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9
第22章冊 第二章 功法 上


  雷星峰道:「鳥布德一直都是這樣的,別管它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這鳥太機靈了。」

  黑鳥快速伸出腦袋,說道:「謝謝誇獎!」然後就將腦袋又埋回翅膀中,繼續裝死,它還真的不敢得罪高野。

  高野好笑,他說道:「這份修煉功法得來很是偶然,想當初搜索一件倒塌的房子,就在房間中,裡面還有兩具屍骨,這兩人明顯是同歸於盡的……」

  雷星峰頓時好奇之極,他說道:「仇殺?還是為了這張星蟒錄?」

  晶紫雅撇撇嘴,說道:「絕對不是為了這張星蟒錄!」

  高野道:「為什麼?」

  晶紫雅道:「在大禁地的弟子,只要達到某種程度,就可以得到這種修煉功法,你認為他們會因為這個自相殘殺?估計是某種恩怨,在混亂的時候鬥毆,大概兩人都沒有想到會同歸於盡,這星蟒錄估計也就是還沒有收拾起來的東西,被你撿到便宜了。」

  對於這種修煉功法,晶紫雅相當熟悉,雖然她不會修煉,但不妨礙她懂,很快就將星蟒錄翻譯過來,記錄在另外一張星蟒錄中,這才遞給高野,說道:「好了,這功法不複雜,還不如阿峰的雷系修煉功法。」

  高野沒有理會晶紫雅的暗諷,興奮的接過星蟒錄,他迫不及待的開始閱讀起來。

  晶紫雅道:「阿峰,還有沒有星蟒錄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啊,我有不少星蟒錄。」說著拿出一張星蟒錄遞給晶紫雅。

  晶紫雅迅速將內容記錄在星蟒錄中,說道:「好了,給你。」

  雷星峰也拿起星蟒錄的兩端,修煉的內容就開始快速出現,這玩意不但眼睛可以看到,還能和自己的思維相連,非常容易理解記載的內容,也就是幾個小時,雷星峰就閱讀了一遍。

  這修煉的思路和雷星峰接觸的不同,當然不是雷系修煉法門,而是其他的修煉,感覺更加精致,修煉不重視屬性,卻重視內外,可以從外修內,很奇特也很奇妙,不少攻伐和防御手段,相當的有意思,對他都有很大的啟發。

  高野早一會兒看完,很多以前不明白的東西,豁然開朗,他整個人都開始不同了。

  要知道這修煉功法落在他手中很久了,而且他依著自己的理解,強行修煉,其中有不少地方是錯的,不過他的運氣還算不錯,大致的修煉方向並沒有錯,這就有了補救的機會。

  高野道:「阿峰,我要閉關修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問題,不過,明天,你要送我和師傅去磁暴山脈,等我們回來,你再修煉吧。」

  高野點頭答應道:「好,我先琢磨幾天,准備更充分點,有了這篇星蟒錄的記錄,我相信……呵呵,我的實力還會上漲一大截。」他臉上露出興奮的神情,他的修為早就停滯不前了,就是因為修煉的不夠精准,很多東西都是靠著經驗,靠著運氣,非常蠻橫的修煉過去,留下相當大的隱患,這次應該可以解決了。

  這個收獲可就太大了,當初高野之所以要加入,並沒有想過修煉的問題,單純只是想要找一個家,找一個有寄託的地方,那麼多年的一個人生活,他也膩煩了,希望有人說話,有人可以親近,可沒有想到竟然將他最頭痛的問題解決了,心情頓時變得極好。

  雷星峰這才帶著高野和晶紫雅直接進入了鏡之界。

  ……

  回到鏡之界的家中,眾人都在,雷星峰猶豫了一下,取出一張星蟒錄來,思索了片刻,在星蟒錄中留下了一些修煉的方法,都是一些簡單的訣竅,是從高野修煉功法中得來的竅門,他先拿給了高野看,說道:「這樣如何?」

  高野仔細看了一遍,他也將一些想法錄入,說道:「你也看看,有什麼問題?」

  雷星峰重新看了一遍,不由得贊嘆道:「還是高伯想的周到。」

  高野道:「你就傳給他們吧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說道:「金叔、鷹叔、虎叔,這份修煉的功法,你們拿去研究一下,然後有選擇的傳授吧,嗯,最少要達到六環真身以上,再低的修為就沒有辦法了。」

  其實就算六環真身的修煉者,也只能借鑑其中一小部分,九環真身的修煉者,可以借鑑多一些,大約大半部分都有助益。

  當然,雷星峰就不操心了,這種事情完全可以交給金大亞他們三人,對於三人他已經非常信任,就像是家人一樣,沒有什麼好保密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胖子也給他一份,嗯,還有杜洪辰和文衍也給一份。」

  高野道:「就算他們得到這份功法,也很難有大的改變,用印環來修煉,也不知道是誰搞出來,真是急功近利啊。」

  金大亞反對道:「前輩啊,可不能這麼說,有了印環,我們這些很難修煉有成的人,才可以達到九環的高度,不然我早就死了。」

  瘋鷹也說道:「我們沒有驚采絕豔的資質,這種方式是最合適的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好吧,好吧,算我沒有說。」他也知道自己說的話不合適。

  金大胖帶著一幫人進來,依舊端著大量的食物,他笑道:「開飯了,哈哈,今天有好東西,殺了一頭蠻牛,這玩意的確好吃,搞了幾道好菜,給大家品嘗一下。」

  黑鳥說道:「鳥的……有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不是剛吃過?」

  黑鳥道:「沒飽!餵鳥不飽……就是殺鳥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亂七八糟的!」

  金大胖說道:「有,有,早就給你準備好了。」

  黑鳥蹦到桌子上,很難得的說道:「就知道胖子是好人!沒有忘記鳥。」

  金大胖竟然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,他笑道:「給你。」拿出一盤子鮮肉,放在黑馬面前,說道:「吃吧。」

  高野對金大胖的手藝深刻之極,他一個人的時候,雖然餓不著,但絕對吃不好,自從品嘗了金大胖的手藝,他現在也是大胖的美食崇拜者,所以他對金大胖相當的客氣。

  金大胖的手藝層出不窮,各種手段俱全,尤其是雷星峰曾經指導過他,當然,雷星峰也只是說說,都是前世的一些經驗,煎炸蒸炒,各種各樣的手段,在金大胖的手中發揚光大,一種食材,金大胖可以整出幾十種方法來烹飪。

  這個世界的食材是雷星峰前世不能比的,實在是太多了,每個大陸都有不同的產出,而且修煉者的腸胃實在是變態的很,有些普通人吃了,也許是會完蛋了的食物,他們可以很好的吸收消化,食量又是巨大無比,吃飯就成了一種少有的享受。

  第二天,雷星峰帶著高野和晶紫雅趕到古奇的住所。

  高野開啟秘門,古奇、雷星峰和晶紫雅進入,瞬息間,幾人就來到磁暴山脈的外圍。

  古奇看著遠處的山脈,無數道閃電劃開天空,鋪天蓋地的劈斬下來,即使距離還相當遙遠,但是雷聲猶如密集的鼓點般隆隆的傳來,他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,說道:「這……這可真是非常可怕!」

  高野道:「我都不敢進去,這地方,不是修煉有成的雷屬性修煉者,進去太危險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距離你修煉的地方有多遠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是很遠,差不多半天就可以到了,我們過去吧,我知道一條路,相當安全,雷電是打不到的。」

  古奇道:「好,我們過去。」

  這次高野沒有離開,而是跟著雷星峰一起向著磁暴山脈飛奔而去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找到那道裂口,古奇駭然道:「這,這不是天然形成的!」

  高野也同樣驚駭不已,這要多大的威力才能開出這麼一道裂口來?

  雷星峰道:「要不是這道裂口,我還找不到進去的路,這山峰根本就不可能爬上去。」

  找到進入平台的那條裂縫,雷星峰一馬當先走在前面。

  即使在山腹中,那隆隆的雷聲依舊震耳欲聾,哪怕古奇是巔峰真君,也感覺心驚膽顫,這是天然雷電的威勢,其威力不是人可以相比的,古奇說道:「真是恐怖的地方。」

  順著裂縫,幾人來到斜坡,這斜坡上面就是平台,他們已經可以看到裂縫中耀眼的閃光。

  古奇被地上的金屬顆粒吸引,他伸手拿起一顆雞蛋大小的金屬,說道:「這是好東西啊!」

  高野也撿起幾塊金屬,說道:「還真是不錯的金屬,若是金屬性的修煉者,這裡也是寶藏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從這裡上去,就是一個平台,有無數雷電打在上面,想要看到修煉功法,就必須通過那條平台。」

  古奇快步爬了上去,畢竟他是真君級高手,裂縫口跳躍的電弧還傷不了他,雷星峰和高野緊跟著來到裂縫口,高野說道:「好家伙,那麼厲害的雷電……我沒有把握沖過去!雷電太密集了。」

  古奇臉色微微沉了下來,他也沒有想到雷電會如此恐怖,如此密集,最關鍵的是,他也沒有把握抵擋如此威力巨大的雷電,要知道雷電的力量幾乎可以破任何屬性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22 11:35 編輯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0:40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