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7
第二十二冊 鏡界溝通 第一章 秘聞(上)


  雷星峰這次帶著晶紫雅一起來到古奇新建的家,能夠將營地安置在禁地,這功勞基本都是晶紫雅的,畢竟她就是禁地製造出來的人偶,對於整個禁地都很熟悉,才能找到真正合適的居住營地。

  古奇,唐雅,風琛宗還有大師兄宇寇、二師兄辛兆侖、戚梅雲、白天鳴、尹妖、騰遠、苗靈、大總管艾八等人都在座。

  雷星峰進來後笑道:「怎麼都在啊?」

  古奇拍拍身邊的椅子,說道:「阿峰,坐這裡來。」

  這個位置在風琛宗前,在秘門有些規矩還是被默認的,比如座位,也就是雷星峰的地位已經比風琛宗高了,當然,風琛宗也沒有什麼意見,畢竟雷星峰擁有天君實力,雖然可能只是初級天君的實力,可天君就是天君,比他這個真君要厲害多了,甚至比古奇還要厲害。

  雷星峰的這些師兄師姐也沒有意見,他們眼看著雷星峰崛起,好在雷星峰在秘門中從來都不爭什麼,和師兄師姐的關係相當好,還因為他是好運寶寶,幾乎所有的師兄師姐都得到過好處,因此雷星峰的人緣非常不錯,嫉妒心一般在實力差不多的時候比較多,當對方遠超自己的時候,嫉妒心反而會少很多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的坐到古奇身邊,他說道:「師傅,師母好。」

  古奇和唐雅笑著點頭,雷星峰就像是兩人的孩子,所以不能像風琛宗一樣,從弟子變更到師弟,雷星峰自己也不願意實力提升後,改變師徒身份,這是上一世帶給他的概念,所謂一日為師,終身為師,就這一點讓古奇和唐雅很是感動。

  古奇道:「好了,安排一下營地的值班人手,你們都是營地的主人,所以每個人都要負責起來。」

  唐雅靜靜的坐著,她基本上不插手秘門的事務,雖然她的實力也是真君級,和風琛宗差的不多,甚至還要稍高一點,卻從來不插手秘門中的事情。

  這個秘門可說是古奇一生的心血,唯一可惜的是他卡在巔峰真君上,一直沒有晉級到天君,還必須要靠著師傅幫襯才能在眾多秘門中立足,不過,最近一些年,他的弟子開始發力,首先是風琛宗晉級到真君,緊接著雷星峰又莫名其妙的擁有了天君實力,甚至還帶回來一個天君級的客卿,這讓他的秘門實力狂漲。

  風琛宗說道:「宇寇,你以後要負責起來,安排師弟師妹,另外,如果要外出,需要得到我的批准,別亂跑……這裡隱藏著很多高手。」

  宇寇道:「是,我來負責安排,不過,小師叔,我們什麼時候組織外出搜尋採挖資源?」

  古奇道:「這個會組織的,我警告一句啊,你們不許有探索禁地的想法,想都不要想!禁地還不是你們可以去探索的,以你們的實力,進去就是死,基本別想活著出來!」

  宇寇有點不服氣,說道:「阿峰也去過……不是沒事嘛。」

  古奇沒好氣道:「你和他比運氣?人家現在有天君實力,你呢?有點出息好不好!」他無意間給雷星峰拉仇恨了。

  雷星峰急忙道:「師傅啊,宇寇大師兄……運氣也不錯,嘿嘿,不過,大師兄,我也不贊成你去,我去禁地的時候,都是跟著祖師爺的,的確危險萬分,如果你自己去,能夠出來的可能極低。」

  他一聲大師兄,頓時讓宇寇什麼氣都沒有了,開玩笑了,雷星峰擁有天君實力,並沒有看不起他,依舊稱呼一聲大師兄,讓他感覺無比舒服,他說道:「是,知道了師傅,阿峰,以後你要去禁地,千萬帶著我啊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知道啦,大師兄。」

  宇寇臉上頓時露出笑容來,他很滿意的坐下。

  辛兆侖道:「還有我!」

  戚梅雲盯著雷星峰,說道:「阿峰!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師傅啊,我又被欺負了!」

  眾人一陣哄笑,古奇欣慰的點頭,他知道弟子之間有一些矛盾,可一旦有事,這些弟子絕對會抱成團,雷星峰依舊團結這些師兄師姐,不肯擺出前輩的架子,反而更得人心,這一點風琛宗就差多了。

  古奇道:「另外,帶著你們自己的手下,種植必須的糧食,我們帶來的糧食雖然極多,但是只能支撐幾年,必須要自己種植才能滿足食物的需求,現在家族人員都少,有些勞作,就算你們不參加,也要讓手下去參加。」

  眾人無精打采的答應了一聲,沒法子以前誰會關注種植糧食這種小事,手下都擁有幾個村莊的家屬,有的是人種植養殖,根本就不用他們操心,現在這些事情都落在自己頭上,想想也不痛快。

  尹妖嘀咕了一聲:「可我們還要修煉啊,這時間可就緊張了。」

  苗靈也不停的搖著小腦袋,她對種植養殖什麼的全都不懂,不過,這事回去還是找紅姐商量,反正讓她去種糧食,估計到餓死也種不出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也是禁地,有些地方還是可以探索的,當然有禁制的地方不要去,這裡的禁制崩塌大半,有不少地方失去保護,大家可以去找找,也許可以找到一些有用的東西,嗯,這裡本身也有不少資源的。」

  這個禁地佔地很大,珍奇植物也有不少,地下也埋在不少礦藏,這些都屬於可以收集的材料。

  眾人頓時精神起來,宇寇兩眼放光道:「真的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騙你幹什麼?真的,嗯,我會讓晶紫雅畫出地圖來,劃分一下危險地帶,其他地方,你們可以去探索搜尋。」

  辛兆侖頓時笑道:「這樣就好,這次過來,我們都去不了別的地方,以前秘門開啟可以進入的地方,現在都過不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明白,由於距離遙遠,一般的秘門夠不到了,和鏡之界不同,秘門開啟有很多的先決條件,不是開啟就能用的,除非達到道君的實力,秘門開啟才好點,可還是要耗費大量的印環。

  古奇道:「這樣最好,大家記住啊,最近一段時間都別出去,嗯,除了阿峰外,其他人出去,都要我的批准。」

  雷星峰成了唯一可以自由離開營地的人,誰讓他擁有天君級的保鏢,自身實力又足夠,所以古奇才不會加以限制。

  這次就連風琛宗都嘆口氣,他都沒有資格出去,人比人真是會氣死人的。

  古奇道:「風師弟,別嘆氣了,你任務也很重,需要設定秘門,以後我們出去,我們幾個都要重新設定秘門,在這個大陸,讓弟子亂跑是不行的,我們要找到適合挖掘的礦脈,收集資源,都需要秘門通過。」

  秘門最大的優勢就是交通用的秘門,同大陸通行,就要依靠真君,天君和道君的秘門,才可以讓弟子去收集資源,當然,資源收集到了,是必須要給秘門提供者一定數額,同時給秘門也要留下一份,所以每個秘門都有公共資源,都是弟子們收集而來的。

  古奇道:「還有一點要注意啊,有很多秘門進入域外星空,這裡活動的人會越來越多,糾紛會越來越多,記住了,一旦爭鬥起來,手腳乾淨點,能殺就殺乾淨,別留下隱患,另外,打不過就逃啊,沒人讓你們拚命,當然,現在還不是你們出去的時候,你們記住我的提醒就好。」

  又叮囑了幾句,古奇這才讓眾人離開,他留下了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看著其他人離開,笑道:「師傅,有什麼事?」

  古奇鄭重其事道:「阿峰,以後你也是秘門中的高層了,有些事情,可以告訴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挺直了腰,說道:「師傅,你說。」

  古奇道:「我們這一系秘門,原本擁有強大的實力,但是在百年前分裂,你祖師爺帶著我,成立了現在的秘門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分裂?」

  古奇道:「沒錯,也是遷徙的事情,他們早就越過域外星空,到了別的地方去了,當時你午陽祖師爺竭力反對,可惜午陽祖師爺的師傅沒有答應,直接將你祖師爺趕出秘門,當初你祖師爺還初級天君,他一氣之下,帶著我另外成立一個秘門,如果原來的師門還在的話,我們現在的實力可不止這點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他們到哪裡去了?」

  古奇道:「當初走了一部分很強的秘門,走的是另外一條線,而且也是通過域外星空,進入另外一個世界,嗯,不是黎明大陸,具體哪裡,我也不知道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這樣啊,就和這次秘門大遷徙一樣嗎?」

  古奇道:「我曾經和你祖師爺討論很久,最後不得不說,我們錯了,所以這次遷徙,你祖師爺很堅決,原來的地方實在不合適修煉,那地方注定要沒落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就是說,祖師爺想要跟上他師傅的腳步?」

  古奇搖頭道:「不是跟上他們的腳步,而是走出原來的大陸,我們封閉的太久了。」

  雷星峰若有所思道:「如果修煉者沒有趕上這趟車,他們就徹底完了。」
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22 11:23 編輯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6:34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