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5
第二十二冊 鏡界溝通 第五章 一起發財(上)

  辛兆侖道:「大師兄已經出去了,他和白天鳴師弟一起走的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一呆,說道:「啥意思?」

  戚梅雲解釋道:「白天鳴的一個叔爺爺是另外一個秘門的天君級高手,這次特意帶他外出探險……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其他秘門組織的探險,所以邀請了白天鳴師兄,可是宇寇大師兄怎麼也跟著去了?」

  辛兆侖道:「呵呵,大師兄皮厚嘛,就跟著去了,白師弟也不好拒絕啊,畢竟是大師兄,再說了,多一個人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。」他語氣裡明顯有一絲不爽。

  雷星峰很清楚,這也不能算是宇寇的錯,白天鳴去,大家沒有什麼意見,宇寇跟著過去,大家也不會有什麼意見,但是不管怎麼說,心裡都會有一個小疙瘩,不爽是肯定的,只是他們也不知道,這就是一絲心裡不平衡而已。

  雷星峰起身道:「好,大家先準備一下,準備好了,就到我那裡去集合,另外,二師兄還是去通知一下師傅,讓他知道我們要外出了。」

  辛兆侖開心的答應了一聲,說道:「好了,大家各自準備去,誰和我去師傅那裡說一聲?」

  戚梅雲道:「師兄,還是我陪你去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轉身向外走去,說道:「大家可以帶一兩個護衛,但人數不要太多,不然行動起來太累贅了。」

  眾人答應了一聲,立即散開,各自行動,雷星峰帶著晶紫雅向家裡走去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回到家裡,高野等人還在等著,看到雷星峰迴來,高野道:「阿峰,來吃飯,哈哈,這真的好吃啊!」

  一大桌子的飯菜,已經杯盤狼藉,基本上已經吃乾淨了,雷星峰道:「都吃完了,讓我吃啥啊?」

  金大胖立即道:「有,還有很多,足夠你吃了。」他立即帶著手下,收拾桌子,重新擺上各種食物,對於他而言,修煉也許不算盡心,但是對於烹飪,那絕對是精益求精。

  雷星峰端著一大盆米飯,上面澆了幾大勺紅燒肉,還有一些蔬菜,他也懶得讓金大胖搞出很多東西來,就這樣吃已經很舒服了。

  金大胖也沒法子,他原本想要搞幾個好菜給雷星峰吃,可雷星峰要的卻如此簡單,讓他失去用武之地,只好按照吩咐,上了大盆的米飯,其實也就是一盆蓋澆飯而已。

  晶紫雅是不吃食物的,她只吃一種東西,就是能量晶體。

  雷星峰還真是餓了,由於他的修為快速增長,長時間的不進食,對他的影響不大,所以經常會忘記吃飯,猛然端起一盆香噴噴的米飯,加上油紅肥膩的紅燒大肉,食慾頓時就高漲起來。

  一頓飯,吃的雷星峰很滿意,他的食量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,也就是一盆飯菜就足夠了。

  放下飯盆,雷星峰說道:「明天我們要出去探險,誰去?」

  高野道:「這時候去外面探險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幾個師兄師姐想要出去,可是外面太凶險,就想著拉著我一塊去,高伯,一起去吧。」

  高野道:「嗯,沒問題,一起去,我知道一個地方,有不少好東西,你們可以去找找。」

  有高野帶路,雷星峰頓時放下心來。

  金大亞道:「我就不去了,家裡事情很多,需要我處理。」

  瘋鷹和嗜虎也不去,兩人在鏡之界有很多事情。

  金大胖湊了上來,笑嘻嘻道:「阿峰,帶我去吧。」

  雷星峰沒有拒絕,雖然他的實力比較低,但是雷星峰有信心保護他的安全,只要放一尊金級人偶獸護衛就好,任何攻擊,有金級人偶獸抵擋,有這個空隙時間,足夠雷星峰救援了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那就大胖陪著吧,艾山爾,你去嗎?」

  艾山爾同樣搖頭道:「不,我事情更多。」

  帶著眾人重新回到鏡之界,雷星峰回到自己房間休息。

  第二天一早,雷星峰,高野,晶紫雅和金大胖就出現在外面營地的家中。

  很快,辛兆侖和戚梅雲走了進來,兩人都帶了一個九環真身的護衛,接著苗靈帶著紅姐,騰遠和尹妖也走了進來,各自帶著自己的護衛。

  所有人集合完畢,雷星峰說道:「這次去的地方,是由高伯指定,並且通過高伯的秘門過去,這就免去了路上奔波的苦處,嗯,高伯,你來介紹一下要去的地方,還有一些注意事項。」

  高野笑著站起身來,他拍了一下手掌,說道:「好了,大家注意一點。」他停頓了一下,繼續說道:「這次去的地方,在這片充滿了禁地和大禁地的大陸上,算是一個比較平靜的地方,這裡沒有禁地的禁制干擾,也沒有太多的猛獸,比如星獸之類的危險的大型猛獸,這是一個資源很豐富的地方,一般在這裡停留久一點的修煉者都知道。」

  跶奇坡!

  高野道:「跶奇坡最危險的不是猛獸,跶奇坡最危險的是人,這裡是資源密集地,很多修煉者都知道這個地方。」他說的修煉者,當然是真君以上的高手。

  辛兆侖舉手道:「高前輩,我們要準備什麼?」

  高野道:「什麼也不用準備,跟我去就行了,到了那裡,你們自己找有用的物產,記住了,見到人……第一時間就歸隊,任何麻煩,都有我和阿峰處理,大家明白嗎?」

  辛兆侖點頭道:「明白了。」

  眾人臉上都露出興奮的神情,終於可以出去了,他們都要憋死了,天天窩在小小的營地中,實在是太難受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大家過來,嗯,每人一尊金級人偶獸,帶在身邊,一旦有危險,就讓它來抵擋,在這裡可不要逞強。」

  辛兆侖,戚梅雲,尹妖,騰遠,苗靈,還有金大胖,每人都帶上一尊金級人偶獸,總共六尊金級人偶獸,也就是六尊力士,有了這玩意,大家的安全就多了一份保障。

  高野都很驚訝,想不通雷星峰為什麼得到那麼多的人偶獸。

  辛兆侖等人喜出望外,雷星峰總是有一些驚喜給人。

  高野很乾脆的開啟秘門,眾人立即行動,一個個走入秘門中,很快就剩下雷星峰和高野,兩人對視一眼,雷星峰首先走入其中,高野跟著進去,就在高野進入的瞬間,秘門消失不見。

  跶奇坡並沒有坡,而是連綿不絕的小山丘,無數的原始森林和溪流小河,經常可以看到百十畝左右的野草地,那生長的野草都有半人高,人在草地走,只能露出肩膀和頭。

  這是一片極美的風景,雷星峰非常欣賞,但是其他人根本就不在意,這世界別的也許會缺乏,但是最不缺的就是風景,各種各樣的極致美景,走到哪裡都能看到,都是原生態的風景,都是大自然的傑作。

  高野最後一個從秘門中出來。

  辛兆侖等人已經飛到樹梢上,開始搜索四周的環境,苗靈依舊站在地上,倒是她的護衛紅姐,已經飛到樹梢頂端四下查看,苗靈道:「這裡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嘛。」這種地理環境,當真是很普通,到處都有。

  但是雷星峰一眼看去,就知道此地的不凡,因為在他的眼裡,這裡有很多的光斑,其中頗有強烈的光芒射出,他知道,那一定有寶物,不論是植物還是地下的礦物,凡是有強烈光透出來的,那就是寶貝,這點他已經實踐過無數次,沒有一次讓他失望過。

  雷星峰確定,這裡的確是一個寶地,擁有大量的資源開始開採,植物類的寶物也非常多,他說道:「好了,帶好自己的護衛和金級人偶獸,各自散開搜尋吧,這裡的確有很多好東西,就看你有沒有本事找到了。」

  高野提醒了一聲:「別跑太遠,不然來不及救援。」

  森林中有各種動物和野獸,不過對於辛兆侖他們威脅不算大,只要不是頂級的野獸,就不會形成大威脅,當然,如果運氣糟糕,遇上一隻成年的星獸,跑不掉的話,那就全滅。

  雷星峰道:「難得出來,我們也找找吧。」

  高野道:「我守在這裡,你們都去找。」

  有高野守護,雷星峰當然很放心,他帶著晶紫雅向密林中走去。

  雷星峰要收集的都是植物性寶貝,他現在有一個模糊的猜想,由於植物也是生命體,所以蘊含了很多適合修煉者的元素,修煉到了高階後,珍稀植物的作用會越來越大。

  秘門的修煉者,可說是一輩子都在尋找各種材料中度過,沒辦法,他們的修煉就是資源堆砌,僅僅靠著勤奮,那是遠遠不夠的,這也是秘門要遷徙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,當一個地方的資源枯竭後,若是不遷徙,那麼秘門面臨的只有一條路,那就是徹底衰落。
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9-24 22:20 編輯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4:36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