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8
第二十二冊 鏡界溝通 第六章 戰鬥偶 (下)

  唐賡是土系的修煉者,防禦力超級強悍,他原本還算小心,自從得到了四個戰鬥偶後,他的信心就開始膨脹起來,這次打劫敲詐,就是想要搞點東西,倒是沒有想要殺人,可看到高野和雷星峰兩人都是特別屬性的修煉者,他心裡也開始有點慌亂了,邊上還停著一個晶紫雅,手裡提著一把巨斧,明顯就是防範他脫離戰鬥圈。

  兩個戰鬥偶對付高野,一個戰鬥偶對付雷星峰,剩下的一個戰鬥偶保護唐賡,這傢伙就縮在戰鬥偶身後,眨巴著眼睛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  戰鬥偶基本上都是物理攻擊,防禦力超級強悍,攻擊力也很犀利,只是高野和雷星峰可不是一般人,尤其是高野,更是達到巔峰天君的高度,幾次試探下來,他已經胸有成竹。

  雷星峰同樣試探了幾招,漸漸發現,戰鬥偶雖然很猛,但只要脫離直接接觸,戰鬥偶就沒有多餘的手段,只是不停的衝鋒,其速度極快,可雷星峰的速度更快,他是雷屬性的修煉者,速度也是他最擅長的技能之一,就算沒有閃電快,也差不了多少。

  用虛形雷電手拍擊戰鬥偶,每次都能成功的將其定在原地幾秒鐘,可每到這時候,攻擊高野的一個戰鬥偶就會抵擋雷星峰另外一次攻擊,三個戰鬥偶配合之默契,讓雷星峰和高野都感覺到頭痛,這玩意就像是一塊無比堅硬的金屬,怎麼打都打不死。

  雷星峰再次成功定住一個戰鬥偶,另一個戰鬥偶已經撲了過來,瞬息間,擋住雷星峰第二擊,可就在這時候,晶紫雅突然消失不見,陡然出現在那個被定住的戰鬥偶身側,巨大的斧頭橫著就掃向戰鬥偶的後頸,這才是戰鬥偶真正的弱點。

  唐賡嚇得大叫一聲,他根本來不及救援,只來得及打出一團黃色光球,那黃色光球不是針對晶紫雅而來,而是直接打到那個處於危險境地的戰鬥偶身上,瞬間,那戰鬥偶全身泛出耀眼的金芒,與此同時,晶紫雅的巨斧就橫斬在戰鬥偶後頸上。

  咔!

  巨大無比的衝擊力,直接就將戰鬥偶打出幾十米遠去,雷星峰緊跟著撲了出去,瞬間就來到戰鬥偶身邊,一把抓住它的頭顱,一手按住它的肩膀,爆喝一聲,咔嚓一聲,竟然將腦袋給擰了下來。

  之所以那麼輕易得手,是因為晶紫雅的一斧在戰鬥偶後頸開出一道深兩指的口子,這才讓雷星峰快速幹掉它,雷星峰毫不客氣的將戰鬥偶收入輪藏空間,這種寶貝,就算損壞,也非常難得,以後有時間,通過慢慢解析,就可以得到其整體結構圖,尋找收服途徑。

  唐賡哇哇亂叫,他簡直要瘋掉了,這四個戰鬥偶可是他的寶貝,是他在這片土地上最大的依仗,才一開戰就被雷星峰幹掉一個,他如何不急,整個人都覺得要燒起來了,他吼叫一聲,再也無法冷靜,跟著就衝了出去。

  也就在這時候,高野也得手了,一根碗口粗的冰錐直接從一個戰鬥偶後頸刺入,然後被他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唐賡嚇住了,不到幾十秒的戰鬥,就失去了兩個戰鬥偶,就算傻子也知道,他不可能是兩人的對手。

  雷星峰揚手,瞬間,幾十尊鋼鐵人偶獸出現,直接就圍住了兩個戰鬥偶,而晶紫雅則跳上一尊金屬大蜘蛛,指揮這些鋼鐵人偶獸和戰鬥偶周旋,鋼鐵人偶獸比戰鬥偶差很遠,基本上,只要對上,戰鬥偶可以輕易碎裂鋼鐵人偶獸,可有了晶紫雅的指揮,就徹底不同了,鋼鐵人偶獸瘋狂遊走,就是繞著兩個戰鬥偶轉,絕對不和對方硬碰硬。

  而有了晶紫雅的牽制,戰鬥偶無法集中注意,快速移動的鋼鐵人偶獸,讓戰鬥偶無所適從,不知道要攻擊哪一個。

  這時候,高野和雷星峰對視一眼,兩人非常默契的撲向唐賡。

  一連串眼花繚亂的變化,讓唐賡徹底傻眼,都不知道怎麼回事,身邊的戰鬥偶一個都不在了,而面對兩個敵意極深的高手,唐賡幾乎都沒有多想,掉頭就跑,可說在這一刻,他全身冷汗都冒了出來,那種極度危險的感覺,讓他激起全部的力量,唯一的念頭就是跑,快跑,不跑就死的感覺是如此清晰浮上心頭。

  這一刻,唐賡土屬性的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,不論是雷星峰的雷電大手,還是高野的寒冰大手,都不能讓唐賡停下腳步,當一個天君要全力逃走的時候,同為天君的人是很難留下的,就算兩個天君也沒有用。

  眼睜睜的看著唐賡逃入森林中,高野和雷星峰同時向回飛奔,開玩笑,還有兩個戰鬥偶,這時候不抓,什麼時候抓,這可是絕對的寶貝,比什麼人偶獸強太多了。

  沒有了指揮,戰鬥偶的智慧可不如晶紫雅,在吼叫聲中,被雷星峰用雷電定住,然後被迅速用金屬繩索捆綁,晶紫雅很是老練的解除對方的戰鬥能力,雷星峰又得到了兩個戰鬥偶,當然,這玩意要晶紫雅重新設定和充能。

  收起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,雷星峰笑道:「這傢伙不是來戰鬥的,是來送禮的吧,哈哈!」

  高野也笑了幾聲,說道:「其他人在哪裡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應該躲起來了,嘿嘿,他們可機靈……應該是怕影響到我們戰鬥。」話音未落,就聽到不遠處森林中發出一陣陣驚呼,還有戰鬥的聲音。

  高野臉色微變,雷星峰根本就沒有說話,直接向著森林撲去。

  才到身邊邊緣,就看著唐賡一手一個俘虜,周圍一圈人隨著他走出森林中。

  雷星峰長舒一口氣,他就怕唐賡下殺手,直接滅殺自己的師兄師姐,那時候就算殺了他,估計他也會受不了。

  唐賡得意的獰笑著,一手掐著騰遠的脖子,另一手掐著一個九環護衛的脖子,這護衛就是騰遠的家的護衛,拖著兩人走了出來,他咬牙切齒道:「我這輩子沒有吃過那麼大的虧,混蛋!我還以為你們什麼破綻也沒有呢!」

  雷星峰喝道:「都回來!」

  辛兆侖等人氣憤憤的回到雷星峰身邊,不論是辛兆侖還是戚梅雲,都有一種無力的感覺,這人殺進人群,不管他們用什麼樣的攻擊,都無法傷及對方絲毫,由於騰遠和苗靈最弱,所以被眾人圈在裡面保護,被唐賡認為是重要的人物,所以別人他不管,直接就抓住了騰遠,而騰遠的護衛上去拚命,也被他順手抓住。

  唐賡冷笑道:「交出我的寶貝,另外賠償我的損失!」

  晶紫雅突然在雷星峰耳邊說道:「好了。」

  高野雖然沒有明白晶紫雅是什麼意思,但是他知道雷星峰很精明。

  雷星峰當然明白晶紫雅是什麼意思,緩緩的點點頭,說道:「我來談判。」

  唐賡冷笑著看著雷星峰走上前來,當然,高野依舊留在原地,若是兩人一起上來,估計他就要退後了,只有晶紫雅跟著雷星峰過來,不過這次她手中沒有了巨斧,顯得沒有什麼威脅力,唐賡可知道,對面這個女性人偶可不好鬥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要如何?如果你殺了他們,我發誓,會一直追殺你到死!」先威脅一下是必要的,讓他有所顧忌,不敢下狠手,一旦想要殺人,先考慮一下後果吧。

  唐賡道:「你不用威脅,我知道分寸,哼哼,逼急了,大不了同歸於盡,就算我不能和你們兩個一起完蛋,可你手下這群人,一個也別想活!」

  雷星峰知道他沒有虛言恐嚇,一個天君要搏命,他和高野是沒法護住這群人的,不過他也有底牌,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,他可以直接開啟鏡之界,將人迅速收入鏡之界中,只是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,他還是不願意暴露鏡之界的存在。

  高野道:「你給我記住,別給我單獨見到,老子見一次打你一次,就算打不死你,也讓你不得安生!」

  唐賡臉色微微發白,他也知道惹怒一個巔峰天君的後果,相當不妙。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說吧,有什麼要求!我警告你,是你先挑釁,千萬別提過分的要求,不然……」言下之意,如果真的過分,那就魚死網破。

  唐賡心裡也有點忐忑不安,思量了片刻,他說道:「將我的四個寶貝還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兩個損壞了,還有兩個完整的,可不是還給你,而是換人,兩個壞掉的人偶換我們兩人!」討價還價是必須的。

  唐賡大叫道:「不可能!不然我拼著殺掉他們……」

  高野道:「你殺了我看!」

  雷星峰心裡猛地一跳,他可不想騰遠師兄被殺了,還沒等他說話,沒想到唐賡先服軟了,他說道:「最少……把我兩個完好的寶貝拿出來換!」

  這話一出,雷星峰頓時鬆口氣,心裡忍不住歡呼:「成了!」他說道:「好!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9-26 09:29 編輯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2:46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