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2
第二十二冊 鏡界溝通 第八章 師傅晉級(下)

  高野道:「這次我不用去了,我在這裡守家吧,吃飯的時候,我會回鏡之界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也好,你在家,也幫我看著點營地,這裡也不是很安全,一旦有外敵入侵,你也可以幫著抵擋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沒問題,我也是營地一員嘛。」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這才回到鏡之界。

  雷暴老人早就等在院子裡,雷星峰沒有廢話,直接帶上雷暴和晶紫雅,通過鏡之界的秘門,進入磁暴山脈中的山腹大廳裡。

  順著通道來到其中一間房間,這裡的房間都可以使用,可想而知,當年有不少的雷系修煉者,當雷暴聽到隆隆的雷聲,他頓時就興奮起來,進入房間後,他就看到通向平台的門,從門外射入的光華,將整個房間照的一片通明。

  雷暴搶先走了幾步來到門口,驚嘆道:「這,這是雷電的世界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這是雷電的世界,是我們雷系修煉者的天堂。」

  雷暴道:「好了,你可以回去了,我自己修煉就可以了。」

  雷星峰有點不放心道:「還有什麼需要我的?」

  雷暴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我家阿峰長大了啊,已經可以關心阿爺的修煉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臉色微紅,說道:「阿爺,我這不是關心嘛。」

  雷暴欣慰道:「我知道,我知道,阿爺這是高興,去吧,去吧,不用為阿爺擔心。」他是修煉經驗豐富到了極點的人,比雷星峰對雷電理解更深,哪怕雷星峰有前世的一些概念,依舊是比不過他的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所有雷暴能夠運用的材料,他都已經給出了,的確也不用他操心,說道:「好吧,阿爺,我先回去。」

  帶著晶紫雅,雷星峰回到鏡之界,到了這一步,他才算稍稍鬆口氣,下一步就是找到雷星瑤,不說他搞到那麼多珍稀的靈草,他更想讓雷星瑤到鏡之界來,這樣他才覺得安全。

  想要找到雷星瑤,就必須去找午陽,也只有他才瞭解各大秘門所在的營地。

  這次雷星峰是獨自一人來到午陽的住宅。

  沒想到午陽並不在,艾八總管說道:「老祖去了老爺那裡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師傅有什麼事嗎?」

  艾八道:「老爺要晉級了,老祖去守護。」

  雷星峰二話不說,掉頭就跑,飛一般的衝到師傅古奇的住宅,院子裡面全是人,所有嫡系弟子都在,就連很久沒見到的宇寇也在,他說道:「師傅怎麼樣了?」

  辛兆侖道:「不知道,他們在後院,不讓我們進去。」

  戚梅雲道:「沒事的,小師叔剛進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進去看看。」

  沒人會阻攔雷星峰,他的實力修為算是秘門中排行第二了,當然,這不算高野,雷星峰走入後院。

  後院臨時製造了一個石台,古奇坐在上面,身上不停的閃爍著光芒,午陽站在不遠處,邊上是唐雅,臉上露出一絲擔憂,靠近門口是風琛宗,秘門中最厲害的三人都在,加上雷星峰,秘門中所有的高手都到齊了。

  雷星峰走到風琛宗身邊,小聲道:「怎樣?」

  風琛宗微微搖頭道:「還不確定。」

  午陽見雷星峰進來,招手讓他過去。

  雷星峰一路小跑,來到午陽身邊,小聲道:「祖師爺,師傅怎麼樣?」他是真的關心師傅,只要師傅成功了,秘門同樣多了一個超級高手,對於秘門而言,絕對是一件大好事。

  午陽道:「目前還看不出,我也才過來一會兒,先看看吧。」

  雷星峰輕聲道:「這次晉級似乎和以前不同了……」想起風琛宗晉級的時候,那種繁雜的手續,還有大量的材料消耗,現在師傅只是靜坐而已,兩者簡直沒有可比性。

  午陽道:「是不同,原本要複雜百倍,可惜,這次晉級太突然了,我都沒有來得及和你師傅商量一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應該是從本地修煉功法得到的啟發吧,如果成功了,就給其他弟子開闢了新的晉級之路。」

  午陽道:「是啊,只要成功,好處無數,希望能夠成功啊。」他心裡也摸不著底,到了這裡後,一切都開始失控,幸虧是向著好的方向轉,如果古奇成功,家裡就有三個天君,如果加上高野,那就是四個天君,實力空前壯大,而且他也要晉級了,只是一直猶豫著,如果古奇順利晉級,他也就徹底放心了,可以拚搏一次。

  雷星峰盯著古奇,半晌,他說道:「這也是自內而外的修煉?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嗯,這條路應該比我們晉級的路好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們的等級差太多了……」

  午陽道:「那也是沒有辦法,修煉功法的缺失,最終就會成為這樣,有一點進步,就是一個稱呼,不然你讓修煉者如何有進步的決心。」

  雷星峰有點感慨道:「修煉到高階,步步生死,希望這次的修煉功法,能夠幫到師傅。」

  午陽道:「如果你師傅能夠晉級,或者說不是晉級,而是達到天君的實力,那麼就證明了,我們這次主動遷徙是值得的。」

  雷星峰明白祖師爺的意思,如果沒有瓶頸關卡,而到達天君實力,那麼以後的修為增長就容易多了。

  午陽、雷星峰、唐雅、風琛宗,四人盤腿坐在四個角落,靜靜地的等候著,這時候什麼忙也幫不上,只能守護著不讓其他人打擾。

  整整過了十天,古奇在石台上一動不動,但是身上閃爍的光,證明他還在努力。

  這天,古奇吐出自己的印,然後就是眼花繚亂的煉製,這點大家都知道,想要提升修為,就必須要煉印,這其中消耗的材料,是非常可怕的,真的是海量材料。

  煉印花費了三天時間,雷星峰等人無比關注,好在他們都是高階修煉者,就算不吃不喝幾十天,那也毫無問題。

  午陽來到雷星峰身邊,他小聲道:「應該到關鍵時刻了,我感覺到你師傅的印已經改變,很快就會由外而內的變化,這時候絕對不能打擾,你通知一下小風,讓他到外面去巡視一下,另外,小心你師傅爆發起來,也許會波及到四周環境,如果發生,我們要聯手護住營地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答應,他來到風琛宗身邊,小聲嘀咕了幾句,風琛宗起身,輕聲道:「嗯,我去巡視,你小心點。」

  唐雅不安的看了雷星峰一眼,不過她沒有說話,轉頭又盯著自己的丈夫。

  風琛宗向外走去,雷星峰回到原來的位置坐下,他有點心神不寧的看著古奇,因為他覺得晉級的時間太久了。

  突然,古奇一聲爆喝,頭頂上的印陡然落下,筆直的沒入頭頂,瞬間,一股龐大的衝擊波湧出,其力量之大,簡直嚇人,他坐下的石台瞬間化為灰,圓形的衝擊波向外飛速擴散。

  午陽喝道:「擋住!」

  雷星峰猛地站起,揚手間,如網狀的電流飛撲而出,那股衝擊波打在電網上,發出刺啦啦的聲響,雷星峰連連後退,直接就撞在院牆上。

  圍牆轟然倒塌,雷星峰連續發出幾道電網阻擋,終於擋住衝擊而來的力量。

  午陽也擋住了另一邊,唐雅就比較狼狽了,只擋住身前一小片地方,其他沒有擋住的地方,根本就無法阻止衝擊波的擴散,瞬間就沖垮一大片房屋,幸好有三人阻擋,不然整個營地都要遭殃。

  古奇有點茫然的站在灰堆中,他看看腳下,又看看四周,突然露出極其燦爛的笑容,他說道:「好像成了!」

  唐雅縱身躍起,一下就撲入古奇的懷裡,不停的說道:「嚇死我了,嚇死我了!我,我以為你爆了!」

  古奇刮了唐雅鼻子一下,笑道:「哪有你這樣說的,我能爆嗎?爆了誰陪你啊!」

  唐雅也是口不擇言,說道:「這就好,這就好,嚇死我了。」

  雷星峰差點笑出聲來,他突然想起黑鳥的口頭禪,嚇死鳥了,和師母說的也差不多啊。

  午陽上前道:「師弟,恭喜了。」

  古奇搖頭道:「我還是叫你師傅吧。」

  午陽一愣,不由得笑了,他話說道:「阿峰也影響到你了,好吧,其實稱呼什麼都無所謂,你願意這樣叫,我是無所謂的。」

  雷星峰突然笑了一聲,古奇道:「你笑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風琛宗,可不是又要叫你師傅了,嘿嘿。」

  午陽啞然失笑,說道:「這倒是的,其實這種規矩,有的秘門會遵守,有的秘門也不一定,看各自師長的選擇了。」

  風琛宗衝了進來。

  午陽道:「外面有沒有人受傷?」

  風琛宗搖頭道:「周圍的人早就搬開了,沒人在附近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嗯,這就好,毀掉的房子讓他們重建吧。」

  古奇家前面的住宅還在,因為是午陽阻擋衝擊波的,所以衝擊波基本上都被擋住了,沒有波及到住宅,唐雅很興奮,自己的丈夫終於踏入頂尖高手行列,她當然歡喜不盡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2 17:02 編輯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46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