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7
第二十三冊第一章 冰宮 上

  熊形冰獸偶的防禦相對狼形冰獸偶要高,雷星峰這一刀並沒有劈碎它,而是一刀將熊形冰獸偶的一側肩膀直接擊碎,但是並沒有讓它失去行動的能力,冰獸偶猛地一撲,雷星峰向後急退,那速度猶如電光石火般,又是一刀劈斬下來,轟然聲中,冰獸偶碩大的熊頭直接炸開。

  隨著冰獸偶的碎裂,大量寒氣騰起,一層白色寒霧慢慢彌散開來,那種透骨巨寒,讓雷星峰不得不加強自身防禦,千葉銀形成的虛影上,全是劈啪亂跳的電弧,那股炙熱迅速驅趕寒氣,雷星峰身上騰起一層層的白色霧氣,他就像是沸騰的熱水,和寒氣接觸後,甚至發出輕微的哧哧聲。

  高野已經改變的戰法,他身邊同樣飄著一層層的寒氣,只是這寒氣更加冷,更加霸道,他只要靠近熊形冰獸偶,那寒氣接觸到冰獸偶,竟然直接讓冰獸偶行動遲滯,然後高野只是輕輕一巴掌,就拍碎冰獸偶,他的速度極快,比雷星峰還要快,更顯得游刃有餘。

  等到雷星峰殺透重圍出來,高野已經好整以暇的站著看熱鬧了。

  雷星峰喘著粗氣,說道:“高伯,我們還要殺回去!”

  高野道:“你把晶紫雅收回去就行了,至於那些鋼鐵人偶獸,嗯,折損的也差不多了吧。”

  雷星峰想想也是,和冰獸偶戰鬥幾乎沒有什麼好處,通過鏡之界方圓十幾里的地方,只要有自己人,雷星峰就能控制,所以他將晶紫雅攝入鏡之界,至於那些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,剩下的並不多,他毫不猶豫的放棄了,留下這些鋼鐵人偶獸來吸引那群冰獸偶。

  高野和雷星峰立即順著冰谷向前狂奔,甩開冰獸偶,前方倒是一片坦途。

  這裡不能飛,高野說道:“別看兩邊,那裡絕對是被禁制的,過不去,我們只能向前走,禁地的可怕之處就在這裡,很難退回去,幸好你有鏡之界,在進入絕境後,可以從容退出。”

  雷星峰笑道:“要不然我敢這麼亂闖啊。”

  這條冰峽谷很長,幸好再也沒有冰獸偶出現,兩人狂奔差不多二十幾分鐘,就來到峽谷另一端,兩人轉了一個彎就來到峽谷的底端。

  雷星峰停住腳步,呆呆的看著前面,高野同樣一副震撼的神情。

  冰的宮殿。

  完全是冰製作的宮殿,高達百米的巨大宮殿,層層疊疊的向上,一層淡淡的霧氣,讓整個冰的宮殿忽隱忽現,呼嘯的風聲在冰宮中游盪,發出一陣陣的嗚咽聲,給人極度荒涼的感覺。

  半晌,雷星峰說道:“沒有一絲人的氣息……就像是冰的墓碑。”

  高野臉上露出極度震撼和狂喜的神情,他喃喃自語道:“我以為是外圍,竟然到了禁地核心區?”

  兩人距離冰宮大約七百多米,冰宮前是一片藍色冰面,上面有一絲絲霧氣升騰,不時有狂風呼嘯而過,瞬間,就將升起的冰霧橫掃一空。

  雷星峰指著這一片平整寬闊的冰面,說道:“這……會不會是陷阱?”

  高野搖頭道:“不知道,不過,你有辦法試探吧。”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抬手放出兩隻鋼鐵人偶獸,說道:“我們退後一點,看看會遇上什麼。”

  高野和雷星峰兩人快速後退到峽谷彎口,雷星峰這才指揮鋼鐵人偶獸向前。

  兩隻鋼鐵人偶獸邁步向前,沉重的金屬大腳踩在冰面上,發出沉悶的聲響,雷星峰和高野躲在拐彎處,眼看著鋼鐵人偶獸一步步深入。

  雷星峰道:“高伯,你覺得會有什麼玩意出來?”

  高野搖頭道:“我還真是猜不出,禁地危險,千奇百怪,根本就無法想像。”

  當兩隻鋼鐵人偶獸走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距離,風的呼嘯聲突然變大,那尖利之極的嘯叫聲,讓雷星峰不得不用千葉銀防禦耳朵,極其沉重的鋼鐵人偶獸,在狂風中顫動,可以看出來,人偶獸前進的步伐明顯緩慢下來。

  雷星峰日有所思道:“好大的風!如果是我……站不住了!”

  高野道:“可以硬抗的,不過,會非常艱難,你看人偶獸……看它們身上。”

  一層冰晶凝結在鋼鐵人偶獸身上,凝結的冰很快被吹飛,然後再一次結冰,再被吹掉,鋼鐵人偶獸原本黝黑的軀體,竟然被打磨掉一層金屬,隨著艱難前進,竟然變的閃閃發光。

  雷星峰看的目瞪口呆,他從來不知道風也可以像刀子一般銳利,可以將金屬硬生生削掉一層。

  高野苦笑一聲,說道:“好變態的風!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擋住……”

  雷星峰說道:“應該可以擋住,如果僅僅是風的話,我們可以撐過去,可我想……不僅僅是風吧。”

  叮!叮……

  密集的叮叮聲響起。

  高野道:“你說準了,果然不止是風,還有風中的冰晶。”

  手指頭大小的冰晶,隨著狂風而來,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理,那些冰晶在風中竟然集中射向鋼鐵人偶獸,也就是十幾米遠的距離,兩隻鋼鐵人偶獸,全身就像是鑲嵌了無數鑽石,冰的反射下,點點發光,看的雷星峰和高野都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,竟然可以直接射入鋼鐵中,這力量也太可怕了。

  雷星峰想起磁暴山脈中,那密集到變態的閃電霹靂,簡直恐怖到了極點。

  高野說道:“沒事,這種反而好抵擋,估計比較難抵擋的是風帶來的極寒,我還好,你就難以抵擋了。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嗯,這股風帶來的極寒,我很難抵擋。”

  高野道:“我覺得……只要我們中任何一個人過去,就等於其他人也可以過去。”

  雷星峰稍稍思索,立即就明白了高野的意思,他說道:“利用鏡之界。”

  高野笑道:“沒錯,就是利用鏡之界,不論是你過去,還是我過去,就可以利用鏡之界跨越過去。”

  兩隻鋼鐵人偶獸還在艱難的向前行走,原本壯碩厚重的鋼鐵人偶獸,已經消瘦一圈,其中一隻的手臂完全無法動彈,身體也顯得異常僵硬,非常機械的邁步,只是速度已經緩慢到了極點,半晌才邁出一步,而另外一隻稍好點,那也只是因為有同伴的遮擋。

  好不容易,兩隻鋼鐵人偶獸走到中央,驚人一幕出現。

  一片巴掌大的冰刀,隨風出現,很快就匯成一道風流,狠狠的劈向兩隻鋼鐵人偶獸,在極寒空氣中,任何東西都會變硬,但同時也會變脆,當這些冰刀隨著呼嘯的風,聚集斬在兩隻鋼鐵人偶獸身上,那密集聲響傳來的一刻,雷星峰苦笑道:“完了!”

  高野道:“嗯,擋不住了。”

  轟!轟!

  兩聲脆響,鋼鐵人偶獸瞬間就被粉碎。

  不到十來秒,落在冰面上的鋼鐵零碎,就被狂風捲走,整個冰面頓時清潔溜溜,根本就看不出有任何痕跡在。

  最詭異的那股狂風突然就停止了,整個冰面,風平浪靜。

  雷星峰半晌才冒了一句:“我勒個擦的,兇!”

  高野道:“真君實力的話,可能不過去,但是我相信,天君實力絕對可以過去,我來試試,你等著。”

  雷星峰道:“還是再試試吧,我用銀級人偶獸來試試。”

  高野道:“沒用的,後面的攻擊會越來越厲害,人偶獸沒有應變的能力。”

  雷星峰想了一下,取出一塊特大的鋼鐵盾牌,說道:“用這個,一旦不對,就立即回到鏡之界,我們不需要拼命的。”

  高野接過大盾牌,這盾牌是鋼鐵人偶獸的兵器,厚達兩指,可以將高野完全遮住,可以抵擋剛才出現的冰晶和冰刀,至於後面還會遇上什麼,也只能隨機應變了。

  雷星峰道:“小心點。”之所以他沒有堅持自己去,是他對這股寒氣沒有抵擋的信心,而高野是冰系的,對寒冷有著天然的免疫,他應該不會被凍僵。

  高野手執盾牌,一步步走了過去。

  非常神奇的是,當高野走了三分之一的時候,風就開始猛烈起來,發出一陣陣呼嘯聲,高野全身都籠罩白色光華中,手裡的盾牌也凝結出一層冰,他走的相當輕鬆,比鋼鐵人偶獸也輕鬆的多。

  很快,高野就開始品嚐到冰晶的滋味,隨著狂暴的風,那冰晶猶如密集的子彈,瘋狂射來,叮叮聲不絕於耳。

  雷星峰很是緊張的看著,他看到那面巨大的盾牌上,彷彿嵌滿一層鑽石水晶,高野突然震動手臂,表面上一層冰層和打入的冰晶瞬息碎裂掉落,緊接著又是一層冰出現,這不是環境帶來的冰層,而是高野特意凝結在盾牌表面的冰,用來加強盾牌的防禦。

  高野依舊輕鬆向前,從這一點看,高野的實力相當強悍。

  風夾著冰刀,匯集成流,轟然撞擊過來。

  盾牌上的冰層瞬間掃空,高野不管不顧,依舊快步向前,那股巨寒,根本就無法撼動他的腳步。

  眼看著盾牌越來越亮,冰刀打在盾牌上,已經將整個盾牌打得凹凸不平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2 17:51 編輯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7:35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