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1
主題推薦
第二十二冊第三章 深度挖掘(上)


  晶紫雅很堅決的說道:“不,我守著這裡等!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好,放心吧,我會回來的!”他再次保證著,不管晶紫雅說的怎麼難聽,但是他心裡明白,晶紫雅是真的在乎他的生死,就這一點,雷星峰心裡就沒有把她當成一尊人偶來看。

  晶紫雅點點頭,她說道:“我就在這裡看著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好!”他這才放出雷印,一步踏出,走上平台,瞬息間,幾道閃電就劈了上來,隨著閃電劈下,炸雷也隨之而響,雷星峰身體搖晃了一下,龐大的電流灌入雷印,那雷印頓時放出銀色的光芒。

  晶紫雅看著雷星峰就淹沒在無窮無盡的閃電、炸雷中,一步步的走向平台邊。

  這是絕對瘋狂的作法,雷電擊打,不僅僅是雷電帶來的傷害,還有狂暴的衝擊力量,對雷電,雷星峰並不怕,他怕的是那股巨大的衝擊力,每一擊都需要他花費極大的力量來穩住身形,這要是到達平台邊緣,一個穩不住,就可以直接從平台上跌落,誰知道平台下面有多深?

  雷星峰蹲下,慢慢挪移到平台邊緣,這時候的雷電越來越密集,他現在完全靠著雷印護體,體表外就是一層層的千葉銀的虛影,這玩意的防禦力還真是沒說的,一旦虛影被擊碎,其他虛影就快速頂上去,然後又有虛影凝結出來,只要千葉銀的本體沒有碎裂,那麼虛影就會一直出現,層出不窮,耗之不盡。

  晶紫雅面無表情的看著,表面上她顯得若無其事,但是一雙手已經緊緊握住。

  雷星峰挨著平台邊緣,向下看去。

  這一眼讓他永生難忘。

  天空中巨大的閃電劈下,就像是一棵倒掛的巨樹,無數的閃電分叉將這一帶的山脈全部覆蓋,其中有幾道細小的閃電,就是奔著雷星峰所在的平台而來,看上去細小的分叉閃電,打到平台,那閃電也粗如水桶,可想而知,主閃電有多麼的龐大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金屬崖壁上密密麻麻的平台,以他的眼光,最少有上百的平台,層層疊疊的排列下方。

  而在底部,有一座高達十米的金屬平台,每一次從空中落下的主雷電,就是劈在這座平台上,而這座平台竟然閃爍著幽藍的光芒,每一次閃電打在上面,整個平台彷彿都變得透明起來,看上去無比神奇。

  雷星峰不敢停留太久,小心的退了回去。

  回到平台側邊的房間裡,雷星峰坐在地上直喘粗氣,晶紫雅道:“有什麼?”其實她也很好奇,在她的年代中,雷系修煉者一向很神秘,而且實力超凡入聖,磁暴山脈更是名聲顯赫,只是無人知道磁暴山脈中有什麼。

  雷星峰說道:“下面……有一個很大的平台,突出地面……另外,我們平台下,還有別的平台,數量很多!”

  晶紫雅喃喃自語道:“竟然真的有雷神颱,還以為只是傳說……”

  雷星峰奇道:“你說什麼?什麼雷神颱?”

  晶紫雅道:“在我們那個年代裡,一直流傳著一種說法,就是磁暴山脈中,擁有一座雷台,如果有人能夠經過這座雷台的洗禮,那麼這人的實力一定會突飛猛進,一旦活著下來,就是神一樣的高手,當然,必須能活下來才行,所以後來又稱呼這雷台為雷神颱,只是一個傳言,大多數人都不太相信有這麼一個雷台。”

  雷星峰想到​​那一道劈下來雷,不由得打了一個寒噤,說道:“雷神颱?那地方不是我們可以去的,估計還沒有上去,就被雷劈的灰飛煙滅了。”

  晶紫雅點頭道:“嗯,就算我們那個時代的大能者,也不敢進入磁暴山脈,這裡除了雷系修煉者外,其他人都不能……不,不對,是都不敢進入裡面。 ”

  雷星峰發了一會呆,他在想,如果自己能夠上雷神颱,也許就成了雷神?很快他就清醒過來,嘆道:“雷神?上去的話,就成了灰灰神了。”

  任何東西都是過猶不及,雷星峰自認為他完全不可能抵擋那道主雷電,那雷電看上去都變態,根本就不是他現在能夠抵擋的,不過,他的心思已經轉到其他平台了,想著要如何進入下面的平台。

  從崖壁上飛下去?還是攀爬下去?幾個念頭在心裡一閃而過,隨即就被雷星峰否定了,太危險,而且他沒有把握禁制會不會對他這種舉動發起攻擊,到現在為止,雷星峰已經非常確定了,整個磁暴山脈被強力禁制了,而且是非常厲害的禁制,如果亂闖,很可能就死在這裡,他可能連進入鏡之界的時間都沒有,要知道雷電攻擊是最快的。

  不對!

  雷星峰猛然醒悟過來,他能到這個平台來,是藉助裂縫進來的,這不是正常的途徑,雖然裂縫斜坡上有幾道階梯,但是他相信這是後來搞出來,也就是說,平台和房間的建立,這個裂縫應該還不存在,那麼要進入這個房間和外面的平台,就一定有其他的路。

  猛地站起身來,雷星峰沿著房間的金屬牆壁開始敲打。

  晶紫雅好奇的看著雷星峰,說道:“這是幹什麼?”

  雷星峰道:“我在尋找進出口,這裡一定有!”

  晶紫雅說道:“不是有……哦,我明白了。”她可不傻,只是一瞬間,她就反應過來,那道裂縫並不是正常的出入途徑。

  敲打了一圈下來,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牆壁後面似乎都是實體。

  晶紫雅也檢查了一遍,她搖頭道:“好像沒有出路……”

 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說道:“如果房間裡沒有,那麼就在平台的崖壁上!”由於平台是長條形,那麼出入口在崖壁上也就不奇怪了,那道裂縫在平台的另一端,那麼正規的出入口也許就在中間?

  晶紫雅說道:“你去找吧。”她可不敢上平台。

  雷星峰來到平台,沿著崖壁仔細檢查,很快他就退了回來,說道:“奇怪了,完全沒有出入口的痕跡。”

  晶紫雅道:“這地方不會是憑空出現的……嗯,對了,你試試……對著牆壁發出雷電攻擊!”

  雷星峰雖然不明白晶紫雅是什麼意思,但他依舊對著牆壁打出一道雷電,瞬間,整個牆壁上全是跳躍的電弧,就聽咔嚓一聲響,金屬牆壁裂開一道門戶。

  晶紫雅都愣怔了,她也只是隨口一說,因為有的禁制是需要觸動的,而禁制有各種作用,這裡的禁制就是開啟門戶,當然,必須用雷電才能觸動,這裡可是雷系修煉者的場所。

  雷星峰興奮道:“竟然是這樣!哈哈,晶紫雅,你是天才!”

  這是兩米高一米寬的門戶,竟然看不到門,就是一個通道,而且整個通道一片光明,牆壁會發出很亮的白光,非常均勻的光,就像毛玻璃後面放了日光燈,可摸上去依舊是金屬那冰冷的感覺。

  晶紫雅道:“我在前面探路。”

  雷星峰跟上去,說道:“我在前!我是雷系修煉者,在這裡應該安全的很。”

  晶紫雅猶豫了一下,她說道:“我們並排走!”她相信,若是有滅殺性的禁制,她應該可以擋一下,只要能夠抵擋一下,雷星峰就可以將她救入鏡之界。

  雷星峰說道:“好,走!”

  兩人並排向前走去,這一路倒是很平靜,沒有任何禁制限制。

  這是一條很曲折的通道,總體是向下而去。

  片刻工夫,兩人就來到一條岔路口,一條更加寬大的通道出現,比他們之前過來的通道最少要寬一倍以上。

  順著大通道向前,大約走了幾分鐘,就看到另外一條通道,和先前出來的通道一樣規格,雷星峰道:“我明白了,一條大通道,鏈接很多小通道,而小通道應該就是進入平台的路!”

  晶紫雅道:“過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  雷星峰轉入小通道,一路向前,很快就來到盡頭,這次不用晶紫雅提醒,雷星峰直接就打了一道雷電,瞬間,門戶打開。

  果然又是一間休息用的空間,外面就是平台,隆隆的雷聲立即震人心魄,雷星峰和晶紫雅走了進去,身後的通道頓時悄無聲息的消失不見。

  房間整個佈局和上一個一模一樣,牆壁上也鐫刻了各種文字和圖形,雷星峰只是一眼就知道,內容一樣,房間中間一樣有一個圓形池子,裡面的雷液電漿已經快要溢出來了。

  雷星峰頓時露出笑容,別的不說,僅僅是這一池子的雷液電漿,什麼都值得了。

  晶紫雅忍不住嘆氣道:“暴殄天物啊!都要漫出來了,都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聚集那麼多的雷液電漿。”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都是我的!哈哈!”

  晶紫雅基本上就是一張撲克臉,到了這裡,聽到雷星峰的大笑聲,她的嘴角也微微翹起,只是相當生硬而已。

  雷星峰別的不管,趕緊拿出事先製作好的瓶子,開始收集這裡的雷液電漿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23 20:40 編輯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7:24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