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2
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三章 劍印威力 (下)

  三天後,雷星峰找到了小妹所在的秘門,這是一個很簡陋的營地,坐落在一片森林中,若不是有二十幾個手下尋找,很容易就錯過。

  雷星瑤也想不到雷星峰會找到自己,她這段時間愁壞了,因為她沒有辦法回去,央求師傅也沒用,就算師傅也沒有辦法,所以這段時間,小姑娘一直沒精打采,也想不到雷星峰竟然可以找來,在見到雷星峰那一刻,她眼淚就沒有停過。

  「哥哥,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……嗚嗚……」

  雷星峰手足無措的摟著小妹,說道:「別哭,別哭,你看……我不是找來嘛……」

  高野笑嘻嘻的看著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雷星峰如此手忙腳亂。

  雷星瑤哭道:「阿爺也找不到,哥哥也找不到……嗚嗚,我,我好怕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怕,不怕,有我在,阿爺也在。」

  雷星瑤驚喜道:「阿爺也在?哇……太好了,你找到阿爺了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嗯,阿爺去磁暴山脈修煉去了,不用擔心,他想要回來的話,很容易的。」

  在找到雷星瑤所在秘門的營地的時候,雷星峰就將手下收入鏡之界了,他說道:「小妹,你們怎麼住在這裡?太簡陋了啊。」

  雷星瑤見到哥哥,又得知阿爺沒事,頓時就像是變了一個人,哭過後,滿臉都是笑,拉著雷星峰,上了一棵巨大的古樹,上面有一座搭建簡陋的木屋。

  秘門其他人都散落在這片森林中,大都搭建著這種樹屋居住,由於這裡是森林,而小妹師門中的弟子,大都是木系修煉者,所以這裡才是她們最適合居住的地方。

  高野和晶紫雅跟著上了樹屋,雷星瑤道:「婆婆,我哥來了。」

  顏韶青笑道:「好,好。」她心裡終於鬆口氣,要知道這段時間雷星瑤愁雲慘淡,讓她極其心痛,都不知道該如何勸解,終於看到小丫頭的笑臉,她也開心不已。

  雷星峰笑著說道:「婆婆辛苦了。」

  顏韶青笑道:「這可不敢當,大家坐,這位是?」她看著高野,本能的感覺到威脅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這是高野,高伯,天君大人。」

  顏韶青心裡一驚,她是真君,不過,她這個真君是水貨,靠著藥劑強行提升出來的,實力也就比九環真人強點,比真正的真君要差不少,一聽高野是天君,頓時坐不住了,起身道:「見過前輩。」

  高野可不想擺架子,他知道這老人是雷星瑤的護衛,應該是小姑娘極親近的人,這小姑娘可是雷星峰的命根子,他說道:「不用客氣,我和阿峰是好友,也是他家族的人,嗯,大家都是一家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婆婆不用客氣的,高伯是一家人。」

  顏韶青的目光又盯上了晶紫雅,她奇道:「這……她是?」

  晶紫雅依舊冷冷的說道:「晶紫雅。」

  顏韶青張張嘴,到口的話又吞了下去,她感覺晶紫雅不是人,可是卻無法說出口。

  雷星瑤好奇的看著高野和晶紫雅,她心裡明白,只要跟著哥哥一起的人,都是很厲害的,上前說道:「高伯好,晶紫雅姐姐好。」

  高野道:「嗯,這個送你。」他直接將冰人招出來,說道:「這是冰人偶,送給你。」

  雷星瑤還是第一次見到冰人,說道:「哇,全是白霧!」只見冰人身上騰起大量的白色霧氣,顏韶青只是看了一眼,就說道:「好東西,瑤瑤,這東西對你幫助很大的。」

  藥劑配置,除了各種手段外,溫度控制也是一門學問,有了冰人的幫助,雷星瑤等於得到了一台低溫設備,雷星瑤立即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立即施禮道:「謝謝高伯,這禮物,瑤瑤喜歡。」

  高野很細心的將控制手段教授給雷星瑤,這才笑道:「這東西對我用處不大,武力一般,幫不了我多少,不過,給你用處大點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放在外面,可以直接收入輪藏空間中,這裡氣候溫熱,不適合冰人久留。」

  雷星瑤曾經得到雷星峰給的銀級人偶獸,還有金級人偶獸,所以很快就學會了如何操控冰人,依言將冰人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雷星峰這才注意到雷星瑤已經達到九環真人的程度,笑道:「瑤瑤,什麼時候晉級到九環真人了?真是了不起。」雖然雷星瑤還沒有到達巔峰九環,但是這種晉級速度,已經非常快了。

  顏韶青道:「我們家姑娘很用功的,平時除了休息就是修煉,很少會玩耍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明白,雷星瑤之所以那麼用功,就是為了不拖累自己,希望自己能夠強大,他習慣的揉揉雷星瑤的腦袋,說道:「瑤瑤,不用太勞累,適當的玩耍還是需要的。」

  雷星瑤笑道:「哥,我不累的,祖師說了,等找到木系的修煉功法,我們都可以改換現在的功法,那時候,我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。」

  高野道:「禁地的功法?」

  雷星瑤點頭道:「嗯,是的,師傅和祖師都去禁地了,還約了幾個厲害的高手,那個禁地,是木系修煉者建立的。」

  顏韶青道:「叫什麼青森殿,禁制還蠻厲害的,我們都被警告,不許外出,等她們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可是知道,雷星瑤的秘門,最厲害的是蘿雅若,那可是一位道君,真正厲害到極點的人物,就算午陽見到也要恭恭敬敬稱呼一聲,而雷星瑤的師傅,也是一位天君,顏洛洛是和午陽同等級高手。

  在雷星瑤的秘門中,木系修煉者的地位最高,其次就是含有木系屬性的修煉者,最後才是其他屬性的修煉者,一般而言,其他屬性的修煉者,很難達到真君的高度,大都在九環真人的程度,再也無法進步,這個秘門,對於木系修煉者就是天堂。

  雷星峰道:「呃,瑤瑤,這裡沒有高手鎮守?」

  顏韶青道:「沒事的,這一帶沒有強大的野獸,更沒有強大的星獸,祖師早就勘察過了,只要我們安心在營地,就不會有危險。」

  高野微微搖頭,他說道:「太大意了,這個世界看上去無害,可一旦出事,就是大事,就算你們師門長輩也不太瞭解這裡啊。」以他在這片大陸生活了那麼多年的資歷,深知這裡的危險,很多修煉者,哪怕實力很不錯的高手,都會迷惑於這裡的平靜,最後死的不明不白。

  顏韶青不以為意道:「只要我們不亂跑,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,營地的弟子,在長輩離開後,就連日常進行的採集活動,都全部停止了,只要不出去,這裡又都勘察過,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出現。」

  高野搖搖頭,沒有繼續說下去,有些事情,就算說太多也沒有用的,不去招惹,不意味著沒有東西來招惹。

  咕噥了一句:「算你們運氣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對了,那個什麼青森殿,是什麼地方?」

  顏韶青道:「是一個大禁地,祖師得到了一張星蟒錄,記載了青森殿在大禁地的位置,據說是遠古傳承下來的地方,很可能有木系修煉的功法,只是那地方被完整的禁制,所以必須想辦法打破禁制進去。」

  雷星瑤點頭道:「是啊,是啊,祖師為了青森殿,特意找了不少高手一起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蘿雅若祖師嗎?」

  雷星瑤道:「嗯,是啊,祖師很開心的,說如果找到木系修煉功法,我們秘門就可以大發展了。」

  一門功法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,一旦得到,整個門派都會受益,這時候的秘門,都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弱小,也知道自己修煉的功法有很大的問題。

  顏韶青和雷星瑤都顯露出喜色來,尤其是雷星瑤,她可是單純的木系屬性,就像是雷星峰一樣,一旦得到了此地出的功法,哪怕是基礎功法,也能讓自己的修為突飛猛進,雷星峰修煉完雷系基礎功法,直接就沖上天君級高手的層次,這是秘門的一次機會,一次發展壯大的機會,誰得到了,誰就站立在秘門頂尖的位置。

  也難怪蘿雅若就連自己的秘門都顧不上,召集了一批高手去青森殿,這一點不但雷星峰他們能夠明白,蘿雅若也一樣很清楚,作為道君老祖,她比誰都清楚,如果要繼續向前走,就必須擁有強大的實力。

  雷星峰道:「希望祖師能夠成功。」除了實力外,得到修煉功法,更多的是運氣,有時候根本就不用費力,就得到了需要的功法,當然,也有人費了無數時間精力,付出了各種代價,依舊不成功,這就是運氣太差了,他希望蘿雅若的運氣好點。

  雷星瑤揮動小拳頭,說道:「一定會成功的,我相信祖師,她老人家,無所不能!」

  顏韶青突然盯著雷星峰看,她有點疑惑道:「阿峰,我怎麼看不透你的修為?你,你晉級到真君了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5 12:35 編輯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7:57:32 2024