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6
第二十二冊 第十章 冰獸偶 下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是冰雪世界了,已經沒有任何植物,而且寒冷異常,應該不會有人來吧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這可說不準,越是怪異的地方,修煉者越是想要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地方除了冷,就沒有別的……」

  高野突然拉住雷星峰道:「你說錯了!」

  轟!轟!轟……

  整個峽谷都開始劇烈震顫,雷星峰心裡一緊,說道:「雪崩?」其實他對雪崩並不怕,因為可以飛起來,所以就算雪崩,大雪沖刷下來,也不能對兩人形成威脅。

  高野道:「不,不是雪崩!」

  這裡地形比較奇特,地面是由不知道多厚的冰層構成,偶然能夠看到幾道裂縫,基本上深不見底,兩側是藍色冰構成的崖壁,地面的積雪基本上存不住,都被狂風捲走,只有細小冰縫中會有積雪,大裂縫當然沒有什麼積雪,就算有落入其中不見蹤影。

  咔!咔!咔……

  轟鳴震顫後,兩側冰崖發出咔嚓的碎裂聲,雷星峰道:「什麼玩意啊?」

  高野神情嚴肅道:「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,那應該是冰獸偶!一種禁地外圍的守衛,我曾經聽人說過,可惜他語焉不詳,我一直想找冰獸偶,那意味著這裡是冰系修煉者的禁地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:「我們還是鑽到禁地來了?」

  高野雖然年老,可還是有一口白牙,他咧嘴一笑,那白牙在冰雪的反射下,閃爍了一下,絕對的耀眼刺目:「沒錯,我們應該進入外圍了,而且遇上早就埋伏好的冰獸偶,嘿嘿,運氣不錯,估計不殺一下,是很難脫身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也不一定,我們可以回到鏡之界。」

  高野道:「你試試看,是不是能回去?」

  雷星峰看著冰崖大塊的脫落,說道:「嗯,這只是外圍……我來試試。」他身體逐漸透明,緊接著又凝實,然後再次透明,足足有十幾秒時間,他才消失不見。

  很快,雷星峰重新回來,他皺眉道:「回去的速度極慢,只要有時間,還是能夠回去的,這是怎麼回事?」

  高野道:「很簡單,禁制壓制,就算想要逃,禁制壓制之下,你也要花費時間,這個時間是最危險的,必須有人掩護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掩護?禁地中,誰掩護,誰死!唔,幸好我還有鋼鐵人偶獸。」他有一堆的鋼鐵人偶獸,銀級和金級人偶獸,當然,還有晶紫雅這種厲害的人偶,當然,不到萬不得已,他是不會將晶紫雅拋出去,這代價就太大了。

  高野道:「嗯,這是一個不錯的辦法,有東西掩護,逃脫的可能性極大。」這次兩人都沒有打算逃,因為都對冰獸偶有興趣,想要見識一下,兩人是藝高人膽大,不太在意冰獸偶的出現。

  當然,雷星峰也不敢將其他人放出來,他只是將晶紫雅調出來,問道:「晶紫雅,冰獸偶見過嗎?」

  晶紫雅有點疑惑道:「什麼冰獸偶?」緊接著她就看到從冰崖中掙脫的冰獸偶,不由得驚訝道:「你們竟然跑到惡勒峰?」說著她四處打量了一番,說道:「外圍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有點撓頭,晶紫雅似乎還搞不清狀況,他說道:「如果你知道冰獸偶的弱點,就告訴我們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外圍沒有什麼厲害的玩意,都是低級的冰獸偶,對你們沒有威脅。」

  雷星峰盯著遠處道:「如果數量很多……」

  高野道:「這數量有點嚇人了吧!」

  冰面上密密麻麻全是冰獸偶。

  冰獸偶和力士完全不同,不是人形偶,完全是獸形,外形分為三種,一種是狼形,一種是熊形,還有一種的外形很像是鱷魚,有長長的尾巴,和一張長嘴。

  體型最大的是熊形,最小的狼形,就算是狼形也有四米長,雷星峰就沒有見過這麼大的狼,全身都是白色的冰構成的,奔跑起來都有咔嚓聲,彷彿鏽了的機器,隨著奔跑走動,咔嚓聲逐漸小了下來,生澀的動作也逐漸圓潤起來。

  幾百隻冰獸偶一起衝擊過來,那是相當的嚇人,所謂人多勢眾就是這個意思,當然這些不是人,全是堅冰構成的冰獸偶,一起衝擊過來的感覺更是可怕。

  晶紫雅道:「別被它們圍住,另外千萬別飛!最好放出一些鋼鐵人偶獸和大蜘蛛,可以形成天然障礙!」

  非常冷靜的建議,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!」他立即放出幾百尊鋼鐵人偶獸,十幾隻金屬大蜘蛛,形成一道防禦,雷星峰道:「來吧,高伯,活動一下,這裡太冷了,打一架也許是不錯的主意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那就來吧!」他前進幾步,來到鋼鐵人偶獸後面。

  雷星峰道:「晶紫雅,你來指揮鋼鐵人偶獸。」

  晶紫雅點頭道:「放心好了,我會儘量減少損失。」

  其實雷星峰根本就不懂晶紫雅是如何自然而然的接過指揮權的,晶紫雅的指揮比他不知道高明多少,而且還是即時無連線的指揮,以前就試過,所以雷星峰非常放心,至於疑問,他根本就不關心,反正晶紫雅只要是自己一方的人就行了。

  冰獸偶一開始的速度很慢,漸漸地越來越快。

  雷星峰身上的千葉銀防禦頓時發出刺目的光華,他全力啟動防禦,然後來到最前面,高野苦笑一聲,也跟著走了上來,雷星峰手裡出現一把巨大的虛形鬼頭大刀,說道:「高伯,你左!我右!」

  高野道:「好,很久沒有在禁地打了,哈哈,終於……終於我也有同伴了!」他盯著飛奔而來的冰獸偶怪叫一聲,迎著就過去了。

  雷星峰也待不住了,他揚起手中的鬼頭大刀,同樣吼了一聲,直接就撲了出去。

  冰獸偶距離兩人已經不到兩百米,可以清楚的看到冰獸偶身上的冰碴,雷星峰筆直向前衝,幾息間,就撞上了速度最快的狼形冰獸偶。

  瞬間,虛形的鬼頭大刀揚起,那鬼頭大刀原本只有兩米長左右,在這一瞬間,暴長到五米,已經不像是鬼頭大刀了,而是像一扇門板,一刀劈斬而下。

  狂暴的雷聲頓時炸響,就像是一道閃電劈下。

  一道銀白色的光芒炸開,無數冰晶四散飛濺,一刀就碎裂六隻奔來的狼形冰獸偶,緊接著雷星峰橫著斬出一刀,這兩刀的速度奇快無比,第二刀,更是威力非凡,隨著雷聲炸響,又是幾隻狼形冰獸偶碎裂開來,瞬間,雷星峰就清空了面前的冰獸偶,可是冰獸偶實在太多,才清空就被狂奔而來的冰獸偶填滿。

  雷星峰瘋狂舞動鬼頭大刀,縱橫亂砍,那雷聲彷彿鼓聲一般轟隆亂響。

  由於雷星峰放出了大量的鋼鐵人偶獸,所以那些冰獸偶沒有去糾纏雷星峰和高野,而是一路衝擊過去,直奔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而去,這就給了兩人極大的機會,壓力也就小多了。

  太多了,雷星峰和高野都覺得頭痛,殺不勝殺,高野冰系攻擊比雷星峰差了一點,好在他是高階天君,攻擊力本身就不一樣,哪怕冰獸偶本身免疫大部分的冰系攻擊,也擋不住他的攻擊,一隻接著一隻的碎裂開來。

  這時候,雷星峰已經殺透狼形冰獸偶,遠處鱷魚形的冰獸偶逐漸接近,地面上密密麻麻的爬了過來,看的雷星峰頭皮發麻,他大吼一聲,一隻虛形雷電大手升起,快速龐大起來,從一米增大到十米,這已經是他全力以赴了。

  轟!

  雷電大手直接拍擊下去。

  一股冰霧湧起,無數冰晶飛起,其中包括冰晶形成的軀體和斷肢殘臂,又是一聲怒吼,那隻大手直接橫掃過去,砰砰聲亂響,砸的鱷魚形冰獸偶翻滾跌宕。

  高野同樣放出自己的巨型冰手,一個勁的亂拍,咔嚓聲響成一片,很快,兩人再次衝入鱷魚形冰獸偶中,再次瘋狂戰鬥。

  也就不到一分鐘,兩人再次殺出冰獸偶群,雷星峰道:「這東西不厲害,但是數量太多了,很煩人啊!」

  高野道:「這就是用數量遲滯敵人,好在禁地沒人,不然還真是麻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後面是熊形冰獸偶!這玩意似乎不好鬥!」

  熊形冰獸偶高達四米多,看上去就像是移動的大冰塊,全身都是藍汪汪的,非常笨拙的行走,大約有三十多隻。

  別看數量才三十多隻,可氣勢比前面兩撥冰獸偶都要足,冰晶大腳踩在冰面上,發出很大的震盪聲。

  高野道:「必須殺啊,不然它們會死追不放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殺吧!」他舉著鬼頭大刀沖上去。

  高野道:「好吧,那就殺!」

  由於熊形冰獸偶的速度相當緩慢,所以兩人都有游鬥的想法。

  晶紫雅指揮著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戰鬥,很明顯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要差點,尤其是冰系冰獸偶,本身寒冷無比,讓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行動遲緩了許多。

  這時,雷星峰面對的是一隻龐大的熊形冰獸偶,隨著雷聲,一刀劈斬下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2 17:35 編輯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13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