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1
主題推薦
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三章 劍印威力 (上)

  雷星峰又拿出一瓶雷液電漿來,一滴接著一滴灑在赤霞劍印上,高野和晶紫雅都很耐心的看著,對於兩人而言,這也是一種經驗,高野知道,雷液電漿和自己得到的冰髓液,都是本屬性的寶物,如果自己得到類似的武器,也可以用冰髓液來洗練,只是效果沒有雷星峰的雷液電漿好。

  連續用十七瓶雷液電漿,總算將赤霞劍印洗練完畢,這東西越是洗練到後期,需要的雷液電漿就越多,按照雷星峰的觀察,最外層的火焰,只要一滴雷液電漿就可以洗練完畢,到了最後一層,竟然要八瓶雷液電漿才能洗透,不然根本就滲透不到那麼深的地方。

  赤紅色的劍印,經過十七瓶的雷液電漿洗練,已經變成淡紅色,夾著無數銀色細絲,那是在火焰中的雷電,火焰和雷電結合起來,雷星峰笑道:「成了!」

  晶紫雅道:「現在應該可以收入你的雷印中了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試著將赤霞劍印收入雷印中,瞬間,赤霞劍印消失在手中,這次他雖然感受到一股火熱,但已經不會全身亂冒火焰了。

  雷印中蘊含大量的雷液電漿,還有一部分電罡雷漿,當赤霞劍印進入後,雷印中開始激烈變化,這是本能,由於不是本屬性的武器,所以雷印本能開始排斥,讓雷星峰感覺非常神奇的是,隨著排斥,赤霞劍印又經過了一次洗練,這才在雷星峰強力干涉下,逐漸穩定下來。

  高野好奇道:「你試試威力!」

  晶紫雅急忙道:「別在這裡試!全是森林,如果赤霞劍印打出,估計全毀。」

  高野一驚,說道:「的確,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再試吧,這裡毀掉太可惜了。」

  以天君的實力,就算不用赤霞劍印,簡單的攻擊,就足以毀掉這片森林,那就太可惜了,這片森林可是孕育了不少珍貴的藥材靈草。

  雷星峰道:「其實我也沒有把握打出去,剛剛收入雷印中,還不夠穩定,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。」

  高野和晶紫雅也反應過來,這時候的確不適合使用赤霞劍印,高野道:「好了,我們繼續走吧,這裡不是久留之地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們走,這裡距離我們的目的地應該不遠了。」

  沿途憑藉這雷星峰獨特的眼光,找到不少珍貴的靈草藥材,其中很多都是高野沒有見過的,他有時候也很奇怪,要知道他在這片大陸上生活的時間,可比雷星峰長多了,也沒有如此好運氣。

  高野忍不住嘀咕:「真是奇怪了,你怎麼認識那麼多的靈草?」

  黑鳥突然冒出一句來:「運氣好!」這句話它聽了無數次,所以順嘴就來,一點猶豫都沒有。

  高野苦笑一聲:「運氣,還真是運氣,我怎麼沒有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有啊,嘿嘿,你的運氣就是遇上了我。」

  高野還沒有說話,黑鳥卻搶先嘎嘎的笑了兩聲,高野一本正經道:「也是啊,你的好運,不就是我的好運嘛。」

  黑鳥道:「也是鳥的運氣!」可惜這話一出來,就被雷星峰和高野瞪了一眼,黑鳥還很不服氣,說道:「不是嗎?不是嗎?就是鳥的運氣!」

  雷星峰哭笑不得,鳥的運氣,就是沒有運氣,他說道:「閉嘴!」

  黑鳥嘀咕道:「又欺負鳥!」

  高野聽著新鮮,不由得噗嗤樂了,說道:「這話說的真好,又欺負鳥,哈哈!」

  晶紫雅面無表情道:「又不是第一次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好吧,鳥布德,你再說,我就把你的嘴巴捆起來!」

  黑鳥頓時就嚇住了,它的嘴巴是尖的,當然可以捆住,所以它驚嚇之下,將腦袋直接就藏入翅膀中,再也不敢露出來。

  高野驚訝的看著黑鳥,說道:「這就是它躲避的方式嗎?」

  雷星峰扭頭看看肩膀上的黑鳥,忍住笑,說道:「沒錯,它裝死的時候,就是將腦袋藏入翅膀中,有時候,我覺得這樣也很可愛。」

  高野看了一眼黑鳥,說道:「蠻好玩的。」他也承認,這時候的黑鳥的確比較可愛。

  黑鳥的身體抖動了一下,它當然聽到兩人的對話,只是它在心裡狂罵:「鳥什麼時候可愛?什麼時候好玩啦,兩個混蛋嘲笑鳥!」只是它再也不敢說出來,這兩個傢伙,它一個都惹不起,還是繼續裝死算了。

  高野笑道:「有意思,又裝死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走,我們找空曠的地方,去試試赤霞劍印,我倒是很好奇,這玩意有多大的威力。」

  高野道:「嗯,順便尋找你小妹的秘門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好。」兩人帶著晶紫雅一路向下而去。

  越過一片森林,出現幾座低矮的山丘,高野四處張望,指著遠處一塊高達三十多米的巨大岩石道:「用那玩意試試。」

  這是一塊巨大的岩石,長達兩三百米,高三十多米,猶如一隻臥倒的猛虎,岩石縫隙中生產不少樹木,黝黑的岩石,在稀疏的林木中,顯得特別顯眼。

  雷星峰盯著那塊巨大的岩石,笑道:「這倒是不錯的目標。」

  兩人迅速靠近,晶紫雅道:「這裡草木也很茂盛,不過……已經可以防備了。」她指指高野,要知道高野是冰系修煉者,滅火讓他來很合適。

  雷星峰沒敢飛到高空中,而是飛離地面大約五六米的空中,懸停在那裡,盯著巨石觀察了片刻,他說道:「我來試試赤霞劍印。」

  赤霞劍印收在雷印中,就這短短時間中,雷星峰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雷電在不停的洗練劍印,可惜這赤霞劍印不是雷屬性的,不然就可以直接融入雷印中,其威力絕對要比赤霞劍印強,憑直覺,雷星峰認為赤霞劍印的威力不差,至於好到什麼程度,就需要他檢驗了。

  醞釀了片刻,雷星峰道:「高伯,你帶著晶紫雅退到後面去。」

  高野和晶紫雅聞言向後退去,兩人都盯著不遠處的巨大臥石,高野笑道:「好了,你可以出劍了。」

  雷星峰輕喝一聲:「叱!」

  瞬息間,雷印冒出來,一點紅芒夾著點點銀星飛出,眨眼間,那紅芒就發出炙熱的火焰,陡然擴散開來,長達百米的火紅色虛影從雷印中拉出,扭曲著撲向臥石。

  紅色虛影的速度極快,一剎那,就已經接近臥石。

  紅色虛影瞬間就變成實實在在的火焰,夾雜著跳躍的電弧,耀起刺目的光華。

  轟!

  劍印劈斬臥石上。

  黝黑的岩石竟然閃爍起紅芒,隨著火焰和雷電的轟擊,整塊臥石立即就垮塌下來。

  一股熱浪擴散開來,周圍的樹木和低矮的灌木立即燃起熊熊火焰。

  高野立即出手,他的冰印飛出,無數冰晶從天而降,瞬間就擊打下來,其密集的程度,彷彿暴雨一般,立即籠罩了方圓千米。

  大火在冰晶的密集轟擊下,沒等擴散開來,就被徹底熄滅。

  雷星峰喝彩道:「好!」他心裡明白,如果這火焰擴散開來,就算他想要滅掉也很困難。

  高野道:「過去看看,這劍印威力有點大啊!」

  巨大的臥石中間一部分完全消失,就剩下兩端石頭,三百多米長的臥石,中間少了大約百米,雷星峰也有點傻眼,這威力有點大,以前的手段似乎不值一提了,這種攻擊才算有真正致命。

  高野讚嘆了一聲,他說道:「不錯的威力,不過,太分散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控制不夠,我只能全力發出攻擊,卻不能精確控制,如果針對大面積的敵人,這一招應該很強,但是針對一兩個人,就很浪費了,想要連續發招攻擊,很困難。」

  高野道:「這需要時間調整和摸索,可惜了,如果能夠自己煉製劍印就好了,可惜沒有得到相關的修煉方法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會找到的。」他想起磁暴山脈中,那些還沒法進入的地方,他直覺那裡一定有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  晶紫雅道:「不夠理想,這威力有點小了,據我所知,劍印的威力要大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已經很好了,比我以前的手段強太多了。我需要時間摸索,等我自己的雷系劍印煉製出來,就不用赤霞劍印了。」

  雷星峰和高野又聊了片刻,對於劍印的威力,雷星峰心裡相當滿意,哪怕晶紫雅很有點看不上眼,雷星峰也覺得很開心,這武器有點出乎他的預料。

  高野道:「你小妹的秘門應該就在附近了,阿峰,我們人手不夠啊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事,我找人來幫忙。」有了鏡之界,他等於隨身帶著一幫人,隨時都可以讓人幫忙。

  一群人,足有二十來人,被雷星峰從鏡之界調出來,雷星峰迅速分派了任務,給了他們訊牌,這才說道:「分頭尋找,一旦找到,立即發出信號。」那群護衛門人,立即散開,大致的方位已經有了,所以搜尋的方向也很確定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2 19:47 編輯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13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