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5
第二十一冊第十章 交通網路(上)


  帶著午陽、古奇、唐雅等人進入禁地,出了石林後,就是一望無際的平底,在晶紫雅的帶領下,很快就確定了新的營地位置,古奇直接開啟秘門,將所有的人都搬遷進來。

  這片土地距離巨石群並不遠,在這裡並不能看到巨石,巨石群被一層霧氣籠罩,這是殘留禁制帶來的白霧,不會傷人,但很容易讓人迷失在裡面。

  從秘藏空間過來,就有很多人專門攜帶了大量的建築材料,還有大量的食物和糧食種子,所以一到這裡,立即就開始建造房屋,這可不是按照臨時營地建造,而是建造真正長期居住的房屋。

  雷星峰由於有鏡之界的存在,所以他沒有大動干戈,只是建造幾座平房,圍起一個小院子,也就罷手了,這裡只是一個落腳點而已。

  這個禁地,雷星峰基本探查過了,他甚至將鏡之界的人群放出來搜索,也沒有找到什麼好東西,只是晶紫雅帶著進入幾個隱秘的地方,收集到了不少晶體,其實還有一些地方,就算晶紫雅也去不了,她知道有這樣的地方,卻沒有進入那裡的途徑,她不知道位置,就無法使用短程秘門溝通。

  晶紫雅帶著午陽、古奇、雷星峰幾人,在禁地中,通過短途秘門,走了一圈,其中有一個種植園是上次沒去的。

  種植園不是培植園,一個是種植糧食的地方,一個是種植靈草藥材的地方。

  發現種植園後,倒是讓古奇開心起來,雖然來這裡物資帶了很多,糧食也一樣,足夠秘門中人吃幾年了,但是坐吃山空是絕對不行的,所以必須要有人來種植食物,有了種植園,就解決了吃的大問題。

  午陽則是盯上的短程秘門,所以他將幾處用不上的地方,直接拆下秘門,轉移到別的地方,一扇秘門,別的不說,僅僅是耗費的材料,就讓人頭疼了,有現成的當然要帶走。

  雷星峰這才知道,原來秘門也是可以帶走的,當然,前提是你自己也有秘門,不然將本地秘門拆掉了,你也出不去了。

  一共收穫了三座秘門,午陽很是開心,這三座秘門立即就能使用,一座放在禁地外的一個隱秘地方,那麼在營地的人,隨時就可以通過這道秘門出去。

  一座秘門放在營地中,作為溝通大部分秘門的樞紐,最後一座秘門被暫時收起,以備有事的時候,可以隨時使用。

  有了晶紫雅這個帶路黨,很快這個禁地就沒有什麼秘密了,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去,當然還有少部分地方是無法進入其中的,就算晶紫雅也不行,她的權限不夠,如果強行進入的,會被直接攻擊。

  午陽等人同樣也不敢進入,這裡可不是普通小禁地,很明顯是一個大禁地,只是不曉得受到什麼影響,整個禁地的禁制大部分失效,才讓雷星峰進入準核心地帶,收穫相當大。

  最大的收穫就是三種晶體和一些金級人偶獸,其他收穫對他而言就有限了,反而不如午陽搜羅的乾淨,他連秘門都拆。

  在晶紫雅的指點下,那些高塔上的禁空武器也重新啟動,這是必須開啟的,不然就會有高手從空中下來,哪怕被人發現也有緩衝的餘地。

  曾經有道君,就用這種方式,尋找禁地,基本上有攻擊,就是禁地所在,可如果沒有禁空攻擊,讓高手直接進入,那更是危險。

  午陽感慨道:“終於找到合適的營地了,對於我們這樣的秘門,也算是安定下來,以後慢慢發展就可以了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我們還缺乏人手,缺很多的人,祖師爺有時間,還要回去一趟,多帶一些人回來,尤其是有修煉潛質的人回來。”

  午陽道:“嗯,我最近的確要回去一趟,恐怕要強行回秘藏空間了,黎明大陸太亂,暫時不適合過去。”

  雷星峰笑道:“祖師爺,這個給你!”他拿出一箱天衍之晶,遞給了過去。

  午陽道:“什麼東西?”說著他接過箱子打開,頓時呆住了,說道:“天衍之晶!好小子,你還真是厲害,天衍之晶也有那麼多啊,哈哈,我都愁死了,手裡的天衍之晶,用不了多久就耗盡了,尤其是要強行回去,耗費的更多,哈哈,太棒了。”

  古奇感慨一句道:“阿峰,你是我見過的,運氣最好的一個,沒有之一!”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那是當然!”很臭屁的樣子,午陽和古奇都忍不住笑。

  古奇道:“我這輩子就做了一件得意的事情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什麼事?是娶了師母嗎?”

  古奇道:“不是,是收了你,是收了你這樣一個徒弟。”

  午陽笑道:“小心阿雅揍你,嘿嘿。”

  古奇道:“不會,她比我還寵阿峰,才不會為了這個揍我。”

  雷星峰奇道:“咦,聽師傅口氣,師母經常揍師傅?”

  古奇笑罵道:“去!胡說八道,我和你師母可恩愛著啦,你不懂,這是你師母秀恩愛的方式!”

  雷星峰就知道,別管秀不秀恩愛,師母一定經常揍師傅,他臉上露出古怪的神情,要知道唐雅平時看去,真是賢惠淑靜的模樣,怎麼會揍師傅?完全無法理解。

  古奇看雷星峰臉色就知道他想些什麼,說道:“別想太多了!”他臉色都有點紅,他心裡明白,自己應該被徒弟鄙視了。

  午陽道:“阿峰,別管你師傅,他樂在其中的。”

  雷星峰頓時明白了,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閨房之樂吧,就算被揍,也是甘之若飴啊,他呵呵了兩聲,就不再說話。

  古奇很有點惱羞成怒的樣子,給了他一巴掌,拍在後腦勺上,笑罵道:“呵呵你個頭啊!敢笑話師傅!”

  雷星峰縮縮脖子,嘿嘿笑道:“我這不是羨慕師傅嘛,呵呵。”

  古奇聽到他又呵呵,無奈中只好踢了他一腳,說道:“不許呵呵!”

  雷星峰道:“是,師傅,呵呵。”

  午陽都憋不住笑,看他們師徒兩人夾雜不清的鬥嘴。

  古奇捂著腦門,說道:“等回去,讓你師母找你算賬!”

  雷星峰立即舉手投降,說道:“師傅,我錯了……”

  古奇得意的哼哼兩聲,就不再抓住不放了。

  營地正在建造,一排排的房子建起,每個弟子都有一片區域,因為每個弟子都有一群手下,他們的住處都是這些嫡系子弟負責,由於這裡沒有普通人,都是嫡系子弟帶著手下建造,這幾天,古奇的弟子們都忙的不亦樂乎。

  雷星峰現在的地位完全不同,他現在和風琛宗一個待遇,屬於想要怎麼樣都行,分配的地方也很大,不過,雷星峰擁有鏡之界,根本就不在乎擁有多大的土地面積,他只是很簡單的建造了一個住宅,然後用圍牆圈起來,就算完成了。

  由於雷星峰是最不在乎居住的房子,所以他的住宅反而是最先建造完成。

  雷星峰在午陽離開的時候拜託他,回到秘藏空間後,如果找到雷暴老人,千萬要帶他一起過來,原來出生的大陸,算是被秘門徹底放棄了,留在那裡的修煉者,會越來越弱小,因為傳承徹底斷裂了。

  唯一回去的理由,就是尋找下一代修煉者,一旦找到有資質的人,會被帶回域外星空來,這裡才是修煉的天堂。

  午陽答應雷星峰,只要見到雷暴老人,在回來的時候,一定會帶過來。

  雷星峰帶著晶紫雅回到自己的住宅,就看到高野、金大亞、瘋鷹和嗜虎坐在一起,四人閒扯,看到雷星峰進來,也不理會,各自說的熱火朝天,雷星峰也不以為意,他扯了一張椅子,坐了下來,說道:“說什麼?”

   金大亞笑道:“說……如果我們重新修煉的話,有沒有可能突破現在的境界限制。”

  瘋鷹道:“高前輩表示,如果有合適的功法,有珍貴的材料,也許可以試試,當然,這太浪費了。”

  嗜虎也笑道:“是浪費哦,我就奇怪了,都沒有珍貴的材料,也沒有適合的功法,這浪費從何說起。”

  晶紫雅轉身走進房間,按照她的脾氣,才懶得和人說話,除非有需要。

  黑鳥從雷星峰肩頭跳到桌子上,說道:“餓了呀,飢渴難耐!”

  雷星峰道:“哇喔,我的黑鳥飢渴難耐……”

  高野、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,一個個目瞪口呆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這才反應過來,這話有問題,急忙指著黑鳥,笑道:“鳥布德,你平時不是很能忍飢挨餓嘛,今天叫什麼?”

  黑鳥道:“餓啊,餓了當然要叫!”

  高野道:“這鳥好玩的很嘛。”

  誰都以為黑鳥會毒舌高野,哪知道黑鳥很是獻媚的說道:“大人,鳥的名字……鳥布德,嘎,大人好。”

  眼珠子掉一地,下巴砸碎一地,這黑鳥的性格變了?

  雷星峰早就知道黑鳥是標準的欺軟怕硬的主,你絕對看不到黑鳥會和午陽鬥嘴,這貨看到高手就拍馬屁,見到實力弱的就暴露出它毒舌的本性,這種表現,才是真正的黑鳥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22 11:14 編輯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3:28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