峰就要靠前輩的幫助了,呵呵,請!請坐!」

  高野抹了一下長長的鬍鬚,說道:「幫助?呵呵,說笑了,他的實力比我差不了多少。」

  這句話一出,更是猶如炸彈一般,將在座的全都嚇住了,什麼意思?雷星峰的實力可以和天君相提並論?這是開玩笑,還是胡說八道?可是眾人看高野說話的口氣,那絕對不是玩笑,而是很認真的一句話。

  古奇也完全無法理解,他說道:「前輩說笑了。」

  高野坐了下來,淡淡道:「我沒有亂說,阿峰的實力……已經達到天君級了,如果不信的話,你們可以出手試試,呵呵,我試過……沒贏他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叫苦,這老頭上來就亂說,這讓他如何和師傅相處,他急忙道:「師傅,別聽高伯瞎說,他就是開玩笑的。」

  古奇盯著雷星峰看,半晌,他露出一絲疑惑,因為他竟然也看不透雷星峰的修為,很有點高深莫測的感覺,可這怎麼可能?

  唐雅不愧是師母,她笑道:「阿峰,是不是在禁地得到了什麼好處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師母啊,我找到了一處專門修煉雷屬性的地方,並且得到了一套修煉功法,所以……」

  古奇立即就站起來,他駭然道:「修煉功法?你說的是修煉功法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,是刻在牆壁上的修煉功法,僥倖讓我修煉成功。」

  古奇道:「如果是這樣的話……阿峰,我們到院子裡試試招,看看你的實力如何了。」

  高野嘴巴動了一下,想要說些什麼,不過他很明智的沒有說出來。

  雷星峰有點猶豫,說道:「師傅,要不……讓我演示一下吧,不用直接交手。」他現在倒是有點害怕自己收不住手,萬一傷到了古奇,他會後悔到死。

  古奇想想也對,雷星峰都可以和天君交手了,他才是巔峰真君,別上去出醜就笑話了,畢竟是雷星峰的師傅,被徒弟打敗,可不是一件好事,他說道:「嗯,也好,到院子來,你來試一招,我看看。」

  一幫人來到院子中,由於這一帶是石林,雷星峰當然會對準巨石來試招。

  古奇也是這個想法,他指著不遠處的一塊七八米高的巨石,說道:「就這塊石頭,你攻擊一下。」

  辛兆侖,戚梅雲還有騰遠,甚至風琛宗都覺得頭暈腦脹,完全無法理解雷星峰竟然能夠達到這種高度,和天君交手不落下風,感覺這就是胡說八道,所以對雷星峰的試招,心裡有很大的不確定,都有點做夢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吧,大家退後一點。」

  院子還算大,足夠雷星峰施展了,眾人退開一段距離,古奇和唐雅也稍稍退開一點,至於高野,他就站在雷星峰的側後,距離雷星峰最近,他可不怕誤傷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開始了!」

  瞬息間,滔天氣勢從雷星峰身上蔓延開來,要知道雷電是最具天然威勢,一旦雷星峰驅動體內的大雷音,他的氣勢就無法控制,立即就展現出來,別說其他人,就算是古奇和唐雅都忍不住向後退了一步,這龐大到了極點的氣勢,讓夫妻兩人都感受到了極度危險。

  騰遠腿一軟就坐在地上,他實力最次,才達到七環真身,根本就抵擋不住如此恐怖的氣勢,哪怕他站在雷星峰身後百米的地方,依舊抵擋不住。

  辛兆侖搭了一把手,扶起騰遠,他駭然道:「怎麼這麼可怕!」

  戚梅雲也好不到哪裡去,她現在看雷星峰,就像是看一座大山,她甚至無法仰望,實在太強了,僅僅是氣勢,就壓得她快喘不過氣來,臉色瞬間就白了。

  古奇死死盯著雷星峰,他現在有點相信高野的話了,就憑著這股恐怖的氣勢,雷星峰的實力絕對不差。

  雷星峰緩緩提起右手,隱隱的雷聲開始響起。

  當右手抬到腰腹的位置,雷星峰的手開始閃爍起來,泛起銀色的光芒,瞬間,無數炸雷聲響起,直震得眾人目瞪口呆。

  隨著炸雷聲響起,雷星峰的右手前端吞吐出一道光芒,呼吸間,一道雷電凝結而成的鬼頭大刀出現,這就是雷星峰的戰鬥用雷刀,虛影雷刀。

  長達兩米的雷刀,光芒四射,電弧跳躍,刺啦啦的聲響,夾著一聲聲的炸雷聲,更加襯托出雷星峰威勢,向前行走了一步,雷星峰陡然舉起雷刀,爆喝一聲,快速向前衝擊,當接近巨石的時候,雷刀凶狠的劈斬而出。

  一道銀芒閃過,那速度太快了,當銀芒落下的時候,雷聲才炸開。

  轟!

  雷星峰還是第一次全力以赴的攻擊,因為不是針對人的攻擊,所以他顯得肆無忌憚了。

  收攝雷刀,收攝氣勢,雷星峰轉身道:「好了!」

  眾人全都傻眼,因為眼前的巨石完好無損,依舊豎立在那裡。

  古奇和唐雅臉色凝重,風琛宗有點疑惑,但是他心裡明白,絕對沒有那麼簡單。

  辛兆侖的眼光就差遠了,他笑道:「哎,阿峰啊,這,這算什麼攻擊?」

  高野也露出一絲訝色,從這一擊看,當初雷星峰和自己比試的時候,應該有所保留了。

  雷星峰回身走出的第二步,身後的高達八米的寬達十來米的巨石,陡然垮了下來,雖然沒有全部坍塌,但是中間大約寬達六米的巨石垮了,粉碎成極細的粉末,煙塵騰起,那塊巨石也一分為二,中間缺了長達六米的岩石。

  這一刀的威力並不是物理攻擊,而是雷電直接劈壞岩石的結構。

  破壞這塊岩石,別說古奇可以,就是辛兆侖他們也可以,但是要達到這種程度的破壞,就不是他們可以做到的,古奇明白,若是自己出手,也許可以碎裂岩石,絕對不可能徹底粉碎成粉末,他現在有點相信了,雷星峰可能真的擁有和天君戰鬥的實力。

  古奇神情有點複雜,他來到雷星峰身邊說道:「我是該叫師叔呢?還是叫你阿峰?」

  雷星峰可是有前世的思維,他當然不能因為實力狂漲,而讓師傅叫自己師叔,笑道:「師傅啊,別的我不管,一日為師,終生為師,師傅,還是叫我阿峰吧。」

  古奇心裡一片溫暖,這個最小的徒弟,從來都是他最寵愛的,雖然他沒能教導什麼,可他都是將雷星峰當成自己孩子看待。

  「好孩子,好孩子!」

  古奇說著拍拍雷星峰的肩膀,唐雅道:「阿峰,你還會叫我師母嗎?」

  雷星峰很肯定的說道:「那是當然。」

  唐雅嘻嘻一笑,不再說話。

  回到房間坐下,雷星峰問道:「師傅,祖師爺怎麼不在?其他秘門遷過來,也在這一帶嗎?」

  古奇道:「你祖師爺他們要最後撤退,所有天君以上的修煉者,都在掩護秘門撤退。」

  雷星峰摸摸鼻子,說道:「師傅,這次是怎麼回事?不是有道君佈置的禁制嗎?為什麼會被攻破?」

  古奇歎口氣,說道:「是我們秘門低估了敵人,黎明大陸……有太多的強者,我們根本就不知道,結果就被對方攻破禁制,直接殺進來,死了不少人,幸虧我們在中間地帶,還有時間轉移,算是保存完好的秘門了。」

  風琛宗道:「只要師傅能全身而退,就沒有問題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22 11:02 編輯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10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