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9
第22冊 第七章 回家 上
  雷星峰道:「晶紫雅,放了那兩個戰鬥偶,唐賡,同時放人!」

  唐賡為了重新收回戰鬥偶,不得不放開騰遠和他的護衛,戰鬥偶慢慢的走了過去,騰遠和護衛也慢慢走回來。

  兩者交錯的時候,唐賡大喝道:「動手!」

  奇怪的是這時候,晶紫雅清脆的聲音同時響起:「動手!」

  然後唐賡就傻眼了,那兩個戰鬥偶瘋狂撲向他,而不是撲向騰遠兩人,電光石火的瞬間,唐賡就明白過來,對方有控制戰鬥偶的高手,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破解了戰鬥偶,瞬間,他只來得及升起自己的防禦,強烈的金色光華閃耀。

  彭!彭!兩聲震響。

  打得唐賡拋出去,這時候他也顧不得了,瘋狂向著遠方飛去,同時大叫道:「我不會放過你們的!啊……啊呀呀……他媽的混蛋啊……」聲音還在空中飄蕩,他已經失去蹤跡,這就是天君厲害之處,哪怕被那麼多高手圍攏,想要走的話,誰也擋不住。

  辛兆侖蒜頭鼻子更紅了,他驚歎道:「厲害啊!這時候反水,誰能想到,這個虧吃大了。」

  只要關注剛才戰鬥的人,都看到唐賡受傷了。

  高野道:「這人對我們沒辦法,但是你們遇上,就麻煩大了,所以……以後出去最少要跟上天君級的高手。」

  辛兆侖等人全都苦了臉,師門中,也就三個天君,就連師父也才是巔峰真君,還不如雷星峰,這要找誰來護衛?這一刻他們都感覺到自己修為差太遠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,這個世界很大,想要碰上都難,不過出去小心是對的。」

  辛兆侖歎道:「這次回去,我想要晉級了,不管多危險,這樣下去總是不行的。」他其實早就站在晉級的邊緣,只是在家鄉,很少有威脅到他的時候,所以晉級的動力反而不足,顧忌的又多,現在知道,再不晉級,就連出門都難,這個刺激有點大了。

  其他人也有類似的想法,以前有護衛保護,有長輩照料,日子過得實在是太舒服,沒想到來這裡後,竟然如此艱難,一個個都下定決心打算好好修煉,不能再懶惰下去了,尤其是騰遠,他和金大胖一樣,是一個標準的吃貨,對修煉很不上心,這次被抓,刺激是最大的。

  高野也不多說,直接開啟秘門,眾人通過秘門回到營地。

  剛到家沒有多久,艾八就找了過來,說道:「老祖回來了,讓你去一趟。」

  雷星峰拍了一下腦門,說道:「我馬上去。」艾八離開,雷星峰歎道:「還真是忙啊!」

  高野笑了,說道:「我陪你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啊,一起過去。」

  兩人很快就來到午陽居住的房子,房間裡就午陽和古奇在,看到兩人進來,午陽和古奇都起身相迎,雷星峰的地位已經完全不同了,按照規矩,他可以稱呼午陽為師兄了,更為變態的是,按照規矩,古奇甚至要喊他一聲師叔了,不過,雷星峰完全做不到,也無法接受這樣的稱呼,他說道:「祖師爺,師傅。」

  高野也就是微微點頭,他的實力和午陽相差不大,必須要太多的恭敬。

  午陽笑道:「阿峰,高老弟,請坐。」

  古奇道:「阿峰,我們已經架設了一座超遠距離的秘門,準備將留守在秘藏空間中的大部分人遷移過來,你是不是要回去一趟?」

  雷星峰立即說道:「去,我要回去一趟!」只要確定秘藏空間的位置,以後他根本就不用午陽的秘門,就可以直接通過鏡之界進入秘藏空間,也就是說,午陽他們就算放棄秘藏空間,他也能利用起來,鏡之界最厲害的一個技能就是無視距離,也就是你跑的地方越多,坐標越多,你通過鏡之界,就可以來去自如。

  午陽點頭道:「嗯,小風也會回去,他要組織人,通過秘門過來,這次要耗費不少天衍之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夠不夠?天衍之晶,我這裡還有不少。」

  午陽道:「如果有多餘的話,就給我一點,太耗費能量了,有了天衍之晶就好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立即拿出兩箱天衍之晶,都是六枚裝的小箱子。

  午陽頓時笑道:「好傢伙,阿峰,你比我都有富裕啊,呵呵,有這些天衍之晶,我就省力多了,要不然還不知道要耗費多少印環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有我阿爺的消息嗎?」

  午陽沉默了片刻,說道:「我派了人手去找,也有人專門守在秘藏空間外面等候,到目前為止沒有見到他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歎口氣,誰會知道秘門會有如此變化,早知道就不放老爺子出去了,現在要找到他當真是很難,好在這次回去,確定了坐標後,就可以派自己的人守在那裡,然後在派人去找。

  午陽笑著安慰道:「沒事的,秘門幾乎所有的高手都離開了,那片大陸幾乎沒有什麼高手,就連六環以上的真人都很難見到,而且,那裡現在烏煙瘴氣,我們遷走,別人遷來,等他們發展起來,那片大陸就完了,嗯,對於修煉者而言,徹底完蛋,以後的高手,我敢說,不會超過三環真人,還會一點點衰落,直到修煉者絕跡。」

  午陽直接就判處那片大陸是修煉者的絕地,雷星峰心裡暗自吃驚,沒想到午陽對家鄉是如此悲觀。

  古奇贊同道:「秘門就算留下幾個,到最後他們也會堅持不下去,最終還是會追趕我們的腳步向外逃,那時候,高階修煉者就沒有了,一旦沒有高階修煉者,就算再有天賦的普通人,也沒有辦法修煉了。」

  高野道:「就算有幾個超級天才,自己修煉到真君,也會憋死在那裡,因為他們根本就無法到域外星空來,不到這裡,就出不去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高野道:「你不知道啊?這裡就是一塊跳板,可以通過這裡進入大世界去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這裡是一塊跳板,不過,我們暫時不能去大世界,等強大點再說吧,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,其實,黎明大陸也是一塊跳板,可惜我們無法通過,被直接打敗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等於在這裡潛修,一旦發展壯大了,我們就去大世界?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最少有幾個道君級的高手,我們才能過去,不然太危險了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咂舌,道君可不是那麼好晉級的,也許只有在這裡找到合適修煉功法,才能稍微容易點晉級到道君,這大概是所有秘門高階修煉者的心願了。

  高野道:「談何容易啊!我在這裡停留了那麼久,也不過才晉級到天君,還差點死在這裡。」

  午陽道:「那是你獨自一人,沒有人幫忙,沒有人協助,勢單力孤,雖說我們修煉者講究實力為上,可人多還是勢眾,尤其是一群人中,為首有幾個大高手,對付危機就有很多的選擇了。」

  高野點頭同意,這次外出,就證明了這話沒錯,要不是有雷星峰和晶紫雅在,就憑高野的實力,想要戰勝唐賡,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  人多畢竟勢眾,尤其是人多還高手多,更是具備了碾壓的實力,單打獨鬥,絕對不是秘門的風格。

  秘門遷移過來後,奢華的生活頓時艱苦起來,每個人都在努力適應,原本懶散的生活習慣全都逼著改變,在這裡如果不努力,淘汰會非常的快,這種變化對於秘門有著極大的好處,這點午陽和古奇都看明白了,所以兩人對於遷徙都很堅決。

  午陽說道:「跟我來吧,我先送你們過去。」

  幾人來到午陽建造的密室,非常簡陋的地下密室,一座秘門已經架好,午陽道:「為了這座秘門,花費了我很多的材料,可又不得不架設,不然還真是回不去了。」

  秘門分內外,這點雷星峰早就知道,只有架設在外的秘門,才能長途傳送,和鏡之界不同,一旦距離超過,就算天君也無能為力,這次之所以成功,有一個很小的秘密,那就是確定了黎明大陸的位置後,等於有了一塊跳板,這才讓天君級的高手,可以利用秘門回去。

  將天衍之晶嵌入秘門中,這次嵌入兩塊天衍之晶,可以使用一段時間,午陽忍不住歎口氣,說道:「真是奢侈啊!兩塊天衍之晶,就算在域外星空這裡,天衍之晶也很難得到。」

  瞬間,午陽打開秘門,說道:「去吧!」

  雷星峰和高野踏入其中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6:53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