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1
主題推薦
第二十二冊 鏡界溝通 第八章 師傅晉級(上)

  高野搖搖頭道:「老爺子,別謙虛了,一旦你到磁暴山脈修煉,我相信你很快也可以達到天君級,就算達不到,也絕對是真君級高手,你又是阿峰的阿爺……」

  雷暴道:「別,我叫你一聲老哥吧,算是我佔便宜了。」

  這輩分頓時就亂七八糟,雷星峰倒也看的開,反正就是一個稱呼,他向著高野點點頭,高野笑道:「好,算我佔便宜吧。」

  雷暴抓著雷星峰的手,仔細打量了片刻,突然大笑了幾聲,臉上露出極其欣慰的神色。他連聲道:「好孩子,好孩子!」

  找到雷暴,雷星峰算是徹底放鬆下來,只要再找到雷星瑤,將控制鏡之界的秘門權利,分配給雷暴和雷星瑤,他就真的安心了,因為只有分到控制權的人,才可以隨時回到鏡之界,這就給了雷暴和雷星瑤一個超級避難所,一旦遇上危險,絕對可以逃入鏡之界中。

  當然,控制權也是有分別的,雷星峰是掌握總控制權的人,他不但可以使用秘門,還能攜帶人員進出,但是其他人分配的控制權,就只能自己使用,自己進出沒有問題,卻不能帶人進去,出去倒是可以,但是必須到鏡之界的秘門所在地方。

  現在有幾個人得到了控制權,第一個就是金大亞,然後是嗜虎和瘋鷹,畢竟是跟隨他最久的人,感情極深,就像是自己家人一樣了,再來就是高野,現在老爺子來了,那麼老爺子也有一份控制權,還有就是雷星峰打算給雷星瑤一份控制權,等到以後,他還會給師傅、祖師爺等人控制權,他早就盤算清楚了,這時候不告訴師傅,不代表以後不告訴。

  帶著老爺子就進入了鏡之界,先將晶紫雅介紹給老爺子,然後讓晶紫雅將兩個戰鬥偶給了老爺子一個,還有一個是留給雷星瑤的,他現在的實力夠用,所以老爺子和雷星瑤的安全就仙放在心上,想起唐賡他就好笑,這一場戰鬥,直接讓他損失了四個戰鬥偶,這可是比力士要強多了的寶貝,估計唐賡一定躲在陰暗角落,瘋狂咒罵。

  雷暴問道:「這東西有多厲害?」

  晶紫雅回答道:「按照你們這裡的實力排,大概在巔峰真君和初級天君之間,相當強大。」她自認打不過戰鬥偶,但是逃走完全沒有問題,因為她的智慧比戰鬥偶不知道要高多少。

  雷暴笑道:「好嘛,我要是帶著這個戰鬥偶,就算面對真君也不怕了?」

  晶紫雅很嚴肅道:「當然,前提是你要能保護好自己,如果你被幹掉,這戰鬥偶就算再厲害,也沒有用。」

  雷星峰有點頭痛,晶紫雅是人偶,她說話都是實話實說,一點彎子也不會有,也不管好聽還是難聽,直接就說了出來。

  雷暴老人頓時哈哈大笑,他可沒有責怪晶紫雅,他還沒有老到糊塗的程度,說道:「哈哈,你說的沒錯,不過,你放心,我會比戰鬥偶強的!」他自信滿滿的說道,這話說的相當豪氣,他從來都是不服老,當然更不會服一個人偶。

  晶紫雅點頭道:「我相信。」說著後退一步。

  雷暴頓時有點好奇,說道:「為什麼相信?」

  晶紫雅道:「因為你是阿峰的阿爺,就這麼簡單!」這話透出她對雷星峰的極強的信心。

  雷暴也聽出了這點,他說道:「你倒是對阿峰有信心,不錯,不錯!」

  帶著雷暴老人轉了一圈,和在鏡之界的人見見面,他說道:「阿爺,你先在鏡之界的家中休息,等我辦完事情,就帶你去磁暴山脈修煉,那地方可真是寶地,是我們雷系修煉者的寶地。」

  說著又拿出雷系修煉功法,說道:「阿爺,這就是修煉功法,我已經讓晶紫雅翻譯過來,你先看著,有什麼疑問,隨時來問我。」

  雷暴接過星蟒錄,他感慨道:「機緣啊,阿峰,你的機緣比我好太多了,阿爺沾光了。」

  雷星峰臉上全是笑,能夠幫到阿爺,對他而言,比自己實力提升到天君還要高興,他心裡很明白,如果阿爺再拖下去不能晉級,他的壽命就差不多了,而按照原來的路走,強行晉級的話,他心裡其實一直非常不安,那種方式很可能讓老人隕落,哪怕雷星峰給了很多的材料,甚至將晉級的超級寶貝聖晶給了老人,他也不敢說老人一定能夠順利晉級。

  但是磁暴山脈就完全不同了,這是一個成功的修煉體系,還有輔助修煉的雷電,最重要的有雷液電漿,這是和電罡雷漿完全不同的寶貝,雷液電漿和電罡雷漿,兩者不能說誰高誰低,但是雷液電漿更適合人修煉,而電罡雷漿更適合使用。

  這些念頭在雷星峰腦海中轉了一圈,他笑咪咪道:「阿爺,這星蟒錄你先熟悉一下,然後我帶你去磁暴山脈,就可以直接修煉了。」

  雷暴道:「修煉了這功法,我就能夠晉級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不知道是不是晉級,我修煉了這功法後,並沒有遇上什麼瓶頸之類的,而是直接就擁有了天君實力,嗯,初級天君實力吧,在磁暴山脈,我還發現了對面山崖上,有專門修煉的場所,只是目前還沒法進入,等我修為再提高一點,也許就能進入了。」

  雷暴只是簡單瀏覽了一遍,他微微皺眉道:「缺材料……雷液電漿?是不是就是電罡雷漿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兩者有相似的地方,但是……不是一種東西,這個阿爺放心,我有雷液電漿,足夠阿爺使用了。」

  雷暴點點頭,說道:「嗯,除了這樣,其他我會想辦法收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,我都有收集,差什麼就問我要。」

  雷暴笑道:「這倒是省事了。」

  高野忍不住說道:「我都羨慕啊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阿爺,你先休息吧,我們還要回到秘藏空間去,有些事情要處理一下。」

  雷暴揮手道:「好,你去忙吧,我還要時間看星蟒錄。」他轉身走入房間中,等雷星峰忙完就可以帶他去磁暴山脈,有雷星峰在,他就不用發愁自己的修煉了。

  雷星峰帶著高野重新回到秘藏空間。

  金大亞說道:「阿峰,剛才有人來報告,天盟有不少人,想要加入,我們收不收?」

  天盟?

  雷星峰迴想了一下,說道:「天盟是不是我們以前去過的那個?」

  辛兆侖蒜頭鼻子微微一紅,當初為了一個女人,搞得他狼狽不堪,當然後來和那女人再也沒有什麼關係了,那時候去過天盟,雷星峰還收了幾個人,他說道:「是的,就是那個天盟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問題,想要來的都收,嗯,稍微挑選一下,人品差的不要。」

  金大亞想了想說道:「好,我去辦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以後,只要是修煉者,想要加入,就收!我們的人太少了,秘藏空間都空了。」

  安排好秘藏空間的事情,雷星峰帶著高野回到鏡之界休息,他現在基本上都住在鏡之界,這就是他活動的中樞,到任何地方都很方便。

  鏡之界形成的交通網絡逐漸形成,雷星峰不論去域外星空,還是回到原來的大陸,都非常方便。

  第二天,雷星峰重新回到秘藏空間,金大亞和嗜虎已經出去,家裡就瘋鷹和金大胖在,雷星峰問道:「金叔出去了?」

  瘋鷹笑道:「他去天盟了,估計要帶不少人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來了以後,你甄別一下,有資質比較好的修煉者留下,其他就安排在這裡修煉和工作,資質好的,我就帶入鏡之界。」

  瘋鷹道:「沒問題。」

  金大胖道:「阿峰,這裡沒什麼事情,我還是先回鏡之界了。」他也有控制權限,只不過由於修為低,所以無法控制秘門,但可以隨時進出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不用和我說,你自己決定去哪裡。」

  金大胖笑嘻嘻道:「你是老大嘛,當然要說一聲。」

  ……

  一個月後,雷星峰和高野通過秘藏空間的秘門,重新回到域外星空的營地,雖然他可以自己回去,但卻無法解釋為什麼能夠回去,所以依舊使用午陽的秘門。

  這時候的營地已經擴大了幾倍,大量的人員被午陽帶到營地,其中不乏普通人,都是修煉者的家屬,在營地附近也建立起不少小村莊。

  雷星峰和高野一路走回家,路上凡是見到兩人的修煉者,都躬身施禮,消息早就在營地傳開,雷星峰作為最小的嫡系弟子,已經晉級到天君,是營地的最厲害的高手之一,他幾乎成了營地的傳奇,以最小的年齡,入門最短時間,修為增長最快,而得到所有人敬佩。

  回到家裡,高野笑道:「這就是修為高的好處,呵呵,你在營地的地位,已經可以和你祖師爺並列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,說道:「差遠了,我們回鏡之界,我要帶阿爺去磁暴山脈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2 16:38 編輯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49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