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3
第二十二冊 第九章 女徒韓姣(上)

  午陽心裡高興,臉上全是笑容,自從師傅帶著師門絕大部分人離開後,由古奇成立的秘門,還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,實力可以提升到這種地方,整個秘門已經有了四個天君,最重要的是他也要晉級了,不過,他晉級是不會留在營地的,以前他一直不放心秘門安全,也不敢長時間離開,現在有了古奇、雷星峰、高野、風琛宗,整個秘門的實力足夠自保了。

  古奇道:“好了,大家不用守著我了,等我鞏固一下就沒有問題了。”

  午陽道:“材料還夠不夠?”

  古奇道:“應該夠了,不夠的話,我會開口討要的。”

  午陽笑道:“這裡最富的應該是阿峰了,嘿嘿,你如果缺什麼,可以問問他。”他很是無良的將雷星峰賣掉了。

  雷星峰笑道:“好吧,祖師爺親自賣弟子,弟子也只能認了,師傅,還缺什麼材料,我看看有沒有存貨,沒有的話,我出去找。”

  古奇欣慰的看著雷星峰,他最自豪的就是收了這個徒弟,不但懂事,而且省心,對長輩極其尊重,他說道:“阿峰,師傅那麼多年可不是白過的,材料早就收集齊全了,就算差一點,也早就換好了,這幾天師傅不會出來,營地的事,你也要負責管管。”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這才和午陽、風琛宗出來。

  午陽道:“我是一身輕鬆啊!哈哈!”

  雷星峰道:“祖師爺,平時你也很輕鬆啊……”

  午陽微微搖頭,說道:“我從來都沒有輕鬆過,一個選擇錯誤,就是滅亡的後果,那麼多的弟子,我怎麼能夠輕鬆。”他還是第一次說出心裡的擔憂。

  風琛宗道:“師傅,我們會努力的。”

  午陽點點頭,半晌,他說道:“小風,以後你還是喊我祖師爺吧。”

  風琛宗看了雷星峰一眼,點頭道:“是,祖師爺。”

  雷星峰笑道:“這可不能怨我啊。”

  風琛宗也笑了,他說道:“你都是天君了,本來我要喊你小師叔,現在反正是我佔便宜,嘿嘿,小師弟啊!”

  雷星峰才不在乎這個,笑道:“小師弟得寵啊,我才不要當長輩,又累又不討好。”

  聽得風琛宗目瞪口呆,半晌,他說道:“就是這個原因?”

  雷星峰道:“你覺得呢?”

  風琛宗頓時敗了,說道:“好吧,好吧,還是你行!”

  午陽哈哈大笑。

  雷星峰很認真的說道:“祖師爺,我小妹的師門到哪裡去了?”

  午陽道:“我知道一個大致的方位,但是我沒有去,想找你家小妹?你們兄妹感情是真好,嗯,等幾天,你再去吧,我給你方位圖,應該不難找到。”

  只要有確切的方位,雷星峰相信自己能夠找到。

  雷星峰說道:“謝謝祖師爺,過幾天我來找祖師爺。”說著他告辭離開。

  回到家,雷星峰立即帶著高野回到鏡之界。

  家裡依舊很熱鬧,杜洪辰、文衍、金大胖、晶紫雅,還有一個陌生的年輕女子,雷星峰好奇的看了她一眼,說道:“這是誰?”

  眾人頓時笑了,杜洪辰搖頭道:“阿峰啊,你也太老爺了吧,她是你收的徒弟啊。”

  雷星峰頓時傻眼,他指指自己的鼻子,說道:“我,我什麼時候收過徒弟了?”

  那年輕姑娘頓時紅了眼,眼淚汪汪的看著他。

  雷星峰同樣覺得莫名其妙,杜洪辰嘆道:“還從來沒有見過你這樣的,她是你從天盟收下的,名叫韓姣,還記得嗎?”

  金大胖笑道:“阿峰就不怎麼在家,別說徒弟了,就連家裡的護衛都認不齊。”眾人頓時哄笑起來。

  雷星峰回想了一下,頓時想起,那還是第一次和辛兆崙一起出去碎石原,後來去了天盟,那時候他還是一個三環真人,那麼多年過去,他幾乎已經忘記了,再仔細看了韓姣一眼,他有點驚訝道:“八環真人!”

  韓姣上前施禮道:“師傅!”

  雷星峰已經發現了,韓姣應該是靠著自己的力量晉級的,修為竟然比金大胖還要高,他忍不住說道:“胖子,你再這麼荒廢下去,難道你要靠印環修煉嗎?”

  金大胖原本還笑的很開心,聞言頓時要哭了,他說道:“阿峰,你不能這麼打擊我啊!”

  雷星峰道:“你看韓姣,她來的時候,什麼也不懂,還沒有修煉,你那時候已經是大高手了,現在你看……她比你都要厲害,你太廢了!”

  幸好金大亞不在,不然他也要責罵幾句。

  金大胖道:“停,停!阿峰,你再說,我就沒臉活了……”

  文衍突然很冷的說道:“你的臉很大。”

  金大胖摸摸臉,說道:“小文衍,下次不給你吃好東西。”

  韓姣呆呆的看著雷星峰,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雷星峰嘆口氣,當初他只是打算收記名弟子,沒想到這女孩竟然靠著自己努力,修為增加那麼快,難怪從來看不到她,估計一直在修煉,他說道:“好了,以後你就是我第一個徒弟了。”

  頓時,艾山爾上前說道:“恭喜了。”

  眾人一片恭喜聲,韓姣頓時滿臉通紅,這姑娘顯得很害羞,金大胖笑道:“以後胖叔給你燒好吃的。”這吃貨三句不離吃。

  雷星峰放出兩尊金級人偶獸,說道:“師傅暫時沒有護衛配給你,至於其他服務人員,讓艾總管給你配,這兩尊金級人偶獸,以後就是你的護衛,我會將人偶獸的設置改掉,以你的命令為準。”

  一旦拜師,韓姣就是嫡系子弟了,這身份地位完全就是天翻地覆的變化。

  韓姣穿著非常樸素,面目清秀,由於修煉的關係,所以她顯得很小,也就是十八九歲的模樣,而且羞澀異常,未語臉先紅,這點雷星峰不是很滿意,他認為太過靦腆的人,戰鬥力一般有點問題,不過,能夠如此努力修煉的人,他還是給了機會。

  韓姣再也想不到會有如此巨大的驚喜,她紅著臉說道:“師傅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既然叫我一聲師傅,以後就是一家人了,不用那麼多禮,有什麼要求也可以說,不要憋在肚子裡。”

  韓姣的存在感極低,她低頭道:“是,師傅。”說著主動站到雷星峰身後,一副乖乖女的模樣。

  雷星峰道:“金級人偶獸,又叫力士,實力還算不錯,足夠護衛你了。”

  韓姣道:“謝謝師傅。”

  其他人也就罷了,艾山爾可就忙了,他要給韓姣安排新的住宅,雷星峰的大弟子,外面營地不算,但是在鏡之界絕對要擁有自己的住宅,而且韓姣是全家進入鏡之界的,另外還要提供一批物資給她,包括各種日用品,各種糧食肉類,也就是說,韓姣的供給,僅次於雷星峰、高野,在鏡之界,她的供給是第三位,還要排在金大亞他們之上,可說一步登天了。

  當初和韓姣一起收下的人,除了韓姣外,其他就泯然眾矣,最高也就三環真人,雷星峰自然不會收為徒弟。

  韓姣的潛質不算很好,而且也不是單屬性的修煉者,不過她自己非常努力,能夠達到現在這個修為,簡直是一個奇蹟,這才讓雷星峰心軟收下為徒,他都不知道韓姣吃了多少苦頭才能修煉到這麼高。

  從韓姣的潛質看,她修煉到三環四環是最正常的,可她卻達到八環真身。

  在雷星峰的家族,基本上不缺材料和物資,只要努力就不會因為缺乏材料而停滯前進,但又有多少人是非常努力的?由於生活太舒適,很多人修煉反而不如以前,最大的例子就是金大胖,這傢伙修煉時間少,吃東西的時間多,準確說琢磨如何烹飪美食的時間最多,修為提不上去就很正常了。

  其實雷星峰心裡有很強的危機感,這裡和家鄉不同,在域外星空,一旦走出營地,可謂是步步驚心,到處是陷阱,到處是危險,而且表面上還不大看得出,等反應過來往往就遲了,如果沒有極強的實力作為後盾,任何真君以下修為的人,都可能意外生死。

  幾次出去後,雷星峰已經有了清晰的認知,上次遇上唐賡,要不是他們實力超強,估計就吃大虧了。

  這裡不是善地,沒有實力就不要出門,所以每個人都被逼著提昇實力,誰也不想一直生活在營地。

  金大胖端出幾大盆鮮果,都是移植在鏡之界的果樹,最近成熟了一批,這都是金大胖在管理,所以他特意端出來給大家品嚐。

  雷星峰笑道:“品種還不少嘛。”這果樹大都是從秘藏空間中移植過來,都是很多年的收集,逐漸累積下來的,品種相當多。

  金大胖道:“才幾種,大部分果樹還在恢復期,移植的時間還是有點短,過一兩年就好了。”對於這些他是無師自通,果樹是天然甜品,是製作零食的好東西,就像是蜜餞,必須要有水果才能製作。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-4-18 00:15 編輯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29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