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4
第434章 師兄的請求(下)


  雷星峰現在的地位完全不同了,來到古奇的住宅,都不用通報,直接就走了進去,房間裡,古奇,風琛宗,唐雅和艾八在商量著什麼,看到雷星峰進來,古奇笑道:「最近跑到哪裡去了,找你都找不到,你那裡什麼人也沒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出去轉了一圈。」

  古奇也不以為意,他說道:「過來坐吧,我們剛好在討論一些事情。」

  雷星峰坐下,說道:「師傅,什麼事情?」

  古奇道:「很多秘門遷徙到這裡,彼此要協調一下,避免各自為戰,也為了避免為了資源發生矛盾,另外,很重要的一點,這裡有不少高階的修煉者,有真君和天君,甚至還有少數道君,已經有不少門派吃虧了,他們什麼都搶,有不少秘門死了不少弟子。」

  雷星峰想到在磁暴山脈出現的那人,點頭道:「嗯,要開戰嗎?」

  古奇搖頭道:「這些人……數量雖然不多,但是實力強悍,不是秘門弟子可以抵擋的,除非師門長輩出現,暫時還不易開戰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這裡有人被搶嗎?」

  古奇道:「暫時沒有,因為我約束著沒有讓他們出去,不過,如果出去尋找材料,估計被搶的可能性極大。」

  風琛宗苦笑道:「秘門弟子有什麼東西可以搶?真是想不通。」

  古奇道:「食物,主要搶劫的都是食物,還有各種調味品。」

  頓時聽得眾人目瞪口呆,對於食物,他們從來都沒有放在眼裡,當然,雷星峰除外,他可是深知餓肚子的可怕。

  風琛宗道:「這算什麼?」

  古奇道:「食物很重要,這些高手,大都是狩獵來補充食物,所以他們並不缺少肉食,但是他們缺乏調料,尤其是鹽和糧食,所以要通知所有的弟子,身上帶好一些糧食和鹽,一旦搶劫,就給他們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這些又不值錢,給或者換都可以啊,為什麼要殺人?」

  古奇嘆口氣道:「因為這些秘門弟子……根本就不知道厲害,說話難聽,被殺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一定要提醒大家一聲,這要是被殺,也太冤枉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已經都說了,至於你一直不在,當然,你現在的實力,也不怕這些人了,可小心點總是好的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風琛宗道:「阿峰應該不怕了,天君實力,怎麼都可以縱橫在這片土地上,而且,阿峰是雷屬性,本來戰鬥力就很強悍,就算遇上巔峰天君,也有一搏之力。」

  古奇道:「那也不能大意,這裡可不僅僅有天君,還有道君存在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師傅,我會小心的,對了,祖師爺什麼時候回來?」

  古奇道:「這個可就說不准了,也許很快,也許要很久,不過,我們要先打下基礎才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阿爺有沒有回來,唉,如果他早點回到秘藏空間,也許祖師爺就可以帶他過來了。」

  唐雅說道:「不用擔心你阿爺,會回來的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擔心也沒有用,他說道:「師傅還有什麼事吩咐?沒有的話,我就回去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沒什麼事情,最近你還出去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可說不准,也許會出去,也許會留在家裡。」

  古奇道:「好吧,反正你也用不到我操心了,自己決定吧。」

  雷星峰起身告辭,帶著晶紫雅走出古奇的住宅。

  營地已經有不少人在街上走,來來往往很是熱鬧,都是各個嫡系弟子的護衛和家人,普通人還沒有過來,全是師門的修煉者,見到雷星峰和晶紫雅,一個個忙不迭的避讓施禮,其中不少人好奇的看著晶紫雅。

  晶紫雅實在是太特別了,一看就是非人類,但是她的神情和動作,幾乎和人完全一樣,想不吸引人都不行。

  雷星峰在前,晶紫雅在後,兩人向外走去,這時候,有人叫道:「阿峰,等等!」

  辛兆侖跑了過來,說道:「阿峰,這段時間都沒有看到你,跑哪裡去了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出去轉了一圈。」

  辛兆侖頓時眼睛一亮,說道:「發現什麼好東西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哪有那麼容易啊。」其實他的確是找到了好東西,只是沒法說。

  辛兆侖道:「走,到我家去。」

  雷星峰想想也沒有什麼事,而且最近和一幫師兄師姐來往太少,時間久了,都感覺有點陌生了,他可不想和大家生分,說道:「好啊。」

  營地不大,所以很快就來到辛兆侖家,他的住宅可比雷星峰的好太多了,三座小樓,都是兩層的磚木結構平頂樓房,上面還有木棚,辛兆侖這一系的人相當多,畢竟他的資格老,在秘門的時間長,比雷星峰的基礎好多了。

  院子裡很熱鬧,幾個嫡系弟子都在,戚梅雲、尹妖、騰遠、苗靈,只有宇寇和白天鳴不在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走進來,他說道:「師兄師姐都在這裡啊,幹什麼啦?聚會嗎?」

  聽到雷星峰這樣說,眾人臉上明顯放鬆下來,知道雷星峰不想擺架子,戚梅雲道:「阿峰,你現在神出鬼沒的,找都找不到啊!」

  尹妖道:「是啊,阿峰現在是大高手了,懶得理你!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這兩個師姐,經常會莫名其妙的爭吵,甚至會幹上一架,當初就是因為她倆的戰鬥,才波及他,結果被古奇收入秘門,說道:「師姐,對我有意見啊?」

  尹妖嬌笑一聲道:「哎呀,我可不敢,我們阿峰那麼厲害,我可打不過啊。」

  戚梅雲道:「好酸的味道。」

  苗靈笑嘻嘻道:「我也聞到了啦,嘻嘻。」

  尹妖笑罵道:「又來拆台,看我打你!」

  戚梅雲道:「你打啊,你打打試試!」她才不怕尹妖。

  辛兆侖皺了一下眉頭,說道:「好了,別鬧!」他在師弟師妹中,威望比宇寇還要高,所以他說話,戚梅雲和尹妖就不敢繼續胡鬧了。

  騰遠道:「阿峰,胖子在不在家啊?去找了一次,你家裡什麼人也沒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胖子在家,你讓人去請吧。」

  騰遠搖頭道:「今天就算了,下次我去找他。」

  辛兆侖拍拍手,說道:「好了,阿峰來了,大家有什麼話就和他說吧。」

  雷星峰一呆,他說道:「喂,二師兄啊,你是專門找我的?」

  辛兆侖嘿嘿一笑道:「那是當然,我派人守在師傅的門口,看你出來,我才趕過來叫你,當然不是偶遇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好吧,什麼事情?」

  辛兆侖臉上露出一絲喜色,他說道:「我們到了這裡以後,還沒有真正出去看看,不論是小師叔,還是師傅都沒有空帶著我們,祖師爺也不在這裡……你也知道,師傅先前說了,讓我們盡量少外出,最近外面並不平靜……」

  他說到這裡,雷星峰已經明白什麼意思了,他說道:「你的意思我明白了,要我和大家一起去外面?」

  戚梅雲道:「行不行啊,阿峰?」

  雷星峰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當然可以,我還可以請高野老伯一起去。」言下之意,就是讓高野當所有人的保鏢。

  所有的人都大喜,他們在這裡已經憋壞了,在黎明大陸,他們一樣不能外出,都是在營地裡,要麼修煉,要麼無所事事,早就受不了,沒想到的是,到了域外星空,建立了營地後,依舊憋在家裡,而家裡長輩也沒有空帶著他們外出,只好將主意打到雷星峰頭上。

  雷星峰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拒絕的,他深知以後就是修煉者大發展的時候,這些師兄師姐都是強大的聯盟,別看他們現在還弱小,但是沒有人會對秘門的嫡系子弟會輕視,他們成功的幾率極高,總有一天,他們會達到真君或者天君的高度,甚至有可能達到道君的水準。

  苗靈笑嘻嘻道:「還是阿峰最好了,嘻嘻。」

  其實,這之前他們已經找過風琛宗,不過,風琛宗沒有答應,一則他的實力不夠,尤其是他剛晉級到真君沒有多久,根本沒有把握,帶以前的一幫師弟師妹,他也怕意外,二則,他對域外星空這片世界同樣不熟悉,根本就不知道哪裡才是合適去。

  所以風琛宗拒絕的很乾脆,他又不像雷星峰,如果不能去,就解釋清楚,他又不解釋,搞得這群以前的師弟師妹極度郁悶,這才有人提議,乾脆找雷星峰,不論如何,雷星峰比他們都熟悉這裡,而且他身邊有高手可以維護大家。

  原本還以為雷星峰會推辭,再也想不到雷星峰會一口答應,甚至還說要請高野一起,大家頓時興高采烈起來。

  尹妖道:「還說阿峰地道!」

  這次戚梅雲沒有和她鬥嘴,說道:「我就知道阿峰會答應的!」

  眾人頓時七嘴八舌的誇贊起來,原來雷星峰就是小師弟,大家什麼事情都會想著他,以前通過秘門到外大陸去,他們經常會主動邀請雷星峰一起,這其實就是機會,尤其是當年,雷星峰什麼也不懂的時候,對雷星峰有過很大的幫助,這次雷星峰的答應,讓大家都覺得他很好,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。

  雷星峰道:「讓宇寇大師兄也來吧,對了,還有白師兄。」

  眾人臉上露出尷尬的神情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怎麼了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25 10:14 編輯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4:59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